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復刻2016劇情活動*

IMG_3220

IMG_3224

【劇情摘要】
『就這樣不懂女人心也沒關係』儘管幸村口出此言,
但當知曉他心深處的隱藏的真實想法後─...

 

-

 

**第一話**

夏日的某一天,我前往城下的市街。

(幸村他會在平常待的地方嗎?)
想到剛剛成為我的戀人的幸村,我的腳步不自覺地輕盈許多。
(剛好今天做為繡娘的工作休假,等等見到幸村,有好多話想和他說啊!)

我穿過街上川流不息的人潮......

(啊,他在......!)
在道路那端,正和行商交談的幸村映入我的眼簾,我不禁露出笑容。
(今天也能遇見他,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不是每次都能正好遇上幸村......)

幸村表面上是個小販,其實是一名武將。
他做為武田軍的密探,潛入安土城。
一旦戰鬥開始,就不能像這樣在街上偷偷和他見面了。

祁兒:幸村......!

我走近對他打招呼,幸村轉身向我微笑。

幸村:哦,是妳啊!

如陽光般明朗的笑容,讓我內心為之一動。
(我喜歡幸村的笑容。)

幸村:突然這麼著急,怎麼了?
祁兒:那個......

(因為看到幸村就很高興,所以就趕緊跑過來──這種事情太羞恥了,我說不出口。)

祁兒:我沒有著急,就是想運動一下。
幸村:什麼啊,難道妳午飯吃太多了?

幸村伸出手臂,毫不客氣地掐了一下我的腹部。

祁兒:呀......等等!

看到我驚慌閃避的樣子,幸村似乎覺得很好笑的樣子。

幸村: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啊!
祁兒:因為幸村突然碰到奇怪的地方嘛!
幸村:什麼啊,只不過是肚子上的肉而已啊......
祁兒:肚子上的肉......
祁兒:幸村......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好好學一下女人的心理。
幸村:嗯......女人的心理,我就算不明白也無所謂。只不過,那個......
幸村:關於妳的一切,我還是想要了解的。
祁兒:誒......
幸村:一旦惹妳生氣,之後會很麻煩啊!

(就因為這種理由......?)
幸村把手放在我頭上,動作輕柔地來回揉著我的頭髮。
(......好癢。)

對他這種沒神經的發言,我本來應該覺得生氣。但是那隻寬大手掌的觸感,卻又讓我有些害羞。

祁兒:......幸村,我的頭髮要亂了。
幸村:真的呢!都亂糟糟了。

幸村放開手,瞇眼微笑。

祁兒:真是的......

(雖然這是常有的事,但是我和幸村之間,還真是缺少情調啊!)
(難得見一次面,要是氣氛能更甜蜜一點就好了。)
我整理凌亂的頭髮,在內心嘆了口氣。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對見面感到高興,真叫人不甘心。)

當我陷入沉思的時候,幸村用雙手捏住我的臉頰。
(誒?)

幸村:妳怎麼一臉不高興?
祁兒:沒有這回事啦......
幸村:騙人。

幸村繼續捏著我的臉頰,縮短和我之間的距離。

祁兒:......

(臉,好近啊......)

幸村:關於我說肚子上的肉那句話,妳還在生氣嗎?
祁兒:不、不是的......
幸村:那麼,是因為我弄亂妳的頭髮嗎?

幸村側首過來,輕輕觸摸我的頭髮。
(啊......)
手指輕觸著梳理頭髮的動作,讓我內心忍不住躍動。
(觸摸的方式,和剛才不一樣。)
近在眼前的幸村清澈的眼睛,手指溫柔的觸感,讓我臉頰微微發燙。

祁兒:......最好還是不要用這種觸摸方式了。
幸村:誒......

幸村臉上微微一紅,手離開了我。

祁兒:幸村你才是......

(就連幸村都害羞了,這讓我更加不好意思了......)
為了讓熱度冷卻下來,我們彼此錯開目光。
(不過,我真希望能和他有更多的接觸......)

我感到有些遺憾,偷偷望著幸村。

幸村:......也沒什麼客人來了,我差不多該閉店了吧!
幸村:我要去吃點東西,妳也一起來吧?
祁兒:誒?

(這難道是約會?)

祁兒:......嗯,我跟你去。

他笨拙地發出邀請,我隨即就笑著答應了。

幸村:......是嗎?

幸村微笑著注視我,開始收拾商品。
隨後,他對我伸出手。

幸村:那麼我們走吧!祁兒。
祁兒:嗯......!

