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之前情人節前夕推出的活動(2017/02/04-02/15)

情人節當天,我拿著自製的巧克力去了家康那裡。
(如果能讓家康高興就好了。)
我緊張地去了他的房間,坐在書案前的家康轉過頭來。

祁兒:打擾了。你現在有空嗎?
家康:嗯。怎麼突然來了?
祁兒:今天是情人節啊,所以我想把巧克力交給家康。
家康:情人節......?
祁兒:嗯。是要送巧克力給喜歡的人的日子。
家康:說起來,佐助是提過這回事。

(咦?感覺好像沒什麼反應呢......)
家康淡漠地嘀咕一句,視線便又投向打開的書簡。

家康:我對巧克力並沒有什麼興趣。
祁兒:咦,是嗎?
家康:因為南蠻國度的活動而興高采烈真是無聊。
祁兒:這樣啊......

(難得我做了巧克力......)
(但如果他沒興趣的話,還是別強行塞給他吧......)
我藏住遺憾,準備離開房間。

祁兒:那我就把巧克力拿回去了......抱歉打擾了。
家康:......妳等等。

(咦?)
家康拉住正準備離開的我。

祁兒:怎麼了?
家康:我沒說不要啊。
家康:我說的沒興趣,只是針對情人節而已。

(呃,這也就是說......)
我思索他話中的含意,再次轉身面向家康。

祁兒:你願意收下我的巧克力?
家康:當然了。這裡面有妳的感情,我怎麼可能不收下。
祁兒:......謝謝。

(原來如此,太好了。)
我鬆了一口氣,悄悄握緊手中裝有巧克力的包裹。
(雖然都已經到這一步了,但要當面交給他,還是有點難為情啊......)
(希望他會喜歡。)

家康:那個包裹裡面就是巧克力?
祁兒:啊......嗯。
家康:那就快點給我吧。

(唔......感覺真的緊張起來了。)
見家康對我伸出手,我的心跳微微加速。
(......啊!)
我正想遞給他,但太過緊張,反而弄掉了包裹。

祁兒:對、對不起!
家康:沒關係......不過妳為什麼這麼慌張?
祁兒:呃,我有點緊張......

(話、話說回來,巧克力沒事吧......)
我不安地蹲了下來,打開包裹一看......

祁兒:......!
家康:啊......碎了。

(不是吧......!)
一條裂痕把心型的巧克力分成了兩半。

祁兒:抱歉......好不容易做得那麼漂亮,我卻把它弄碎了。
家康:妳太小題大作了。
家康:就算碎了味道也不會變,妳不必那麼失落吧。
祁兒:可是......這形狀是「喜歡」的意思。
祁兒:卻碎了......
家康:碎了也無所謂啊。

(家康......)
不理會垂頭喪氣的我,家康一臉無所謂地撿起巧克力包裹。
那毫不做作的一席話抓住了我的心,感覺心底暖洋洋的。
(雖然碎了......但是家康能收下,我好開心。)

家康:為什麼這樣盯著我?妳也想吃?
祁兒:不用了。這是為家康你做的。
家康:哦?

家康似乎有些高興地勾起了嘴角。

家康:那就不給妳了,這全都是我的。
祁兒:呵呵,請用。

我們兩人並肩在榻榻米上坐下,重新打開了包裹。
家康拿起一塊巧克力碎片,放入口中。

祁兒:怎麼樣?
家康:......倒是不糟。
家康:有妳的味道。
祁兒:我的味道?
家康:不懂的話,我來告訴妳。

(咦......?)
還沒等我回答,家康的臉便湊了過來......

祁兒:......!

他柔軟的雙唇在我的唇上輕輕啄了一下。
嘴邊感覺到甘甜的香味,我不由得看向家康。

家康:也就是說,甜得嚇人。
家康:明白了?
祁兒:呃、嗯。的確......很甜。
家康:對吧?甜得......令人上癮。

我還在為突如其來的吻心跳不已時,家康又放了一塊巧克力進嘴裡。
(感覺要上癮的是我才對......)
甜中帶苦的餘香融進唇間,我不禁露出笑容。

家康:為什麼咧著嘴傻笑?
祁兒:因為能像這樣和家康在一起很高興啊。
祁兒:情人節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家康:......真單純啊。

(啊......)
家康輕輕一伸,把我攬了過去。
他的呼吸近在咫尺,我能感覺到臉頰不斷升溫。

家康:剛才巧克力被摔碎時妳還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
家康:真是單純。
祁兒:是嗎......?
家康:......差不多吧。

家康淺淺一笑,把我的頭髮撩到耳後,唇靠了過來。

家康:......不過妳這一點我也喜歡。
祁兒:......!

甜美的聲音穿透耳膜,我的心跳怦怦作響。
(他說喜歡......)
他的餘音仍在耳畔迴盪,我難為情地垂下視線。

家康:......妳難道想裝作沒聽見嗎?
祁兒:不,我聽見了......
家康:那就好好看著我。

家康低聲說,用手掌裹住我一邊的臉頰。

家康:......剛才那是我的心聲。
祁兒:......唔嗯。

我閉上眼睛,接受他的吻。
散發甜香的唇十分溫暖,心頭愈來愈炙熱。
(我也是......無論是怎樣的家康我都喜歡。)
無論是他的不坦率,還是不時流露的溫柔,一切都令人愛戀。

我把真心話藏在心裡,抱緊了家康的後背。

 

-end

 

 

>>> 由妳送上的甜蜜親吻 共同篇-武將們的情人節

>>> 由妳送上的甜蜜親吻 真田幸村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