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55

IMG_8657

【劇情摘要】

由於沒有遵守政宗『今天一天都不要出城』的忠告,
因此他所給予妳的懲罰會是...?

-

**第一話**

初夏之夜,剛剛長出的嫩葉迎風搖曳......

我抱著從繡娘那裡接受委託而訂製的和服,走在通往天守閣的走廊上。
(時間不早了。得快一點才行......)
我在走廊上走著,剛來到信長大人的房間門前,就聽到隔門內傳來說話的聲音。

光秀的聲音:......但是,事情依然很麻煩。

(這個聲音......是光秀。)
他那認真的聲音,讓我錯過了進入房間的時機。
(也許在商議重要的事情,我還是先走吧。)

正當我打算離開那裡的時候......

政宗:祁兒?
祁兒:政宗!?

隔門突然打開,政宗的臉露了出來。
(政宗也在房間裡面啊......!)

信長的聲音:怎麼了?

信長大人的聲音響起,政宗便將視線轉回屋內。

政宗:在走廊裡有偷聽別人說話的失禮的傢伙。
祁兒:我沒有偷聽啊......!

政宗用捉弄的口吻說道,我剛慌忙辯解,手就被他輕輕拉住了。

政宗:開玩笑的,進來吧!
祁兒:你們的談話呢?
政宗:已經結束了。

我和政宗進入房間,只見坐在上座方向的信長大人和光秀正小聲地確認著什麼。
(感覺氣氛有一點緊張啊......)
(這說明他們在談相當重要的事情吧......)

我正在考慮的時候,光秀的視線轉向我這邊......

光秀:哎呀,有一個一臉蠢相的間諜呢。
祁兒:我才不是間諜......!

看到我反駁,光秀露出了悠然自得的笑容。

信長:祁兒怎麼可能當得了間諜呢。
政宗:是啊。這傢伙心裡想的事情基本都會表現在臉上。
光秀:的確如此。

(嗚......大家都好壞。)
儘管被他們捉弄了,但我覺得屋裡的氣氛稍微緩和了一點。

祁兒:請問......你們剛才在談什麼啊?
光秀:沒什麼大事。明天有位領主要來安土,我們只是在討論迎接他的準備工作。
祁兒:領主......?
政宗:是啊。在奧州附近,織田軍旗下的國家的領主。

政宗告訴我,有位領主和他的女兒要來安土城視察的事情。
(視察時帶著女兒一起來,真少見啊。)

祁兒:要視察什麼啊?
信長:他說想學習集市的經濟對策。
政宗:然後呢,我被選為那個領主的響導。我們的故鄉離得很近,聊起來會比較輕鬆吧。
祁兒:原來是這樣啊。

(因為在走廊裡聽到的光秀的聲音非常認真,)
(我還以為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呢,看來是我會錯意了。)

聽了大家的解釋,我有些緊張的肩膀放鬆了下來。
(可是,我本打算明天去政宗的府邸呢,真遺憾啊。)
(這是他的工作,沒辦法。)

信長:然後呢,妳怎麼會在我的房間前。

正當我說服自己的時候,信長大人說話了。

祁兒:啊......我把信長大人委託的和服送過來了。

我解開包袱拿出和服,信長大人隨即在眾人面前展開觀賞。

信長:做得真不錯。
祁兒:謝謝誇獎!
政宗:嘿,顏色真漂亮。我也能拜託妳幫忙製作嗎?

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和服的政宗讓我心動。

祁兒:嗯,當然可以!

(隔了這麼久,又能為政宗縫製和服了!)
只是這麼一想,靈感就源源不斷地湧了上來。這讓我想盡早畫出設計圖。

信長:那就談到這裡吧。
政宗:是。
光秀:政宗,明天的響導就拜託你了。
政宗:嗯,包在我身上。

(他們的事情似乎談完了。我也回房間去吧。)
正當我打算跟在光秀後面離開房間的時候,政宗對我招手說道。

政宗:祁兒,我送妳回房間。
祁兒:誒,不用啦。就在附近......
祁兒:政宗開完會很累了吧?
政宗:我只是想和妳在一起而已。走吧。

他自然而然的一句話,讓我心中充滿了喜悅。
(他是為了不讓我擔心,才這樣說的吧。)

祁兒:嗯,謝謝。

正當我跟在政宗後面打算離開房間的時候,撞上了光秀的目光。

光秀:妳還是老樣子,一直被政宗寵著啊,祁兒?
祁兒:這、這個......