我緊緊握住幸村伸出的手。

............

幸村和我一起來到了安土城下的茶攤。

我們並排坐在雙人座上,幸村點了糰子,而我要了烤年糕。
(這種情況,如果是在現代的話,就好像和男朋友一起在咖啡廳吃甜點一樣?)

幸村:祁兒,怎麼了?一直笑瞇瞇的。
祁兒:誒?也沒什麼啦!這個烤年糕好好吃!

面對幸村愕然的視線,我慌忙回過神來。

幸村:只要妳能恢復精神就好了。
祁兒:恢復精神?
幸村:妳自己多半沒有感覺,剛才妳露出了消沉的神色哦!
祁兒:啊......

(我一心想著,希望能和幸村之間有更甜蜜的氣氛,但是因為太害羞而說不出口。)
我隱藏起自己的羞澀,幸村露出爽朗的微笑。

祁兒:你別在意,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幸村:是嗎?那就好。
幸村:總之,吃到好吃的東西,自然就能提起精神了。
祁兒:什麼嘛!這未免也太單純了吧?
幸村:不過,很有效吧!所以說,妳才單純呢!

看到幸村明朗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
(難道說,幸村是以他自己的方式在關心我,才邀請我的嗎?)
這麼一想,我內心有點小激動。

我凝神看著正咀嚼糰子的幸村。

幸村:怎麼了。妳也想嚐嚐我這邊的味道嗎?

(誒?)
幸村把糰子遞到我的嘴邊。

祁兒:不是的,我沒有這個意思......
幸村:是嗎?不過這個很好吃,妳嘗嘗看。

他把糰子塞到我嘴邊,我一時有些困惑。
(誒......這是要我直接就著幸村的手來吃嗎?)
(這還真是有點......不,是非常讓人害羞啊......)

幸村:好啦,快一點。
祁兒:嗯、嗯......

我心跳不已地張開嘴巴,咬了一口糰子。

幸村:我說得沒錯,很好吃吧?
祁兒:嗯......

看著幸村得意的笑容,我的心突然一跳。
(這個糰子應該很美味......但說實話,因為心跳得太厲害,我完全吃不出味道。)
(他不過是這樣拿著糰子『啊─』地餵給我吃......竟會讓我如此悸動,我也太喜歡幸村了吧......)
不知不覺間,我的臉越來越燙了。

幸村:所以說啊......妳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啊。
祁兒:......?這種表情是指什麼......?
幸村:真是的,妳這個人......

幸村好像想要說什麼,但是又害羞地停下來了。
(幸村......?)
我想聽完他後面的話,所以抬頭一直凝視著幸村的臉。

幸村:......祁兒。
祁兒:......怎麼了,幸村?

這時候,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幸村,你在這裡啊!
幸村:......佐助!?
祁兒:誒,佐助......?
佐助:......對不起。難道說,我打擾了你們的好事?

 

 

**第二話**

佐助:......對不起。難道說,我打擾了你們的好事?

佐助注意到我的動作,表情有些吃驚。

佐助:不要在意我,請繼續親密相處吧!

(他說親密相處......)
聽到佐助那輕飄飄的話,幸村連耳朵都紅了。

幸村:......我們沒有什麼親密的。只是剛好很閒,就和她一起喝茶而已。

(他也不用這樣說吧......不過,我也明白他是在隱藏自己的羞澀。)
我偷偷苦笑了一下。

佐助:總之,就算真的是這樣,我也不在意就是了。

佐助看著我們,輕輕嘆了口氣。

幸村:那麼,就這樣吧!

幸村一臉認真的表情,轉過去面對佐助。

幸村:那麼,到底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佐助:......是的。信玄大人發來信函,說有要事,要你回到春日山城去。我也和你同行。
幸村:有事......是什麼事?
佐助:......這個......我不能在這裡說。

佐助表情困擾地看了我一眼。

幸村:我明白了。

(誒......)
聽著他們兩個人的對話,我內心湧上輕微的不安。
(我在信長大人身邊打聽不到什麼,就算聽到了,也做不了什麼事情......)

我因為自己的立場,而感到坐立難安,緊緊咬著嘴唇看著幸村。
(如果開始戰爭了,希望幸村不要遇到什麼危險就好了......)

