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9 - 複製

IMG_6541

劇情摘要
許久未在城下約會,家康為了使妳開心,
無論什麼樣羞恥的願望都願意努力實現...!?

-

**第一話**

十月,安土的空氣完全染上了秋季的色彩。

(好安靜啊......信長大人他們說過今天有事所以不在吧!)
我在自己的房間獨自整理裁縫箱,此時傳來了隔門被拉開的聲音。

家康:祁兒,在嗎?
祁兒:家康!你什麼時候回到安土的?

我站了起來,跑向家康。

家康:剛剛才回來。

最近,家康忙於在同盟國工作,所以不在安土,持續幾天都見不到他。

祁兒:你看上去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啊,要喝茶嗎?還有點心哦!

聽見我連珠炮似的話語,家康露出了笑容。

家康:就算很久不見,妳也太興奮了。
祁兒:呵呵,因為我很高興。

我們坐了下來,一邊喝茶一邊談話。

祁兒:──也就是說,那邊的工作還沒結束啊!
家康:嗯。但我明天休息,可以和妳一起待一天。
家康:如果妳有想去的地方,就告訴我。

(他一回來就想著我,真溫柔啊!)
我很感謝他的體貼,對他露出了笑容。

祁兒:那,能不能去城邑走走?
祁兒:很久沒有一起在安土共度時光了。
祁兒:比起當天回來的旅行,我還是更想要進行單純而又愉快的約會。

家康:是怎樣的?
祁兒:誒?

出乎意料的疑問,讓我不禁有些不知所措。
(好難回答啊......五百年後的話可以一起吃可麗餅,一起去水族館......)
(我的意思,就是進行這種通常的約會。)

祁兒:就是指......雖然進行的活動很常見,但卻很開心......就是這樣的約會。
祁兒:啊......但你工作很累了吧?還是在城裡度過吧!
家康:並不累,沒事。
祁兒:但這是寶貴的休息時間,你還是好好休息......

我還沒說完,他就捏住了我的鼻子。
家康輕嘆一口氣,直直地注視著我。

家康:別擔心了,明天我會聽從妳的願望。
家康:會進行妳喜歡的約會......明白了嗎?
祁兒:......好的。

我點了點頭。
(沒想到他會這麼拘泥於我的願望,真讓我吃驚。)
(......但是能和他好好地約會了,真開心啊。)
我期待著明天,露出了微笑。

............

和祁兒告別後......家康來到了秀吉的府邸。

家康:......為什麼政宗也在。
政宗:別露出這麼厭惡的表情嘛!

面對剛走進房間就嘆了一口氣的家康,政宗對他笑了笑。

秀吉:怎麼,家康也來玩嗎?
家康:不......其實我有點事想和你商量。

家康坐了下來,向兩人說明了和祁兒的明日約定。

政宗:......原來如此。
秀吉:單純而又愉快的約會嗎?真像是祁兒會說出的話。
家康:沒錯。我不太了解這類事......
家康:但我覺得如果是經常和女人在一起的秀吉,應該會知道該怎麼做。
秀吉:這是在誇我嗎......?

等等 這坦率求助於人的傢伙是誰906780001492952441 (還我傲嬌的家康

政宗幹勁十足地拍了一下腿。

政宗:交給我吧。我來教你在約會時如何對待女性。
家康:政宗就算了,感覺會教我奇怪的東西。
政宗:別這麼說,老實聽我說嘛!
秀吉:是呢。既然你是來商量的,就更該聽聽了。
秀吉:你之所以來到這裡,就是因為真的很想讓祁兒高興吧?
家康:......雖說如此......

