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55

IMG_8658

【劇情摘要】

儘管與秀吉約定好了絕對不要勉強自己,
但卻不小心被秀吉發現了
某項想隱藏的秘密工作...!?

-

**第一話**

春季的某天夜晚,朦朧的月亮懸掛在藍色的天空之中。

我在自己的房間裡忙著繡娘的工作。
(好啦!還差一點......)
我停下手中的工作,伸了一個懶腰,就在這時──

秀吉的聲音:祁兒,妳還沒睡嗎?

聽到隔門外面傳來戀人熟悉的聲音,我迅速地回答了他。

祁兒:我還沒睡哦。

我站起身打開隔門,只見秀吉站在走廊上。

祁兒:秀吉,這麼晚了你還來城裡啊。
秀吉:嗯,我是來送報告書的。我能進去嗎?
祁兒:當然可以,請盡。

秀吉走進房間,目光停留在擺放在榻榻米上還沒縫製好的和服上面。

秀吉:妳在工作嗎?
祁兒:嗯,還差一點今天的工作就做完了。
秀吉:是嗎?最近似乎很忙啊?
祁兒:託福。
祁兒:有許多人都來拜託我幫忙縫製和服。

最近,關於我製作的和服既質量上乘又方便活動的評價傳播開來,
大量的訂單接踵而至。
(這是值得慶幸的事情......)

秀吉:據說不僅僅是城內,甚至還有來自市街那邊的訂單。很辛苦吧?
祁兒:不要緊啊。訂單的數量的確很多,但我不覺得辛苦。
祁兒:有人會為我製作的和服而欣喜......
祁兒:這一點讓我覺得很開心,所以我想努力去做。
秀吉:是嗎。既然如此,我也想支持妳......不過,妳沒有勉強自己吧?

(我或許無法果斷地給出肯定的答案......)
我知道為了在交付期限之前縫製好和服,我是有一點勉強自己。

祁兒:......嗯,不要緊。

可是我不想讓秀吉為我擔心,
便不由得撒了一個小謊,還擺出一張笑臉。

秀吉:......真的嗎?
祁兒:誒......

秀吉輕輕地用手裹住我的臉頰,他的表情很認真。

秀吉:妳的眼睛都紅了。今天就不要繼續工作了。

(他為我擔心,這讓我很高興......)
我用餘光瞥見了尚未縫製好的和服,有點在意它。

祁兒:......只剩一點點了,我想做完它。
秀吉:不──行,今天到此結束。如果妳亂來,把自己累倒了可怎麼辦。
祁兒:啊......

秀吉溫柔地叮囑我,然後他拉起我的手,
直接讓我躺在預先鋪好的被褥上面。

秀吉:妳也不願意因為累壞了身體而推遲交付期限吧?
祁兒:......是啊,好吧。今天我就休息吧。
秀吉:嗯,就這樣做吧。

我乖乖地鑽入被窩,秀吉也在我的身旁躺下。

祁兒:秀吉也一起睡嗎?
秀吉:......不,我等會回府邸去。不過,在妳入睡之前我都會陪在妳身旁。
秀吉:我想妳應該很累了,要早點睡覺哦。
祁兒:......秀吉才是,總是工作到很晚。

秀吉在我身邊讓我很開心,但另一方面,我又很擔心他的身體。

秀吉:我沒關係。但是,妳不行。
祁兒:為什麼?
秀吉:不為什麼。明白了就乖乖睡覺。

秀吉寬大的手掌溫柔地撫摸我的頭髮,讓我覺得很舒服,
眼皮變得越來越沉重。
(今晚就好好睡一覺吧......)
在閉上眼睛的瞬間,我看到了秀吉寵溺而溫柔的笑容,溫暖的幸福感圍繞著我......