就在我陷入煩惱的時候,幸村朝著我的方向開口了。

幸村:就是這樣,所以這段時間,我就要把妳一個人留在這裡了。
祁兒:......你現在就要走嗎?
幸村:嗯。
祁兒:是嗎?你小心一點哦!
幸村:嗯。

幸村的回答方式依舊與平時無異,讓我的內心有種悲切的感覺。

『你一定會回來的吧?』

這句話,幾乎就要從唇邊漏出,但我又硬是把它吞下去。
(雖然,我很擔心......)
(但是我不希望自己的話,對幸村造成牽制。)

我回過神來,發現幸村也沉默地看著我。

幸村:......

(幸村......?)
他向我投來的率直目光,讓我的心跳一下加快了。

幸村:佐助,你先走一步吧!我準備好之後,立刻就追上你。
佐助:準備?哦......

佐助來回看著我和幸村,好像領悟了什麼一樣點點頭。
(怎麼回事?)
看到佐助的表情略微有些變化,我感到有點在意。
但是還沒等我開口問,佐助就發話了。

佐助:......了解。那麼,我先走了。
幸村:嗯,抱歉了啊!
祁兒:......佐助,你要多加小心。
佐助:謝謝。
佐助:啊,說起來......我說「我不能在這裡說」,但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不要擔心。
祁兒:......是這樣嗎?太好了。

我略略放下心來,露出笑容。佐助對我揮揮手,走出茶攤。

幸村:接下來......

佐助的身影走遠看不見了,幸村站起身來,拉住我的手。

祁兒:幸村?
幸村:妳怎麼一臉茫然的表情啊!
幸村:妳是來送我的吧?
祁兒:啊,嗯......當然了......!

他對我展現的笑容似乎比平時更溫柔,讓我心臟驀然收緊。
我們緊緊牽著手,離開了店面。

............

我們離開茶攤之後,先去了一趟幸村的住處,然後走到了城外的橋上。
陽光不知何時已經染上了橙色,溫柔地包裹著我們。

幸村:走得太遠的話,回程會有危險,妳送我到這裡就好了。
祁兒:嗯......我明白了。

我們在橋上停下腳步,幸村轉向了我。

祁兒:幸村,你真的只帶這點行李就好了嗎?
幸村:嗯。

(雖然他說要準備,但實際上行李卻很少。)

祁兒:既然只有這麼一點東西,那你和佐助一起出發不就好了?
幸村:準備什麼的,當然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祁兒:咦?你說藉口?

我吃了一驚,抬頭看著幸村。

幸村:因為妳滿臉不安的樣子啊!
祁兒:啊......

(他注意到了啊......)

祁兒:也就是說,你為了我,特意推遲了出發的時間......?
幸村:嗯。看到妳這樣的表情,我怎麼可能放著妳不管,自顧自地出發呢?

幸村苦笑著,摸摸我的頭。

祁兒:幸村......

從指尖上感受到幸村的溫柔,讓我內心止不住地湧起暖意。

幸村:佐助也說過了,沒什麼特別重大的事情,我很快就回來。
祁兒:......嗯。

(雖然他這麼說了,但我果然還是很擔心......離開幸村也讓我覺得寂寞。)
(但我還是不希望幸村在即將出發的時候,考慮這些多餘的事情。)
我把不安和寂寞藏到心底,努力擠出笑容。

祁兒:......一路小心哦!

(幸村......?)
幸村默默凝視著我的臉,讓我覺得很困惑......

祁兒:哇......

幸村把我拉到身邊,緊緊抱住我。

幸村:不要勉強自己笑啊!
祁兒:......

身體緊密相貼,感受到幸村的體溫傳過來,讓我的心跳忍不住加快。
(明明平時總是說些沒神經的話......)
(在這種時候卻能察覺到我最想要什麼,真是太狡猾了。)

愛戀和悲切的心情充滿我的心,我緊緊伸出雙手抱住幸村的背。

幸村:如果妳有什麼心事的話,不要隱瞞,全都告訴我吧!
幸村:我不希望妳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陷入消沉和苦惱。
祁兒:......嗯。

幸村的話語和溫度,迅速驅散了我的不安。
(幸村能這麼想著我,讓我很高興。)

祁兒:......等你回來以後,我就把我現在想的事情,全都告訴你。
祁兒:所以,一定要平安回來哦!

(我想認真地把自己有多喜歡他這件事,確實地傳達給他。)
我滿懷感情地凝視著幸村的眼睛......

幸村:......
祁兒:嗯......

嘴唇上感受到了輕觸的親吻。

祁兒:......你怎麼突然......
幸村:妳好多話。明明是妳先發起攻勢的。
幸村:妳這表情未免太可愛了吧!

