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9 - 複製

IMG_6542

劇情摘要
因為突如其來的工作而使得約會臨時取消的信玄,
為了向妳表達歉意,決定在一日結束後聽從妳任何的要求...?

-

**第一話**

秋季的某日早晨,涼爽的風搖曳著顏色變深的樹葉──
我走在春日山城的走廊裡,前往信玄大人的房間。

(真想早點見到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最近都忙於公務,已經持續好幾天我都沒見到他了。
然而幾天前,信玄大人來到我的房間──

祁兒:休息、嗎?
信玄:沒錯。我應該能休息一下了。所以......要不要和我一起度過那段時光?
祁兒:好的,當然可以......!

我回想起和信玄大人的約定,臉上露出了笑容。
(終於能和信玄大人好好地說說話了。)

我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到了房間門口。
隔門微微打開,從中傳來了談話聲。
(有人來訪嗎?)

我有些在意,便向房間內窺視,
看見信玄大人和謙信大人的家臣正神情複雜地交談著。

家臣:謙信大人請您趕緊去正廳。
信玄:但是啊......

信玄大人抱著手臂,露出了平時所沒有的嚴肅表情。
(他似乎很困擾......)

祁兒:信玄大人?

我從隔門微微探出頭,向屋內的信玄大人搭話道。

信玄:祁兒嗎?進來吧!

信玄大人露出平和的笑容將我招進屋內,我便坐在了角落處。

祁兒:對不起,打擾你們談話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信玄:某地有勢力的領主向謙信提出了締結同盟關係的邀請。
家臣:謙信大人說想在徵求信玄大人意見的基礎上推進這件事。
家臣:所以我就代替謙信大人,來請信玄大人過去。
信玄:來訪的領主掌管的國土在甲斐附近,所以想聽聽我的意見吧。
祁兒:這樣啊。

(謙信大人很信任信玄大人吧。)

信玄:抱歉讓你特地來一趟,但請你轉告謙信,我去不了。

信玄大人乾脆地對家臣說道。

家臣:但是謙信大人說希望徵求信玄大人的意見。
信玄:即使不聽我的想法,謙信也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吧?我相信他。
信玄:而且我好幾天前就和祁兒約好了。
信玄:我不能打破重要的約定,去進行商談。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的這份溫柔讓我感到內心暖暖的,
但同時一陣苦悶感也湧上了心頭。
(信玄大人不在場的話,謙信大人會很困擾吧......)

恐怕這次的商談也沒有人能夠替代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必須優先處理......工作的事。)

我微微握起拳頭,面帶微笑注視著信玄大人。

祁兒:信玄大人,請去吧。
信玄:什麼......?
祁兒:和我的約定可以擇日再實現。

(其實非常遺憾......但我不想打擾信玄大人工作。)

信玄:妳這樣可以嗎?我可以拒絕工作的。
祁兒:沒問題。感覺這次商談很重要,所以您不必在意我。

為了讓信玄大人安心,我盡力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家臣:信玄大人,我也請求您。請您務必同席。

家臣對信玄大人深深地低下了頭。

信玄:祁兒,真的可以嗎?
祁兒:......嗯。
信玄:......是嗎?

信玄大人輕嘆了一口氣,然後重新面向家臣。

信玄大人站了起來,家臣跟在他的身後。
面對離開房間之前回了一次頭的信玄大人,
我保持微笑,目送走了他。

............

(這樣一來,信玄大人就能安心工作了吧!)
雖然這樣想,我還是帶著鬱悶的心情,輕嘆了一口氣──

幸村:祁兒?
祁兒:幸村!

幸村從隔門那邊微微探出頭,出聲喊了我。

幸村:妳好像沒什麼精神啊。怎麼了?
祁兒:誒......

(幸村明明平時不拘小節......這種時候卻很敏銳呢!)

