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助主辦的戲劇活動熱鬧地落下帷幕──
收拾完畢後,我回到春日山城的房間內,攤開各式各樣的布匹。
(應該很難做出像戲服那樣的服裝吧......)
(動動腦筋的話,或許會有辦法呢。)

我突然被戲激發出靈感,想要嘗試著做禮裙。
這時,打開隔門的信玄大人走了進來。

祁兒:啊,信玄大人!你也辛苦了。
信玄:嗯?妳急著要縫什麼東西嗎?

信玄大人看著攤開的布匹問道。

祁兒:雖然和服也很美,但我偶爾也想試著做禮裙看看。
信玄:「禮裙」,是妳要穿的東西嗎?
祁兒:是的。就是戲裡出現的那個西洋女人會穿的衣服。
信玄:剛才的戲劇刺激了妳的創作慾望啊。
信玄:真厲害,妳連那種東西都能做出來啊。
祁兒:雖然沒做過真正的禮服......但我會盡力試試的。
祁兒:另外,要是有上好的布料......
信玄:巧了。我有東西想送給妳。

走進房間的信玄大人,手上抱著一個桐木箱子。
(是什麼?)
我打開他遞給我的箱子蓋......
(哇......好美。)
箱子裡裝著布料輕薄、刺繡精緻的綢緞。

祁兒:這麼好的東西給我可以嗎?
信玄:沒關係。本來這就是準備拿來送妳的東西。

信玄大人微微一笑。

祁兒:非常感謝!
祁兒:應該能做出非常美麗的禮裙。完成以後我會穿給信玄大人看的。
信玄:我很期待。但如果妳變得比現在更美的話,我會有些傷腦筋的。

(真是的......)
他毫不吝嗇的誇獎讓我臉頰發燙。

祁兒:請別開我玩笑了。不過,要是能做出無論是誰穿都會閃耀動人的禮裙就好了......
信玄:妳一定辦得到。不過不要勉強自己。

在我身後坐下的信玄大人從背後輕輕抱住我。
從背部傳來的溫暖,讓我平靜下來的心又悸動起來。
(能做出讓信玄大人高興的禮裙就好了......)
我懷著這樣的想法,輕輕靠在信玄大人身上。

信玄︰穿著禮裙的妳,一定像西洋的公主一樣。
祁兒:......信玄大人也一定適合西洋服裝。

(有布料的話,也想試著做做男士晚禮服......他穿肯定好看。)
光是這樣想像,就讓我心動不已。

祁兒:話說回來,信玄大人竟然會在劇裡演羅密男的父親,真有趣。
信玄:嗯。沒能演妳戀愛的對象讓我很不甘心,於是忍不住就改了劇本。

信玄大人一邊笑著,一邊用手指把玩我的頭髮。

信玄:不過其他傢伙應該也是一樣的心情。
(怎麼會......)

祁兒:那不過是大家覺得有趣而跟著起鬨罷了。
信玄:哦?妳是這麼看的啊。

耳邊響起故作玩笑的低語。

信玄:妳這麼沒有警戒心,我不得不一直把妳牢牢抓在手心啊。
信玄:而且還能警告其他人妳是屬於我的,真是一舉兩得。

(又在開我玩笑。)
(但這份喜悅卻反而讓我有些困擾。)

祁兒:你不能這麼說......
信玄:為什麼?
祁兒:因為......就算知道是玩笑,我也會忍不住以為信玄大人真的嫉妒了......

誠實地回答後,我更害羞了。
(我在說什麼啊......)

祁兒:嗯......總之這樣會讓我心跳加速,所以不行。

我吞吞吐吐地找著藉口,回頭一看,信玄大人噗哧一笑開口道。

信玄:妳真可愛。
祁兒:誒?
信玄:妳居然以為我沒有在嫉妒。

(......啊。)
信玄大人從身後伸出手,握住我的指尖。

祁兒:那個,信玄大人......
信玄:就這樣別動。

(......)
被吻住的指尖,傳來陣陣甜蜜的酥麻。

祁兒:信玄大人,放開我......
信玄:不,我不放手。在我得到妳之前......

(誒?)
格外認真的聲音讓我悸動不已。
(信玄大人......這是突然怎麼了......)
我無法拒絕,只能乖乖待在他懷裡,這時耳邊傳來他的輕笑。

信玄:如果妳是以茱麗子的身份,要做禮裙穿給羅密男看的話,我就會像這樣阻止妳。
祁兒:啊......你那不是在演戲嗎?
信玄:不都是。我對妳一直是認真的。

(......難到他真的嫉妒起別人來......?)
(如果是那樣,我好開心......)

祁兒:......我穿禮裙的樣子,只給信玄大人看......

我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說出了真心話,信玄大人聞言忽而勾起嘴角。

信玄:這樣啊,那還真是令人開心。

信玄大人迅速地鬆開了我的指尖,若無其事地站了起來。

信玄:抱歉妨礙妳了。我很期待妳換上禮服的樣子。
祁兒:好......我知道了。
信玄:晚安,祁兒。

在離開房間之前,信玄大人的嘴邊一直都噙著笑意。
(他總是讓我心動不已......)
(總之......他很期待我穿禮裙的樣子,加油吧。)

............

幾十天後──
禮裙做好了,穿給信玄大人看吧......

祁兒:信玄大人......!失禮了。
信玄:啊啊,是祁兒嗎。
信玄:......

看到穿著禮裙的我,信玄大人一瞬間說不出話來。

祁兒:先前約好要第一個穿給你看......怎麼樣?

(他會喜歡嗎?)
信玄大人向我走來,接著在我身前幾步的地方停了下來。

信玄:......這真是,豈止是嫉妒......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啊啊,抱歉。我竟會猶豫該不該就這麼觸碰妳。
祁兒:咦?
信玄:......現在的妳是這麼的明豔動人,美得我認不出來。

信玄大人笑得一臉為難。
(......真的嗎......?)
信玄大人少見地失去了從容,讓我覺得十分可愛。我來到他的身旁。

祁兒:靠近看看呀。這可是為了信玄大人而做的衣服。
信玄:......我認輸。

(啊......)
他用力地將我抱在懷中。

信玄:......現在要是吻了妳,就沒辦法再次推開妳了。

(信玄大人......)
我抬頭看去,對上他熾熱的目光......

信玄:這樣也可以嗎?
祁兒:......當然。

(我的心已經屬於信玄大人了......)
我們自然地向彼此靠去,纏綿地交換自己的吻。
我們互訴真心,無數次地傳達愛意......

 

-end

 

看完只覺得這女主個性整個讓我快抓狂啊啊啊啊 85221549.gif

 

>> 戰國戀愛劇團 序章

>>> 戰國戀愛劇團 共同篇-羅密男與茱麗子

>>> 戰國戀愛劇團 豐臣秀吉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