在漸漸落下的夕陽中......我凝視著幸村泛紅的臉頰,我自己的臉一定是通紅的。

幸村:......等我回來了,給我做好準備哦!

幸村再一次和我嘴唇交疊,這一次,是纏綿的深吻。

祁兒:嗯......

 

 

**第三話**

讓人暈眩的親吻,讓我的肌膚從內部開始發熱。
(幸村,我真的好喜歡他......)

在臨別之前的短暫時間裡,我和幸村重複了好幾次略帶悲傷的親吻。

............

幸村到達春日山城之後,前往了信玄的房間。
幸村在信玄的對面坐下,緊皺著眉頭,嘆息一聲。

幸村:......佐助說的「不能在這裡說的事情」指的就是這個嗎?
信玄:怎麼了,幸。你一臉嚇人的表情啊!

信玄喝著茶,一臉理直氣壯的笑容對著幸村。

幸村:還問我怎麼了......我可是聽說有事,就迅速趕回來了。
幸村:說什麼「只是感到有些寂寞」......你難道還是小孩子嗎?信玄大人。
信玄:這也沒什麼不好吧!織田軍也沒什麼大動作,
信玄:偶爾你也來見見我,和我說幾句話不好嗎?
幸村:......算了。

幸村的表情略微柔和了些,伸手拿過桌上的茶杯。

信玄:那麼,你在安土城下的生活如何?
幸村:一般吧......總之很普通。
信玄:普通啊......

聽到幸村平淡的語調,信玄的笑容越發加深了。

信玄:說起來,我聽說幸在那邊,跟一個女孩處得很好啊!
幸村:什......
幸村:......沒人說過這話吧!

幸村喝了一口茶後,果斷地回話道。

信玄:是這樣嗎?這沒什麼可害羞的吧!
幸村:我沒有害羞!

幸村憤憤地喝著茶,信玄則是面帶笑意看著他。

............

過了一段時間......幸村離開信玄的房間,沿著春日城的走廊走向自己房間。

幸村:雖然是想辦法蒙混過去了,但是我有戀人這件事,難道在信玄大人面前暴露了?
幸村:......我希望有一天,能正式介紹祁兒啊!

就在昏暗的走廊轉角附近......突然,柱子後面有什麼東西閃了一下。

???:幸村,覺悟吧!
幸村:......!

幸村迅速拔出刀,接住突然襲來的刀刃。

幸村:謙信大人......請不要這樣。

他對揮出利刃的那個人開口制止。

謙信對幸村哼笑一聲,把刀收回刀鞘。

謙信:如果這是在戰場上,你毫無疑問已經死了啊!
幸村:這不是戰場,會對自己人拔刀相向的,也就只有謙信大人而已了。

幸村也滿臉無奈地把刀收回腰間。

謙信:就是因為你滿臉呆滯地走過來啊!
謙信:信玄那傢伙也說了,你最近就好像被磨平了角一樣。
幸村:信玄大人......?
謙信:要我說的話,被磨平了角的你,就像是沒有了牙齒的野獸一樣。
幸村:......沒有這種事。
謙信:無所謂了,你好好打磨你的牙齒吧!
謙信:一旦戰鬥開始,你就沒有閒暇,再擺出這種呆滯的表情了。

謙信說完這句話,就好像是完成任務一樣,立刻轉身優雅地走開了。

幸村:......

謙信的身影消失了......
幸村卻仍兀自沉思,不知何時在他的身後,出現了佐助的身影。

佐助:幸村。
幸村:......佐助,你在城裡就不要這樣隱藏氣息了啊!

幸村看起來沒怎麼吃驚,他回頭看著佐助。

佐助:雖然謙信大人是那麼說的,不過我覺得幸村變得再柔和一些,也挺好的。
幸村:是嗎?
佐助:至少在祁兒的面前......
幸村:......你突然之間,說這個幹什麼......

看到幸村動搖的樣子,佐助滿臉認真地盯著他。

佐助:就算要害羞也適可而止吧!而且,如果你讓她難過的話,我們就不能繼續做朋友了。
幸村:誒?
佐助:......沒什麼。謙信大人要我陪他喝幾杯,我們稍後再見吧!
幸村:......哦。

幸村看著佐助往謙信房間走去的背影,自言自語著。

幸村:就算要害羞也適可而止......是嗎?

從拉門背後透過來的月光,隱約地照亮了幸村苦澀的表情。

幸村:......如果能輕易地說出喜歡,我就不用這麼費勁了啊!
幸村:祁兒,她現在在做什麼呢......