當祁兒發出輕微的鼻息聲沉入夢鄉之際......
秀吉一邊撫摸睡夢中的祁兒的頭髮,一邊露出苦笑。

秀吉:其實妳一直在勉強自己吧。
秀吉:妳真不會撒謊。

秀吉離開被褥,注意著不吵醒祁兒。
然後他把擺在榻榻米上的和服疊好放在書桌上面。

秀吉:......手感的確很棒,而且完全沒有綻線的地方。
秀吉:祁兒的做工果然很精細。

他再一次輕撫祁兒的頭。

祁兒:嗯......

秀吉在祁兒的額頭上落下溫柔的一吻。

秀吉:妳比我想像的還要努力啊。辛苦妳了。
秀吉:晚安,不要再勉強自己哦。

留下這句話之後,秀吉便靜靜地離開了房間。

............

翌晨──

清晨早早起床的我,來到了秀吉的府邸。
(昨天睡得真好。都是秀吉的功勞......)
我一邊走在走廊上,一邊回想著臨睡前一直撫摸我的頭的溫暖手掌,便不由得笑了起來。
(得向他道謝才行。不知道秀吉是否已經起床了?)

我將裝著一大早捏好的飯糰的包裹抱在懷中,
來到秀吉的房間門前,正打算伸手推開隔門的時候......

侍女的聲音:秀吉大人,您是不是太累了?
秀吉的聲音:......是啊。

(誒?)
聽到房中傳來的聲音,我打算推開隔門的手頓住了。
我有些在意談話的內容,便從隔門的縫隙間窺視裡面......

侍女:請不要太過勉強自己。
秀吉:嗯,謝謝。

秀吉一邊吃著早飯的鮭魚粥,一邊和年老的侍女交談。
(他很累嗎?昨天他明明沒有表現出疲憊的樣子啊......)
我沒有察覺到秀吉的變化。
這讓我的心一陣刺痛。

正在我猶豫該不該跟他打招呼的時候,有腳步聲從後面接近了我......

三成:祁兒小姐?
祁兒:......三成!

三成從走廊的對面走了過來,不可思議地歪著頭說道。

三成:不進去嗎?
三成:我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而來的,但我不著急,妳先請吧!
祁兒:那、那個......
三成:?

我不露聲色地把飯糰包裹藏在背後,欲言又止。

祁兒:......三成,秀吉最近是不是很忙?
三成:是啊。他接連幾天一直忙於應對開墾耕地的事情。
祁兒:這樣啊......

(我完全不知道。儘管如此,他昨天卻還是一直陪著我。)
我很感謝為我著想、為我行動的秀吉。
但是,我因為自己的工作繁忙而沒有注意到戀人的狀況,這讓我心中後悔不已。

祁兒:......那位侍女在這裡很久了吧。
三成:嗯。她是從過去開始一直服侍秀吉大人的侍女。
三成:這位侍女很細心,深得秀吉大人的信賴。
祁兒:是這樣啊。似乎已經預備好早飯了,她準備得好周全啊!
三成:因為最近秀吉大人早晨起得很早,她大概是已經預先準備好了吧。

(這證明她有在認真關注著繁忙的秀吉,好厲害啊......)

人家的工作是侍女啊1394277510-3222076628.gif

我有些羨慕深得秀吉信賴的侍女,
同時又對沒用的自己感到不甘心。
(我......也得努力才行。因為我想做一個能得到秀吉信賴的人。)

 

**第二話**

(我......也得努力才行。因為我想做一個能得到秀吉信賴的人。)

祁兒:三成,我回去了。
三成:誒,妳不去見秀吉大人嗎?
祁兒:嗯......他似乎很忙,我之後再來吧。

和三成告別之後,我直接回城樓去了。

............

當天傍晚──

(嗯,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我一直專心做繡娘的工作,
完成今天的工作之後,我輕輕地按摩眼角。

(啊......!)
我無意中轉移視線,發現小窗外的天色已經開始變暗了......
(糟糕,得快點去才行......!)

我慌忙站起身來,離開了房間。

............

我去了秀吉的府邸,並來到他的房間......

