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9 - 複製

IMG_6540

劇情摘要
信長向妳以作為公主該有的落落大方舉止進行了一番的演講。
除了這種方法外,信長也打算親自「侍奉」妳...!?

-

**第一話**

在陽光有些遙遠的初秋某日──

祁兒:信長大人,打擾了。

擔當雜役工作的我,拜訪了信長大人的房間。

祁兒:有書簡送來了,請收下。
信長:辛苦了。

(嗯......下一份應該是送給秀吉的東西吧?)
(今天從早晨開始,就沒有時間休息呢......)

祁兒:那我就先告辭了......

在我微笑著站起身之後......
(啊。)
信長大人抓住我的手腕,一把將我拉了過去。

祁兒:唔......

我倒在他結實的胸口上。
他就這樣緊抱住我,讓我一下心跳加速起來。

信長:祁兒,妳還有工作嗎?
祁兒:是的。今天收到了很多東西,之後還有繡娘的工作......
信長:是嗎?別太勉強自己。

耳邊感受到的吐息讓我越發心跳加速。
緊接著,信長大人溫柔地瞇起眼睛,撫摸起我的頭髮。
(哇......)
被他的大手觸碰著,讓我感覺疲憊感被緩解了。

祁兒:謝謝。但我很高興能幫上大家的忙,所以沒事的。

我最近一直忙於繡娘的工作,以及照顧大家的起居生活。
(雖然,在表面上我是織田家的公主。)
(但還是忙忙碌碌的狀態,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我在信長大人舒適的臂彎中,如此想著的時候,
一個蜻蜓點水的吻落在了嘴唇上。
(......!)

信長:妳真是個堅強的女人。
信長:等工作結束之後,我再好好疼愛妳。
祁兒:......唔,好的。

我帶著因突如其來的親吻和甜蜜的話語漸漸發熱的臉頰。
離開了信長大人的房間。

............

第二天,武將們聚集在正廳裡,一如既往地開始了會議。

(信長大人讓我今天也來參加,是要說什麼事呢?)
我注視著坐在上座的信長大人,突然與他對上了視線。

信長:最近才歸入織田家麾下的領主,向我們發出了宴會的邀請。
信長:祁兒,妳也以公主的身份同行。

我坐在末席,聽見這個命令之後,點了點頭。

祁兒:我知道了。

(只要再像平時一樣,乖乖做出公主應有的舉止就行了吧?)
正當我如此思考著,光秀瞥了我一眼。

光秀:那位領主出身於古老的家系,以注重血統和地位著名,所以有點麻煩。
祁兒:麻煩......?

面對歪頭疑惑的我,信長大人勾起嘴角。

信長:也就是說,他看不慣我這種沒有貴族血統卻掌握霸權的人。

(誒......)

秀吉:真是的,竟然還有這種人......
秀吉:讓他見識一下信長大人的威嚴,把他的謀反之心化為微塵吧!

秀吉得意洋洋地說道。

信長:冷靜點,秀吉。只要我們堂堂正正就可以了。

(原來如此,必須要牽制對方啊!)
(也就是說......與信長大人同行的我也不能有所疏忽。)
我感覺到這次的宴會與平時氣氛不一樣,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祁兒:嗯......?

我突然注意到,大家都在盯著我看。

家康:......需要威嚴嗎?
光秀:很難呢!
政宗:是啊!平時只能看到一位悠閒的公主。
三成:即使沒有威嚴,傻乎乎的祁兒大人也很可愛、很優秀。
家康:三成,你或許是想誇她,但這說法不對吧?

(唔......他們對我的評價好狠。)

祁兒:雖說如此,我平時只不過是個繡娘,負責照顧大家的起居,突然讓我拿出凜然的姿態有些難......
秀吉:這很簡單。學學信長大人的行為舉止吧!
三成:首先要從第二人稱改起?說得更無畏一些。
家康:這是因為說話的人是信長大人,所以才行得通吧......
光秀:真是可惜了啊,祁兒,沒什麼好主意。

(呃......形勢似乎發展得越來越奇怪了......)
就在大家提不出什麼好點子,卻還興奮地熱議著的時候,
一直沉默地看著事態發展的信長大人,突然接近了我──

信長:有方法可以改變妳,這很簡單。
祁兒:......!