就算問了也無人聽見,這句話隨即被寂靜的走廊吞沒了。

......

............

幸村出發之後、第十天的晚上,我在房間裡準備就寢。

(幸村......他現在在做什麼呢?)
(如果能平安回來就好了......)
我不知不覺就發出了輕微的嘆息聲......

上方傳來咔噠一聲,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挪開了。
(......這個聲音......)
我抬頭看著天花板。

佐助:晚上好,祁兒。這麼晚來,真抱歉。
祁兒:佐助......

從被挪開的天花板後面,出現的果然是佐助。
佐助安靜地落到地上,扯下了覆蓋嘴角的布。

祁兒:歡迎回來。那邊的事情已經辦完了嗎?
佐助:嗯。我在這邊還有事情要做,就先回來了。
佐助:幸村應該明天晚上就會到了。
祁兒:......這樣啊!

(幸村要回來了......)
分別時,幸村的笑容重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胸口有種甜蜜的苦澀湧上。
(好想早點見到他。)

祁兒:難道說,你是特地為了通知我才來的嗎?
佐助:嗯。祁兒,我覺得妳大概會很掛心,所以就盡早來告訴妳了。
祁兒:佐助......真是謝謝你。
佐助:不用客氣。那麼,我這就走了。
祁兒:嗯,下次再見。

佐助悄無聲息地離開了,我面帶笑容對他揮揮手。
剛才為止的寂寞,一下子就消散了。
一想到幸村馬上就會回來,我的內心充滿期待。

............

第二天晚上......我離開城內,來到送別幸村的城外橋上。

(雖說,我因為坐立不安就跑出來了......)
(但也不能保證,等在這裡就一定能等到幸村啊......)
(......這種時候,不能用郵件或者電話,真是太不方便了。)

在昏暗的街燈下,我的內心越來越不安了。
(幸村......)

我緊緊握住手掌......這時候,身邊的灌木叢在沒有風的情況下搖晃起來了。

祁兒:......!怎麼了......?

我立刻擺出對應的架勢,此時,分開灌木叢出現在我面前的是......灰色的小山犬。

祁兒:村正......!?
村正:汪!

(太好了......嚇了我一跳。)
我蹲下來,撫摸著來到我腳邊的村正。

祁兒:村正,你也是來迎接幸村的嗎?

聽到我的問題,村正好像表示認同一樣,哼了一聲。

祁兒:是嗎......因為幸村不在,你很寂寞吧?

村正輕輕叫著、舔舔我的手掌,讓我的心感受到柔和的溫度。
(牠好像是在安慰我一樣。)
(其實感到寂寞的是我......這一點有沒有傳達給村正呢?)
村正倚靠在我身邊,讓我感覺到了治癒,同時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祁兒:村正和幸村,好像有點相似......

(村正雖然聽不懂我的話,但是好像能察覺到我的寂寞。)
(同樣,幸村也總是能立刻發現我的消沉。)
(他明明不理解我消沉的理由......)
(為什麼能感覺到我感情的變化呢?我一直搞不明白。)

村正緊盯著我,澄澈的眼睛好像和幸村的眼睛重疊起來,讓我心神動搖。
(幸村能敏感地察覺我的感情......是因為,他總是筆直地注視著我。)

祁兒:......我好想見你啊!幸村。

我明白了自己對幸村的感情有多麼純粹,同時感到一陣哀傷。
(我真想現在就把我的心情,全部傳達給幸村。)

......
祁兒:『......等你回來以後,我就把我現在想的事情,全都告訴你。』
祁兒:『所以,一定要平安回來哦!』
幸村:『......』

......

(如果不說什麼『等你回來』,在當時就告訴他,就好了。)
(告訴他......我有多麼喜歡他。)
這時候......村正突然站立起來。

祁兒:村正?

我也隨之抬起頭來,有人走過橋面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幸村......!?)

 

 

**豪華結局**

(如果不說什麼『等你回來』,在當時就告訴他,就好了。)
(告訴他......我有多麼喜歡他。)
這時候......村正突然站立起來。

祁兒:村正?

我也隨之抬起頭來,有人走過橋面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幸村......!?)

我腦海中出現幸村的容顏。當我站起身來的時候......
從橋對面走過來的,是兩個形似浪人的男人。

男1:喂......等等,那邊那個女的。
祁兒:......

(咦,是叫我?)