家康雖然皺著眉,但還是為了祁兒而聽了他們的建議。

政宗:──好,完成了。這就是街上人氣高的店家一覽,如果想不到去哪裡,就用用這個。

家康從政宗那裡接過紙,嘀咕道。

家康:盡是一些男人不會去的地方呢!
秀吉:約會期間基本要尊重祁兒的希望,別抱怨。
家康:抱怨......是指「累了」之類的嗎?
秀吉:嗯。但並不是說,只要聽她的就行了。
秀吉:要做一些超出祁兒期待的事,讓她滿足,這一點很重要。
政宗:沒錯,這樣也能讓她對你刮目相看。
家康:......哈。

此後,男人們的教學一直持續到夜晚......

............

(太好了,天氣晴朗,很適合約會。)
家康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家康:那我們走吧!
祁兒:嗯!

我笑著點點頭,和他並肩前行。

家康:感覺好久沒有握住妳的手了......還是很溫暖呢!
祁兒:家康的手也很溫暖哦!

(今天一天,好好享受和家康在一起的時光吧。)

祁兒:先去哪裡?
家康:嗯,這前面......

家康:!

家康突然停下了腳步。

祁兒:怎麼了?
家康:我想起一件事,能等我一下嗎?
家康:很快就回來。
祁兒:......?嗯。

(家康竟然會有忘記的事情,真是少見啊!)
我帶著些許疑惑,
目送著家康轉身走回小巷的背影。

............

家康之所以回頭,是因為察覺到自己和祁兒的身後有可疑的視線。

家康:......你們怎麼跟過來了。
政宗:只是為的約會提建議,還是有點不放心吧?

政宗笑了,他看上去明顯很愉快。

秀吉:聽好了,今天要把你的古怪脾氣封印起來,聽從祁兒的願望哦?
家康:......我知道。

家康的腦海中浮現出心愛的戀人的身影,認真地回答道。

政宗:之後就是對你的考驗了,看你能否讓祁兒高興。
家康:考驗......?你們又在想什麼奇怪的事......
秀吉:快回去吧!祁兒在等你吧?

秀吉推抵著家康的後背。

家康:唔,總之別再跟過來了。

家康感到一絲不安,然後離開了。

............

(第一次來這家店,真不錯啊。)
聽從家康的提議,我們來到了一家茶攤。

祁兒:家康竟然約我來這種地方,真難得啊!

家康坐在我的旁邊,莞爾一笑。

家康:因為我聽說這裡人氣很高。雖然處在不太顯眼的位置。

不一會,店家拿來了糰子和黃豆餅,我們一起品嘗了起來。

祁兒:家康的黃豆餅看上去好好吃,能給我嚐一點嗎?
家康:可以......啊。

家康打算將盤子遞給我,卻突然停下了動作。

家康:機會難得......今天我餵妳吃。
祁兒:誒。

(家康餵我?)
家康用竹籤戳了一塊黃豆餅,遞到我因驚訝而微張的嘴邊。

家康:......討厭這樣嗎?
 

 

**第二話**

家康:......討厭這樣嗎?
祁兒:!不......那我就吃了。

我有些緊張地吃下了黃豆餅,甜甜的味道立刻在口中擴散開。

祁兒:啊,真好吃......

(沒想到家康會餵我。)
我不由得露出了微笑。

祁兒:啊,家康,我也餵你吃。
家康:不,我就不必了......
祁兒:來,啊──

我毫不在意他的拒絕,將糰子遞了過去,
家康雖然有些害羞,但還是張嘴吃了。

祁兒:好吃嗎?

可惡好萌1394277531-2672533063.jpg

看著他咀嚼的樣子,愛意在我的內心擴散開。

家康:妳幹嘛笑嘻嘻的?
祁兒:因為我覺得好幸福啊。
家康:妳還真是......一點也不害羞。
祁兒:嗯。

(感覺這樣的約會好棒。)
我們悠然度過了這段讓人有些害羞的溫暖時光。

............

......

吃完甜食後,我們休息了片刻......