(......他說的太對了,我無法否認。)

政宗:祁兒?走吧!
祁兒:! 嗯。

我朝著光秀鞠了個躬,跟在政宗後面走了。

............

政宗送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祁兒:政宗,我來泡茶吧?
政宗:不用了,我還要為明天做準備。今天我這就回府邸去。

(這樣啊......雖然還想再跟政宗多相處一會,但這也沒辦法。)

祁兒:謝謝你陪我一起到這裡來。

我道謝之後露出微笑,政宗的表情則突然變得認真起來。

政宗:......祁兒,只有明天一天,妳忍一忍。

(誒?)

祁兒:什麼意思......?

我疑惑地注視著他,政宗的指尖隨即輕輕滑過我的臉頰。

政宗:......因為我沒有辦法陪妳了。
祁兒:響導的事情我不在意。畢竟是工作嘛,我明白的。
政宗:是嗎?那我回府邸了,妳好好休息吧!

說完,政宗微微一笑。
(咦,怎麼回事......)
雖然我無法描述出來,但政宗給人的感覺,似乎和平時有些不同。

行動比思考更快,我迅速抓住背對著我的政宗的和服衣袖。

祁兒:政宗,等一下......!
政宗:啊啊,我忘記了。
祁兒:誒?......嗯。

政宗回過頭來,然後他抱緊我,給了我一個溫柔的吻。
(政宗......?)

政宗:晚安,祁兒。

政宗像把話語吹進我的耳內似的低語之後,摸了摸我的頭,就離開了房間。
(忘記的東西是親吻嗎......?)
政宗的舉動讓我臉頰發熱,當場呆立了一會。
(......雖然我覺得,剛才的政宗和平時有些不一樣......)
(但也許是錯覺吧。)

............

翌日......

我從早晨開始就在書桌前描繪要送給政宗的和服的設計圖。
(好,完成啦......!)
(這樣一定很符合政宗的形象。)
我覺得瀟灑又華麗的設計非常適合政宗。

祁兒:政宗他會不會喜歡呢?

一想到政宗高興的表情,我就不由得露出笑容。
(對了,昨晚光秀說......)

光秀:『妳還是老樣子,一直被政宗寵著啊,祁兒?』

我一邊回憶離開信長大人的房間時他對我說的話,一邊凝視著手中的設計圖。
(光秀說的沒錯,我總是被政宗寵著,)
(但我希望偶爾也能好好地寵溺一下政宗,那該多好啊......)

畫完設計圖後,我剛放下筆,就感覺喉嚨乾渴得厲害。
(我一直專心畫圖,甚至忘記了時間。)
(去喝點水吧!)
我伸個了懶腰,然後站起身離開房間,向廚房走去。

我剛在走廊裡走了一會,就聽到一串女性銀鈴般的聲音。

女性:政宗大人!那是什麼啊?
政宗:啊,那是......

(唔......)
走廊前方傳來一陣熱鬧的聲音,只見政宗和一位女性親密地手挽著手。

挽手!? 小姐妳哪位 蛤a06467e50f7c42fc403eda5c9e35ba76_w47_h44.gif (激動過度)

祁兒:政宗......?
政宗:啊,祁兒啊。

政宗看著我的方向,露出和往常一樣的笑容。

女性:這是哪位?
政宗:信長大人家的公主。
祁兒:誒......

(換做平時,他都會說我是他的戀人......)
而且他還用了「公主」這個客氣的詞語,這樣的政宗讓我心生疑問。
(為什麼......?)

在困惑的我面前,那位女性露出溫柔的微笑。

小春:祁兒大人,我是從今天開始來城中叨擾的小春。
政宗:就是昨天說過的領主的千金。
祁兒:啊......我是祁兒。請多指教。
小春:請多指教。

我生硬地回應了她,小春則很快把視線從我身上轉回政宗那裡。

小春:......那麼,政宗大人。接下來能帶我去庭園看一看嗎?
政宗:好啊,這邊請。
小春:謝謝!

看著小春雙頰緋紅凝視著政宗的模樣,不快的心情在我的心中擴散。
(我想和政宗獨處一小會。)

祁兒:政宗,我......有話對你說。

我趕緊叫住他,和小春一起走出去的政宗隨即回過頭來。

政宗:等會再說。
祁兒:可是......
小春:政宗大人,你不走嗎?
政宗:嗯,現在就去。

怎麼搞得女主才是第三者1396107234-4080752582.jpg

(......他都不願意聽我說話。)
感覺到心中的刺痛,我忍不住垂下頭去。

祁兒:好吧......慢走。

我甚至不敢看政宗,就轉身走了。

 

**第二話**

祁兒:好吧......慢走。

看著轉身快步離去的祁兒的身影,政宗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政宗:小春,我讓家臣跟著妳,妳先去庭園吧!我有點事情。
小春:誒......我想和政宗大人一起去。
政宗:我稍後就去。

被政宗鬆開了手臂,小春的表情有些沮喪......

