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那份溫暖

月光灑落的夜晚,信長和真希在篝火前四目相對。
對提議陪信長守夜的真希,信長向她詢問理由......
真希有些害羞地微微一笑。

真希:......這是秘密。

(秘密......?)
看著真希羞怯的微笑,信長的心彷彿被揪住了一般。

真希:雖然是秘密......但是,我可以待在你的身邊嗎?

(......這個答案是什麼意思......)
信長板起臉,強硬地握住真希的手腕。

真希:哎......?啊......

信長將真希壓在柔軟的草地上,雙手按在她兩側。

信長:妳......到底是怎麼回事?
信長:什麼叫「秘密」。為什麼......妳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為什麼毫不畏懼地和我對視。為什麼......)

信長:妳的所作所為,妳的一切,都......

(──都攪亂了我的心。)
他難以將心中的話說出口,緊緊咬住牙關。

真希:「都」......怎麼樣?

(如果告訴她,會變成怎樣呢?......)
沉默了一會......信長壓抑住自己的衝動,嘆了口氣。

信長:我說妳啊......現在是該冷靜發問的時候嗎?
信長:妳知不知道,自己差點就被我強行佔有了?

信長不耐煩地問道,真希卻只是對他回以好奇的眼神。

信長:為什麼一點也不害怕,還任憑我擺佈?
信長:之前光是命令妳當我的酒杯,妳就差點哭出來......
真希:因為......那時候我很怕你。

(那時候......?)

信長:妳的意思是......現在不怕了?
真希:......嗯。

真希眼神堅定不移地點頭。在月光照耀下,她的臉龐閃閃發亮。
在彼此的目光與身體重合間,信長的心跳聲漸漸變亂。
(我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了......?)

打倒顯如的那晚,信長激動地抱住真希,與她相擁而眠。
睜開眼的瞬間,真希的溫暖包圍著他的周圍,太過舒適的感覺甚至讓他覺得有些苦澀。
(然而......為什麼我又在觸碰真希?)

真希:倒是信長大人,你......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

真希:你明明總是捉弄、嘲笑我......

(那是因為......)

信長: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信長閃爍其詞,支起身體,單膝跪地。

真希:嗚......那就請你忘了我剛剛說的話吧!

有些寂寞地自言自語著,真希也慢慢坐了起來。

(我無法從妳身上移開目光......是因為我想要擁有妳。)
(如果只是想擁有身體,那很容易......只要把妳壓倒,再盡情征服妳就可以。)
(可是,即使這樣,我也不覺得滿足......)

想把眼前這個女人弄得亂七八糟的同時,也想看著她一直露出溫和的笑靨。

(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滿足?)
(怎麼做,才能完全擁有真希?)

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然而......就算我想尋求什麼也是沒用的。這個女人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信長:......妳什麼時候回原來的世界?
真希:欸......?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信長:妳以前不是說過嗎?說妳在等待「時空穿越」的時機。

真希別開了視線,表情忽然一沉。

真希:距離時光穿越......剩不到半個月了。
信長:......是嗎?

(半個月之後,真希就不在了。)

真希:在這半個月之內,我要在圍棋上贏過你才行呢!
信長:我不玩那個了。
真希:你說「不玩了」......為什麼?
信長:沒有理由。只是玩膩了而已。

(不......不該說是膩了。)
開始這個賭局時,信長只是想要打壓真希的意志,想讓她主動交出自己的身體。
可是不知何時,他已經沒有這個興致了。
(想讓這個女人......自由地行動,打從心底露出笑容。)
(否則......我會覺得痛苦。)
他忍住胸口的疼痛,盯著燃燒的火焰......

真希:你果然是不舒服吧?
信長:哈......?
真希:信長大人向來以捉弄人為樂趣......你說出這種話,很奇怪!

(真希......)

真希:我失禮了......!
信長:!?

真希的手掌溫柔地貼在信長的額頭上。
(這是做什麼......)

信長:妳在幹什麼......?
真希:我在量 體溫。
信長:為什麼......?
真希:你問我為什麼......
真希:我只是,有點擔心你......

(......明明差點被我侵犯,現在卻在擔心我?)

信長:妳這女人,真是......太棘手了。
真希:哎......?
信長:......不,我什麼都沒說。

(我不能再因這個女人而動搖了。)
他抑制住心中的動搖,冷冷一笑。

信長:只是對妳感到無可奈何罷了。
信長:我剛才把妳給推倒了,妳卻反過來擔心我?
真希:唔......有什麼可笑的?
信長:明明得不到好處,卻還擔心別人。我在笑妳的愚蠢。
信長:天真也該有個限度。

(我還是難以認同真希的想法。)

真希:我不能擔心你嗎......?
信長:妳沒有理由擔心我。
真希:我有很多理由的......!

(......?什麼意思?)

真希:信長大人不是救過我很多次嗎?
信長:......
真希:我聽說,在我中毒倒下的時候,是你在照顧我。
真希:昨天在會戰中被顯如的軍隊襲擊時,也是你救了我吧?
信長:那時......
信長:我沒打算要救妳。
信長:只是身體不聽使喚,擅自採取了行動而已。

(那時候,一想到這個女人會死,我的身體就像要被撕裂一般疼痛。)

真希:我也一樣!

(一樣......?)

真希:你沒精神,我也會跟著失落,
真希:你露出溫柔的笑容,我也會很開心,所以......!
真希:要擔心你是我的自由!
信長:......

真希回瞪著他,眼中起了一層水霧。
月光下,她的面龐因為怒氣染上了些許緋紅,在信長的眼中看來分外美麗。
(......不行。我還是想要。)
(我連自己想從這個女人身上獲得什麼都不知道......卻瘋狂地想要真希。)

信長:我......
信長:......不懂妳。

他勉強擠出聲音......

真希:......好吧!那就算了。

真希站起來,轉身背對著信長,跑掉了......

信長:真希......

他伸出的手什麼也沒有抓住,就這麼停在那裡。
(我追上去,能怎麼樣呢?)
(那怕擁有她整個身體,也還是覺得不夠。)
(我究竟要奪走她的什麼......才能滿足呢?)

到剛才為止,這雙手還感受著她的肌膚。
在真希細嫩的肌膚上有股溫暖的感覺,彷彿月夜裡傾瀉的月光般......
看著真希跑走的背影,他總算明白了......
(......原來如此。)
(我想要......真希的心。)

信長:......我真是愚蠢啊!
信長:我竟然......有著這樣的感情。

手掌上,還殘留著真希的體溫......
(像我這樣的人,不配擁有這樣的溫暖。)
(我這雙手,奪走了成千上萬的性命......奪走了無數的溫暖。)
(我不配擁有真希的溫暖。)
他不信神佛,但卻毫無道理地這麼認為著......

信長:『我沒打算要救妳。』
信長:『只是身體不聽使喚,擅自採取了行動而已。』
真希:『我也一樣!』

信長:那個女人說的不對......我和她不一樣。
信長:我對真希的感情......

(──是愛。)
信長佇立在原地,終於明白了在自己心中洶湧著的陌生感情究竟為何。

 

-end

 

 

***其他轉蛋***(點圖即可)

001.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