男2:哦,這麼晚還有年輕女孩在獨自遊蕩......而且還挺上等的。

男人們露出下流的笑容,包圍住我。

祁兒:請讓開......
男1:如果妳聽我們的話,我們也可以讓開,美人兒。

(......怎麼辦......)
村正像是察覺到了我的害怕一樣,出聲叫喚起來......
牠抖動了一下耳朵,突然跑開了。

男2:那麼,小姐,來跟我們玩樂一下吧!

我的身體兩側被他們按住,立刻全身冒出了雞皮疙瘩。

祁兒:......你們要做什麼......住手......
男1:吵死了,安靜點!

(好可怕......)

祁兒:不要...誰來...!

(幸村......!)
我害怕地緊緊閉起雙眼......

幸村:你們這些混蛋要做什麼......!
祁兒:幸村!

和村正一起向這邊跑來的幸村,憤怒地喝斥道。

幸村:不要碰我的人!
男1:你這混蛋,想打架嗎!?
男2:對面只有一個人。幹掉他!

男人們放開我,一起拔出了刀襲擊幸村。
(危險......!)

幸村:退開,祁兒。

(呀!?)
幸村的手搭上刀柄的瞬間──刀刃以眼睛無法追捕的速度在我眼前滑過。

男1:唔......

對面的男人受到了衝擊,刀也掉落了。

男2:可惡......!

幸村間不容髮地踏上一步,刀刃劃破空氣,指向第二個男人的喉嚨。

男2:噫......

刀刃精確地在男人的喉嚨前面停住了。
男人顫抖著,當場坐倒在地上。

幸村:......已經結束了嗎?

(好厲害......)
我忘了呼吸,一直緊盯著幸村。
幸村對萬分恐懼的男人們,低沉著聲音說道:

幸村:我不想在祁兒的面前做血腥的事情。
幸村:不想死的話,就趕緊滾吧。
男1:呀......明、明白了......!

看到幸村如同肉食動物一樣的眼神,男人們發出了悲鳴......跌跌撞撞地向著橋的另一頭逃走了。
(得......得救了......)
男人們的背影已經看不見了,幸村把刀收回去,轉頭看著我。

幸村:祁兒......
祁兒:幸村......!

幸村快步跑過來,就這樣一把將我的身體緊緊抱住。

幸村:妳沒受傷吧,祁兒?
幸村:他們沒對妳做什麼討厭的事情吧?
祁兒:......嗯......幸村......

他不留一絲間隙地抱著我,在我耳邊用溫柔的聲音低語。
(啊......真的是幸村......)
我一直在苦苦等待的溫柔感覺包圍住我,我再也忍耐不住,快要哭出來了。

幸村:剛才真是危險啊。幸好趕上了。
祁兒:嗯......謝謝你來救我。

(被幸村這樣抱住,感覺很安心......)
在他結實的臂彎中,我剛才緊張的身體一下子脫力了。

村正:汪!

(村正?)
(啊,對了......)
我對著不知何時接近我們的村正,開口道謝。

祁兒:謝謝。是你把幸村叫過來的吧?
幸村:哦,幹得好啊,村正。
村正:汪!

村正自豪地叫了一聲,跳進灌木叢裡不見了。

真是隻聰明的月月 1394277501-156837037.gif

幸村:下次看到牠的時候,要給牠一點獎勵才行。
祁兒:嗯。
幸村:這件事先放一邊......

幸村吊起眉毛,盯著我的臉。

幸村: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幸村:如果我來不及趕來,妳覺得會怎麼樣?
祁兒:......對不起。
祁兒:因為,我聽說今晚幸村要回來,想盡早見到你......
幸村:......
幸村:就算是這樣,也不要做危險的事情啊!
祁兒:真的很抱歉,把你也捲進來了。

我內疚地無法直視幸村的臉,就在這時候,臉頰被他用雙手夾住了。

幸村:妳在說什麼呢。我保護妳,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誒......?)
幸村無比率直的眼神,徑直刺入我的胸膛,讓我心跳猛然加快。

幸村:一旦發現妳遇到危險,我就坐立不安,身體自動行動起來了。
幸村:這不能用道理來解釋。

幸村悲傷又灼熱的眼神裡,蘊含著溫柔的笑容。

幸村:我的身體和心靈,很早以前開始,就已經屬於妳了。
幸村:......所以,見不到妳的時候,心靈總是躁動不安。
祁兒:幸村......

(想說的話太多,塞滿整個胸口,反而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不過......)

祁兒:......歡迎回來,幸村。

我對他展現出發自內心的笑容,幸村更用力地抱住我。

幸村:我不想就這樣讓妳回去。
幸村:過後我會送妳的,今晚就再多陪我一會吧!