祁兒:接下來去哪裡呢?
家康:這附近似乎有一家備受女性喜愛的服裝店......妳要是感興趣的話,就去那裡吧?
祁兒:!我當然想去......但家康你不介意嗎?
家康:嗯。

(平時家康明明總是避開女性聚集的地方......他到底是怎麼了?)
家康和平時有些不同,讓我有些吃驚。
(不過,一起去挑衣服很有約會的感覺呢。)

於是,我歡欣雀躍地和家康一起朝著那家店走去。

............

祁兒:哇,全是女人。
家康:......真多啊!

一走進店裡,似乎是年輕老闆的人,就立刻出聲搭話道。

老闆:妳真可愛呀!我來為妳挑一件衣服,一定很適合妳。

他給我穿上了一件羽織,配色很絢麗,很符合現在的流行。

老闆:怎麼樣,將妳襯托得很奪目吧?
祁兒:呃......
家康:............

(確實很棒......但可能有些不適合我。)
站在旁邊的家康也露出了一副覺得衣服不適合我的表情。
(對了......!)

祁兒:如果家康不介意的話,你能不能來幫我選衣服?
家康:誒......
家康:呃,這還是找習慣這種事的人來看比較好吧。
祁兒:但是家康平時就很了解我......
祁兒:而且,要是穿著家康為我選的衣服走在路上,我會很開心的。

家康稍微思考了一陣,然後微微點了點頭。

家康:既然如此......好吧。
祁兒:! 謝謝。

過了一陣子......
家康幫我搭配好了。

祁兒:唔,哇......

我轉身照鏡子,驚訝於自己的樣子。

家康:按照我的想法,搭配成了適合妳的樣子......
祁兒:好棒,好可愛......!
家康:......!

無論是家康幫我搭配的衣服還是髮簪,
都十分適合我,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身打扮。
(家康果然是最了解我的。)

我開心地打算買下這套衣服。但聽老闆說了價格之後,我愕然了。
(好、好貴......!)
(雖然很遺憾......但只能放棄了。)
緊接著,家康看向老闆。

家康:我買。幫她換上,讓她能直接穿著出去。

(誒?)

老闆:真有男子氣概!那我立刻準備。
祁兒:家康......!我並不打算讓你為我做到這種地步......
家康:妳不必在意,只是我想這樣做。

如此說著的家康毫無妥協之意,結果還是將這些全都送給我做禮物了。

............

離開服裝店後,家康也陪我去了很多地方。
(想要的故事書也買到了,真是太好了。)
正當我歡欣雀躍時,家康突然碰了碰我的衣領。

祁兒:家康......?

被他直直地注視著,我的心臟漏跳了一拍。

家康:這身打扮果然很適合妳。
家康:不過妳很粗心大意,很快就會弄髒了吧......

我對他露出了笑容。

祁兒:我絕對會珍視這身裝扮的,因為是家康幫我選的衣服。
家康:是嗎?

家康滿不在乎似地回答道。
能度過這麼棒的一天讓我很高興,但我也有些在意。
(為什麼家康今天為我做了這麼多呢?)
(雖然他說了『今天要聽從我的願望』,但他沒有勉強自己吧?)

............

到了太陽漸漸西沉之時......

祁兒:......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家康:嗯。

家康突然回頭瞥了一眼。

祁兒:? 怎麼了?

(說起來,他有時似乎會在意周圍......)

家康:......不,沒事。

家康重新看向前方,再次邁步前行。
(是我的錯覺嗎?)
身邊的家康緊握住我的手,他的溫度消去了我的些許疑惑。

(話說回來,今天還真是開心啊!)
(家康說明天開始又要忙起來了吧?)
所以歸途更讓我感到不捨。

就在這時......

秀吉:那邊兩位。
政宗:能否稍等?

秀吉和政宗突然站在了我們面前。

家康:......!你們果然......