小春:我知道了......

政宗叫來附近的家臣,把小春交給他之後,就立刻追隨祁兒的背影而去。

小春:......他們之間有什麼事情嗎?

正當小春喃喃自語的時候......

領主:小春?妳不是和政宗閣下在一起嗎?
小春:父親大人!

領主從走廊深處走了過來,小春便把政宗和祁兒的事情跟他解釋了一番。

領主:信長大人家的公主......喂,你知道什麼嗎?
家臣:是,政宗大人與祁兒大人的關係十分親密。

聽了家臣的話,領主露出沉思的表情。

領主:政宗閣下嗎......原來如此。

............

政宗:祁兒,快停下。

(政宗......剛才他明明說等會再說。)
儘管他叫我停下,但我無法乖乖地止住腳步,反而加快了步伐。
然後,身後有人抓住了我的手......

(哇......!)
政宗將我逼至牆邊,並單手撐在牆上。

政宗:我不是讓妳等一下嗎?
政宗:妳在生什麼氣?

看到在極近的距離看著我的政宗,我的心跳得飛快。
(他特意追了過來。可是......)
一想起他和小春在一起的情景,我就覺得悶悶不樂。

祁兒:我沒有生氣......
政宗:別撒謊,妳在生氣吧?

我低著頭,政宗則用指尖挑起我的下巴,強迫我看著他的眼睛。

政宗:來,說出來。
祁兒:......
政宗:行了,快點說。

政宗用溫柔的聲音催促我,我則輕嘆一聲,開口說道。
(他一定會覺得很無奈吧......)

祁兒:我不想看到政宗和別的女人手挽著手走在一起的樣子。
政宗:妳在為那種小事生氣嗎?
祁兒:那才不是小事......

(我知道為小春做響導是他的工作。)
(可是對我來說,政宗和別人手挽著手,根本不是『那種小事』......)
我緊緊咬住嘴唇,政宗立刻靠近了我的身體。

政宗:我只愛妳一個人,我不會被別的女人吸引的。
政宗:相信我,等著我。好嗎?

(我得回答『嗯』才行,可是......)
我無法老實地回答他,令人悲傷的沉默瀰漫開來。

政宗:祁兒......

我低著頭,而政宗將臉靠近我的那一刻......

???:政宗閣下。

隨著陌生男人的聲音響起,政宗若無其事地把身體離開了我。

政宗:什麼事?
男性:小女小春說希望政宗閣下能帶她參觀城樓。

(他是小春的父親,那就是說,他就是那個來視察的領主。)

領主:閣下正在和公主談事情嗎?
祁兒:誒......

領主投射過來的視線十分銳利,令我全身僵硬。
(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
我不由得退後一步,政宗立刻像保護我似的站在前面幫我遮住那道目光。

政宗:不,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政宗:幫我轉達小春,等我把祁兒送回房間之後就過去。
領主:......好的。
政宗:過來,祁兒。

政宗走得有點快,我被他牽著手回到了房間。
(我感覺剛才被那個領主怒目相視,那是怎麼回事呢。)
一回想起對方的視線,我的後背就又開始發冷。

政宗:祁兒,今天一天不要離開城樓。

(誒......)
突如其來的話讓我趕忙搖頭。

祁兒:不行啊,下午我要去送做好的和服。
政宗:不行。

(......?)
我覺得自己的身體飄了起來,原來是被政宗當場推倒了。

政宗:稍後我去幫妳送和服,今天絕對不許離開城樓......明白嗎?

政宗的眼睛裡佈滿了認真的色彩,甚至有點恐怖。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雖然不明白他的意圖......但既然政宗這樣叮囑我......一定是有什麼理由吧?)

祁兒:......我知道了。

儘管有些迷惑,但我還是點了點頭,政宗的表情一下子緩和了。

政宗:真乖。如果妳乖乖等我,我會好好愛妳,直到妳求饒為止。
政宗:就像這樣。

政宗溫柔地親吻了我的額頭和眼角。
(啊......)
落在唇上的吻有些急迫,
撥開唇瓣的舌頭,探入口腔深處索求著我。

祁兒:嗯......唔......政宗......

