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需完成幸福情熱之戀方可開啟轉蛋

今晚,和魔王說「晚安」

(嗯......嗯......?)
感覺有什麼輕觸著眼瞼,信長睜開雙眼。

真希:哇......

(真希......?)
在躺臥著的信長面前出現的、是真希近在咫尺的緋紅臉頰。
她慌忙地坐直身體,移開了視線。
(到底怎麼了......)

信長拂去睏意坐了起來,回憶入睡前的記憶。
看樣子他似乎是枕著真希的膝蓋、和她一起賞月飲酒,卻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
(......又是這樣啊!)

信長:我今晚又在妳的膝上睡著了啊......
真希:是的......

(才不是什麼『是的』。)

信長:我說了很多次,如果我睡著了就叫醒我。
真希:我不也說過了,「你不用介意,好好睡覺」嗎?
信長:我就是不想這樣。自從和妳在這裡生活......
信長:我就變得特別容易睡著了。
真希:這不是好事嗎?你之前睡得太少了。
信長:真是的,一點也不好。

(沒有比真希的膝蓋更舒適的枕頭了!不過今後我要改變這種想法才行。)

信長:睡著的話就沒辦法抱緊妳了。
真希:哎......

明亮的月色下,真希的臉頰染上了薔薇色。

真希:因為這樣,你才讓我「睡著了就叫醒你」嗎......?
信長:還有別的理由嗎?

(觸碰到妳的每時每刻,對我來說都無可替代。)
(我怎麼能放棄一分一秒呢?)
信長有些不高興地皺起眉頭,真希見狀害羞地露出微笑。

真希:越了解信長大人,就越是會讓人覺得困擾啊!
真希:......啊!

忽然,真希向他伸出手臂。
(嗯......?)
她的手觸及髮絲,才讓他明白意圖。
(是睡著的時候弄亂了嗎......)
信長微微彎下身子,讓真希隨意地整理。
真希手溫柔地梳理著信長的髮絲。

真希:嗯,這樣就好了。
信長:......啊啊。

直起身體,真希的笑容闖入他的眼簾。

信長:怎麼了?
真希:剛才那是心靈相通吧?
信長:哈......?
真希:我什麼都沒說,你就知道我的想法,真讓人高興。

(............)
(竟然因為這種事高興......這個女人還是依然令我驚訝!)
他的胸口彷彿點燃了火苗,微微的燃燒著。
(可是......)

信長:不是妳所想的每一件事我都能看透。
信長:在我快要醒的時候,妳做了什麼?
真希:哎......?你、你在說什麼呀?
信長:別裝傻。
真希:......

信長托起她的下巴,靠近她的鼻尖。

真希:那、那是......

連耳根都變得通紅了,真希像是害羞一樣移開了視線。

真希:晚......晚安吻。

(什麼......?)
(真是的,趁我睡著的時候妳都做了什麼......)
胸口的火苗被燃起,化成了衝動。
(明明真希就在身邊,我卻睡著了,真是失策。)
(現在沒有空閒做夢了。)

信長:妳竟然擅自親吻我,真是可惡至極。
真希:沒什麼好生氣的吧......
信長:不,我要生氣。
信長:既然要親吻,就在我醒著的時候親吻吧!
真希:哎......
信長:不然的話,我沒辦法回擊妳啊!

他微微一笑,猛地摟住真希的腰。

真希:啊......

信長擁著她側身倒下,隨即堵上她的唇。

真希:唔......

真希瞬間僵住了身體,不過......
隨即伸出手臂回抱住信長,怯生生地回吻著。

真希:唔唔......

(真希......)
(不管親吻多少次都不夠。)
(我對妳的渴望,就像這些親吻一樣。)
伴隨著一聲喘息,兩人將雙唇分開。
此時的兩人,早已忘記了呼吸......

信長:雖然聽妳說「晚安」也不錯,不過今宵還長著呢!
真希:啊......

信長輕輕抱起真希,站了起來。
維持著這樣的姿勢邁開腳步,真希緊緊摟住信長的脖子。

真希:......你已經不睏了嗎?
信長:嗯。
真希:現在還在賞月呢!......這樣好嗎?
信長:比起月亮,我更想欣賞妳。

(不管是怎樣的明月,都比不過在被褥上意亂情迷的妳。)
信長藉著月光,走進已經熄了燈的房間。
他輕輕將真希放在被褥上,壓了上去。

真希:......信長大人。
信長:怎麼了?

他緩緩解開真希的衣帶,低頭看著她。
真希緊緊抓住信長的雙肩,眼中帶著悲傷。

真希:其實......

(嗯......?)

真希:你比我先睡著,這讓我覺得,有一點寂寞。

(............)
(這個女人......惹人憐愛也該有個限度啊!)

信長:我決定了。不會再拿妳的膝蓋當枕頭了。

信長認真說著,將真希衣襟敞開,溫柔地咬著她的脖子。

真希:啊......也、也沒必要說到那種程度......
信長:不,我決定了。絕對不會比妳先睡著。

他輕聲低語,手掌撫過她的雙腿。

真希:嗯......

她彷若媚藥般甜美的聲音奪走了信長的理性,點燃了周圍的熱度。
(在我睡著的時候,真希究竟說出了多麼惹人憐愛的話語......)
(究竟露出了什麼表情,在想些什麼呢......)
(錯過了這些,真是太可惜了。)
他甚至覺得有些焦躁,抬起真希的腿,用牙齒輕觸著她大腿內側細嫩的肌膚。

真希:啊......請、請等一下。我很困擾......
信長:沒什麼好困擾的。
真希:就是很困擾啊......!

聽見她微弱的抗議聲,他勉強停住了輕咬。

信長:有什麼地方讓妳覺得困擾?
真希:我也喜歡......對你說「晚安」。

(哈......?)

真希: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真希: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真希:所以,你偶爾先睡著,也沒關係。

(......真是的。)

信長:妳真是說了很任性的話啊──
真希:我可沒有信長大人任性。
信長:這點我認同。

兩人笑了起來。隨後,信長慢慢分開她的雙腿,再度吻上她的唇。

真希:啊......啊......

真希的腳尖微微蜷起,但是他不會輕饒她。
(妳可以再任性一點。)
(每當妳任性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幸福。)
真希細柔的肌膚如同著火一般,彷彿輕輕一碰就會融化。

真希:信長大人......

真希用濕潤的雙眼凝視著他,並向他伸出手臂。
信長直起腰,回給她一個吻,和她胸口重合。
(真希......)
兩人的身體,在瘋狂的熱度中交疊相融。
他的心中充滿了憐愛之情。

(這份感情,或許永遠不會有消逝的一天。)
(不管多少次和真希相擁而眠,睜開雙眼、交換親吻......)

真希伸出手,將手指埋進信長的髮絲裡。
那指尖剛才還溫柔地梳理過信長的髮絲,現在卻失去了自制力,將他的頭髮揉得一團亂。

信長:真希......
真希:......嗯......?
信長:──妳是我的全部。

聽了他的低語,真希揚起唇角的同時落下淚珠。
信長用唇吻去象徵幸福的淚水。
那個夜晚,他們都沒能說出"晚安"這句話。
而是久久地交換著彼此的愛意,沉溺在幸福之中......

 

-end

 

 

***其他轉蛋***(點圖即可)

001.png

002.png

004.png

003.png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