(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

祁兒:政宗和秀吉是來城邑工作嗎?
秀吉:不,今天不是。
政宗:哦,這身是新衣服嗎?很適合妳。
祁兒:! 謝......謝謝。

家康為我挑選的衣服被誇獎了,我條件反射般地答謝道。

家康:別廢話了,說要緊事。

聽見家康的話,政宗向他露出了挑釁的笑容。

政宗:如果你想就這樣獨佔祁兒,就打倒我們吧!
秀吉:可不能把祁兒交給覺悟不夠的人。
政宗:如果你說做不到......祁兒就由我們擄走了。

(誒......他們在說什麼?)
我不明所以,十分驚訝,家康在我的旁邊嘆了一口氣。

家康:原來如此,「之後有考驗」指的就是這個嗎?
政宗:沒錯。在祁兒面前表現出你男人的一面吧,家康。
祁兒:家康,這究竟是......

家康更加用力地握緊了我的手。

家康:沒事,交給我。


 

 

**豪華結局**

家康:原來如此,「之後有考驗」指的就是這個嗎?
政宗:沒錯。在祁兒面前表現出你男人的一面吧,家康。
祁兒:家康,這究竟是......

家康更加用力地握緊了我的手。

家康:沒事,交給我。

然後他輕輕地將我抱了起來。
(哇......)

政宗:喂,家康。
秀吉:你在做什麼?

家康直直地看向兩人。

家康:秀吉,雖然你說「不能將祁兒交給覺悟不夠的人」......
家康:我對祁兒的愛絕無虛假,情真意切。
祁兒:......!

我一下子臉頰發熱。
(家康竟然會在別人面前說出這種話......)
政宗吹了一聲口哨。

政宗:那你打算怎麼做?
家康:祁兒由我擄走。

家康將我公主抱著,
凜然地朝著與他們不同的方向走去。

家康:回去吧!去能讓我們獨處的地方。
祁兒:......唔,嗯。

我緊緊地摟住了他的脖子。

............

(感覺很久沒來這裡了。)
不知不覺就到了夜晚......
我和家康來到了他的府邸。

家康:這裡的話,應該不會再有人打擾了。
祁兒:是呢。

我們坐了下來。
(家康剛剛好帥啊!)
回想起他將我擄走時的颯爽身姿,我的心跳加速起來。

(咦?說起來......)

祁兒:......我說,家康。
祁兒:政宗和秀吉出現的時候,你好像早在預料之中的樣子啊?
家康:......!

......
家康:『原來如此,「之後有考驗」指的就是這個嗎?』
......

家康微微移開視線。

家康:他們是來確認我是否讓妳高興了。
家康:因為我找他們商量了妳所說的「單純而又愉快的約會」。
祁兒:商量......為什麼要特意做這種事?

(家康明明很少拜託別人的。)
正在我感到疑惑之時,家康摟住了我的腰。
(啊......)
他在近距離下對上我的視線,讓我的心臟猛然一跳。

家康:因為我想讓妳在久違的約會中感到高興。
家康:從明天開始我又會忙起來,說不定很難與妳相見。

(難道......)
(他在意因為工作而讓我感到寂寞了的事嗎?)
所以才盡可能地為我實現了「單純而又愉快的約會」......
我感覺就是這樣。

家康:不過......或許本不該拜託別人,應該自己考慮約會計劃吧......

我緩緩地搖了搖頭。

祁兒:不。
祁兒:家康很重視和我共度的一天......這份心意讓我很高興。

家康溫柔地撫摸起我的臉頰。

家康:妳真是不會說任性話呢!
祁兒:是嗎?

(因為,即使不說任性話──)
今天一天約會的場景閃過我的腦海。

......
祁兒:『啊,家康,我也餵你吃。』
家康:『不,我就不必了......』
祁兒:『來,啊──』

......
家康:『按照我的想法,搭配成了適合妳的樣子......』
祁兒:『好棒,好可愛......!』

......

祁兒: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家康也看得出來吧?

