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7

IMG_0559

【劇情摘要】

慶祝信玄生日的宴會將中止...!?
於是,你與佐助、謙信、幸村商量此事。
並與他們計畫著不同於以往「規模不大,但卻相當熱鬧的宴會」。

-

**第一話**

在某個霜降的冬日──

幸村:謙信大人也來了。那麼,開始吧!

在春日山城,一場關於信玄大人即將到來的生日宴會的討論正要開始。
(今天到來的只是一部分人,但聽說信玄大人的宴會總是聚集了無數的人。)

幸村:首先來確定日期......
信玄:啊,幸。能等一下嗎?

信玄大人咳嗽了一聲,一反常態老實地環顧四周。
(這是怎麼了?)

信玄:其實,我發現想取我性命的人可能已經潛入城中。
信玄:抱歉了,考慮到城內的安全,我打算暫時終止所有的宴會之流。
祁兒:誒......

這麼快就進入正題了!?1394277523-2927712006.jpg (第一章也才剛開始啊

意想不到的報告讓大家面面相覷。

謙信:是哪國派來的刺客?
佐助:我想不到最近哪國舉止古怪......
信玄:這次是我獨自取得的情報,對方的詳細身份還不清楚。

(信玄大人是不是因為擔心所以才不對大家說呢?)
(可是,沒想到暗殺者或許就近在咫尺......)

祁兒:信玄大人的生命安全有保障嗎......?

像是讓我放心一樣,信玄大人回給我一個溫柔地微笑。

信玄:萬一有什麼情況,隱密集團的「三者」也會跟著我,所以就放心吧!
信玄:可是......宴會上有大量的人流出入。我想盡可能避開城內的人們被波及的 情況。

(為他人著想,很有信玄大人的風格。)
我回想起他不分貧賤富貴地向城內的人們打招呼的身影。

幸村:好吧,這樣的話終止宴會也是沒辦法的事。
佐助:我們會遵從信玄大人的願望的。
佐助:對嗎?謙信大人。
謙信:失去了喝酒的機會,真無趣......

謙信大人不甘心地嘆了口氣。

謙信:說要開宴會的時候,這人就沒改變過想法。
謙信:信玄,一旦弄清刺客的真實身份,一定要讓我第一個把他砍死。

(謙信大人,果然還耿耿於懷呢......)

信玄:知道了知道了。

信玄大人和平時一樣帶著溫和的微笑。
(我當然也很擔心刺客的事......)
(難得的生日,信玄大人卻只能默默地慶祝。)

鬱結的心情在我心中擴散開來。

............

這天晚上,我在信玄大人的房間裡,做著一起休息的準備。

祁兒:宴會的事情,真的很遺憾。

信玄大人在我身邊坐下,微微環住我的肩膀。

信玄:不要如此悲傷。
信玄:生日那天有妳的陪伴,我就很高興了。
祁兒:......嗯,我也想和你一起慶祝。

我的心跳因為信玄大人溫柔的話語加速,這時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了一個場景。
那便是,宴會上被人簇擁著,總是開心地微笑著的信玄大人的身影──
(我希望他能品嘗到以往那般的喜悅,怎麼說也要熱鬧地慶祝一番。)

我不禁這麼想著,這時我聽到了有人靠近房間的腳步聲。

信玄:......是誰?
家臣:我是清久。有一份我認為很緊急的書簡,所以我送過來了。
信玄:進來吧!

一個素未謀面的家臣來到房中,舉止得體地遞上書簡。
(這個人好年輕啊!)

信玄:......啊,是關於那次會面的。
清久:............

名為清久的男子,一直盯著閱讀書簡的信玄大人。
那視線微妙地有些刺目。
(怎麼了......?)

信玄:辛苦了,退下吧!
清久:那麼,恕我告退,很抱歉還打擾了祁兒大人。
祁兒:啊,沒......

離開之際,清久對我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什麼啊,是個好人啊。)
剛才的視線應該只是錯覺,我轉向信玄大人。

祁兒:這個年輕人是沒見過的面孔啊。
信玄:嗯,原本只是協助處理雜務的人,直到最近才成為家臣,是個十分優秀的人。
信玄:比起這個──
祁兒:啊......