整個身體幾乎要融化了,我緊緊地靠在政宗胸前。

政宗:......如果妳出了城,我就要懲罰妳。
政宗:不想被我懲罰的話就乖一點。

政宗用指尖擦拭著濡濕的嘴唇,然後叮囑了我一番,離開了房間。

............

目送政宗離開之後過了一會──

我在走廊上眺望黃昏的天空。
(一個人在房間裡,總是忍不住胡思亂想,所以我出來了,可是......)
政宗和小春在一起的情景,
還有領主銳利的視線總是浮現在我腦海裡,讓我心神不寧。
(而且......政宗還給了我那樣的吻。)
(他還說如果我出了城,就要懲罰我。)

回想起碰觸嘴唇的熱度,我的臉頰幾乎又要變得滾燙。
(至少告訴我理由的話......)

領主:這不是公主嗎?
祁兒:誒......!

突然有人跟我搭話,回頭一看,只見那個領主就站在我的旁邊。
(什、什麼時候......?)
我嚇得肩膀顫抖,不由得後退一步。

領主:請等一下。我對妳有一個忠告。
祁兒:忠告?

我不禁反問,領主則露出威嚇般的笑容。

領主:我的女兒想與政宗閣下結為夫妻。
領主:妳和政宗閣下的關係似乎相當親密,但我希望妳能離開他。

儘管領主說話很客氣,卻有著恐嚇般的魄力。
(離開政宗,這種事......根本不可能。)

正當我不知如何反駁的時候,領主的視線轉向庭園的方向。

領主:請看那邊。
祁兒:誒......?

我依言看了過去......

(那是......)
只見庭園裡,政宗和小春望著草木,似乎很開心地相視而笑。

領主:他們很相配吧!
領主:小春才是適合政宗閣下的人。

(我......相信政宗,可是......)
我心痛不已,覺得呼吸困難。
(我不想再看到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模樣了。)

我轉身背對著政宗他們,然後跑了出去。

政宗:......祁兒?

看到在走廊裡奔跑的祁兒,政宗皺起眉頭喃喃低語。

政宗:那個笨蛋......

............

(結果我還是離開城樓了。)
離開城樓之後,我順便把做好的和服送了出去,然後我就在橋上眺望河川的水面。
(明明已經約好了......回去之後會惹政宗生氣吧。)
(但是,我不想留在那裡......)

我不想返回城裡,便倚靠在橋的欄杆上......

???:就是這個女人嗎?說是任我們擺佈。
祁兒:誒......

我感覺到討厭的氣息,回頭一看,不知何時幾個浪人模樣的男人已將我團團圍住。
(什麼......!?)
男人們一邊露出下流的笑容,一邊靠近了我。

浪人1:讓我們盡情樂一樂吧!
浪人2:快點把她拉到巷子裡去。

(他們是衝著我來的......!?)
(怎麼辦......)

祁兒:別、別過來......

在橋上無處可逃的情況下,我的背後冷汗直流。就在這時......

???:喂!慢著。

有人破風而入,站在了我和浪人們之間。

政宗:我不許你們碰祁兒一根手指。

 

 

**甜蜜結局**

浪人1:讓我們盡情樂一樂吧!
浪人2:快點把她拉到巷子裡去。

(他們是衝著我來的......!?)
(怎麼辦......)

祁兒:別、別過來......

在橋上無處可逃的情況下,我的背後冷汗直流。就在這時......

???:喂,慢著。

有人破風而入,站在了我和浪人們之間。

政宗:我不許你們碰祁兒一根手指。
祁兒:政宗......!

政宗與浪人們對峙,他已經把刀柄握在手中。

祁兒:政宗,不行......你一個人對付他們太危險了。

(現在還是逃跑比較好......)
我拉扯他的衣袖,政宗則用一隻手輕輕地制止了我。

政宗:沒問題。妳不相信我嗎?

政宗把刀從刀鞘中拔出,露出得意的笑容。
(雖然我擔心他會不會受傷,但是......)

祁兒:......不,我比任何人都相信你。
政宗:答得好。

原本微笑著的政宗,表情一下子變得認真起來。

浪人1:他只有一個人,趕緊把他幹掉。

一個浪人在拔刀的同時朝著政宗砍了過來。
(危險......!)

政宗:太慢了。

政宗背對著夕陽,輕鬆用刀擋住敵人的斬擊,並頂了回去。

浪人1:嗚......

政宗用刀柄攻入對方的腹部,使其當場倒地。

浪人2:可惡,這傢伙身手不錯。

(政宗果然厲害......!)