他用纖長的手指抓住我的下顎,然後用力抬起我的下巴。
他那壞壞的笑容近在咫尺,讓我的心臟猛然一跳。

信長:妳平時總是做著侍奉他人的工作,所以不習慣高高在上的行為。
信長:我來讓妳習慣於「被侍奉」。
祁兒:誒?

(讓我習慣......)
正當我試圖詢問這句話的意思時......

信長:我之後有事要做,其他事就交給你們了。
秀吉:是!

信長大人站起來,走出了正廳。

............

當天晚上──

(比預想得回來更晚啊。)
工作結束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了隔門。

祁兒:哇。

不知為何,信長大人坐在我的房間裡。
(他很少會先過來等我,嚇了我一跳......)

信長:來吧!說說妳的願望,我來侍奉妳。
祁兒:誒,侍奉......?
信長:白天開會時說的話,妳已經忘了嗎?

(!說起來......)

......
信長:『妳平時總是做著侍奉他人的工作,所以不習慣高高在上的行為。』
信長:『我來讓妳習慣於「被侍奉」。』

......

祁兒:難道說「習慣於被侍奉」......
祁兒:是指被信長大人侍奉嗎......?

信長大人站起來,撫摸起我的臉頰。

信長:當然。否則還能交給誰來做這件事。
祁兒:但、但這種事怎麼能......!

信長大人看著驚訝的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信長大人明顯很開心......!)

信長:侍奉指的就是,為對方竭盡全身心。
信長:我會盡我所能,讓妳成為真正的公主。
祁兒:......!

(信長大人全身心為我......)
一明白信長大人侍奉的意義,我的心跳就加速了起來。
(有點開心呢!)

正當我快要露出微笑時,突然回過神來。

祁兒:但我還是不能讓信長大人做這種事......!

我急忙拒絕......

信長:不必客氣。趕緊開始為妳侍奉吧!
信長:現在需要做的,是為妳換上睡衣吧?

信長大人一邊如此說著,一邊將手伸向我的衣服。

祁兒:誒,那個......

他不顧害羞又不知所措的我,俐落地脫掉了我的衣服。

祁兒:啊,等等......信長大人......

衣帶被解開,衣服輕飄飄地落在了地上。
我感到臉頰發燙,信長大人卻沒有停下動作,瞇起眼睛說道。

信長:妳是公主,凜然一點。

 

 

**第二話**

祁兒:啊,等等......信長大人......

衣帶被解開,衣服輕飄飄地落在了地上。
我感到臉頰發燙,信長大人卻沒有停下動作,瞇起眼睛說道。

信長:妳是公主,凜然一點。

(話雖如此......!)
我一邊害羞一邊極力忍耐著,直到更衣完畢。
(真難為情。)
我還來不及喘口氣,信長大人就一下子縮短了和我之間的距離。

信長:接下來是......
信長:確認一下是否穿著正確。

他將手伸進我的衣服裡,這讓我更加驚慌了。

祁兒:啊......

(這實在是......)
信長大人愉快地享受著我忍耐的反應。

信長:這點程度就感到害羞了,看來要讓妳具備威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這種侍奉,要吃不消了......)
之後信長大人也以侍奉的形式,盡情地疼愛了我。

明明就是以侍奉之名,行吃豆腐之實啊1413261446-1644130925.gif

............

第二天──

祁兒:今天真忙啊......

工作結束後,我在回到自己房間的路上,經過走廊的轉角時......

祁兒:!

看見信長大人正靠著牆站在那裡。

信長:祁兒,妳累了吧?說說妳想做的事吧!
祁兒:呃......

我不由得做了個吞嚥的動作。
(但如果現在不說,不知道又會被他做些什麼了......)

祁兒:那能請您和我一起回房間嗎?

(總之先提出一個無可非議的願望,擺脫現在這種局面吧!)

信長:知道了。

正當我因信長大人愉悅的點頭動作,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信長大人就伸出雙臂,將我抱了起來。
(信、信長大人......!?)

祁兒:不,呃,我不是這個意思......!

信長大人不顧慌張的我,帶著爽快的表情在走廊裡前進著。
就在快要到房間的時候,遇到了秀吉。

秀吉:! 信長大人,這是怎麼了?
信長:只是在侍奉她。
秀吉:侍奉......嗎?

信長大人無視了一頭霧水的秀吉,繼續前進。

............