(我也是一樣......想和幸村繼續待在一起。)
我不想讓幸村炙熱的手掌放開我,於是緊緊握住幸村伸出的手。

............

我被幸村帶到城下某個旅館的房間裡。
我和幸村換上睡衣,在被褥上互相依偎。

幸村:和妳分開的時候,我一直想這麼做。
祁兒:......我也是......

我小聲回答他,幸村很開心地笑了起來,他輕吻著我的唇。

祁兒:嗯......

眼皮、臉頰、鼻尖......他落下了如同雨點一樣密集的親吻。

祁兒:啊......等等,幸村......好癢。

(雖然很高興,但是好害羞啊......)

幸村:忍著點吧!我要彌補見不到妳的那段時間。

他舔了一下我的唇,然後把頭埋到頸邊。
柔軟的頭髮碰到皮膚的觸感,讓我覺得很迷戀,於是我撫摸著幸村的頭。

祁兒:......怎麼感覺好像大型犬黏著我一樣......
幸村:嘿......

幸村歪了歪頭,然後微笑起來。

幸村:既然妳說我是狗,那麼被咬一下,也沒什麼怨言的吧?

(誒......?)

祁兒:幸村......啊......

鎖骨附近被他輕咬一下,緊接著舌頭碰到咬過的痕跡上。
和剛才不一樣的刺激,立刻讓皮膚開始發熱。

幸村:妳的反應好可愛啊。

(這種話......不要說出來啦......)

祁兒:就是因為幸村你那樣做了......
幸村:那樣做是哪樣?只是狗狗在鬧著玩而已吧?

數度甜美的刺激和他惡作劇的笑容,讓我從身體深處都快要融化了。

祁兒:......幸村你這個野獸。
幸村:哦,那我就像野獸一樣把妳全吃光吧!
祁兒:啊......幸村......啊......

我用盡全力掩飾自己的害羞,但是理智卻被甜蜜的刺激席捲著......
(感覺好像被他用全身心來索求。)
我的全身都沒有力氣,所有的地方都殘留著令人不捨的麻痺感。

幸村:祁兒......我喜歡妳。我想要妳的一切。

(......用這樣純粹的感情來愛我的人......除了幸村,就沒有別人了。)
(除了我之外,沒有人見到過幸村的這一面。)

甜蜜的感情充滿我的心靈和身體,於是我放任自己沉淪。
深深地沉溺在和幸村一起度過的、這一個漫長的夜晚。

 

-end

 

 

 

**甜蜜結局**

(如果不說什麼『等你回來』,在當時就告訴他,就好了。)
(告訴他......我有多麼喜歡他。)
這時候......村正突然站立起來。

祁兒:村正?

我也隨之抬起頭來,有人走過橋面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幸村......!?)

我站起身來,凝神看著黑暗之中。

幸村:祁兒......!?
祁兒:......幸村,歡迎回來。

我跑到幸村身邊,用盡全力抱住他。

幸村: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啊?這麼晚了,很危險啊!
祁兒:對不起。我想要早一點見到幸村......
祁兒:......你不在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寂寞得不得了。

我被幸村抱在懷裡,內心充滿溫暖。
(終於見到他了......)

幸村:......妳突然說這些,是怎麼了嗎?

幸村輕輕地撫摸我的頭髮,用調侃的語氣對我說。

幸村:怎麼了,妳就這麼喜歡我嗎?
祁兒:......是的。

被反將一軍了齁 σ ゚∀ ゚)σ 

(說出這些話是很羞恥......)
(但我已經決定在今天把我的心情徹底告訴幸村了。)
我臉頰發燙,緊緊盯著幸村的眼睛。

幸村:......妳這樣太犯規了。
祁兒:誒?

幸村的臉頰染上一抹緋色......就這樣吻上了我的嘴唇。

祁兒:嗯......

(......幸村......?)
嘴唇柔軟的觸感,讓我一瞬間頭腦空白。
接著幸村的嘴唇緩緩離開我,輕輕吐了口氣。

幸村:妳原本就很可愛了,再說出這種話,就是犯規了啊!

(很可愛......)

