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未知的未來獻上祝福

夕陽沒入平野,與謙信軍的交戰也暫時休兵,信長率兵回到大本營。
他毫不猶豫地直奔真希身邊。
(收刀的一瞬間,真希的臉就浮現在我眼前。)
(真想立刻就感受到真實的她。)
兩人離開了營地,周圍被寂靜籠罩著。

真希:那個......信長大人......?

真希有些疑惑,信長輕撫著她的唇瓣。
指尖傳來了久違的溫度。

信長:我有點累了......
信長:我開始懷念妳的溫度。

(快點讓我觸碰妳。)
真希眨著眼......
隨後她輕輕用雙手,包裹住信長撫摸著自己唇瓣的指尖。

真希:信長大人在疲憊的時候......都不會再逞強了呢!
信長:啊......?
真希:原本你無論身處怎樣的絕境,都會露出雲淡風輕的笑容。
信長:......的確沒錯。

(這麼說來,我還是第一次說出『累了』這樣的話。)

信長:不知為何,我在妳面前就會卸下心防。
信長:或許是被妳的天真給傳染了。

(雖然在別人面前我不會做這種事......)
信長有些不情願地想著,真希卻不知為何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真希:你不要在其他人面前這麼做哦!

(............)

真希:請讓我獨佔你吧!

(真希原來會因為這種事而高興啊!)
(和以前一樣,依舊是個讓人搞不懂的女人。)

信長:這還用妳說?
信長:我不曾渴望過除了妳之外的溫暖。

(可是,我永遠渴求妳的溫暖。)
信長拉過真希的手,用嘴唇輕吻著。

真希:......!

他的唇和舌逗弄著真希的手,輕而易舉就讓她吐露喘息。

真希:唔......啊......

真希拼命壓抑住聲音,眼睛漸漸地籠上一層水霧。
(聲音真不錯。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聲音能比這更加悅耳。)

信長:......離開營地是正確的。
真希:哎......

信長鬆開了真希的指尖,轉而摟住了她的纖腰。
他緊緊地將這無可替代的溫暖擁進懷中。

信長:妳可不能讓別的男人聽見妳這種聲音。
真希:那、那當然......
信長:安靜點。
真希:唔......

信長以吻封緘,使得真希的身體變得更熱了。
(光是聲音還不夠。再給我一些妳的熱度吧!)

真希:啊......唔......

像是用舌尖來回品嚐著糖果一樣,吻越來越深入。
貪婪的深吻後,信長終於鬆開了她的唇。
(......無窮無盡啊!)
(越是觸碰,就越是渴望。)
真希的唇瓣微開,吐露出令人心癢難耐的氣息。
信長攬住她的手忍不住加重了力道,湊在她耳邊輕聲低喃:

信長:還沒完。我要繼續......觸碰妳。
真希:哎......?
信長:妳繼續憋住聲音。
真希:......!

信長找到她藏在髮絲後的耳朵,吻了上去。
真希扭動著身體,揪緊胸口。

真希:不能在這裡......
信長:為什麼不行?我不懂。
真希:騙人......唔嗯......

信長聽著她的嬌喘,輕吮著她發紅的脖子。
(現在想抗拒已經太遲了。)
(我已經變得不能沒有妳了。)
鎖骨、裸露的肩膀、胸口......不管怎麼親吻,都還是想要。
舌尖滑過裸露的肌膚,使人發出甜美的聲音。

真希:啊......

(............)
(真希的聲音,簡直像毒藥一樣。)
心跳聲驟然放大,身體湧起瘋狂的熱意。
(可是......這毒藥如此甜美。)

信長:我應該說過,讓妳忍著的吧?

信長面對自己心中的騷動也僅能抱以苦笑,故作平靜地問道。
真希雙眼泛淚,推開了信長的手。

真希:請不要欺負我......!
信長:欺負?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信長:我只是想讓妳開心而已。

聽見他的低語,真希揚起了眉毛。
(看樣子,今晚只能到此為止了──)
(再繼續觸碰下去,我就不能保證只是開玩笑了。)
信長輕輕拉攏她被揭開的衣領,然後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吻。
一邊努力抑制著竄起的衝動,一邊放開了真希的身體。

信長:那麼,我們回去吧!秀吉他們可能開始擔心我們了。
真希:誒......?
信長:明天也要打仗。妳也快睡吧!
真希:話是沒錯......
信長:過來。

真希滿臉通紅地咬著嘴唇,信長牽起她的手、引領她邁開步伐。

真希:......好過分。
信長:別生氣──我們是在分擔煎熬。

他回頭看見真希歪著頭疑惑的樣子,苦笑了起來。

信長:我也在忍耐。

(雖然都是忍耐...但是我對妳的渴望,要比妳多上數倍。)
(不過,壓抑這種渴望,也是一種趣事。)
(像這樣牽著真希的手一起走著,感覺也不壞。)

信長將彼此相握的手十指交扣在一起,真希不滿地嘟起了嘴。
(......心情不好嗎?......我是不是做得有點過頭了?)

真希:既然你在忍耐,就表現得更明顯一些嘛!
信長:我覺得自己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
信長:不然我不會一回來就在第一時間把妳給帶出來。

(今晚好像讓真希生氣了......就算這樣,我也沒辦法不去觸碰她。)

信長:真是不可思議......一碰觸到妳,我的疲憊就煙消雲散了。
真希:唔......那就好。

兩人手牽著手,在月夜的草原中漫步著。
蜂蜜色的光暈,寧靜地映照著了兩人的去路。

真希:話起來......我們還是第一次牽手呢!
信長:對啊!

(和這個女人在一起,我接觸了許多『第一次』。)
愉快、有趣、高興、溫暖......
至今為止從未出現過的情感,一個接一個地侵占了我的內心。
(明天也要戰鬥,想要打倒謙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
(知道了這樣的情感,即使有萬一,我也不會死。)

為了成就大志而奪取千萬的性命,這本是我唯一的願望。
如果能夠成功,縱使失去了性命也在所不惜。
(我知道自己手上血債累累,不被允許擁有安穩的生活。)
(但是......這個女人說,即使不被任何人允許,也要陪在我身邊。)
(既然這樣,不放開這份溫暖的活下去,或許也不錯。)

真希看上去還是有些不開心,但是信長覺得這樣的表情也十分可愛。
握在掌心中真希的手,溫暖得讓人不願鬆開。
(只要我還活著,我就想觸碰這份溫暖。所以......)
(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要和妳活著走下去。)

真希:信長大人。
信長:什麼?
真希:以後我可以常常牽你的手嗎?
信長:可以啊......
真希:真的嗎?謝謝。

(......因為這句話就開心了?)
(搞不懂......不過沒關係,只要能見到這張笑臉就行了。)
信長瞇起眼睛,凝視著真希綻放出來的笑容。

信長:原來這種小事就能哄妳開心......我真是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信長:我會記住的。
真希:呵呵,不可以忘記喔。

信長回過頭,入迷地看著真希的笑臉。
(這個女人對我來說......就像是祝福一般。)
如同灑下的溫暖陽光,亦如同幸福本身。
(我愛妳,真希。)
(能遇見妳真是太好了。)

返回軍帳的路上,信長和真希盡可能地放慢了腳步。
彷彿是在祈禱幸福的時光、能夠更多、更多地延長一些。

 

-end

 

 

***其他轉蛋***(點圖即可)

001.png

002.png

004.png

005.png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