祁兒:其實我今天和信玄大人約好了外出,但他有其他事要做......
幸村:啊,同盟的那件事吧!這件事比較突然,也是沒辦法的,但還是很可惜啊!
祁兒:嗯......但畢竟是工作,要是信玄大人不在場,謙信大人也會很困擾吧!

(有了空閒時間,我去做繡娘的工作吧!)
我擔心自己無所事事會胡思亂想,便猛地站了起來。
緊接著,幸村抓住了我的手腕。

幸村:我說,要是妳之後有空的話,就陪我一下吧!
祁兒:誒?
幸村:我帶妳去個好地方。

............

在幸村和祁兒出城的同時──
信玄在氣氛嚴肅的正廳裡,與領主面對面。

領主:今日萬分感謝,謙信閣下,信玄閣下。改日我再拿正式的文件過來。

領主跪拜之後,在家臣的帶領下離開了正廳。

信玄:能順利談妥真是太好了。
謙信:是啊!你的意見很有參考價值,多謝。
信玄:不必言謝,彼此彼此吧?

信玄露出了笑容,此時正廳的隔門被打開,佐助進來了。

佐助:打擾了。
佐助:謙信大人,針對那位領主的身邊調查已經結束了。並沒有什麼問題。

佐助一邊進行著報告,一邊將文件遞給了謙信。

信玄:哦?你讓佐助進行調查了啊!動作真快呢!
謙信:結成同盟之後再進行調查就晚了。這是以防萬一。

就在謙信確認文件的內容的時候,
佐助似乎想起了什麼,便看向信玄。

佐助:說起來......信玄大人今天預定和祁兒出門吧?
信玄:你竟然知道這件事啊!
佐助:因為祁兒幾天前很開心地說過這件事。
信玄:是嗎......

看見信玄的表情有些陰鬱,謙信皺起了眉。

謙信:你們在說什麼。

在謙信訝異的詢問之下,信玄便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
謙信聽完後,輕嘆了一口氣。

謙信:信玄,立刻去找祁兒。有需要的話,我把軒猿(忍者組織)借你一用。
信玄:怎麼突然這樣說?
謙信:......如果我知道你和祁兒有約,就不喊你過來了。

恪守禮節的謙信說出來的這句話很有他的風格,讓信玄輕輕一笑。

信玄:你不必在意。
信玄:好好地向她道歉,一定會得到原諒的。
佐助:不,信玄大人。放鴿子這種行為會傷害到女性的心。
信玄:放......
謙信:鴿子......?
佐助:是的。臨近實現時打破約定就叫做放鴿子。
佐助:尤其是約好和異性見面時被放鴿子,是女性最討厭的行為之一。
佐助:所以我認為,放鴿子之後應該滿懷誠意地做出補償。

聽了佐助的話之後,信玄立刻站起身來。

信玄:明白了,我現在就去向我的公主道歉。
信玄:此外,為了補償今天的過失,我會實現她的所有願望。

信玄堅定地說完,離開了正廳。

............

祁兒:好吃......!
幸村:是吧?

幸村帶我來到了茶攤。
我品嚐了一口寫在旗上宣傳的秋季新作栗子羊羹,感受淡淡的甜味便在嘴裡擴散開。

(信玄大人一定會說想吃吧......)
(他那麼喜歡甜食,應該會喜歡的。)

祁兒:這裡的甜食可以打包帶走嗎?
幸村:應該可以吧?
祁兒:那我給信玄大人買一份帶回去吧。
幸村:可以倒是可以,但可別讓他吃太多甜食啊!
幸村:之前他還把豆餡放進了麵湯裡。

(把豆餡放進麵湯裡......)
這種搭配很有信玄大人的風格,我不由得露出了笑容。

幸村:不過這裡的栗子羊羹確實很好吃,之後問問店主能不能帶走吧!
祁兒:謝謝。

(眼前似乎浮現出了信玄大人高興的表情。)
想像著信玄大人微笑的樣子,連我也高興了起來。

幸村:妳幹嘛笑嘻嘻的啊?
祁兒:我才沒有笑嘻嘻的呢!
幸村:不,妳就是笑嘻嘻的。
幸村:妳無論身處哪裡,都盡是在考慮信玄大人的事啊!
祁兒:唔,我對信玄大人......