信玄大人突然拉過我的手臂,我一下子倒進他的懷中。
妖艷的瞳孔捉住了我......

祁兒:今天已經要休息了......

我心動不已地想要移開視線,他遏住我的下巴不讓我轉頭。

祁兒:嗯......

他居高臨下地堵住我的嘴唇。

祁兒:信玄、大人......

我接受著他溫柔的親吻,就這樣委身於信玄大人的臂彎之中。

............

第二天──

我和幸村等人討論著關於信玄大人生日的事情。

幸村:──就是說,即使只在家裡,也想要舉辦一場「熱鬧的小型宴會」對吧。
祁兒:嗯,若是在城中舉辦宴會的話可能還是有風險,改成去旅店或者別的地方會比較好。
佐助:旅店......刺客可能混進其他的客人之中。
謙信:而且,在狹窄的屋內萬一出什麼事也不便戰鬥。

商討得出的結論是,最終決定「乾脆在空曠的野外慶祝」。

祁兒:可是,早上太過明亮很危險,晚上又一片漆黑。
幸村:多放置一些火炬就會亮起來了吧!
佐助:......看上去只會像作戰大本營吧。

這句話讓謙信大人眼睛一亮。

謙信:模擬大本營的宴會場地嗎?想想就熱血沸騰。
謙信:不如就用對戰來為他慶祝吧。
祁兒:那這就不能說成是慶祝了......!

(夜晚也很明亮的地方嗎。好像有哪裡就是這樣子的......)

我忽然想起之前夜晚和信玄大人在花田散步的事。
(而且那裡能看到很多星星,就算沒有火把也足夠明亮吧。)
(信玄大人也很喜歡那裡的景緻......)

要趕緊告訴大家......

謙信:只有星光點綴的宴會嗎?偶爾風雅一次也不錯啊。
佐助:我也覺得不錯。很適合moody的成年男子信玄大人。
幸村:木地......?那是什麼。

(會場就這樣決定了,再來可以的話,也希望酒菜盡可能華麗一些。)

祁兒:謙信大人,你知道什麼酒高級又適合慶祝嗎?
謙信:說到這個,我剛好想嚐嚐最近在越後備受好評,還放有金箔的名酒呢。
謙信:雖然昂貴,但聽說味道也數一流。
幸村:這只是謙信大人你想喝的酒吧?
幸村:只不過......說不定,信玄大人也喜歡這種高雅的物品。

(金箔在黑暗中閃閃發光的話,應該會很好看吧!)

祁兒:不錯呢!那麼,請務必準備在酒席上。
謙信:對吧。那麼,我現在就去準備吧。

之後,我們也順利地安排好其他事項......

祁兒:──各位,感謝你們的幫助!
幸村:不需要妳來道謝。

幸村用著生硬卻帶著溫柔的聲音回答道。

謙信:我只是不高興中止酒席而已。
佐助:不過,雖然嘴上這麼說......

 

**第二話**

幸村:不需要妳來道謝。

幸村用著生硬卻帶著溫柔的聲音回答道。

謙信:我只是不高興止酒席而已。
佐助:不過,雖然嘴上這麼說......

佐助溫柔地望著我。

佐助:其實我們也在討論,信玄大人的生日祝賀活動要如何是好。
佐助:所以說,妳能召集大家真的幫大忙了。
祁兒:......!這樣啊。

(果然大家也想好好幫信玄大人慶祝一番啊!)
我再次切身地感受到了信玄大人深受愛戴,內心也充滿了喜悅。

於是謙信大人準備酒,幸村和我一起做飯並裝飾會場。
為了不讓信玄大人察覺宴會的準備,佐助則去監視他。

幸村:既然要做,就要舉辦一場讓信玄大人大吃一驚的宴會吧!
祁兒:嗯......!

(即使只有星光,我們也要努力準備一場讓信玄大人高興的熱鬧的宴會......!)

............

在祁兒等人團結一致的時候,城中......
有一個人一直盯著信玄房間的方向。

???:等著吧,武田信玄......
???:生日就是你的忌日。

飽含怨恨的低語,逐漸消失在黑暗之中──......

