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摘要】

為了尋找夢幻食材『牛乳』,與織田軍展開了正面衝突!?
為了給信玄帶來最特別的美味,妳所發起的奇蹟是......?

 

-

**第一話**

在晝短夜長的冬季某天──

信玄:在這裡就能安靜說話了呢。
祁兒:是呢。

我在安土城邑和信玄大人會合後,和他來到了遠離街道的湖畔。

信玄:抱歉,突然把妳喊出來。沒給妳添麻煩吧?
祁兒:沒有。只是城裡的侍女將信交給我的時候,我吃了一驚......

回想起來到信上指定的地點後,發現了信玄大人的瞬間,我露出了笑容。

祁兒:能見到信玄大人,我非常開心。

我將心中滿溢而出的幸福說出口,信玄大人便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信玄:能讓妳這麼說,也不枉此行了。

信玄大人伸出纖長的手指,輕撫我的臉頰。

祁兒:......好癢啊。
信玄:忍耐,忍耐。

信玄大人以柔情的目光制止了我的動作,然後笑著吻了我的臉頰。
(......真是敵不過他啊。)
臉頰發熱的同時,看見心愛之人在眼前露出微笑,我的內心湧起一陣暖流。
(能在沒有約定的日子裡見面,真是好幸福啊。)

愛意在心中燃燒,我說起了從幾天前就佔據腦海的重要事件。

祁兒:說起來,信玄大人的生日很快就要到了呢。
信玄:啊,已經到這時候了嗎。

信玄大人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輕描淡寫地回答道。

祁兒:請讓我為你慶祝這重要的日子。
信玄:那還真是多謝妳了。
祁兒:信玄大人想在生日那天做什麼?
信玄:我想想──

信玄大人像是思考了一陣後,用手指輕輕撩起我的頭髮,落下了一吻。

祁兒:唔......信玄大人。

優雅的動作讓我心跳了一下。

信玄:我想了一下......好像也沒什麼想法。
信玄:只要和妳一起度過,我就別無所求了。

被他澄澈的視線直直地貫穿心扉,我的心跳加速起來。

(唔......不能被信玄大人牽著鼻子走。)
(他立刻就會像這樣說出討我歡心的話。)

祁兒:沒有其他的東西了嗎?比如想要什麼......
信玄:要妳,怎樣?

1417425125-3599213116.gif

(真是的......!)

祁兒:信玄大人......請你認真考慮。

我感覺自己臉頰發熱,便如此對信玄大人說道,只見他聳了聳肩。

信玄:如果不能回答"要妳"的話,這可真是個難題啊。
信玄:妳比這世上的任何東西都具有魅力。

(哇......)
信玄大人一邊說著,一邊將我抱緊,讓我坐在了他的腿上。

祁兒:在、在這種地方......要是有人過來......

近在咫尺的信玄大人露出微笑,浮現出艷魅的表情。

信玄:那就給他們看好了。難得和妳在一起,我怎麼能獨自沉思。
信玄:我珍惜著和妳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耳畔響起的甜蜜聲音,讓我的內心越發震顫起來。
(這樣下去就會像平時一樣被他牽著鼻子走了。)

我將要被帶跑的話題扯回來,對信玄大人說出了內心的想法。

祁兒:拜託你了,信玄大人。請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祁兒:機會難得,我想送你特別的東西。
信玄:嗯──看見妳露出這副表情,我就想為妳做任何事了呢。

信玄大人輕輕一笑,撫摸著我的頭,朝我投來溫柔的視線。

信玄:那就這樣吧。
信玄:將妳的時間做為禮物送給我。我想獨佔妳一天。
祁兒:誒......?這樣就行了嗎?
信玄:雖然在安土與妳相見也不錯,但我想去不太需要在意他人視線的地方。
信玄:我去視察的國家比想像中更繁榮,也想讓祁兒妳去看看。
祁兒:我明白了,那我爭取那天休息。

(好期待啊,竟然能和信玄大人一起去旅行。)
只是想著這件事,就讓我歡欣雀躍。

祁兒:當天就做很多會讓信玄大人開心的事吧。
信玄:我會考慮考慮的。雖然或許不會有事情能比得過妳現在的開心笑容。

(我果然還是敵不過信玄大人啊......明明是我必須得讓他開心。)
每當聽見信玄大人的低語,就感覺自己的心情被他牽著走了。

祁兒:我也會考慮很多方法,在旅途中讓信玄大人盡情展露笑容。
信玄:謝謝妳,我期待著。

(機會難得,要是能做些生日該做的事就好了......)
正當我遙想著幾天後為信玄大人過生日的事情時,信玄大人似乎想起了什麼。

信玄:說起來,我在那個國家聽說了一個有趣的傳言。
祁兒:傳言,嗎......?
信玄:沒錯,聽說有一位售賣「幻之食材」的商人。
祁兒:幻之食材......