秀吉:請進。
祁兒:謝謝。

秀吉從房間裡走出來,欣然把我迎了進去。

秀吉:我正打算等會去看看妳呢。
祁兒:是嗎?
秀吉:我聽三成說妳早晨來過。找我有什麼事情吧?
祁兒:啊......沒有,我只是有點想看看秀吉的臉而已。

聽到我含糊不清的回答,秀吉擔心似的繼續說道。

秀吉:真抱歉,沒能馬上去找妳。我剛剛把今天之內必須完成的工作做完。

(讓秀吉為我掛心了......)

祁兒:不要緊,沒什麼重要的事情。別在意哦。
祁兒:而且,正巧現在你的工作做完了,剛剛好。

我笑著這樣說道,然後把帶來的點心遞給秀吉。

秀吉:這是......?
祁兒:我想在疲憊的時候,吃點甜食或許能放鬆一下。
秀吉:這是妳做的嗎?
祁兒:嗯。在工作的間隙做的。
秀吉:是嗎,謝謝妳。我正想吃點甜食呢。

(太好了,他很高興。)
看到秀吉似乎很開心地拿著點心,我的心中湧起一股暖流。

秀吉:只有我一個人吃不太好......來,祁兒也吃一點。

秀吉將點心一分為二,把其中的一半遞給了我。

祁兒:謝謝,我開動了。

我接過點心開始品嚐,淡淡的甜味隨即在我的口中擴散開來。

祁兒:太好了,似乎烤得很美味。
秀吉:只要是祁兒為我做的,不管是什麼都很美味。
祁兒:......是這樣嗎?

我羞澀地微笑起來,秀吉則伸手撫摸我的頭髮。

秀吉:是啊。謝謝妳送給我美味的點心。

說著,秀吉露出了溫柔的微笑,然後把臉靠近了我......

祁兒:嗯......

他溫柔地奪走了我的唇。

秀吉:......這是謝禮。這樣夠嗎?
祁兒:啊、嗯......

(雖然有點害羞......)
只是看著眼前笑得很開心的秀吉,連我的心中都充滿了幸福。
(只要努力,就會有好事呢。)

正當我們相視而笑的時候,
文件堆積如山的書桌突然映入了我的眼簾。
(對了,不知道他的工作告一段落了嗎?)
想起今天早晨三成說起的開墾耕地的事情,我便試著詢問他。

祁兒:秀吉,我聽三成說,你最近工作很忙。
祁兒:......你會不會很累啊?
秀吉:我完全不累哦。

當我試著問出和侍女一樣的問題後,他立刻回答了我。

祁兒:真的嗎?
秀吉:妳不用反覆確認,我不要緊的。

他笑著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這讓我的心有點痛。
(他果然不肯告訴我真心話......)
(但是,如果我能像那位侍女一樣可靠,他一定會告訴我吧。)

我念頭一轉,打算讓他一點一點地信賴我。

祁兒:明天我也做點什麼拿來給你,可以嗎?
秀吉:嗯?但是,祁兒也有工作,不是很忙嗎?
祁兒:不要緊哦,很快就結束了。
祁兒:而且做點心也很開心哦。如果能讓秀吉高興的話,那就更棒了。
秀吉:是嗎?那就拜託妳了。
祁兒:嗯,交給我吧!如果還有其他的事情,也要拜託我哦。
秀吉:嗯。不過......

我幹勁十足地向他宣布,秀吉則突然用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秀吉:這一點妳要保證,祁兒。
秀吉:不許勉強自己,明白嗎?如果妳勉強自己的話......我會懲罰妳的。
祁兒:誒,嗯......好的,我保證。
秀吉:很好。

他真摯的話語,讓我不由得答應下來,可是......
(秀吉懲罰我......?他打算做些什麼呢。我想像不出來啊。)

............

......