............

(我能偶爾和幸村一起休息,真是太好了。)
早晨,我和幸村一起搬運用來裝飾信玄大人宴會的東西。

幸村:明明是匹布,這也太重了吧?
祁兒:因為還沒裁剪的布料都是塊狀的,接下來我們要去花田,測量需要的尺寸。

(如果是這塊布匹搭配的話,就算是黑暗之中也一定能作為桌布應景的。)
忽然我聽到背後有人靠近的腳步聲。

信玄:你們兩個,要去哪裡?
幸村:......!
祁兒:信玄大人......

我正要去準備宴會,忽然看到了宴會的主角,不禁有些動搖。

祁兒:那、那個是......我在幫幸村搬運布料!
信玄:搬到城外......?

面對疑惑的信玄大人,幸村像是想起了什麼,開口說道:

幸村:啊,說起來謙信大人好像在找信玄大人。
幸村:還說「讓我久等就砍了他」,好像是有要事呢。

(騙人的吧......不過,多謝啦。)

信玄:什麼?真是的,那傢伙太性急了吧!
信玄:再見了,你們路上小心。
祁兒:好。

目送信玄大人的背影離開後,我們看向彼此,鬆了口氣。

幸村:雖然很對不起謙信大人......不過, 總算是蒙混過關了。

............

另一邊,被祁兒拜託準備金箔酒的謙信則來到了商店。

店主:──能選上那種酒,客官真是有眼光。那麼,需要多少呢?
謙信:要能在夜晚豪華絢爛的那種程度。

............

同時,佐助也按照和祁兒的約定進行準備。

佐助:──也就是說那片花田生長著許多蜜蜂,暫時還是不要靠近那裡比較好。
佐助:根據謙信大人的命令,手下的軒轅在使出全力驅趕它們。
信玄:.......平時你們也會做這種事嗎?

就這樣宴會的籌備工作,正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

(準備驚喜果然很激動人心呢!)
生日當天,我來到信玄大人的房間。

祁兒:生日快樂,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不可置信地看著我拿出的東西。

信玄:這是......
信玄:「星光之宴的邀請函」....?
祁兒:沒錯,我們準備了宴會,雖然並不盛大。
祁兒:太陽下山時,能一起來花田嗎?

信玄大人的臉上漸漸浮現了笑容。

信玄:原來如此,最近鬼鬼祟祟的就是在準備這個啊。

(被發現了......)

祁兒:是的。想讓你當天收到驚喜......

我紅著臉點了點頭,信玄大人把我拉進懷中......
(啊......)

信玄:妳總是會做些可愛的事情。

他輕輕地抱住了我,溫暖包圍了我的全身。

信玄:星空之下的宴席我還未曾參加過,很令人期待啊!

(太好了......!)
愛人愉快的聲音讓我的耳朵也癢癢的,我也露出了笑容。

............

傍晚,我和信玄大人向著宴會所在的花田走去。

祁兒:我還一直在擔心今天會下雨,不過還好是晴天。

(花田的星星看上去也十分美麗。)

信玄:一定是因為上天也站在妳這邊。

我們一邊愉快地聊著天一邊前進......

???:武田信玄,覺悟吧......!

扭過頭去,眼前出現了一個持刀男子的身影。
(誒,難道是......刺客!?)

信玄:............
信玄:祁兒,退後。

信玄大人一臉嚴肅,像是要保護我一般上前了一步。
(怎麼辦......)

???:拔刀。

我緊張地面如土色,仔細看向刺客時......
(......!我記得這個人是......)

信玄:清久,能否告訴我你拔刀相向的理由。
清久:............

刺客的真實身份,正是之前來信玄大人房間送書簡的家臣清久。

清久:我的父親,以前在戰鬥中被你殺死了。
清久:我作為家臣潛入城中,一直在等待著向你復仇的機會!

(說起來那時他帶著銳利的眼光看著信玄大人,沒想到竟然想要取他的性命......)

信玄:也就是說──是復仇。
清久:沒錯,父親是無名小國的大名,某一天,被主君命令勉強自己與你對戰。
清久:儘管他只有一點兵力,然而你卻還是把父親的軍隊殲滅了。
清久:你不覺得羞恥嗎?

