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入禮:上午1個(00:00-11:59) / 下午1個(12:00-23:59)
姬磨練:每5次姬磨練可獲得2個
閱讀故事:可獲得5個
戀之試煉:完成可獲得3個
變更對象:變更後可獲得10個(僅限一次)
以兩購買:2000兩可購買1個,一天最多可買10個

 

詳細取得條件(語音):

顯如:30個花丸 / 佐助:50個花丸 / 三成:80個花丸

光秀:110個花丸 / 信玄:140個花丸 / 謙信:170個花丸

幸村:200個花丸 / 家康:230個花丸 / 政宗:260個花丸

秀吉:290個花丸 / 信長:320個花丸

 

詳細取得條件(故事):

 共同前篇:10個花丸

 共同後篇:120個花丸

 三成:240個花丸  謙信:300個花丸  信玄:320個花丸

 

-------------------

 

**序章**

涼風習習的夏季午後。
安土城正廳內,織田軍、上杉武田軍以及顯如齊聚一堂,氣氛十分凝重──

佐助:大家都到齊了啊。
幸村:不,信玄大人不在。真是的,那個人去哪裡了。
謙信:大概是追在女人屁股後面跑吧,別管他。繼續說,佐助。
佐助:明白了。現在進入主題......

佐助:夏天是邂逅的季節!所以,讓我們來學習戀愛的TECHNIC吧。
信長:TECHNIC......是什麼?異國的詞彙嗎?
佐助:就是「技巧」的意思。
政宗:......這和夏天有關係嗎?
家康:我覺得即使是冬天,你也會找理由說同樣的話。
秀吉:難道......今天就是為了這種事把我們召集至此的嗎?
佐助:是的。今天無關敵我,諸位將在這裡一起學習如何追求女性。
光秀:明目張膽地使用敵軍的城樓,你真是個膽量過人的忍者啊。
佐助:榮幸之至。對諸位而言,並不是什麼壞事。

佐助:成為PROFESSIONAL的弟子,從頭開始學習戀愛的KNOW-HOW吧。
政宗:雖然不太清楚你在說什麼......總之就是拜師學習戀愛技巧的意思吧。
佐助:正是如此,政宗。
顯如:我們為什麼非得學戀愛技巧不可。
佐助:了解戀愛知識,等同於獲得解析戰況的戰術。
幸村:真的嗎。
佐助:沒錯。兩者都需要讀懂對方的心,
佐助:兩者的共通點就是,從眾多戰術中挑選一個來決定勝負。
佐助:若是採取錯誤的對策,等待你的只有敗北。......一個人度過孤獨的夏季,太可怕了......

三成:你看起來真的相當苦惱啊......我都不知道戀愛居然是如此深奧的東西。
政宗:然後呢,由誰來教我們那個什麼「戀愛技巧」啊。一定是個很厲害的傢伙吧?
佐助:當然。為了指導你們如何應對女性,我請求了最合適的人。

佐助:老師,有請!
信玄:終於能進來了。

信長:信玄......真沒想到是由你來教導我們。
信玄:你說對了。
幸村:剛剛還想說信玄大人怎麼沒來......結果是信玄大人來做戀愛指導啊?
信玄:除了我還有更合適的人選嗎?
家康:無聊。我還有戰術書沒看完呢,可以走了嗎?
三成:是怎麼樣的戰術啊?我想去家康大人的房間拜讀一下。
家康:我拒絕。

當武將們紛紛打算起身離開之際,佐助隱藏在鏡片後的眼中閃過一道光芒,他開口說道。

佐助:說起來......
佐助:我已經告訴過祁兒,諸位要學習戀愛技巧的事了。
顯如:你說出祁兒的名字,是覺得只要這樣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吧。
佐助:效果立竿見影。
佐助:祁兒似乎很期待和變得更出色的諸位交談呢......

佐助瞥了一眼武將們的臉。
聚集在正廳的武將們互相看了看對方的臉,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

秀吉:嗯......的確,就讀懂人心這一點來說,或許對提高戰術有所助益。
幸村:是嗎?結果我們還不是被佐助的策略擺佈了嗎......
謙信:這有可能是信玄出的主意。我不能忍受被那個男人玩弄於鼓掌之間,但......
光秀:在聽到祁兒的名字之時,我們就已經沒有退路了。
信玄:然後呢?你們打算怎麼辦。願意聽聽看我的戀愛指導了嗎?

大家互相對視之後......
武將們雖然表情陰沉,但還是紛紛點頭表示同意。

信長:......沒辦法,就讓我們好好領教一下你所謂的「戀愛技巧」吧。
佐助:太好了,得到了諸位的認同。
佐助:那麼......「告訴我吧信玄老師!夏季戀愛講座」開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信玄 收集活動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