那之後過了幾天。
秀吉為了匯報工作的進度,來信長的房間造訪。

信長:關於開墾耕地一事,我接到報告說進展得很順利。
信長:辛苦你了,秀吉。
秀吉:您過獎了。
信長: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得非常好。稍微休息一下身體吧。
秀吉:不要緊......因為祁兒每天都給我送來慰問品,所以我完全不覺得疲憊。
信長:什麼......?

聽了秀吉的話,信長眉頭緊鎖。

信長:真沒想到她居然還有那種空閒。
秀吉:此話怎講......?

信長言簡意賅地把最近祁兒的情況說了出來。

秀吉:誒......祁兒每晚都做繡娘的工作做到很晚......?
信長:嗯。
秀吉:原來是這樣......

初次得知事實令秀吉垂下眼睛,彷彿在掩飾自己的動搖。

............

白天將委託給我的和服全部交付之後,
我像往常那樣拿著慰問品走在夕陽壟罩下的府邸走廊上。

(太好了,趕上交付期限了。最近雖然繁忙,卻過得很充實呢。)
日程安排雖然並不輕鬆,
但每天在努力縫製和服之餘來見秀吉,這樣的生活讓我心滿意足。

祁兒:今天他會不會也很開心呢......

正當我注視著手中的慰問品笑容滿面的時候......
(啊......)
眼前突然一陣眩暈,我趕緊倚靠在附近的柱子上面。
(......我是不是有點太勉強自己了......今天好好睡一覺吧。)

就在我打算站直身體的那一刻,側旁伸出一隻手抱住了我的肩膀......

秀吉:祁兒,妳沒事吧?

(誒?)

祁兒:秀吉......

還沒等我叫完他的名字,秀吉就把我抱了起來。

祁兒:怎麼了!?
秀吉:行了,別亂動。
祁兒:可是,這裡是走廊啊......?

(如果被別人看到......)

我抬頭看到秀吉可怕的目光,不禁倒吸一口涼氣。
(秀吉好像......在生氣?)

............

我沒能詢問理由就被他帶到了房間裡,
然後他輕輕地把我放在榻榻米上。

秀吉:我去鋪被褥,妳今天立刻休息。
祁兒:啊,我來鋪被褥吧。
秀吉:不用妳動手。
祁兒:謝、謝謝。但我並不是很睏......
秀吉:妳還在說這種話嗎?

(啊......)
他突然按住我的肩膀,讓我仰面躺在榻榻米上。
接著秀吉壓在我身上逼近了我......

秀吉:祁兒,妳要說實話。
秀吉:妳沒有遵守......和我的約定吧?
祁兒:誒?
秀吉:妳工作到很晚對吧?
祁兒:嗚......

(他怎麼會知道?)
他用可怕的語氣質問我,令我不由得噤若寒蟬。

秀吉:工作的事情,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祁兒:這個......

(因為我知道,如果說了,會讓秀吉擔心。)
(但是,我想要努力......我想得到秀吉的信賴。)
雖然我思考過該怎麼說才好,但我無法把自己的心情用言語表達出來......

秀吉:祁兒......我現在很生氣。
秀吉:妳知道嗎?
祁兒:......

秀吉的表情因悲傷而扭曲,這讓我心如刀絞。

祁兒:對不起......
秀吉:今天我不會原諒妳。妳破壞了約定,要讓妳......好好反省才行。

(咦......?)
他用指尖挑起我的下巴,在極近距離交纏著我的視線。

秀吉:我說過吧?我要懲罰妳。

(啊......)
被秀吉光芒強烈的目光緊緊盯著,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連閉上眼睛的時間都沒有,他就迅速吻上了我的嘴唇──

 

 

**甜蜜結局**

秀吉:今天我不會原諒妳。妳破壞了約定,要讓妳......好好反省才行。

(咦......?)
他用指尖挑起我的下巴,在極近距離交纏著我的視線。

秀吉:我說過吧?我要懲罰妳。

(啊......)
被秀吉光芒強烈的目光緊緊盯著,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連閉上眼睛的時間都沒有,他就迅速吻上了我的嘴唇。

祁兒:嗯......