他的聲音憤怒地迴響著。
(雖然我知道信玄大人善於作戰,但我不認為他會全無慮地一味傷人。)
我和春日山城的人們都知道他是個心胸寬廣,為他人著想的人。

信玄:你的父親,很了不起。
清久:!?什麼......

清久驚訝地瞪大雙目。

信玄:一開始,我提出和解,因為我們的勝利近在眼前,不過......
信玄:你的父親說他是帶著「不要施恩於我,為主君作戰才是我的目的」的心情來的。
信玄:所以,我把他看作對手,堂堂正正地與他決出勝負。

(果然是有原因的。)
清久大概也是第一次聽說這件事,呆呆地站住了。

清久:什麼,父親拒絕了和解......

不會憐憫敵人──這就是信玄大人的溫柔吧。
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就被緊緊揪了起來。

信玄:還有,我知道你是為了復仇才接近我的。
清久:唔,那又是為何不懲罰我?
信玄:主君懲罰家臣很容易,不過,知道了你的想法後,我想見見你。
信玄:就像同你父親那般,與你正面交鋒。
信玄:我雖然讓三者監視你,但是命令他們在你對我出手時不能干涉。

(讓想殺自己的人活命這種事......一般人絕對做不到。)
雖然驚訝,但我還是感受到了信玄大人執著於正面交鋒、一決勝負的坦誠。

清久:終止宴會也是因為如果我突然出手,你就不能和我一對一交鋒了是嗎?
清久:沒想過我會抓祁兒大人做人質嗎?

的確,一般來說敵人很容易就會想到去捉住身為女子的我。

信玄:你不會做這種卑劣之事。
清久:不要這麼自以為是......

他決然的斷言,讓清久蹣跚著失去了言語。
(信玄大人看透了清久的品格,並且全盤接受了他。)
(他的胸襟究竟有多麼寬廣啊。)

映在我眼前的寬闊後背,讓我感到無比的炫目。

信玄:是就這樣復仇,還是面向未來走出新的道路──
信玄:要怎麼做,就由你來抉擇。

 

**甜蜜結局**

信玄大人再次坦蕩地看著清久......

信玄:是就這樣復仇,還是面向未來走出新的道路──
信玄:要怎樣,就由你來抉擇。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沒關係的,妳離遠一點。

信玄大人溫柔地微笑著,我對他點了點頭,聽話地向後退去。
我見證著這一切,只見清久向信玄大人舉起刀。

清久:就算是父親在戰鬥中不希望對方手下留情......但為他復仇依然是我身為兒子的義務。

(果然......還是變成這樣了嗎?)

信玄:是嗎,我明白了。

信玄大人拔刀出鞘。

信玄:來吧!

(......)
清久衝了過來,信玄大人正面接下了他的攻擊。

信玄:我絕不會手下留情,拼盡全力上吧!
清久:呃......

刀劍激烈碰撞的聲音,響徹在夕陽下。
論劍術是信玄大人更勝一籌,不過清久的攻擊很有氣勢。
(或許這力量是源於對父親的執念。)

我嚥了口唾沫,守望著這場戰鬥......

祁兒:啊......

接下了信玄大人強而有力的一擊之後,清久的刀飛到了橋下。

信玄:──結束了。

伴隨著刀劍落水的聲音,一陣短暫的沉默降臨了。
清久的表情變得扭曲,他視死如歸地看向信玄大人。

清久:......你果然很強。
清久:我不打算逃走,請殺了我吧!

信玄大人沉穩地收刀入鞘......

信玄:不,我會讓你你接受更加嚴酷的懲罰。
信玄:接下來的每一天,你要作為家臣,為我獻上最高級的甜品。
祁兒:誒......

(這是......放過他?)

清久:你認真的嗎?我可是要把你......唔。
信玄:而且你很優秀,比起殺了你,還是讓你為我工作對我更有利。

看著他隨性地聳了聳肩,我鬆了口氣。
(難道說他把刀打飛,也是為了讓這個人活下去......?)

清久:......真的敵不過你寬廣的胸襟。

清久平靜地低語道......
他和信玄大人約定,從今以後會作為一個忠實的家臣好好工作,便回去了。

............