(雖然確實是在考慮......)

幸村:沒必要掩飾吧?今天是信玄大人打破了約定,之後儘管對他提任性的要求吧!

 

 

**第二話**

幸村:沒必要掩飾吧?今天是信玄大人打破了約定,之後儘管對他提任性的要求吧!
祁兒:我提不出任性的要求啊!

(不想讓努力工作的信玄大人為難。)
無論我說什麼,信玄大人都會笑著接受吧!
即使如此,我也不想讓他勉強和我約會。

祁兒:我不想成為給信玄大人添麻煩的存在。
幸村:添麻煩也沒什麼關係吧?信玄大人應該並不在意這些事。
祁兒:是呢。信玄大人很成熟......應該會聽從我的任何要求吧!

(但我不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變成我單方面向他撒嬌。)
我希望任何時候都能和信玄大人處在對等的位置上,但是......
(今天一天沒能和他一起度過......我很寂寞。)

我垂下視線看向羊羹,忍耐著內心擴散開的些微痛楚......

信玄:妳在這裡啊,祁兒。

(誒!?)

祁兒:信玄大人!

心愛之人出現在了我的視野裡,讓我的心臟猛然一跳。

祁兒:為什麼您會在這裡?
信玄:我聽說妳和幸村來到了城邑,就來找妳了。
幸村:特意來找她的?
信玄:沒錯。
祁兒:工作沒問題了嗎?
信玄:已經處理完了。
祁兒:這樣啊......抱歉讓您來找我。

(信玄大人來得很匆忙吧?)
平和地說著話的信玄大人的額頭上,
微微滲出了汗水。

正當我感到歉意的時候,信玄大人卻在我的面前蹲了下來,恭敬地牽起我的手......

信玄:該道歉的是我。
祁兒:誒?
信玄:聽佐助說,「放鴿子」是重罪。
幸村:放鴿子是什麼。
信玄:似乎是指突然打破了約定。聽說尤其是被異性放鴿子的時候,內心會受到嚴重的傷害。

(佐助說得好誇張......!)

信玄:為了向妳道歉,我會聽從妳的任何要求,直到今天結束。

信玄大人微微一笑,然後將形狀姣好的嘴唇湊近我的手......

祁兒:啊......

並落下了輕輕一吻。
(無法直視信玄大人了......)
指尖開始發熱,太過羞恥令我不由得低下了頭。

緊接著,在旁邊看著事態發展的幸村出聲說道。

幸村:哦?也就是說,信玄大人要對祁兒言聽計從嗎?

(言聽計從!?)

祁兒:不、不是這個意思吧......!
幸村:是嗎?不管怎樣,我待在這裡都會礙事,所以先回去啦!

幸村對我說道,然後站了起來。

幸村:那麼,信玄大人,我先告辭了。
信玄:嗯。
幸村:加油啊,祁兒。

幸村離開後,信玄大人用雙手溫柔地包覆住我的手。

信玄:來吧!祁兒。今天妳就把我當成妳的家臣,隨便下命令吧!

信玄大人對我露出了從容的笑容,讓我焦急起來。

祁兒:這讓我很困擾!
信玄:不必想得那麼複雜,只要是妳所想,什麼事都可以。
信玄: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也行,說說看吧?

信玄大人注視著我的雙眸中,流露出溫柔的神色。
(他只是像這樣過來找我,明明就讓我喜出望外了......)
我如此想著,猶豫著將內心所想的一個願望說了出來。

祁兒:那就請您直到今天結束為止,都和我在一起。

信玄大人露出了有些困擾的笑容,撫摸起我的臉頰。

信玄:雖然我喜歡妳的這種恭敬靦腆......但只是這樣讓我過意不去啊!
祁兒:誒......