幸村:在見不到面的時候,我也一直想著妳。
祁兒:誒......
幸村:我想聽到妳的聲音,想這樣子觸碰妳。

(好高興......)
他溫柔的眼神,讓我心如擂鼓。

祁兒:......我們在分開的時候,想的卻是同樣的事情呢!
幸村:沒錯。

我和幸村相視一笑,感受到無比幸福的心情。

(我和幸村之間,總是沒什麼甜蜜的氣氛,有時候也會吵架......)
(但是,如今也沒有必要強求更像一對戀人什麼的......)
(因為,我和幸村的想法是相通的。)

幸村:......話說回來,一個人跑出城什麼的,妳也別太亂來,很叫人擔心啊!
祁兒:嗯。以後我會注意的。
幸村:誰知道呢?

幸村笑著拉住我的手。

幸村:我把妳送回城附近吧!
祁兒:嗯......謝謝。

(我還想再多跟他相處一會......)
幸村像是看透我的想法,又加了一句。

幸村: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先繞路去一個地方。
祁兒:咦?
幸村:我帶妳去一個好地方。
祁兒:嗯......!

(他要帶我去哪裡呢?)
又能夠跟幸村待在一起,這讓我感到很高興,內心充滿期待。

............

祁兒:......真漂亮......沒想到附近竟然有這樣的地方。
幸村:我之前發現了這個地方,就一直想帶妳來看看。

幸村帶我來的地方,是一處寧靜的湖畔。

祁兒: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螢火蟲......

在黑暗中浮現出幻想一樣的光,照亮我身邊幸村的側臉。

幸村:我故鄉的河邊,螢火蟲也很漂亮。
祁兒:我記得你說過,那裡的自然資源很豐富。

我們在黑暗中牽著手,靜靜懷想著幸村的故鄉。
(如果有一天,能和幸村一起去就好了......)

螢火蟲飛過我和幸村面前,落到附近的草叢上,發出淡淡的光。

幸村:這是雄性的螢火蟲。
祁兒:咦?為什麼你會知道?
幸村:飛著的螢火蟲是雄的,停在草上的是雌的,我小時候聽人這麼說的。
幸村:雄的找到雌的以後,就停在草上讓身體發光。雌的也響應牠來發光。
幸村:所以,我們看到的微弱的光,就是螢火蟲求愛的光了。
祁兒:是這樣啊......我一點都不知道呢!

我充滿感觸地望著螢火蟲來回飛舞的湖畔。

祁兒:聽你這麼一說,感覺看到了什麼雄偉的景象呢!

到處點綴在草叢上的光點,好像也變得特別了。

幸村:螢火蟲壽命很短,但是卻那麼努力在發光。
祁兒:一定是因為牠們的生命很短暫......想傳達自己的感情,才能發出那麼漂亮的光吧?

我悄悄抬頭看著幸村。

(我們兩個......也和螢火蟲一樣。)
(正因為身處在生命如同燈火一樣,容易悄然熄滅的戰國時代......)
(我才想把自己的感情,認真傳達給幸村。)

祁兒:我喜歡你,幸村。
幸村:......
幸村:妳不要搶先說這句話啊!

幸村的臉一下子變紅,伸手緊緊抱住我。

幸村:我先說好,我喜歡妳的份量要重得多了。
祁兒:不,是我......喜歡你的感情,不會輸給任何人。
幸村:......
幸村:我說妳啊......

幸村有點不爽的樣子讓我心生愛憐,我輕輕笑了起來......

幸村:不要笑啊!

轉眼之間,他的嘴唇就重疊上來了。

祁兒:嗯......

嘴唇輕輕分開,我心跳不已地抬頭看著幸村。

祁兒:幸村......?
幸村:言語不足以表達的部分,就讓我用吻來補足吧!

看到他認真的眼神,我深吸口氣......
嘴唇再一次重疊,這一次是綿長的深吻。

祁兒:嗯......

舌頭被他糾纏著,肌膚內側緩緩湧上熱度。
(感覺暈乎乎的......)
乏力的身體被他抱在懷裡,我的思考漸漸變得模糊。
(感覺幸村的感情,真的傳達過來了......)

他的嘴唇伴隨著水聲,離開了我的唇邊,我不自覺發出有些難過的嘆息。

幸村:我再也......不會放開妳了。

(就算他不說,我也不會離開他。)

我們珍惜這片刻的時光,反復親吻好多次。
我把手繞到幸村背後,閉上眼睛......
在我們的臉側,還有螢火蟲夢幻的光在閃爍。

 

-end

 

 

>> 戀愛的素顏 活動介紹

>>> 戀愛的素顏 伊達政宗/全結局

>>> 戀愛的素顏 德川家康/全結局

>>> 戀愛的素顏 織田信長/全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劇情活動 真田幸村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