.........

......

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信玄大人摸了摸我的頭。

信玄:讓妳久等了。
信玄:抱歉,因為我的擅自決定,把妳捲進來了。
祁兒:沒關係,比起這個,還好信玄大人沒有受傷......

我鬆了口氣,放下心來。
(信玄大人他知道清久會再次站起來,所以讓他活了下去。)
(我連他的這一點也......很喜歡。)

信玄:那麼......出發吧!我們不是收到了來自星光之宴的邀請了嗎?

我害羞地向他微笑。

祁兒:是,大家都在等信玄大人到來。

(用盡全力去招待他吧!為了我發自內心尊敬的信玄大人。)
我們手牽手,向著慶祝生日的宴會所在的花田走去。

............

我們到達的時候,剛好入夜。

佐助:歡迎來到慶祝的宴會。
謙信:好晚啊。快讓我喝酒。
幸村:雖然你這麼說,卻還是一口都沒喝在等啊。
信玄:好厲害啊,這個......

顏色鮮豔的桌布,上面並排放著美食和金箔酒──
信玄大人驚訝地環視著這一切。

佐助:這是祁兒把我們聚集起來一手操辦的。
幸村:說「讓信玄大人開心起來吧」流著汗水拼命努力的結果。
祁兒:......

(的確正如他所說......)
我有些不好意思,信玄大人的手指撫過我的頭髮。

信玄:謝謝。正如邀請函所說,這是一場「星光之宴」。

他溫柔的微笑讓我心跳加速。

祁兒:即使沒有平時那般盛大的宴會和豪華的禮物......
祁兒:我也希望信玄大人能在生日開心起來。
信玄:妳的這份心意,是無上的禮物。

(我能收到這句話,真的是太好了。)
我幸福的無以復加,幸村看著我嘆了口氣。

幸村:......喂,看看四周。
祁兒:!......抱歉。
信玄:還有幸村佐助和謙信,謝謝你們。

信玄大人向大家一一道謝。
於是宴會拉開了帷幕......

幸村:──誒,還發生了那種事?

聽信玄大人說了清久的事情,幸村十分驚訝。

幸村:為什麼一開始不告訴我呢。
信玄:好了好了。因為我覺得不值得勞你費心。
幸村:還不是剛好這次什麼都沒發生──

幸村不滿地抗議,信玄大人拍了拍他的頭。

信玄:對不起,幸。以後我會小心的。
幸村:真是的。我先說好,要不是今天是生日,我一定要好好唸你一番。

(我也能理解幸村的心情。)
(因為信玄大人無論什麼事都想自己一個人解決,反而很讓人擔心。)
可是,他的這一點也十分帥氣,讓我更加喜歡他了。

謙信:竟然把想要殺害自己的人再次任命為家臣,真是個怪人。

一直安靜傾聽的謙信大人,無奈地把酒一飲而盡。

信玄:那傢伙的刀法也不錯,下次乾脆讓他和你比一比吧。

之後大家也在觥籌交錯......

佐助:酒變少了,金箔「多多」了。啊,一會祁兒把它們都「替換」了吧。

佐助在給幸村倒酒。

幸村:你雖然沒什麼表情,其實已經醉了吧。

(佐助被謙信大人自顧自地灌了不少......)

信玄:不過話說回來這酒可真美味。金箔這種設計也很風雅。
信玄:在城邑有賣的嗎?
謙信:嗯。我可是特意運過來的。不喝完不許走。
祁兒:誒,全部都是親自搬來的嗎?

(有二十桶了吧。)

謙信:我去取酒的時候,店主說自己都腰痛了。
信玄:謙信溫柔的這一點,我覺得很不錯。
佐助:我也知道謙信大人和信玄大人的許多優點,可以公之於眾嗎?
幸村:喂,醉鬼。為什麼不提到我。

大家喧鬧著度過了慶祝的時光。
(我能來到這個時代,和大家相遇......真的太好了。)
我看著觥籌交錯的大家,平靜的幸福在我心中擴散開來。

............

......

...