(是怎樣的食物呢。)
未曾聽過的詞語激發了我的興趣。

信玄:雖然我也沒見過,但似乎是叫「牛奶」的珍貴食材。

(牛奶!?在現代喝牛奶是很普通的一件事......在戰國時代就是很貴重的東西了啊。)

信玄:會是怎樣的味道呢。
信玄:要是有機會的話,真想嚐嚐啊。

(......真想讓信玄大人嚐嚐牛奶啊。)
(嗯,真想買回牛奶來做點心......這樣會讓他高興嗎。)
想像著信玄大人讚不絕口的樣子,我暗自下定決心。

祁兒:到了旅行目的地之後,去找賣牛奶的商人吧。
信玄:嗯。

我和信玄大人相互注視著,露出了微笑。
(希望他能過一個愉快的生日,發自內心地笑著度過一天。)
看見他溫柔的笑容,我的內心滿是這份想法。

信玄:一想到妳會為我慶祝,我現在就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他低語著,同時輕柔地加重了環抱著我身體的手臂的力量。
(被他這樣對待,我就不想回去了啊......)

西垂的夕陽告知著離別之時的到來,
但他雙臂的溫暖卻讓憐愛的心情久久不能褪去。

信玄:雖然我很高興能見到妳......但卻有些頭痛呢。
祁兒:誒......?

信玄大人回過頭來,露出了微笑。

(我現在也這麼想......)
他的話語讓我的心裡暖暖的......

祁兒: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多待一會。

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坦率地說出了內心所想。

信玄:嗯......在太陽完全下山之前,就這樣待在一起吧。
祁兒:好的。

(在約定的下次見面之時......都要記住這份溫暖。)

............

晚上──

我被喊來出席會議,和織田軍的武將們在正廳集合了。

秀吉:各位都到齊了吧。信長大人有事要對大家說。

(發生什麼事了嗎?......若不是戰爭就好了。)
信長大人在上席落座後,緩緩開口說道。

信長:今早我從搬運供品的使者那裡聽說了有趣的傳言。
家康:有趣的傳言?
信長:鄰近的小國得到了名為「牛奶」的食材。
三成:牛奶......嗎?

(! 那應該就是信玄大人說的國家吧......)
聽見信長大人的話,我一下子全身僵硬。

三成:說起來,曾經聽說過一種迷信的傳言,喝了牛奶之後就會變成牛。

(誒誒?)

家康:......那是什麼傳言,怎麼可能啊。
光秀:這可說不準哦?說不定信長大人喝了之後,頭上就會冒出牛角呢。

光秀勾起嘴角,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政宗:這還真是有趣,好想看看啊。
秀吉:別說傻話。

(雖然大家完全沒有相信這個傳言,但都表現出了一副感興趣的樣子......)
正廳開始喧囂起來,信長大人饒有興趣地勾起了嘴角。

信長:有意思。我就來試試會不會真的變成牛吧。
信長:把牛奶獻上來。

信長大人你好配合XD

(誒。)

秀吉:不能喝,信長大人。
秀吉:喝了那種來路不明的東西,要是肚子痛怎麼辦。
祁兒:沒錯,還是不喝為好。

(雖然喝了牛奶也不會變成牛......)
(但要是大家去了那個小國,說不定會遇上為敵的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的生日那天,絕對要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

即使出聲制止,他們也圍繞著牛奶的話題聊得熱火朝天......

政宗:無論怎麼發展都很有趣啊。信長大人,就由我去置辦那個「牛奶」吧。
政宗:用未曾見過的食材做出新菜,也是件很有趣的事呢。
祁兒:政宗,還有很多別的珍貴食材吧......

我迫不得已地提議道,政宗的雙眸深處卻閃出了光輝,莞爾一笑。

政宗:沒辦法,聽了這些話,我也想要取得「牛奶」了。
政宗:既然想要,就只能去得到了。

(怎、怎麼這樣。)

政宗:你也和我一起去,家康。
家康:為什麼我......

話題突然被拋向家康,他一臉厭煩地皺起了眉。

政宗:你之前去偵查過那個國家吧。
家康:是去過......但為什麼要特地跑去買?
家康:只要信長大人一聲令下,前來進獻的人就會數不勝數吧。
政宗: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去找尋到手比較好吧。
信長:好。政宗、家康,就交給你們去辦。
政宗:是。
家康:......哈,真是沒辦法了。
秀吉:......

(不行,僅憑我的發言完全制止不了。)

結果話題就朝著去買牛奶的方向發展了。
(不會正好撞上我和信玄大人一起去旅行的日子吧......)
(不會有這種偶然吧......?)
 

**第二話**

信玄大人的生日當天──

我今天不必負責照顧日常起居的工作,也得到了在外留宿的許可,
我和信玄大人騎著一匹馬,前往小國。

信玄:雖然有些遠,但天氣不錯,能在天黑前到達吧。
祁兒:嗯。天氣晴朗真是太好了。

抬頭仰望澄澈的藍天,這一瞬間,風吹過我的肌膚。
(......已經到風變冷的季節了呢。)
正面吹來的冷風讓我的身體顫抖起來,他便從後面輕輕抱緊了我。

信玄:冷嗎?
祁兒:不冷,因為信玄大人在我身邊。

雖然覺得有些冷,但為了不讓他擔心,我做出了否定......