政宗:怎麼了,這就完了嗎?

政宗緩緩地環顧四周,浪人們則心有不甘地咂舌。

浪人2:同時攻擊那傢伙。
政宗:來啊!讓我一次對付你們。

數次兵刃相交,沉重的金屬聲響徹四周。
隨著政宗揮刀落下,浪人們就呻吟著倒在他的腳下。

浪人:這傢伙......是怪物嗎?
政宗:那又如何。就沒有再有一點骨氣的傢伙了嗎?

(儘管我知道政宗很厲害,但他們根本不是對手......)
政宗眼神從容地揮舞著刀,他那訓練有素的流暢動作讓我無法移開目光。

浪人:唔,快逃啊!你們幾個,撤退!

因政宗的強大而渾身顫抖的浪人們,披頭散髮地逃走了。

祁兒:政宗,沒事吧......?

政宗將刀收入鞘中,我剛跑過去,手腕就被他攥住了。

政宗:過來。

(誒......)
政宗拉著我走進了空無一人的小巷。

祁兒:政宗......?

政宗沉默著把我壓在牆上。

政宗:............為什麼離開了城樓?
祁兒:唔......

政宗的聲音比平時低沉,彷彿在拼命壓抑著感情一樣。

祁兒:這個......
政宗:我應該告訴過妳今天一天不許出門。

政宗緊緊握住我貼在牆上的手。

祁兒:對不起......
祁兒:但是,我不想看到政宗和小春在一起的樣子......
政宗:所以妳就離開城樓了嗎?
祁兒:......嗯。

政宗露出可怕的表情,像在思索什麼似的垂下眼睛。

祁兒:你很生氣吧。
政宗:嗯......我很生氣。

(果然......)
我愧疚地垂著頭,只聽政宗不甘心似的低語。

政宗:我沒能讓妳相信我啊。
祁兒:誒......?

出乎意料的話讓我注視著政宗,
政宗隨即抱緊了我,並給了我一個輕吻。

政宗:抱歉,讓妳不安了。

(政宗沒做錯任何事情啊......)
我用手臂環住政宗的後背,抱緊了他。

祁兒:對不起,政宗......我再也不會破壞約定了。

(我不想再讓政宗有這樣的想法了。)

政宗:抬起頭。

政宗用手掌包住我的臉頰,讓我抬起頭。

政宗:只要妳平安無事,我就滿足了。

(我也是......幸好政宗平安無事。)
他再一次貼上了我的唇,這個吻逐漸加深。
他那強硬的舌尖讓我開始喘息,身體也逐漸喪失力氣。
(繼續下去的話,我似乎會變得很奇怪......)

祁兒:政宗......如果有人來的話......
政宗:讓他們看不就好了嗎?而且......

政宗把嘴唇離開了一點,然後輕撫我的臉頰。

政宗:妳破壞了約定,需要接受懲罰。

(莫非親吻就是懲罰嗎?)

祁兒:從、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懲罰。
政宗:行了,做好心理準備吧!

政宗得意地笑了,我則被他緊緊壓在牆上......

祁兒:嗯、啊......

(逃不掉了......)
他不允許我癱軟倒地,不停地索求著我的嘴唇......

............

太陽完全下山之後──
我和政宗在城邑走著,準備返回城裡。

政宗:怎麼了,妳腿腳發軟啊。
祁兒:還不都得怪......政宗的懲罰。

(被他懲罰了那麼長時間......)
政宗的體溫殘留在嘴唇上,讓我的心依然怦怦直跳。

政宗:那真是抱歉啊。

我抱怨著,而政宗則斜眼看著我,並開心地微笑。
(他完全沒有覺得抱歉吧......)
(不過......)
在橋上被浪人模樣的男人們襲擊的事情,始終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

祁兒:......剛才為什麼我會遭到襲擊呢?
祁兒:他們似乎認識我。

就在我思考其中的理由時,政宗吐出了一個意外的人名。

政宗:他們是那個領主指使的。

(誒......!)

祁兒:怎麼回事?