大家先行離開,留我和信玄大人兩人在星空下的花田裡獨處。

祁兒:再次祝賀你。
信玄:謝謝妳。多虧了,今天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信玄大人坐在我身邊,溫柔地說道。

信玄:這裡的星星明亮的彷彿不是夜晚。
祁兒:是啊。而且還這麼美麗......

一顆顆截然不同的星星聚集在一起綻放著光芒──就像是圍繞在信玄大人身邊的大家一樣。
(正是因為信玄大人自己閃耀著光芒,才能吸引大家吧。)
(能夠陪在這麼了不起的人身邊,我很高興。)
想起信玄大人每天傾注的愛情,我的心中泛起甜蜜的疼痛。

祁兒:因為信玄大人在我才能......在這亂世之中領略了許多的幸福。

因為日常瑣事而相視一笑的幸福,和深愛之人一起睡醒的幸福......還有許多數不過來的幸福。
(因為信玄大人跨域過了名為敵人的這片屏障愛上了我。)
信玄大人的手臂,輕輕環上我的肩頭。

信玄:我也是,妳教會了我很多重要的事。
祁兒:誒......?

他滲透著甜蜜的眼神捕捉到了我,我內心小鹿亂撞。

信玄:與妳度過的不可取代的每一天,讓我再次感受到了生命的寶貴。
信玄:我會賭上一生為了讓你幸福,我強烈地希望「生存下去」。
祁兒:......

自己成為了深愛之人活下去的動力。
(說什麼想相伴一生這樣的話太過空洞。 )
我感受著心房充斥著的喜悅,全力對他微笑。

祁兒:即使輪迴轉生,我也想陪在信玄大人的身邊。
信玄:......我也是。我們約好了。
信玄:無論多少次輪迴轉生,我必定會找到妳。

他慢慢地拉過我,凑近我的臉頰。

祁兒:嗯......

就這樣,我們交換了一個溫柔的誓約之吻。
(無論多少次,我都想和信玄大人相逢並愛上他。)
頭上閃耀的星辰,照耀著我們永恆的羈絆......

 

-end

 

 

**豪華結局**

信玄大人再次坦蕩地看著清久......

信玄:是要就這樣復仇,還是面向未來走出新的道路──
信玄:要怎麼做,就由你來抉擇。
清久:......

清久陷入了沉思,緊緊咬著嘴唇。
(信玄大人給予了他重新開始的機會。)
我震驚於這份寬容,咽了口唾沫,靜靜地望著他們。

這時清久低著頭,長長地嘆出了一口氣。

清久:其實......侍奉你的時候,我便隱隱約約察覺到了。
信玄:......什麼?
清久:我察覺到你不是會單方面傷害弱者的粗鄙之人。

(......這樣啊,清久成為家臣侍奉左右,自然也就感受到了信玄大人的人品。)

清久:聽說是父親不希望被同情後,我就能理解了。

信玄大人的行動總是源於他堅定的信念──這一點我也明白。
清久收刀入鞘,深深地低下了頭。

清久:請隨意處置我吧!如今我失去了復仇這個目標,已經生無可戀......

(誒,難道說他要尋死......?)
我驚訝地屏住了呼吸──

信玄:喂,別說喪氣話。
信玄:生存的意義是要自己尋找的。

信玄大人一邊說著,一邊溫柔地瞇起了眼睛。

信玄: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從今往後,這條命不是為了復仇,而是為了重要的人使用。
信玄:這是身為主君的我給你的最後一道命令。
清久:......信玄大人......

清久抬起頭來,我看到他的眼睛裡微微泛著淚光。

清久:十分感謝。
清久:雖然我已不能再侍奉左右,但我不會浪費這條你給我的生命。
清久:我會成為像你和父親那樣,坦誠的人。
信玄:你是優秀的人才,一定可以做到的。
信玄:如果改變心意的話,隨時歡迎回來。我還會任用你的。

(啊......)
清久的臉上終於浮現出了笑容。

然後我們目送著他的背影離開。
(信玄大人真了不起。)
(竟然能讓想要取自己性命的人重拾希望,並走上新的道路。)

我看著信玄大人的側臉,尊敬的心情再次讓我心潮澎湃。

祁兒:他一定會順利走下去吧?
信玄:嗯。他擁有一顆堅強的心。
信玄:從找到重要的人那一刻起,他的那份堅強一定會變成「守護」吧。

信玄大人向我轉過來,手指捉住我的下頷。

祁兒:信......唔。

忽然我的臉被陰影籠罩起來,他給了我一個簡短的親吻。

信玄:就像我想要守護妳一樣。
祁兒:......