(這當然並不只是因為實現了理想中的約會,還是因為和家康在一起。)
(因為家康為我著想,努力讓我開心。)
看著笑呵呵的我,家康也露出了笑容。

家康:是呢。
家康:妳總是笑嘻嘻的,連我看著都感到難為情了。

聽他一說,讓我有些害羞。

祁兒:因為我就是很開心,沒辦法嘛!
家康:......如果那樣就行的話,無論多少次我都可以為妳實現。
祁兒:謝謝。但你不要勉強自己哦!

家康將我緊緊地摟在懷裡。
與此同時,他那溫熱的吐息噴在我的肌膚上,讓我感到癢癢的。

家康:沒有勉強。
家康:倒不如說......妳能對我撒嬌,讓我很開心。
家康:越是看見妳開心的表情,我就越能感到幸福。
祁兒:......唔。

聽見他單純的想法,我感到內心揪緊了。
(我的幸福就是家康的幸福......沒有比這更讓人開心的事了。)

祁兒:我也是。所以我也想實現家康的願望。
家康:......我的願望就是妳在我的身邊歡笑。

就在滿心充實的瞬間,我感受到了他的吻。

祁兒:呼......

但他很快就移開了唇。
(啊......)

家康:這樣不夠?
祁兒:......嗯。

雖然承認這一點很讓人害羞,但渴望繼續的我還是點了點頭。
家康瞇起眼睛,緩緩地推倒了我。

家康:告訴我,妳想怎麼做。我會聽從妳的意願。

他壓在我的身上,在我的耳邊低語,撩撥著我的內心。
(不行......說不了謊。)
(現在只想坦率表達出內心所想。)

祁兒:我想要......家康。
家康:......我也想要妳。

從現在直到天亮,他到底會傾注多少熱度呢......
如此一想,我的眼眶就漸漸濕潤了......

 

-end

 

 

 

**甜蜜結局**

家康:原來如此,「之後有考驗」指的就是這個嗎?
政宗:沒錯。在祁兒面前表現出你男人的一面吧,家康。
祁兒:家康,這究竟是......

家康更加用力地握緊了我的手。

家康:沒事,交給我。
秀吉:來吧。

家康注視著政宗和秀吉......

家康:我拒絕。
政宗:啊......?
秀吉:............

兩人同時露出了不滿的表情。

政宗:怎麼,難道是怕了?
家康:不。今天比起和你們玩,還是和祁兒共度時光更重要。
祁兒:......!

(家康......)
他帶著凜然的表情乾脆地說道,讓我的心臟猛然一跳。
秀吉和政宗輕輕一笑。

家康:......你們笑什麼。
秀吉:沒什麼啊?只是覺得你也變了。
政宗:雖然依舊頑固,但竟然變得能將對她的愛情如此乾脆地說出口了呢。
政宗:妳也很開心吧,祁兒。
祁兒:誒?

我感到臉頰發熱,瞄了一眼家康。

(他明確地說出了,和我共度時光很重要。)

秀吉:看來今晚能喝一場好酒了。
政宗:是呢。下酒菜就是美味的飯菜,以及他們的戀愛故事了吧!
家康:你們聽我說話了嗎?還有,能不能別再露出這副神清氣爽的表情了。
秀吉:我們已經清楚了解到你的覺悟了。我們不會做出打擾你們約會的不識趣舉動,放心吧!
政宗:但是之後要向我們報告今天的結果。
家康:......我拒絕。

(總之......他們放棄把我擄走了吧?)
正當我如此思考,家康用力拉住我的手。

家康:走吧。
祁兒:啊,嗯。
秀吉:好好享受剩下的時間吧──

在秀吉和政宗揮手目送下,我們離開了。

............