(即使他這麼說,我也想不到其他願望了啊......)
看著信玄大人以眼神催促著我,我拼命地思考著願望。

祁兒:那......能請您牽著我的手吧?
信玄:可以。請把手伸給我吧!我的公主。

信玄大人朝我伸出手,我將手疊了上去。
緊接著,信玄大人扣住我的手指,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信玄:下一個願望是什麼?

(信玄大人似乎很開心......)
他那充滿期待的雙眸讓我感到很欣慰,我便緊緊地握住了他的手。

祁兒:我想去能和您獨處的地方。
信玄:這可愛的願望真有妳的風格。我來實現妳的願望吧!

信玄大人開心地微笑起來,然後牢牢地扣緊我的手指,邁步走起來。

............

(風吹得真舒服啊......)

四周空無一人,只有蟲叫聲微微傳來。

祁兒:好安靜,讓人心情平和。
信玄:喜歡嗎?
祁兒:喜歡......!

剛來到湖邊就置辦了一條船的信玄大人聽見我的回答,露出了安穩的笑容。
(能和信玄大人像這樣共度時光,真幸福啊!)

祁兒:信玄大人,快看。楓葉變紅了,真美啊!
信玄:是呢。背向楓葉露出笑容的妳比平時更美。

(唔......)
信玄大人牽起我的一縷頭髮,憐愛地吻了上去。

祁兒:不是在說我......
信玄:啊,抱歉。
信玄:久違地注視妳,感覺妳太過耀眼,我的眼裡只能容下妳了。
祁兒:真是的,信玄大人!

看著信玄大人若無其事的笑容,我感到內心深處甜蜜地揪緊了。
(我也想......一直看著信玄大人。)
(我果然很喜歡他,喜歡到無可救藥。)

信玄大人將小船停在湖中央,
然後露出了滿懷歉意的表情。

信玄:今天真的很抱歉,讓妳有了不好的回憶。

(我不希望他露出這副表情。)
我一心希望信玄大人露出笑容,便對他微微一笑。

祁兒:沒關係。畢竟是突然有工作安排,我並不在意......

我還沒說完,信玄大人就用食指輕輕抵住了我的唇。

信玄:妳可以再任性一點。

(誒?)

信玄:不必說「沒關係」,也不必說「別在意」。

信玄大人朝我投來慈愛的視線。

信玄:妳在顧慮我吧?我就這麼......不值得依靠嗎?
祁兒:這......
信玄:我看上去像是個無力寵愛妳的男人嗎?

(不是的......!)
我試圖否定,便猛地從船上站了起來......

祁兒:不是......哇......

小船猛地一搖,我差點落入水中。

信玄:祁兒!

(啊......)
信玄大人立刻伸出手,扶住了我。

信玄:沒事吧?
祁兒:沒事......

(嚇我一跳。)

祁兒:謝謝。
信玄:妳沒事就好。
祁兒:對不起,讓您受驚了。還有,請讓我說一句話。
祁兒:我從沒想過信玄大人不值得依靠。
信玄:祁兒......
祁兒:我看起來像是有所顧慮,其實是因為,我想成為能和您站在平等位置上的女性。

(我想成為與信玄大人相配的人。)
我直直地注視著信玄大人的眼睛,而他則是回應了我一個柔和的笑容。

信玄:......妳誤會了。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和妳就站在了平等的位置上。
祁兒:......誒......?
信玄:因為我愛妳,所以想寵溺妳。希望妳能提很多任性的要求,我也很高興能實現妳的願望。
信玄:只有妳能讓我感到愉悅,我也在向妳撒嬌。
祁兒:信玄大人在向我撒嬌......?

