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入禮:上午1個(00:00-11:59) / 下午1個(12:00-23:59)
姬磨練:每5次姬磨練可獲得2個
閱讀故事:可獲得5個
戀之試煉:完成可獲得3個
變更對象:變更後可獲得10個(僅限一次)
以兩購買:2000兩可購買1個,一天最多可買10個

其實原本沒要更新的
但共同篇的劇情真的是差點笑死在床上
(不是這篇文章的序章喔)
害老娘下巴超痠的98012307

其實武將們都超有表演天分的啊啊啊!!!
(嗯...換個方式來說 根本就只是亂演而已wwww

 

話說每次免費故事券才剛用掉就開始加倍了
運氣好到真的不是我在說 1396107234-4080752582.jpg
再加上消極跑活動 結果就是每次都拿不到政宗故事啊make9420 (22).gif
所以這次

 

 

 

 

 

 

 

還是會繼續以消極的態度面對活動的唷~~ cf (57).gif 

(沒辦法我就是懶) 

有多少就算多少吧~

 

 

line076

---序章---

故事發生在風和日麗的某一天──
安土城的正廳內,織田軍、武田&上杉軍以及顯如都聚集在這裡。

佐助:怒我唐突......既然正逢藝術之季,我們來演戲吧!

話一出口,武將們就對著這麼宣布的佐助吵嚷起來。

政宗:喂,演戲是怎麼回事?
佐助:我已經準備好劇本,想請大家扮演劇中的角色。
秀吉:你又突然說這種亂七八糟的話......

幸村:為什麼我非得和這些傢伙一起演戲不可?
佐助:好了好了,別這麼說,我已經請祁兒擔任女主角演出這部劇了。
信長:呵......那個女人是主角啊。
信玄:有女主角的話,自然也就有男主角了。
佐助:是的。雖然有點自作主張,但這次我要用我的方式來決定角色分配。
謙信:喂,別擅自決定啊,這不公平吧!
顯如:說得沒錯。真是麻煩透了。

光秀:難道說,佐助你自己要和祁兒演對手戲?
佐助:說老實話我也確實有過這個想法......
佐助:這次考慮到大家的性格和彼此間的關係,我給各位分配了非常合適的角色。
顯如:我只有不好的預感......

三成:好像很有趣的樣子。也不知道能不能演得好。
家康:就算是這個季節,你的腦袋依舊跟花田一樣華而不實。
家康:肯定演不出什麼像樣的戲來。
三成:家康大人的角色,一定和您高潔的人品十分相符吧。
家康:......你演的一定是個聽不懂人話的傻瓜。

佐助:當然,我有告訴祁兒關於演戲的事。
佐助:剛才去她的房間,發現她正在做發聲練習。
佐助:她發現我後,大聲說了句「從什麼時候在這裡的!?」......臉都紅透了呢,真可愛。
全員:......

政宗:你......竟然敢大搖大擺地在安土城裡走來走去,我要砍了你。
秀吉:而且還進了祁兒的房間......
信玄:佐助,之後也告訴我她房間的位置......
光秀:先幫佐助和信玄把牢房空出來好了......

光秀:總而言之,祁兒很期待這次戲劇演出啊。
信長:──好吧。
信長:我也不討厭新穎的活動。
信長:我就演演看你的劇本吧!
幸村:......沒辦法了。

其他武將們也沉默著點頭贊同。

佐助:謝謝大家。那麼,我去叫祁兒。

佐助隨意地收場,離開了正廳。
於是,為安土城添彩的戀愛喜劇,「羅密男與茱麗子」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