在回到城裡之前,
我們牽著手漫步在夕陽照耀下的安土城中。

祁兒:他們為什麼會說要把我擄走呢?
家康:......誰知道呢。或許是想讓我們的約會熱鬧起來吧!
家康:政宗尤其喜歡這種事。

(但是家康似乎也知道些什麼......是我的錯覺嗎?)
我沒有深入思考,在腦海中回顧今天一天發生的事。
吃甜食,選衣服......
我停下腳步,對家康露出笑容。

祁兒:家康。
家康:嗯?
祁兒:今天謝謝你,陪我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我很開心。
祁兒:但你為什麼要做到這份上......?

家康輕輕撫上我的臉頰。

家康:平時妳總是顧慮著我,所以不會提出什麼任性的要求吧?
家康:所以我就想趁著久違的相見時光,多為妳做些什麼......

(啊......)
我的腦海中突然閃過和他約定約會時的場景。

......
家康:『別擔心了,明天我會聽從妳的願望。』
家康:『會進行妳喜歡的約會......明白了嗎?』
祁兒:『......好的。』

......

(難道說......家康希望我平時多說一些任性的話嗎?)
(所以今天才會做一些讓我高興的事嗎?)
如此一想,愛意便湧上了我的心頭。
我輕輕地抱住家康的腰。

家康:唔,怎麼了......
祁兒:我......並不是在顧慮家康。
祁兒:只是因為平時和家康在一起的時間就太幸福了,所以沒必要說任性話。
祁兒:雖然有的時候因為工作而無法見面,但你總是對我很溫柔對吧?

(每次都會讓我感受到家康的體貼。)
家康的雙眸搖曳起來,他似乎有些吃驚。

家康:......我還以為總是讓妳覺得很寂寞。
祁兒:沒這回事。
祁兒:你總是從遠方寄信給我,之前還買了可愛的風車送我,還有......
祁兒:!

在我繼續說之前,他就緊緊地將我抱進了懷裡。

家康:......別說了,妳真是話多。

(啊......)
我看見他的臉頰微微發紅,得知他在害羞,這讓我心跳加速。

祁兒:呃,雖然我說沒有說任性話的必要......但我可以只說一個嗎?
家康:什麼?

(互餵甜食,由喜歡的人幫忙挑選衣服,)
(和家康一起度過的這段時光很讓人害羞,十分幸福......)

祁兒:下次還能像今天一樣約會嗎?
家康:............

家康注視了我一陣子,然後緩緩將臉湊近過來......
落下了親吻。

祁兒:嗯......啊......

他數次改變角度,然後移開了唇,發出輕微的聲響。

家康:可以。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寵到妳受不了為止。
祁兒:......唔。

他如同所說的那樣,露出了寵溺的笑容,那飽含艷魅的眼神讓我的內心震顫起來。
(今後我就順從自己的心意......向家康撒嬌吧!)

祁兒:謝謝你,家康......最喜歡你了。
家康:......嗯。我也是。

我們帶著滿心的充實交談了起來。

............

之後,我聽說家康終於處理完了在同盟國的工作,
於是便來到了他的府邸。

祁兒:家康,今天我會聽從你的願望,作為之前的報答。
家康:我的願望......?
祁兒:嗯。揉肩膀也可以,掃除也可以。儘管說吧!

(要是能稍微緩解一下他工作的疲勞就好了。)
正當我如此想著,坐在對面的家康拉住了我的手腕......

祁兒:! 家康......?

轉眼間,他就讓我坐在了他的腿上。

家康:那妳今天一天都待在我的懷裡吧!
祁兒:這就是......家康你的願望?
家康:沒錯。

(沒想到他會提出這種願望。)
(但是......被喜歡的人撒嬌,真幸福啊!)

祁兒:明白了。今天我會一直和家康在一起。

我害羞地注視著家康,他將額頭與我相貼。

家康:妳實在是太過可愛了......
家康:果然還是不止今天,要一直和我在一起。

懷揣著害羞的心情,我們無數次嬉戲般地親吻著彼此......

 

-end

 

 

>> 他對我唯命是從 活動介紹

>>> 他對我唯命是從 織田信長/全結局

>>> 他對我唯命是從 武田信玄/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