到達房間後,他終於把我放下來了。
(從昨天開始,他就總是讓我心跳加速啊!)
我呼出炙熱的吐息,感覺到頭上傳來了輕笑聲。

信長:妳總是害羞或者慌張呢!
祁兒:唔,這是因為信長大人的侍奉,總是很讓人害羞......
信長:我只是在舉辦宴會之前,教會妳如何保持凜然。

(真的嗎......)
(但我確實必須成為與信長大人相配的公主。)

如果有所疏忽,讓那位領主小看或是生氣,
或許就會成為謀反的導火線。
(只有這種情況無論如何都必須避免。)

祁兒:......當天我會待在您的身後,注意不說多餘的話。
信長:......待在我身後嗎?
信長:剛與妳相遇時,妳絲毫不畏懼我,還與我頂嘴。

信長大人靜靜地如此說道。
(是呢......)
(當時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喜歡上信長大人。)
一回想起來,我就覺得很難為情。

信長:但那就是妳的優秀之處。
祁兒:誒?

信長大人在近距離下注視著我,然後朝我伸出了手。
(啊......)
然後用指尖輕輕撫摸起我的臉頰。
我的肌膚帶上了熱度,心跳開始加速。

信長:妳那坦率的話語,總是為大家帶來動力。
信長:今後也直接地表達出妳的想法吧!

信長大人溫柔的視線與我相交,我感受到他的想法流進了我的心裡。

祁兒:好的......!

(能被他這麼說,我好開心。)
意外得到了信長大人的誇獎,讓我的內心湧上了一股自信。
(當天盡全力加油,幫上信長大人的忙吧!)

秋夜的空氣就像清澈的水一樣清爽,我深深地吸氣。

............

拜訪最近歸入織田家麾下的領主家的當天──

宴會結束後,我和信長大人來到了為我們準備的房間裡。

信長:全都順利結束了呢!
祁兒:是的,真是太好了。

沒有發展成我害怕的事態,我安心地撫摸了一下胸口。
(雖然聽說是個嚴格的人,但他卻笑容可掬呢!)

信長:剛剛那個領主說想和我單獨談談。在我們談話期間,妳就放鬆放鬆吧!
信長:只要不出城,可以自由地到處看看。
祁兒:好的,我明白了。

過了一陣子,領主的家臣前來迎接,信長大人便離開了。
我聽從信長大人的指示,在城裡參觀起來。

(哇......好大的庭園。)
我在庭園裡來回觀賞,同時向內前進......
(咦......?信長大人的聲音?)
我看見在灌木叢的另一邊,信長大人和領主並肩站著,似乎在談論著什麼。
(......偷聽不太好吧。)

正當我準備轉身離開時──

信長:要我說多少遍。
信長:沒必要給我說媒。

(......說媒?)
突然聽見的話語讓我不禁停下了腳步。

領主:但我的姪女出身於歷史悠久的家系,對於織田家來說應該也有很多好處。
領主:雖然祁兒大人深受您的寵愛......
領主:但你們還沒有締結正式的婚姻吧?

他似乎是在了解過我和信長大人的戀愛關係的基礎上,來談和姪女的親事。
(沒想到竟然在談這個......)
受到的衝擊讓我感覺腦袋裡暈乎乎的,指尖開始變冷。

信長:我不會把除了祁兒以外的女人放在身邊。

領主因困惑而表情扭曲,卻絲毫沒有退卻之意。

領主:為什麼如此堅持......祁兒大人到底為您帶來了什麼?

(我給信長大人帶來了什麼......)
即使思考也沒能立刻想出答案,我的內心蕩起了小小的波瀾。
波瀾漸漸變大,讓我的胸口苦悶地疼痛起來。

正當我按住胸口,打算後退時。
(啊......)
我踩到了樹枝,發出了輕響。
一瞬間,兩人就注意到了我。
(被看見了......!)

領主:............
祁兒:真抱歉。

我的後背蔓延起一股焦躁感,正打算慌忙離開原地之時......

信長:祁兒,沒必要逃走。

信長大人冷靜的聲音讓我的肩頭猛然一顫。
正當我愣在原地無法動彈時,信長大人走近過來,然後摟住了我的腰。

祁兒:......唔。

被他的溫暖包裹著,我的心放鬆了下來。
信長大人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領主......

信長:別說得好像你知道一樣,只有我明白這個女人真正的價值。

 

 

 

**豪華結局**

信長大人走近過來,然後摟住了我的腰。

祁兒:......唔。

被他的溫暖包裹著,我的心放鬆了下來。
信長大人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領主......