我驚訝地叫出聲來,然後政宗平靜地告訴了我。

政宗:雖然沒有對妳說,但我和光秀奉信長大人的命令,
政宗:刺探那個似乎打算謀反的領主的虛實。
祁兒:那個領主想要謀反嗎?
政宗:嗯。那個領主似乎計劃讓我和他女兒成親,繼而把領地擴張至奧州。
政宗:在光秀負責調查的期間,為了吸引領主的注意力,由我來接近小春。

(原來是這樣......)
(所以政宗才沒有對小春說我是他的戀人啊。)
政宗的解釋讓我終於明白了。

祁兒:領主會怎麼樣呢?
政宗:掌握了他謀反證據的光秀,已經把他抓起來了。

然後他告訴我已經讓小春返回其領地去了。

政宗:襲擊妳的那些浪人,織田軍的士兵們應該會在國境附近逮捕他們。
祁兒:是嗎......太好了。

(但是,我完全沒察覺到他們在調查這些事情。)
(政宗和光秀都好厲害啊。)
儘管放下心來,但我的心情卻變得有些沮喪。

祁兒:如果你們也告訴我該多好啊......
政宗:因為妳馬上就會表現在臉上。
政宗:信長大人也說妳不適合做間諜吧?

(的確如此,可是......)
看著無法反駁的我,政宗突然露出微笑。

政宗:但是我的確騙了妳。我買點什麼給妳當作賠禮吧。
祁兒:那怎麼行......政宗是因為工作啊,不用啦。
政宗:好了,別這麼說。實際上我的確傷害了妳吧。
政宗:說吧!妳想要什麼。

(我想要的東西......?)
看到政宗凝視著我的目光,我來不及思考,話就先衝出了口。

祁兒:我什麼都不要,只想和政宗在一起。
政宗:......這樣就行了嗎?
祁兒:嗯。這樣就行了。

政宗顯得有些不滿意,我對他露出了微笑。

祁兒:而且......我沒能相信政宗。
政宗:嗯?

(政宗說讓我相信他、等著他,我卻對小春心生嫉妒......)
(結果,連累政宗捲進了危險的事情之中。)
我心中歉疚的心情再次擴散了。

祁兒:政宗還要給我「賠禮」,這太奇怪了。
祁兒:我自己都覺得,受到「懲罰」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政宗:是嗎?

政宗壞笑了一下,隨即摟住我的腰。

政宗:妳就那麼想要更多的懲罰嗎?
祁兒:誒!?

(我明明不是那個意思......!)
我開始焦急,政宗則握住我的指尖送到他自己嘴邊。

祁兒:啊......

我的手指碰到了政宗美麗的嘴唇。

政宗:那麼我就為妳做吧......會讓妳開心的「懲罰」。

............

政宗直接把我帶到了湖畔附近。

(儘管他說要懲罰我,但是......)
(政宗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呢?)
我在月光的照耀下看向身邊,與政宗的視線交纏。

政宗:真美啊,祁兒。
祁兒:誒......
政宗:我的目光無法離開沐浴在月光下的妳。

政宗將我拉到身旁,在我耳邊低語。

政宗:我愛妳。
祁兒:唔......

低沉而又甜蜜的聲音吹拂我的耳朵,讓我心跳加速。

祁兒:突然這是怎麼了!?
政宗:我要懲罰沒能相信我的妳哦。
政宗:我會說甜言蜜語說到讓妳厭煩,直到妳能夠相信我的愛為止。

(如果政宗這樣懲罰我,我的心臟會受不了的......)
我早已心中小鹿亂撞,心跳聲十分吵雜。

祁兒:啊,等等,讓我平復一下心情......
政宗:不行。是妳自己說想要懲罰的。

(我明明沒有說那種話!)
我害羞極了。
然而,緊緊抱著我的政宗的體溫非常舒適,我無法動彈。

政宗:真可愛啊......好想永遠把妳鎖在我的懷裡。
政宗:我現在就想......用吻堵住妳的唇。
祁兒:......!

政宗不停地說著挑逗般的話。
(從剛才開始我就不怎麼敢看政宗的臉。)

祁兒:政宗......已經足夠啦。
祁兒:懲罰的效果太厲害了。

(雖然我很清楚他是在戲弄我。)
但政宗的話還是讓我的心中充滿了甜蜜的痛楚。

政宗:那麼,最後一句──妳聽好哦!

政宗將我的頭髮攏到後面,並輕吻了一下我的耳朵。

政宗:祁兒,妳實在是太可愛了......我似乎都要變得不正常了。
政宗: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今後我也會保護妳。
祁兒:誒......
政宗:今後也讓我保護妳吧。好嗎?

看著政宗露出了溫柔的微笑,我的心底緩緩地變熱了。
(儘管是懲罰,我卻這麼幸福......)

祁兒:可以......再多給我一些懲罰嗎?