(......好開心。)
就在我的內心小鹿亂撞的時候,橋的那頭有人走了過來。

(那是......)

幸村:喂,原來你們一直沒來,是在這裡卿卿我我啊。
祁兒:幸村!那個,這是......

我連忙和信玄大人分開一步。

信玄:啊,佐助和謙信也在嗎?」
佐助:是。不過,看上去是我們打擾了。
謙信:沒關係,快把他們帶過去。
謙信:再這麼下去宴會可開始不了。
佐助:本來是想要等信玄大人來到花田後說聲「恭喜!」......
佐助:然後引爆一大堆爆竹的。
幸村:我可沒聽說有這種準備......

信玄大人看著大家你一言我一句。

信玄:........我是個幸福的人啊。
祁兒:......?剛才說了什麼?
信玄:沒什麼。好了,我們也出發吧!

他牽著我的手,向著花田走去。

那晚召開的「星光之宴」,讓信玄大人十分開心,
我的心中也充滿了喜悅──......

............

宴會結束後,我和信玄大人回到房中休息。

信玄:我從沒想到黑暗之中的宴會竟能如此有趣。
信玄:不過,還要準備酒菜和裝飾......準備得很辛苦吧?
祁兒:沒有。是大家一起準備的。

我笑著搖了搖頭,
信玄大人坐了下來,帶著溫柔的表情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信玄:同伴為自己慶祝生日,真好啊。
信玄:多虧了妳,我才能這麼想。
祁兒:今天能順利召開宴會......也是因為信玄大人拯救了清久。

(信玄大人擁有著一顆包容人們怨恨和悲傷的心。)
(不過,不僅是這樣......)

......
信玄:『生存的意義是要自己去尋找的。』
信玄:『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從今往後,這條命不是為了復仇,而是為了重要的人使用。』

......

祁兒:信玄大人的溫柔之中,帶著公正的信念。
祁兒:正因如此,才能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

(一開始我還因為不能為備受尊敬的信玄大人召開盛大的宴會而感到遺憾......)
一看到為他慶祝的大家的臉龐,我就知道只要有著些許的亮光和重要的人,就已經足夠。

祁兒:我再次感覺到了信玄大人是位特別了不起的人。

我的內心暖暖的,對信玄大人露出了笑容。
然後,他輕輕抱住了我的腰......
(哇......)

信玄:雖然妳剛才的話讓我尤為高興,不過在我看來,妳才是了不起的人。
祁兒:我......嗎?

他憐愛地在我的額頭上溫柔地留下一個親吻。

信玄:因為是妳教會了我,和相愛的人相伴是如此的幸福。
祁兒:......!
信玄:生日即使沒有豪華的禮物也沒關係。
信玄:只要感受著妳的存在,我便已經滿足。

心跳加速,喜悅充斥著我。
我被信玄大人強有力的手臂緊緊地摟進懷中。
(以後我也要帶著這份愛讓信玄大人更加幸福。)

祁兒:今天我可以向信玄大人傳達我無數的「喜歡」嗎......?
信玄:當然。

甜蜜的聲音讓我的耳朵癢癢的。

信玄:作為交換......我會用盡一切來愛妳,讓妳無暇顧及其他。
祁兒:嗯......呼......

我們雙唇相交,房間裡開始迴盪著水聲。
(如果是信玄大人的話,我想要被他愛到壞掉。)

我們倒在被褥上,四肢相貼......
以此為信號,就這樣連心都能融化的熾熱長夜開始了──......

 

-end

 

 

>> 信玄誕生祭 活動介紹

>>> 【復刻】信玄誕生祭 潛入春日山城篇/全結局 (連結至2017年文章)

>>> 【復刻】信玄誕生祭 幻之食材篇/全結局 (連結至2017年文章)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