close

 

※ 此為之前情人節前夕推出的活動(2017/02/04-02/15)

情人節當日傍晚。
火燒雲染紅了天空,我和幸村兩人在城邑走著。
(雖然有準備好給幸村的巧克力,可是什麼時候說好呢......?)
我找不到送出巧克力的時機,心神不寧地走著。

幸村:為什麼從剛才就不說話?肚子不舒服嗎?
祁兒:不是的......
幸村:那是怎麼回事?其實是精神太好,所以肚子餓了?

(你根本不明白我的心情......)
他粗魯的話一如往常,我輕輕嘆口氣。
(但是我也很沒用啊......要是不快點送出去,情人節就要結束了。)

我正為自己的沒用喪氣,幸村突然停下腳步,轉過身來。

幸村:喂。
祁兒:咦......?

幸村一臉認真地看著我,用雙手捧住我的臉頰。

祁兒:幸村......?
幸村:妳有話想說吧?說吧,我會認真聽的。
祁兒:......嗯。

(明明很遲鈍,偏偏這種時候又很有男人味,真是犯規。)
被他觸碰的地方泛起柔和溫度,緊張的心情也漸漸緩和下來。
(我也得認真面對他才行。)

我低頭藏起火熱的臉頰,把巧克力遞給幸村。

祁兒:......這個,請你收下。
幸村:......!
祁兒:這是巧克力......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幸村:啊......佐助說過的,會送巧克力給喜歡的人的日子嗎?

幸村好像突然記起來,開口道。

祁兒:是的。所以這是給幸村的。
祁兒:我花了很多心思......你願意吃嗎?
幸村:......妳就是為了這個一直心神不寧啊?
祁兒:呃......是啊,不行嗎?
幸村:沒......不是不行。那我就滿懷感激地收下了。

(幸村也害羞了......?感覺愈來愈難為情了......)
酸酸甜甜的氣氛不斷瀰漫,我的臉燙了起來。

祁兒:真是的,別突然害羞啊......
幸村:那都是因為妳說了可愛的話吧。

(居然說可愛......)
我正為該說些什麼而煩惱時,幸村打開了裝有巧克力的包裹。

祁兒:啊......你這就要吃了?
幸村:因為是妳做的,所以想馬上吃啊。不行嗎?
祁兒:也不是不行啦。

(明明可以之後慢慢品嚐的。)
幸村拿了一顆巧克力放進了嘴裡。

祁兒:怎麼樣?
幸村:還可以吧。
祁兒:唉......居然說還可以,你這有點失禮吧?
幸村:傻瓜。還可以就是很好吃的意思啊。
祁兒:呵呵......那算什麼啊。

(有讓他高興吧?)
雖然他說話不坦率,但像這樣與幸村隨心交談令我非常幸福。

幸村:剩下的我想慢慢品味,我們也該走了。
祁兒:要去哪裡?
幸村:這附近應該有驛站的。跟我來。
祁兒:嗯。

我牽著他伸出的手,再次在暮色中邁開步伐。

-

到達驛站後,我和幸村一起打開了巧克力包裹。

幸村:我說,這真的是妳做的?
祁兒:嗯,是我親手做的哦。
幸村:哦?難怪有點坑坑巴巴的。
祁兒:這、這你可以睜一眼閉一眼的吧!
幸村:也是,雖然長得不好看,但味道也沒什麼差別。

(唉,這人真是有什麼說什麼啊......)
見幸村咧嘴一笑,我也微微露出笑容。
(畢竟和現代條件不同,這已經是我竭盡全力的努力成果了。)
(想讓幸村開心......)

幸村:不過這味道真奇妙啊。
祁兒:......怎麼,不好吃?
幸村:剛才我都說好吃了吧。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它明明一開始是苦的,後來又在嘴裡變甜了,簡直像......
祁兒:簡直像?

(像什麼啊......?)
我好奇地窺探幸村的表情,他卻突然撇開了視線。

幸村:......不,沒什麼。
祁兒:咦?話說一半,這不是吊人胃口嗎。
幸村:囉嗦。

幸村看著別的地方,嘟囔一句。

幸村:簡直像是......我和妳的戀情一樣。

(咦......?)
幸村帶著幾分平靜的聲音,讓我怦然心動。
照進房內的夕陽染紅了幸村的臉頰。

(沒想到他居然會這麼想......)
我心中一緊,難以直視幸村的臉。

幸村:......笨蛋,別害羞啊,這不害我也難為情了嗎。
祁兒:什......明明是幸村說了令人難為情的話吧......!
幸村:呃,的確沒錯,可這是真心話啊有什麼關係?

(會害羞的話就別說啊!)
(不過......這是真心話啊。)
幸村肯定不知道我為他的話如此高興。
我用額頭貼上面向別處的幸村。

祁兒:......聽幸村這麼說,我很高興。
幸村:......妳不是說難為情嗎。
祁兒:是會難為情啊。
祁兒:因為,就算相處這麼久,我和幸村在一起還是會心跳不已......
幸村:......哼,真是孩子氣。

幸村剛轉過身就拉我的胳膊,把我緊緊抱住了。
幸村的心跳自緊貼的身體傳來,我咧開嘴笑。
(明明幸村的心跳也很快。)
我掩蓋不住笑意,在幸村的懷裡抬頭問道。

祁兒:幸村,你明年也能收下我的巧克力嗎?
祁兒:下次我會做得更好的。
幸村:嗯。不過其實做得坑坑巴巴的也無妨啦。
幸村:那更有妳的風格。
祁兒:又說這種話......!
幸村:這是事實啊。

說著說著,幸村突然笑了起來。

幸村:我啊,只要妳。
祁兒:......嗯。

我點了點頭,抬眼望去,便是幸村那摯愛的笑容。
榻榻米上的影子漸漸接近......最終觸碰彼此。
(我也只需要幸村一人......)

初戀般甜美的吻落在唇上。
純粹的情緒在心頭迴盪,幾乎要滿溢而出......

 

-end

 

 

>>> 由妳送上的甜蜜親吻 共同篇-武將們的情人節

>>> 由妳送上的甜蜜親吻 德川家康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