政宗抱緊我的手臂加大了力道。

政宗:只要妳想要,多少都行。

獎賞般甜美的懲罰,
讓我始終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end

 

 

 

**豪華結局**

浪人1:讓我們盡情樂一樂吧!
浪人2:快點把她拉到巷子裡去。

(他們是衝著我來的......!?)
(怎麼辦......)

祁兒:別、別過來......

在橋上無處可逃的情況下,我的背後冷汗直流。就在這時......

???:喂,慢著。

有人破風而入,站在了我和浪人們之間。

政宗:我不許你們碰祁兒一根手指。

(政宗......!)

政宗:妳沒事吧?祁兒。
祁兒:唔、嗯......我沒事。
政宗:那就好。

政宗面對著浪人們,他露出睿智的目光,並將刀柄握在手中。

政宗:敢襲擊這傢伙,你們膽子不小啊。
政宗:你們一起放馬過來吧。
浪人1:逞什麼英雄。敢妨礙我們,就把你大卸八塊。

受到政宗的挑釁,浪人們扔下刀鞘,同時砍了過來。

祁兒:政宗......!
政宗:祁兒,妳在那裡不要動!

政宗猛踩地面,用猛烈的攻勢橫掃浪人們。

浪人1:這傢伙怎麼回事,好厲害......!
政宗:就這點本事,還想殺我嗎?
浪人2:閉嘴!別讓這傢伙活著回去。

浪人們利用人數的優勢,逐漸朝政宗逼近。
(怎麼辦,以一敵多對他不利啊。)
(雖然政宗很強,但假如他受傷的話......)
血液從頭頂消失般的感覺侵襲著我,就在這時......

光秀:住手。

一道聲音突然響起,光秀出現了。
(誒......光秀?)

政宗:比我想的還要快啊。

突然現身的光秀讓我吃了一驚,而政宗一點也不驚訝。

浪人:你是誰?
光秀:剛才,你們的僱主被逮捕了。你們打算繼續領不到報酬的戰鬥嗎?
浪人:什麼?

(僱主......?)
浪人們似乎心中有數,他們看了看彼此的臉。
此時織田軍的士兵衝了過來,將浪人們團團圍住。

光秀:抓住他們。
織田軍的士兵:是!
浪人:唔,分頭快逃!

浪人們拼命跑了起來,織田軍士兵們則將他們逐一抓獲。
(究竟是怎麼回事?)

政宗:那個領主終於露出狐狸尾巴了嗎。

政宗將刀收入刀鞘,然後把被汗水打濕的瀏海攏了上去。

光秀:是啊。抓住了他利用這些浪人們打算謀反的證據。

(謀反......那個領主嗎?)

祁兒:騙人......

我頓時目瞪口呆,光秀則似乎很遺憾地望著我。

光秀:事情都到這一步了,妳還無法有所察覺,
光秀:看來信長大人說的沒錯,妳果然不適合當間諜。

(我怎麼可能適合呢......!)

祁兒:究竟是怎麼回事?
光秀:信長大人命令我和政宗密密地調查此事......

光秀告訴我,他們得知領主的謀反計劃,並在暗中進行調查。

光秀:領主已被逮捕,也讓他女兒小春返回他們的領土了。
光秀:還有什麼想問的事情嗎?
祁兒:沒有了......原來是這樣啊。

(我根本沒想過事情居然變成了這個樣子。)
聽完光秀的話,我表示理解,這時政宗拉起我的手。

政宗:......接下來的事情交給你可以嗎,光秀。
光秀:嗯。
政宗:我們走,祁兒。

(誒......)
政宗喊了我的名字,他的聲音低到讓人害怕。

祁兒:政宗......
政宗:......

(他都不肯看我的眼睛......)
我被政宗拉著手離開了那裡。

............

剛進入政宗的房間,政宗就反手迅速把隔門關上。

政宗:......
祁兒:那個......政宗。

在我小心翼翼開口的瞬間,默默無語的政宗就把我抱了起來。
(啊......)
政宗把我按倒在被褥上面,並迅速跨坐在我的身上。

政宗:為什麼要破壞約定。
祁兒:對不起......
政宗:我不是想讓妳道歉,我在問妳為什麼。

政宗投射過來了凌厲視線令我縮成一團。

祁兒:因為......那個領主對我說,想讓政宗和小春聯姻......
祁兒:我很混亂,覺得如果繼續待在城裡反而會胡思亂想......
祁兒:所以,我就破壞了約定,離開了城樓。

(但是,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的粗心大意。)