(咦......?)
這個吻比我想像的更溫柔、更柔軟,我不禁吃了一驚。
秀吉的臉輕輕地離開了我,他突然露出了笑容。

秀吉:妳有沒有在反省呢?
祁兒:誒......?
秀吉:我不會為難疲憊的妳哦。

(......他是在捉弄我嗎?)

秀吉:稍等一下。
祁兒:唔、嗯......

秀吉輕輕地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聽他這麼一說。
我慌忙點頭。

............

......

秀吉迅速在榻榻米上鋪好被褥之後,回到了我的身邊。

祁兒:哇。

我的身體被他抱了起來。
他直接把我抱到被褥旁邊,讓我躺下來。

秀吉:今天妳不許離開這裡。由我來照顧妳,明白嗎。

秀吉在我的身旁坐了下來,像是在叮囑我一般對我說道。

祁兒:嗯......

秀吉的指尖輕撫我的瀏海的觸感,讓我覺得有些睡意。

秀吉:妳果然似乎比之前更勞累了。不僅要工作,還要為我做慰問品,當然會這樣......

(似乎讓他擔心了......)
看到秀吉擔心似的嘆息的模樣,我覺得很愧疚。

祁兒:抱歉讓你擔心了......我想如果告訴你工作還沒做完,你也許會阻止我來送慰問品。
秀吉:慰問品讓我很開心,我也明白妳的心情。但是,妳要先保證睡眠才行。
祁兒:好、好的。......咦?如此說來,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工作仍然很忙呢?
秀吉:今天白天信長大人告訴我的。他說妳每晚都工作到很晚。
秀吉: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妳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嗎?
祁兒:......不知道。
秀吉:......我很懊惱。為什麼我沒能察覺到呢?為什麼妳不對我說呢?

看到秀吉的表情有些扭曲,我的心中一陣刺痛。
(在秀吉對我保密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想的。我讓秀吉產生了和我一樣的心情......)

祁兒:......對不起。
祁兒:其實我也希望秀吉能對我說,你工作很忙的事情......
秀吉:誒?

我一邊猶豫,一邊說出了真心話。

祁兒:其實我是知道的。因為前段時間,聽三成說秀吉你的工作很辛苦。
祁兒:雖然我和那位侍女與你相處的年數不一樣,成為一個可以讓你依賴的人。

我提及秀吉對侍女實話實說「我累了」的事情,
並坦率地告訴他,希望他能依賴我。

秀吉:......所以妳才會為我送來慰問品嗎。
祁兒:嗯。

(我這樣說,會不會讓他困擾呢。)
我擔心地注視著秀吉,
只見他像是很抱歉似的垂下眉毛。

秀吉:......對不起,我也犯了一樣的罪。
秀吉:我傷害了妳。
祁兒:沒那回事......對不起,我才是,讓你擔心了。
秀吉:妳不用道歉了。而且,我為妳擔心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秀吉:因為我愛妳。

(秀吉......)
他的話讓我心動,然後秀吉保持坐姿縮短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秀吉:但是,妳破壞了約定,我必須懲罰妳哦。
祁兒:誒?
秀吉:我這樣說過吧?

感覺到他的臉靠近了我,我不由得閉上了眼睛......

祁兒:......啊。

柔軟的觸感落在我的瀏海上面。

秀吉:這次就用這個饒了妳。

(嚇到我了......)
落在額頭上的溫柔一吻,讓我的心變得滾燙。

祁兒:真是幸福的懲罰啊!
秀吉:......是嗎?

凝視著微笑的我,秀吉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

......

(......嗯,我什麼時候睡著了。)
我逐漸恢復了清醒,緩緩地坐起身來......

秀吉:啊,妳醒了?

隔門打開,秀吉端著托盤走了進來。

秀吉:我端來了晚飯。
祁兒:謝謝。

我剛想離開被窩,就被秀吉阻止了。

秀吉:我來餵妳吃,妳在那裡別動。
祁兒:誒?