信長:別說得好像你知道一樣,只有我明白這個女人真正的價值。
領主:......!
祁兒:信長大人......

信長大人的話語化作了勇氣,流淌進我的內心。
(既然被信長大人認可了,我就沒有任何事需要猶豫了。)
(現在我可以不感到害羞,堂堂正正地說出來。)

我堅定地抬起頭,對上領主的視線。
(我只有一樣東西,所以......)

祁兒:我能帶給信長大人的......就是我的心。
祁兒:我能賭上自己的性命來愛信長大人。
領主:.........
信長:妳果然是與我相稱的女人。

信長大人露出魅惑的笑容撫摸我的臉頰,並落下一個親吻。

祁兒:唔......

(雖然在這種地方接吻很讓人害羞......)
(但能聽見信長大人這樣說,我很高興。)
在我感到心跳加速之時,身邊的信長大人再次看向領主。

信長:即使不借助親事和家系的力量,我也會得到天下。
信長:還有,對於我來說,這世上最難得的就是她的心。
領主:......既然兩位說到這份上,我就只能放棄了。

領主失落地低語道,再次向我們道了歉。

............

之後,我們踏上了返回安土的歸程。
在馬背上顛頗搖晃著的我的後背中,傳來了信長大人的溫暖。

(信長大人的話語讓我很開心......)
(但拒絕了親事,真的沒問題嗎?)
就在這時,我的頭上方傳來了溫柔的聲音。

信長:......妳還在擔心嗎?
祁兒:有點......

(要是拒絕了親事而造成謀反該怎麼辦。)
信長大人從背後緊緊地抱住我,靜靜地開口說道。

信長:那個男人想加深和織田家的關係。
信長:所以不會謀反,不必擔心。
祁兒:......那就好。

(既然信長大人這麼說,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他那堅定的話語讓我感到安心,心口懸著的大石也落了下來。

然後......
(奇怪......怎麼突然有點睏了......)
我敵不過突然襲來的倦意,
就這樣靠在信長大人的身上,陷入了舒適的淺眠──

............

......

......

信長看著睡得很舒服的祁兒,瞇起了眼睛。

信長:緊張緩解了嗎......真是個天真的女人。
信長:現在就好好休息吧!

他朝祁兒投去溫柔的視線,輕輕撫摸著她的臉頰。
嘴角露出柔和的笑容──

............

祁兒:嗯......

我微微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被褥裡。
(好溫暖......)
我感覺到正有人用手撫摸我的頭,很舒服,就在這時......

信長:妳醒了嗎?

身著寢衣的信長大人,正躺在我的旁邊看著我。

祁兒:!
祁兒:我是怎麼到這裡的......!?
信長:我抱過來的。因為妳暫時沒有醒過來的跡象。

(沒想到因為我在歸路上睡著了,結果被信長大人抱了過來!)

祁兒:呃......對不起。

我急忙起身,深深低頭道歉......

信長:衣服亂了。

信長大人直起身子,用手指輕輕整理起我的衣領。
(啊......)
(說起來,之前也......)

我回想起信長大人為我「侍奉」,幫我換衣服的情景。
(即使不說成『侍奉』......我也總是感受到信長大人若無其事的溫柔呢。)

我感受到信長大人深沉的愛,內心變得暖暖的。

信長:自從前往領主那裡,妳就一直繃緊神經。
信長:疲勞感表現出來了吧!
祁兒:......

聽見信長大人的話,我回想起在領主那裡發生的事。

......
祁兒:『我能帶給信長大人的......就是我的心。』
祁兒:『我能賭上自己的性命來愛信長大人。』

......

祁兒:確實是......很緊張的一天。
祁兒:我沒想到自己會當著別人的面,堂堂正正地說出那樣的話。
信長:............
祁兒:但是,那些話毫無虛假。如果是為了信長大人......我願意付出我的性命。

(我就是這麼愛信長大人。)
緊接著,信長大人深紅色的雙眸流露出溫柔的光,並捕捉到了我。

信長:我不會讓妳賭上性命,妳的命,我鄭重地收下了。
祁兒:誒......?

他那端正的臉龐湊近過來,靜靜地吻上了我的唇。

祁兒:......嗯......

