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之前情人節前夕推出的活動(2017/02/04-02/15)

武將們的情人節 前篇

織田軍、信玄謙信軍的武將們,還有顯如,大家都瞪著彼此。
賭上了祁兒的巧克力,絕不能輸的戰鬥拉開了序幕──

看武將們手裡都拿著選好的巧克力,佐助率先開口。

佐助:就由我先吧──那我吃了。
佐助:呃......這是......
政宗:喂。那忍者僵住了啊。
佐助:......好苦。除了苦,還有濃厚的苦澀味散發出來......
幸村:畢竟佐助你不怎麼能吃苦的東西。沒事吧?
佐助:勉勉強強吧......幸村,這活動說不定比預想的還要可怕。
家康:......明明是你的提議,事到如今還說什麼呢?

秀吉:話說回來,這巧克力是放了什麼才會那麼澀啊?
顯如:是綠色的。這是......茶葉嗎?
三成:啊,應該是我做的。因為聽祁兒大人說抹茶味的巧克力也很好吃。
光秀:三成,我覺得那不是叫你把茶葉直接放進去。
三成:咦?

幸村:佐助,我會為你收屍的。下一個是我。
光秀:──不愧是猛將,真田幸村。一口氣吃下去了呢。
秀吉:但是他在顫抖啊。
幸村:唔......謙信大人。
幸村:您放了什麼進去?
謙信:放了鹹梅乾。怎麼了嗎?
政宗:喂,那傢伙說他放了鹹梅乾?
信玄:這可是對甜味的褻瀆。
謙信:我不喜歡甜食。沒有辦法才用鹹梅乾的酸味平衡了一下。
幸村:這哪裡平衡了,兩種味道直接在嘴裡打了起來啊。
謙信:是嗎?不愧是我做的巧克力,就連味道也在追求戰鬥。
幸村:別開玩笑了......!

信玄:好吧。忠臣的仇就由我來報。
信長:哦?準備戰死沙場嗎?
信玄:別急啊。有賊運的人可不是只有你一個。
信玄:看吧。這月牙型巧克力美麗誘人的曲線。
信玄:這一定是祁兒做的。而味道......
信玄:這是......極佳的甜味,絕妙的口感......彷彿天女的吻。
謙信:不會真的抽中祁兒的了吧?
政宗:嗯?哦,那是我做的。看來我做得還挺不錯的。
信玄:......男人做的嗎......
政宗:喂,別把失望表現得那麼明顯啊。
佐助:好吃不就行了嗎。
幸村:就是啊。
信玄:一想到是男人做的,味道就打了折扣。我還以為一定是祁兒做的呢。
家康:你的想法還真是天真。

三成:各位,吃了甜食喉嚨渴不渴?我現在就去泡茶......
家康:停。我來泡。
佐助:家康!我也來幫忙。
信長:要暫時休戰嗎?等再次開戰後,我一定會做好十足的準備,拿到祁兒的巧克力。

 

 

武將們的情人節 後篇

在短暫的休戰後,武將再次為了祁兒的巧克力激起戰意──

信長:就讓我結束這一戰吧。
信長:嗯......?這巧克力是......
三成:竟然點綴金箔。真豪華啊。
信長:不錯。這是與一統天下的我十分相稱的傑作。
秀吉:是。能將它獻給信長大人,這是我的榮幸!
信長:怎麼,這是秀吉你做的啊?
秀吉:是的!
信長:原來如此,色香味俱全。
信長:除了不是祁兒做的這一點以外無可挑剔。

顯如:看來魔王的賊運也用盡了呢。
顯如:雖然對小丫頭的巧克力沒興趣,不過能搶走你想要的東西倒也不錯。
顯如:那我吃了。
顯如:......咕......
信玄:喂喂。顯如你怎麼了?
顯如:喉嚨......好像燒起來了一樣......我居然會中了別人的毒......
秀吉:呃......不是吧,真的有毒?
政宗:不是中了自己投的毒吧?你就自求多福吧。
顯如:這點小事不必費心......

光秀:抱歉在你們聊得起勁時打斷一下,不過這看來不是毒。
家康:是我做的,放了辣椒的巧克力......
幸村:原來是你啊!
光秀:辣椒的量也太多了,連巧克力都變紅了,對身體肯定也有害吧。
信長:家康,你居然幹掉了顯如,幹得漂亮。
家康:......這並非我本意。
顯如:不能浪費食物......
幸村:你也不用一邊哭一邊吃吧,還好嗎?
顯如:我不需要同情。不過謝謝你的關心。

政宗:就是因為讓這幫不做飯的傢伙做外國的點心,才會做出這些不得了的東西啊。
政宗:好了,那就由我來抽祁兒的巧克力吧。
三成:的確也差不多該抽到祁兒大人的巧克力了......
政宗:──這巧克力......
家康:巧克力怎麼了?
政宗:......
三成:啊,掉了......
幸村:眼神一下子放空了,這次的巧克力不會真有毒吧?
信長:不,這是......放了酒啊。而且還放了很多。
謙信:居然是酒......!還有這一招啊。
光秀:沒想到我做的巧克力居然被不會喝酒的政宗抽中了,真是對不起他啊。
秀吉:光秀,你應該先收斂一下你那滿臉愉快的表情。

............

......

...

在那之後,大家依次打開巧克力的包裝......

幸村:......結果......
秀吉:沒有一個人抽中祁兒的巧克力呢。
信玄:也就是說,最後那一個就是祁兒做的。

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到剩下的那個巧克力上。

佐助:真是奇蹟般的機率啊。
謙信:就算要動武,我也一定要得到那個巧克力。
政宗:如果你不想要你的雙臂了,你就試試看。

正當武將們再次放出殺氣時──
隔門被打開了,打破了一觸即發的氣氛。

祁兒:──我還在想怎麼城裡沒人呢,這是什麼情況?
信長&謙信:祁兒,這是......

祁兒:你、你們別瞪著對方啦。
信玄:這不是嚇到祁兒了嗎?你們真是孩子氣。
顯如:......那你呢,你為什麼趁機攬住了祁兒的肩。

祁兒:能不能找個人好好說明一下......咦?
祁兒:那不是我的巧克力嗎!?為什麼會在這裡。
佐助:發生了很多事,祁兒。
佐助:不過,看來命運是要妳親手把情人節巧克力送給喜歡的人呢。
祁兒:咦?
幸村:命運嗎......
家康:聽起來倒也不錯。
三成:妳要送給誰呢?
祁兒:呃,這個嘛......
祁兒:......保密。

祁兒心裡想著喜歡的人,露出羞澀的笑容......

 

-end

 

 

>>> 由妳送上的甜蜜親吻 德川家康

>>> 由妳送上的甜蜜親吻 真田幸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