祁兒:......對不起,明明和你約好了。我卻離開城樓,還讓政宗身陷險境。

我一邊帶著鼻子發酸的感覺一邊道歉,只聽政宗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政宗:......我之所以會和小春建立起親密的關係,是有理由的。
祁兒:誒......
政宗:這次的事情是光秀調查謀反事宜所必須的。

因為得到企圖擴大領土的領主想讓政宗和他女兒成親的情報,
所以為了轉移領主的注意力,政宗才會接近小春。

政宗:和計劃的一樣,領主只顧著關注我的事情。
政宗:直到最後也沒有察覺到光秀的行動。

(莫非......)
我突然回想起昨天晚上去信長大人的房間時發生的事情。
(當時政宗他們在談的事情一定就是這件事情。)
(然而我卻自顧自地吃醋,妨礙了大家......)
我內疚地沉默不噢,政宗則不耐煩地皺起眉頭。

政宗:我平時一直這麼說吧?我只愛妳一個人。
政宗:......為什麼妳沒能相信我。

(不,不是的,我......)

祁兒:我相信你啊。可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很不安。
祁兒:只是看到政宗對小春露出笑容,我的心中就痛苦得不得了。

(在遇到政宗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居然如此善妒。)
我無法輕易地捨棄對政宗的感情,我重新認識到他是特別的。

政宗:祁兒......

(只有我是這樣想的嗎?)

祁兒:如果政宗遇到同樣的情況,不會覺得不安嗎?
祁兒:假如你聽說我也許要和別人成親......

政宗眉間的皺紋更深了。

政宗:怎麼可能呢,因為我知道妳愛著我。
政宗:正因為我知道妳重視我的心情,所以我能夠相信妳。

(政宗......)
感受到政宗的字字句句都飽含著感情,
我原本冰冷的心逐漸變得溫暖起來。

政宗:而且,我不可能把妳交給任何人。
政宗:如果有人真的來搶奪妳的話......我就用刀把他幹掉。
祁兒:誒......!

我為他危險的話而睜大眼睛,政宗隨即捧起我的一縷頭髮貼在唇上。

政宗:妳是我的唯一,妳知道的嗎?
政宗:......妳以為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就讓妳陪在我的身邊嗎?
政宗:妳是我一生最愛的人,我不會把妳交給任何人,而且我也相信妳不會變心。
政宗:所以妳不要什麼事都覺得不安。

被政宗魅惑的眼睛注視著,我的心跳得厲害。
(政宗......原來他是這麼想的啊。)
看著一心一意愛著我的政宗,我心中的愛意變得更濃郁了。

祁兒:我也相信政宗,我不會再覺得不安了。
祁兒:所以......你能原諒破壞了約定的我嗎?
政宗:妳覺得我不會原諒妳嗎?
祁兒:不,我不這麼想。

我為他原諒了我而欣喜,想要抬起身體,但是......

政宗:妳打算去哪裡啊?

政宗把我壓在被褥上的手並沒有放鬆。

祁兒:政宗......?
政宗:今天我不打算讓妳離開房間。

(誒......)

政宗:妳破壞了不許離開城樓的約定,我得懲罰妳。
祁兒:可是,你剛才不是說原諒我了嗎......
政宗:這是兩碼事。為了今後不再讓妳感到不安......

政宗親吻了我,然後揚起嘴角笑了。

政宗:讓我再一次好好地告訴妳,妳是屬於誰的。
祁兒:啊......唔......

政宗把手繞到我的頭後面,狠狠地奪走了我的唇。
(我早就已經屬於政宗了......)
我一邊喘息,一邊勉強推著政宗的胸膛。

祁兒:你說懲罰......是當真的嗎?
政宗:當然,乖乖別動。

(誒......)
政宗抽出和服腰帶的繩子,把我雙手的手腕綁在一起。

祁兒:政宗......
政宗:如果和平時一樣,就不算是懲罰了吧?

政宗不理會我的聲音,扯亂了我的和服。
在皮膚被政宗愛撫的那一刻,我的後背忍不住一陣酥麻。
(明明應該已經很習慣被政宗觸摸了。)
無法自由活動的雙手令我焦急,不禁扭動著身體。
這時政宗強硬地讓我看著他的眼睛。

政宗:我不會讓妳逃走。
政宗:乖乖接受吧!祁兒。

(逃不掉......而且,我也不想逃。)
我想接納政宗的全部,我的一切都被他融化了。
無論是輕咬般的吻、還是手法令人焦急的指尖......

 

-end

 

 

>>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一) 活動介紹

>>>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一) 豐臣秀吉/全結局

>>>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一) 明智光秀/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