秀吉理所當然地告訴我,然後俐落地把粥盛進碗裡。
(他說餵我吃......)

祁兒:我、我自己能吃......
秀吉:行啦,讓我照顧妳吧。
秀吉:包括最近幾天沒能寵溺妳的份一起。
祁兒:你能寵著我,我確實很開心,不過......這樣一來,不是只讓秀吉一人勞累了嗎?
秀吉:沒關係。因為對我來說,寵溺妳和休息是同樣重要的。
祁兒:是嗎?
秀吉:嗯。所以......

秀吉舀了一勺粥,送到我的嘴邊......

秀吉:來,張嘴。

(唔......讓我張嘴......)
看著笑得很甜蜜的秀吉,我的臉開始發熱。
我按捺著羞澀的心情,微微張開嘴把粥吃了下去,
柔和的味道瞬間在口中擴散,令我不由得笑容滿面。

祁兒:謝謝你,秀吉。很好吃哦。
秀吉:是嗎。吃完這麼之後,要接著休息哦。
祁兒:嗯。雖然我已經休息很長時間了。
秀吉:還差得遠呢。
秀吉:而且......懲罰還沒有結束哦?

他邊笑邊半開玩笑地低聲說道。
(也就是說,他還沒有徹底原諒我。但是......)

祁兒:如果是和剛才一樣的懲罰,我......也許會很開心。

回想著落在額頭的那一吻,我露出了笑容......

秀吉:是嗎?
秀吉:但是,這次可不會那麼簡單就結束哦。
祁兒:誒?
秀吉:需要我繼續懲罰妳嗎?

秀吉放下碗,輕輕地抱住我的肩膀。

祁兒:你要做什麼?
秀吉:不是妳討厭的事情,不要用力,放鬆。

(啊......)
秀吉給了我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
秀吉輕啄了我的嘴唇幾次之後,輕輕地把臉離開了我。

秀吉:......等妳恢復精神之後再繼續吧!
祁兒:嗯......

(秀吉的懲罰果然好溫柔啊。)
雖然不能繼續讓我覺得有點遺憾,
但我的心中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愜意......

............

......

數日後。

身體恢復如常之後,我重新投入到繡娘的工作之中。
這天我來到了秀吉的府邸。

侍女:哎呀,祁兒大人。今天也辛苦您了。
祁兒:妳、妳是秀吉的......

我正在府邸的走廊上走著,一位侍奉秀吉的侍女突然跟我打招呼。
(是秀吉信賴的侍女......)
我不由得盯著她看,侍女隨即微微一笑。

侍女: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想和祁兒大人說......

(是什麼事情呢......?)

侍女:秀吉大人得到祁兒大人送來的慰問品,非常開心呢。
侍女:他總是盼望著祁兒大人的到來。

(原來是這樣啊......我所做的這些,是不是對他的工作多少有一些幫助呢?)
聽了侍女的話,我很開心。

祁兒:我想像妳一樣,成為秀吉信賴的人。所以......我會努力的。
侍女:呵呵,談不上信賴......我只是服侍秀吉大人的時間比較長而已。
侍女:秀吉大人對祁兒大人的重視程度,勝過這世上的任何一個人。

侍女溫和地微笑著,眼角堆起深深的皺紋。

侍女:在這之上,您還需要什麼嗎?

(被他視若珍寶,在這之上我還需要什麼......)

祁兒:......不。我什麼都不需要了,我很幸福。
侍女:就是這樣吧?

侍女說著就笑了起來,她的笑臉十分耀眼。

............

那之後我和侍女聊了一會,與她分別之後,我繼續在走廊上走了起來......

秀吉:祁兒。
祁兒:啊,秀吉!