(我從沒想過這種事。)

祁兒:如果信玄大人所言當真......我也幫上了一點忙了吧!
信玄:當然。我一直很感謝妳。
信玄:正因如此,妳可以不必顧慮,儘管說任性的話。
信玄:......我也想和妳處在平等的位置上。所以──

信玄大人那在夕陽下閃爍著光芒的瞳孔,牢牢地捕捉住了我。

信玄:今天我會實現妳的願望。
信玄:......做好被我寵愛的覺悟吧!祁兒。

 

 

 

**豪華結局**

祁兒:如果信玄大人所言當真......我也幫上了一點忙了吧!
信玄:當然。我一直很感謝妳。
信玄:正因如此,妳可以不必顧慮,儘管說任性的話。
信玄:......我也想和妳處在平等的位置上。所以──

信玄大人那在夕陽下閃爍著光芒的瞳孔,牢牢地捕捉住了我。

信玄:今天我會實現妳的願望。
信玄:......做好被我寵愛的覺悟吧,祁兒。

信玄大人帶著認真的表情注視著我,讓我的心臟猛然一跳。
(信玄大人的語氣是認真的。)
(那麼......我也想回應他的這份心情。)

祁兒:......好的,信玄大人。
信玄:好孩子。

信玄大人瞇起眼睛,伸手輕輕地撫上我的臉頰......

祁兒:嗯......

他一次又一次地落下溫柔的親吻。
每當唇瓣被他甜蜜地抿食,我的心臟就無可救藥地加速跳動起來。

信玄:祁兒......

(這就是處於平等的位置,被他所愛的感覺嗎?)
先前一直心存顧慮,現在這份心情卻一掃而空,我坦率地接受了信玄大人的愛意。
在內心毫無鬱結的此刻迎接的親吻,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能聽到信玄大人說出這番話,真是太好了。)

信玄大人最後輕啄了一下我的唇,發出啾的一聲,然後移開臉露出微笑。

信玄:那麼,告訴我妳的願望吧。

被信玄大人詢問,我便將心中急切的心情說了出來。

祁兒:信玄大人太過溫柔了,希望您偶爾也能表現出大男人主義,更加強勢一點。
信玄:什麼......?

信玄大人微微睜大了眼睛,這出乎他意料的願望似乎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祁兒:我也很喜歡溫柔的信玄大人。
祁兒:平時也覺得在被信玄大人寵愛著。

(這次的約定也是,明明不是信玄大人的錯,他卻急忙趕來了。)

信玄:那妳就儘管來向我撒嬌吧,不必客氣。
祁兒:......不,我已經受到您足夠多的寵愛了......
祁兒:我想看看信玄大人與平時不太一樣、有些強硬的樣子。
信玄:......妳這願望還真是奇怪呢。

信玄大人輕輕一笑,再次吻上我的額頭。

祁兒:果然有些奇怪吧。
信玄:是呢......但這可愛的願望很有妳的風格。

信玄大人如此說著,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信玄:既然這是祁兒的願望,我就必須改變我的舉止了。
祁兒:誒?
信玄:回城裡吧,祁兒。今天就......如妳所願。

(唔......)
看見他那帶著熱度的視線,我的心跳加速。
在我輕輕點頭之後,信玄大人便帶著滿足的笑容,將小船划向岸邊。

............

回到春日山城後──

我來到信玄大人的房間,有些心神不定。

信玄:怎麼了?

信玄大人一邊出聲問我,一邊靜靜地坐在了被褥上。

祁兒:沒什麼......

信玄大人的臉被燈籠的光照耀著,他的表情看上去比平時更加艷魅。
(怎麼辦,我緊張起來了。)
信玄大人的側臉傳來的魅力,讓我移不開視線......

信玄:祁兒,過來吧。

信玄大人如此說著,朝我伸出了手。
就像是被吸引了一般,我走到他的身邊,抓住了他的手。

祁兒:唔、嗯......