信長大人移開唇,留下甜蜜的餘韻,然後輕輕撫上我的臉頰。

信長:如果妳賭上性命救了我,讓我一個人活下來......
信長:沒有妳的世界也不會有幸福。
信長:我也不會留下妳一個人死掉。我會與妳相伴一生,直到生命終結。
祁兒:唔,信長大人......

他的話語讓我心跳加速。
(他對我的愛這麼強烈......聽見他說出口,讓我更開心了。)
心中滿是無限的喜悅,愛意滿溢而出。

祁兒:如果這就是信長大人的幸福,那我也會與您相伴一生,直到生命終結。

我坦率地說出了內心的想法......

信長:......不錯的想法。

(哇......)
信長大人露出魅惑的笑容,將我推倒在被褥上。

信長:我說過,侍奉要竭盡身心,妳還記得嗎?
信長:今晚我會盡全力侍奉妳,直到妳的聲音嘶啞。

他那性感的聲線讓我身體發熱。

祁兒:唔......啊......

耳垂被他輕咬,刺激感讓我背脊一顫。

祁兒:啊......信長大人,等等......

信長大人惡作劇般地親吻著我的脖子各處,
然後注視著氣喘吁吁的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信長:怎麼了,侍奉現在才開始啊。
祁兒:唔......

(這麼甜蜜的侍奉......太過幸福了。)
被全身的熱度煽動著,我以濕潤的眼眸注視著信長大人......
他柔軟的嘴唇緩緩地吻了上來,讓我停止了一切思考。

信長:妳只要坦率地陶醉其中就可以了。

(已經什麼都無法思考了。)
(現在只想被信長大人觸碰......)
信長大人的舌尖潛入我的口中,甜蜜的感覺侵蝕著我......

預感著讓人心神蕩漾的夜晚,我感到內心震顫,輕輕地閉上了眼睛。

 

-end

 

 

 

**甜蜜結局**

信長大人走近過來,然後摟住了我的腰。

祁兒:......唔。

被他的溫暖包裹著,我的心放鬆了下來。
信長大人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領主......

信長:別說得好像你知道一樣,只有我明白這個女人真正的價值。
領主:價值......嗎?

領主被信長大人的目光震懾住,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信長:祁兒只是待在我的身邊,就能讓我感到內心充盈。
信長:沒必要像你所說的那樣,為我帶來些什麼。

(信長大人......)
雖然有些吃驚,但看見他那凜然宣告的樣子,還是讓我的內心湧起了一股暖流。

與此同時,幾天前的話語閃過我的腦海。

......
信長:『妳那坦率的話語,總是為大家帶來動力。』
信長:『今後也直接地表達出妳的想法吧!』

......

(無論對方是誰都沒關係。我也傳達出內心真實的想法吧。)
我緊握住拳頭,重新面向領主。

祁兒:我是這世上最愛信長大人的人。
祁兒:所以今後也想一直待在他的身邊。
領主:......!

信長大人瞇起眼睛,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信長:說得好。這才是妳的風格。

(被信長大人誇獎了,好開心啊!)
我感到臉頰漸漸發熱,害羞地回以了笑容。
領主瞥了一眼我們,輕輕嘆了一口氣。

領主:既然你們說到這份上,就算了吧......
領主:看來沒有其他人能夠配得上信長大人了。
信長:沒錯。放棄吧!
領主:祁兒大人,抱歉我說了失禮的話。

領主深深低下頭,向我道歉。

............

信長大人和我在歸途中來到湖邊,將馬拴住後,開始小憩。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那位領主今後也會協助信長大人,真是太好了。)

信長:話說......

信長大人溫柔的聲音突然傳到了我的耳畔。

信長:沒想到妳會以那種形式主張自己對我的感情啊!
祁兒:............

(是呢,我當時......)

......
祁兒:『我是這世上最愛信長大人的人。』
祁兒:『所以今後也想一直待在他的身邊。』

......

回想起來,我的臉頰漸漸發熱了。
(雖然有些害羞,但我不後悔。)
(因為那是我坦率的心情。)

我有些心跳加速,注視起信長大人的臉。

信長:怎麼了?
祁兒:因為信長大人庇護了我,才讓我有了勇氣。
祁兒:但要成為凜然的公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吧!
祁兒:我還不習慣信長大人的侍奉,感覺很害羞......

我微微低頭,以輕笑來掩飾自己的羞澀。
信長大人輕輕撫摸起我的頭。

信長:妳就保持這樣吧!沒必要改變。

(信長大人......)
他的話語似乎包容了我的一切,讓我很開心。

信長:本來我就覺得妳沒必要擁有身為公主的威嚴。
祁兒:誒,那為什麼要進行那麼讓人害羞的侍奉......