被走過來的秀吉叫住,我跑到他的身邊。

秀吉:有什麼事情嗎?
祁兒:我因為繡娘的工作來到附近,就過來看看。秀吉,我好想見到你。
秀吉:我也想見到妳。......妳沒有在勉強自己了吧?
祁兒:不用擔心。
秀吉:......那就好。

他安心般的笑容裡充滿了愛意。

祁兒:秀吉,那個......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特別想告訴他。)

祁兒:......我好喜歡你。
秀吉:突然這是怎麼了?
祁兒:......不知道,我就是想告訴你而已。
秀吉:......是嗎?
秀吉:我也是......我愛妳。
祁兒:嗯......

聽到我的回答,他便對我展露出春日陽光般溫柔的笑容。
(我想永遠注視著秀吉的笑容。)

我們注視著對方,臉龐逐漸靠近。
飽含著愛意的親吻,彷彿將我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

 

-end

 

 

**豪華結局**

秀吉:今天我不會原諒妳。妳破壞了約定,要讓妳......好好反省才行。

(咦......?)
他用指尖挑起我的下巴,在極近距離交纏著我的視線。

秀吉:我說過吧?我要懲罰妳。

(啊......)
被秀吉光芒強烈的目光緊緊盯著,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連閉上眼睛的時間都沒有,他就迅速吻上了我的嘴唇──

祁兒:嗯嗯......

這個彷彿剝奪我的呼吸的吻讓我手足無措。

祁兒:等一下......
秀吉:不行。

我不禁用手去推秀吉的胸膛,然而他的身體紋絲不動。

秀吉:就算妳讓我等一下,我也不會停下。

(......唔。)
被他炙熱的眼神注視著,我的心跳得厲害。

祁兒:唔、嗯......

不是平時那種溫柔的吻,這個激烈的吻讓我頭暈腦脹。
(為什麼要這樣做......)
儘管困惑攪亂了我的思緒,
但久違的溫度還是讓我的身體逐漸熱了起來。

秀吉:......我說,祁兒。
祁兒:......誒?

嘴唇離開之後,秀吉略微恢復了平靜,他眼神認真地對我說道。

秀吉:為什麼要勉強自己?

靜靜響起的話語,讓我覺得很揪心。
(是不是讓他擔心了。)

祁兒:那個......我想讓秀吉比現在更加信賴我。
秀吉:信賴?
祁兒:嗯......實際上,在不久之前,我來秀吉的府邸時,聽到了你們的談話。

我一邊回憶著幾天前的事情,一邊對秀吉講。

侍女的聲音:『秀吉大人,您是不是太累了?』
秀吉的聲音:『......是啊。』

(誒?)

祁兒:秀吉對侍女說你累了吧......?
秀吉:那是......
祁兒:我也想做一個在秀吉疲憊時,能夠為你分憂的人......
祁兒:我想像那位侍女一樣,做一個能被秀吉依賴的人。
秀吉:......
祁兒:我想作為秀吉的戀人,在你疲憊的時候,能對我訴說真心話。
祁兒:你也可以對我說你累了哦。
秀吉:我明白妳的心情了。但是......

秀吉一直聆聽我的話,然後他用雙手裹住我的臉頰。

秀吉:只有我嗎?
祁兒:誒?
秀吉:妳也沒有對我說吧?「我累了」這句話。
秀吉:每天不但工作到很晚,還為我做慰問品......怎麼會不累呢?
祁兒:那個......

我欲言又止,把接下來的話嚥了回去。
(就算我沒有打算勉強自己,但我就是因為疲憊而險些暈倒......)
看到我沉默不語,秀吉撫慰似的抱緊了我......

秀吉:祁兒,我不是在責備努力的妳。
祁兒:秀吉......

環抱著我的後背的手臂,逐漸加大了力道。

秀吉:在走廊上看到祁兒差點暈倒的時候,我的心都凍住了。
秀吉:我不想再經歷那樣的事情了。
祁兒:啊......