他就這樣將我推倒在了被褥上,性急地奪走了我的唇。
(感覺信玄大人對我的渴求比平時更加激烈。)

他的手從我的和服夾衣內側伸進來,撫摸起我的大腿。
他與我舌頭交纏,這份熱度讓我的身體開始漸漸癱軟。

信玄:妳知道自己現在是一副怎樣的表情嗎?
祁兒:不知、道。
信玄:那我現在就慢慢告訴妳吧。
祁兒:嗯......

被他一次又一次深吻著,我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
信玄大人時而露出帶著熱情的表情,讓我的體內產生了麻痺感。

祁兒:啊,信玄大人......

(怎麼辦,明明很害羞......卻感覺到被他愛著。)

信玄:妳就這樣委身於我便好。

信玄大人親吻著我的脖子,用濕潤的眼眸注視著我。
我渴求著更深的維繫,便伸手緊緊摟住了他的脖子,
親吻卻突然變淺了。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說起來......妳白天和幸村去茶攤了吧。
祁兒:是的......我去了。

(怎麼突然問這個。)
正當我感到疑惑時,信玄大人的指尖撫上了因和服凌亂而露出的胸口。

祁兒:唔......
信玄:妳竟然在和我的預定安排取消之後,和別的男人一起出門......
信玄:真是變成了一個壞孩子啊?

耳邊響起了信玄大人捉弄人的聲音,
耳朵時而能感受到他的吐息,讓我身體發熱。

祁兒:這......
信玄:不必辯解。但是......今天無論妳說什麼,我都不會停下。做好心理準備吧。

信玄大人平時態度柔和,此刻的語調卻十分強硬,讓我肩膀一顫。

祁兒:信玄大人......您在嫉妒幸村嗎?
信玄:嫉妒嗎......有點不一樣。

(啊......)
在燈籠照耀下的信玄大人的臉上透露出的憂鬱神色,讓我屏住了呼吸。

信玄:當妳感到寂寞時,我卻不能陪在妳的身邊,讓我很難受。
信玄:感覺幸村做了我該做的事。

(他竟然會這麼想......)

祁兒:幸村只是在擔心我......
信玄:我知道。正因為如此,我才會覺得不甘心。

(唔......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將臉埋在我的肩頭,在我的耳邊輕聲低語道。

信玄:妳對我顧慮太多了,希望妳能更多地向我撒嬌。就像我剛剛說的那樣。
信玄:當妳真心感到寂寞時,能不能直接說出來?
祁兒:信玄大人......

(我在忍耐著不向信玄大人撒嬌......說不定這也讓他感到了寂寞。)
如此一想,我的內心就苦悶地揪緊了,於是便抱緊了信玄大人。

祁兒:我......很寂寞。一直無法與信玄大人相見,我很寂寞。

(我想有更多的時間與信玄大人見面,觸及到他的內心。)
我更加用力地抱緊了信玄大人,他便輕輕地吻了我的頭髮。

信玄:嗯,我也是。見不到妳,我很難受。妳不向我撒嬌......讓我更難受。

(信玄大人......)
先前的強硬就像是不曾有過一樣,信玄大人溫柔地撫摸起我的頭。

信玄:更多地向我撒嬌吧。

信玄大人將臉埋在我的肩頭,親吻著我,讓我心生憐愛。

祁兒:呵呵,信玄大人,您的強勢感消失了呢。
信玄:啊,是呢......我會好好地實現妳的「願望」。

信玄大人撫摸著我的臉頰,深深地吻住了我,與此同時,
他撫摸著我脖子的那隻手再次伸向我的和服夾衣內側。

祁兒:唔、啊......
信玄:談話就到此為止吧。祁兒......現在妳想做什麼?親口告訴我吧。

(唔......)
信玄大人低沉輕語的聲音讓我的心臟猛然一跳。
(他的語氣只是稍微有些強硬,就讓我如此心跳加速......)
(讓我清楚地感受到了信玄大人平時有多麼寵愛我。)

祁兒:一切就如信玄大人所願吧。因為......這就是我的願望。

我滿懷愛意,再次緊緊地抱住了信玄大人。

信玄:唔......
信玄:真是輸給妳了......做好覺悟吧,祁兒。

他的雙眸帶著炙熱的慾望,讓我無法動彈,
信玄大人性急地落下了親吻。
和服從肩頭滑下,發熱變紅的肌膚裸露了出來。

祁兒:啊......