(信長大人幫我換衣服,還在走廊裡公主抱......)
(只是回想起來,就覺得臉要冒火了。)

信長:這是因為......
信長:妳很笨拙,一旦被我觸碰就立刻害羞,這樣的妳讓我覺得很憐愛。
祁兒:唔......

(所以信長大人才那麼愉快啊。)
(被他說了憐愛......就讓我都無法生氣了啊!)
我感受著內心湧起的幸福,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祁兒:只要被信長大人誇獎,感覺缺點都能變成優點了呢!
信長:和優點缺點沒有關係,我愛的只是妳而已。

我的內心盈滿了甜蜜感,自然地露出了笑容。
(信長大人真厲害啊。)
(總是讓我滿心幸福。)
我感到內心十分溫暖,不由得露出了微笑。

緊接著,信長大人說道......

信長:作為工作結束的獎勵,最後我再侍奉妳一次。
祁兒:誒......
信長:不要害羞,說出妳真實的願望吧!

(真實的願望......)
這句話讓我的心臟猛然一跳。
(感覺向信長大人許願,是非常奢侈的一件事......)
(但今天就坦率接受他的好意吧!)

為了將聚集心中的愛意傳達出來,我開口說道。

祁兒:......那,希望您能抱緊我。
信長:......真是天真的願望啊!可以。

我立刻被信長大人緊抱在了懷中。
(信長大人很強大......但擁抱我的時候卻這麼溫柔。)
難以遏制的幸福感滿溢於心。
(信長大人的懷中真溫暖啊......)

我感到臉頰發熱,就這樣輕輕將臉頰靠向信長大人的胸口──
(哇......)
他更用力地摟住我的腰,在我的耳邊低語道。

信長:只是這樣,對於侍奉來說可不夠啊!
祁兒:誒......?

我驚訝地抬起頭,
信長大人那帶著艷魅神色的雙眸讓我移不開視線。

信長:我的侍奉會超出妳的希望。做好覺悟吧!

信長大人愉快地瞇起眼睛,用指尖描畫我的嘴唇。
被他觸碰到的部位帶上了微熱,令我呼出了甜蜜的吐息。

祁兒:嗯......

他緩緩地吻住了我的唇。
數次輕啄後,信長大人像我投來甜蜜蕩漾的眼神。

信長:祁兒,在貪婪一些。然後渴求我。

難以遏制的衝動湧上心頭,我微微點了點頭。

祁兒:......好的。

(還想被信長大人抱在懷裡......)
我想要更多的溫暖,便緊緊地回抱住了他......

信長:這樣就好。

信長大人的雙眸中滿是溫柔的光,他露出了微笑。
在他的懷中,我細細品味著湧上心頭的莫大幸福。

............

事後──

工作告一段落後,我來到信長大人的房間。

祁兒:今天我要向信長大人「回報侍奉」。
信長:回報侍奉?
祁兒:是的。無論是照顧起居的工作,還是除此之外的要求,儘管提出來吧。

(之前信長大人讓我打起了精神,今天我想幫上他的忙。)
我緊張地等待著信長大人說出願望......

信長:那麼......
信長:來吻我吧!
祁兒:誒!?

他以低沉魅惑的聲音說出這句話,讓我的心臟猛然一跳。
(一開始難度就好高啊......!)

信長:怎麼了,做不到嗎?
祁兒:唔,不是......

(雖然很害羞,但既然這是信長大人的願望......)
我鼓起勇氣,湊近信長大人面容端正的臉......

祁兒:............

我輕吻了一下他的唇。

信長:妳在接吻時的表情更讓我覺得憐愛。
祁兒:......唔。

信長大人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讓我的內心揪緊了。

信長:但是......還不夠。
祁兒:嗯......

我們在近距離下相互對望,唇瓣輕柔地疊合在一起。

信長:讓我疼愛妳的一切。

(......我也想愛惜信長大人的一切。)
(今後一直......)

之後我沉溺於他持續落下的甜蜜炙熱親吻,
委身於不斷湧上心頭的幸福感之中──

 

-end

 

 

>> 他對我唯命是從 活動介紹

>>> 他對我唯命是從 德川家康/全結局

>>> 他對我唯命是從 武田信玄/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