充滿了悲傷的聲音讓我心痛。
(真的讓他擔心了啊......)
認識到這一點,我發自內心地反省自己。

祁兒:對不起......
秀吉:不用道歉了。妳能保證以後不再勉強自己嗎?
祁兒:嗯。

看到我點頭,秀吉露出略微安心的表情,放緩了手臂的力道。

祁兒:我似乎在各方面都太過努力了。是不是白費力氣了呢?
祁兒:我啊......覺得自己也許還沒有得到秀吉的認可。
秀吉:我不認可妳?
祁兒:嗯。與其說沒有得到你的認可,不如說是我太不可靠......
祁兒:所以,你在疲憊的時候,才不會對我吐露真心話。
秀吉:怎麼會,那怎麼可能呢?
秀吉:我並非不認可妳,我是愛妳啊......
秀吉:比起自己,我更擔心妳,僅此而已啊。

坦率的話語,讓我的心跳加快了速度。

秀吉:......所以,無法照顧妳或是無法寵溺妳的時候,我是最痛苦的。
秀吉:包括妳對我隱瞞勉強自己的事情。

(......他不是不依賴我啊。)
真心感受到秀吉的愛,我的心都被填滿了。

祁兒:對不起,秀吉。我誤會你了。

我主動輕輕伸出手臂,抱緊了秀吉。
秀吉一邊抱緊我,一邊輕撫我的後背。

秀吉:妳在擔心什麼?我會聽妳說,告訴我吧。
祁兒:我想做一個被你信賴的戀人,所以想要努力,可是......

聽到我小聲吐露的話,秀吉用平穩的聲音輕輕說道。

秀吉:這一點妳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做到了吧。
祁兒:......嗯,是啊。

(從一開始就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
堅定又強韌的一句話溫暖了我的整顆心。

祁兒:謝謝你,秀吉。我會好好反省這次的事情。
秀吉:......嗯,是啊。

............

說完話之後,我躺在秀吉為我鋪好的被褥上,
秀吉隨即坐在旁邊撫摸我的頭髮。

祁兒:嘻嘻,好癢啊。
秀吉:忍耐一些......想睡覺了嗎?
祁兒:感覺不太睏呢。

(我還想像這樣繼續和秀吉說話。)

祁兒:之前,你也像這樣撫摸我的頭呢。
祁兒:只要被秀吉碰觸,我就覺得......安心極了。
秀吉:......是嗎。
祁兒:嗯。我知道你很珍惜我。
祁兒:可是我卻勉強自己,導致自己暈倒,真對不起。
秀吉:......是啊!

(誒?)

秀吉:看來有必要讓妳明白......我有多珍惜妳。
祁兒:嗯......

秀吉的指尖抵住我的嘴唇。

秀吉:這是懲罰。

被他用魅惑的眼神注視著,我的心怦怦直跳。

祁兒:什麼樣的懲罰?
秀吉:妳就這樣不要動。

他的手滑向我後面的頭髮,並堵住我的嘴唇......

祁兒:嗯......

他一邊給我甜蜜的吻,一邊用手掌靜靜地撫摸我的後背。
(什麼懲罰......就會騙人。)
他的手法十分溫柔,彷彿在撫摸一件易碎品。
(秀吉的『懲罰』太過溫柔,簡直就像獎賞一樣。)

秀吉:......怎麼了?

我不禁露出微笑,秀吉則不可思議地注視著我。

祁兒:我覺得秀吉的懲罰好溫柔啊。
秀吉:是嗎?那就更激烈一點吧?

(誒......)
壓在我身上的秀吉抓住我的雙手,按在我的臉的兩側。

秀吉:接下來是真正的懲罰。
祁兒:真、真正的?
秀吉:嗯。

秀吉把臉湊近我的耳邊,輕聲低語。

秀吉:......可以吧?祁兒。

(啊......)
耳朵被他輕輕咬住,這種觸感讓我身體顫抖......
同時,即將來臨的「真正的懲罰」讓我心口發熱......

 

-end

 

>>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一) 活動介紹

>>>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一) 伊達政宗/全結局

>>>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一) 明智光秀/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