(我早就已經有了被信玄大人所愛的覺悟......)

體內的熱度開始集聚起來,
我為預感中即將到來的甜蜜夜晚,而內心震顫──

 

-end

 

 

 

**甜蜜結局**

祁兒:如果信玄大人所言當真......我也幫上了一點忙了吧!
信玄:當然。我一直很感謝妳。
信玄:正因如此,妳可以不必顧慮,儘管說任性的話。
信玄:......我也想和妳處在平等的位置上。所以──

信玄大人那在夕陽下閃爍著光芒的瞳孔,牢牢地捕捉住了我。

信玄:今天我會實現妳的願望。
信玄:......做好被我寵愛的覺悟吧!祁兒。

信玄大人的話語堅定而又甜蜜,讓我的內心為之一窒。

祁兒:信玄大人您......不是一直在寵愛我嗎?

(現在也是......無論何時,他都在努力優先處理我的事情。)

祁兒:所以......我想知道信玄大人的願望。
信玄:祁兒......
信玄:妳真是無欲無求啊。

信玄大人邊說便露出溫柔的笑容,隨後他牽起我的手,將我拉到了他的身邊。

信玄:我應該已經將願望告訴妳了。
信玄:......希望妳能說任性的話。
祁兒:任性的話、嗎?

(感覺我已經說得夠多了。)
信玄大人撫摸著我的頭,瞇起了眼睛。

信玄:妳在抑制著對我的心意,但我希望妳能更多地向我撒嬌。

信玄大人在我的耳邊低語著,並溫柔地梳著我的頭髮。

(信玄大人......)

信玄:希望妳能坦誠地對我提要求。我有自信接受住。

信玄大人真摯的話語讓我切實地感受到了他的溫柔。
(我想好好地回應信玄大人的心情。)

祁兒:我......想和信玄大人在一起。想要更多的時間......與您獨處。
信玄:妳終於說出來了啊。

信玄大人注視著我,憐愛地瞇起了眼睛。

祁兒:我明明不想打擾信玄大人工作......卻說了這種任性話,對不起。
信玄:任性也沒關係。原諒矛盾的自己吧!

(原諒自己......)
他的這句話彷彿讓我心頭的重石一下子消失了......

祁兒:好的。

我感到內心輕鬆了一些,坦率地點了點頭。

............

信玄:等一下,祁兒。
祁兒:誒......?

小船靠岸後,信玄大人制止了想要下船的我。

信玄:坐在那裡。我幫妳穿草鞋。

他催促我坐在船的邊沿上。

祁兒:不能讓信玄大人做這種事......!我自己穿。
信玄:我想幫妳穿。
信玄:還是說......公主不願意接受我的任性要求?

(真是的,太狡猾了。)
看到他從容的笑容,無計可施的我只能伸出了腳。
信玄大人盯著我的腳看了一會,
然後憐愛地用指尖撫摸起我的小腿肚。

祁兒:唔......信玄、大人?
信玄:......妳的每一處都很美呢!

信玄大人瞇起眼睛,抬起我的腳......

祁兒:啊......

他在我的腳尖落下了柔和的親吻。
(信玄大人就像王子一樣......)
熱度從被他的唇瓣觸碰到的腳尖開始慢慢地擴散至全身。

就在我面如火燒之時,信玄大人幫我穿上了草鞋。

信玄:好,這樣就行了。

信玄大人站了起來,然後拉住我的手......
(哇。)
他將我抱進了懷裡。

信玄:那麼,公主。告訴我妳的任性要求吧!妳想做什麼?

(唔......)
他那魅惑低沉的聲音刺激著我的耳膜。
我沉醉在信玄大人甜蜜的低語聲中,將頭靠在了他的胸口。

祁兒:還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只有現在......希望信玄大人只屬於我。
信玄:嗯,我知道了。

信玄大人毫不猶豫地抱緊了我。

信玄:我的身心,我的全部......都屬於妳。

信玄大人溫柔地撫摸我的臉頰,然後吻上了我的唇。

祁兒:嗯......

(感覺心臟要壞掉了。)
從相觸的部位傳來熱度,讓我的心臟怦怦直跳。

我感受著能和信玄大人共度時光的喜悅,
感覺照耀天空的晚霞更加耀眼了。

............

(天已經完全黑了啊。)
城邑的街道被黑暗與寂靜所包圍,我和信玄大人牽著手走在路上。

信玄:祁兒,妳滿意了嗎?
祁兒:嗯。我充分感受到了信玄大人的心意。
信玄:......妳誤會了。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和妳就站在了平等的位置上。
祁兒:......誒......?
信玄:因為我愛妳,所以想寵溺妳。希望妳能提很多任性的要求,我也很高興能實現妳的願望。
信玄:只有妳能讓我感到愉悅。我也在向妳撒嬌。

(因為我明白了,並不是我單方面被他寵愛。)

信玄:是嗎?看見妳這麼嫻靜的樣子,我感覺自己變得十分貪婪。
祁兒:誒?
信玄:我還想再獨佔妳一會。

信玄大人露出了帥氣的微笑,只是這樣就讓我全身發熱。
(雖然很開心,但這樣對心臟不好啊。)

我低下頭,試圖掩飾住發熱的臉頰,這時腳邊傳來了什麼東西斷裂的聲音。

祁兒:啊,鞋帶斷了。

我停下腳步,蹲了下來。
信玄大人也停下了腳步,背向我彎下了腰。

信玄:讓我背妳吧。否則妳沒辦法走路吧?
祁兒:但是......
信玄:好了,別客氣,上來吧!

(......這樣可以嗎?)
我猶豫著趴在了信玄大人的背上,他站起來,開始緩慢行走。

祁兒:不重嗎?
信玄:這份重量正好,能讓我感受到妳就在這裡。

信玄大人穩重的聲音讓我感受到了愛意,內心產生了一陣甜蜜的疼痛。
我沉浸在幸福的餘韻中,沉默了一陣後,信玄大人靜靜地開口說道。

信玄:......今天能和妳一起度過,我感到很幸福。
祁兒:我也很幸福。

(感到內心被填滿了......讓我不會回想起此前的寂寞。)

信玄:明天開始我又會有些忙了,如果可以,真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信玄大人也想和我在一起啊。)
我感到內心在慢慢變熱,將頭靠在了他那規律晃動著的溫暖後背上。

祁兒:但我覺得,今天結束或許也很好。
信玄:嗯?
祁兒:想著下次再和信玄大人共度的日子,我就能繼續努力了。

(等待著與最喜歡的人相見......並不是一件難受的事。)

信玄:......妳說得對。

信玄大人回過頭,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我們同時緩緩地將臉湊近對方......

祁兒:嗯......

唇瓣輕柔地重合在一起。

(無論是明天後天,還是今後的所有日子......我都想和信玄大人一起感受幸福。)
我在內心悄悄訴說著這份任性的想法,
希望有朝一日能直接告訴信玄大人──

 

-end

 

 

>> 他對我唯命是從 活動介紹

>>> 他對我唯命是從 織田信長/全結局

>>> 他對我唯命是從 德川家康/全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劇情活動 武田信玄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