信玄:別逞強。還有一點路程就要到了,忍一下吧。

他在我的頭上落下親吻,用隨風飄舞的外褂裹緊了我。

信玄:我可以保護妳不被後方的風吹,但前方的風就有些難防住了。下馬後我會抱緊妳的,在那之前妳可別凍著了。
祁兒:......好的。

(無論我說什麼,信玄大人似乎都能看透我的心思......)
身體感受到的溫暖,讓我連冬季風的寒冷都忘記了。

祁兒:到了之後,我們就去找賣牛奶的商人吧。
信玄:嗯。說起來,妳喝過牛奶嗎?
祁兒:喝過。在我所在的時代,很容易就能買到牛奶了。
祁兒:很好喝哦,要是能買到就好了。
信玄:是嗎,那還真是期待啊。一定要買到。


(政宗他們也說最近要去買,希望別被買完了。)
一抹不安閃過腦海,我垂下了視線......

信玄:怎麼了?
祁兒:啊......不,沒什麼。

(在信玄大人的生日這天,不太適合提起敵國武將們吧。)

信玄:......是嗎。

信玄大人停了一拍,然後重新緊緊地抱住了我的身體。

信玄:稍微加快點速度吧。妳可要抓緊了。
祁兒:好的。

信玄大人握緊韁繩,馬匹加速奔去──

............

祁兒:哇......好多人啊。

我和信玄大人到達小國後,在熱鬧的市街上逛著。

信玄:今天比我之前來的時候更熱鬧呢。
祁兒:也有很多集市小店呢。
信玄:那就趕緊去找那個幻之牛奶吧。
祁兒:就這麼辦。

街上活力滿滿的氛圍讓我也興奮起來。

祁兒:那個賣牛奶的人是怎樣的一位商人?
信玄:根據佐助的情報,應該是一位手上繫著紅手帕的商人。

(紅手帕,紅手帕......)
我們並肩在集市上逛著,然後我發現道路的那邊有個疑似目標的人物。

祁兒:啊,是不是那個人?

我急忙抬頭看向信玄大人的臉......

信玄:......

信玄大人望著人群,目光有些嚴肅。

祁兒:信玄大人?

(怎麼了?)

信玄:祁兒,過來。
祁兒:誒。

他拉著我的手,就像是要藏起來一樣,將我帶到了附近的小攤子陰影處。

信玄: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

(他們......?)

我詫異地循著信玄大人的視線看去......
(政宗和家康......!?沒想到他們竟然會和我們同一天來買牛奶......!)
心臟響起了不祥的聲音。

祁兒:信玄大人,我們逃吧。

我立刻拉住信玄大人的衣服,對他悄聲說道。

祁兒:政宗他們是來買牛奶的。
信玄:什麼......?
祁兒:幾天前,城裡提到牛奶的話題,信長大人就說想喝。
祁兒:我沒想到他們今天來買......就沒事先告訴你。
信玄:原來如此。但妳想要牛奶吧?
祁兒:......不,今天就先放棄吧。

(雖然不能給信玄大人做點心有些可惜,但總比撞見要好......)
信玄大人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我的臉,然後莞爾一笑,開口說道。

信玄:......不,還是去吧。
祁兒:誒!?

他帶著笑容,毫不猶豫地如此說道。

信玄:我才不願意把牛奶交給他們呢。
信玄:......公主,過來。

信玄大人拉著我的手,將我帶向了附近的小攤子。
(沒問題嗎......)

我斜視著政宗他們,十分擔憂,此時某樣東西戴在了我的頭上。

祁兒:這是......

(......斗笠?)

信玄:戴著這個。要是被他們發現妳和我在一起,會很麻煩吧?

信玄大人將錢遞給了賣斗笠的小攤販,對我露出微笑。

祁兒:謝謝。

我將斗笠戴到遮住臉的位置,和信玄大人一起走在來往的人群中。
然後總算是避開了他們的注意,來到了賣牛奶的商人這裡。

信玄:店主,你賣那個「牛奶」嗎?
商人:嗯,我賣。你們運氣可真好,這是最後一份了。暫時也不準備進貨了呢。

(太好了,順利買到了牛奶......)
看著信玄大人從商人手上接過裝著牛奶的瓶子,我鬆了一口氣。

信玄:謝謝,我會重視這份好運的。

看見信玄大人準備付錢,我急忙出聲制止。

祁兒:......啊......今天是信玄大人的生日,就由我來付錢吧。
信玄:正因為是我的生日,才更應該順著我的想法,讓我付錢。

我還來不及拒絕,信玄大人就付了錢。
(這樣好嗎......)

祁兒:總覺得有些過意不去。
信玄:別在意,妳就當作是聽從了我的任性要求。
祁兒:......謝謝。

(雖然像這樣體貼別人也是信玄大人的優點之一......但總是搶先我一步呢。)
(至少之後要用牛奶做出讓信玄大人大吃一驚的美味點心。)

順利買完牛奶後,我們正準備從商人身邊離開......

政宗的聲音:等等,為什麼你會在這裡?武田信玄。

身後傳來的聲音讓我的肩頭一顫。
(被發現了......!)
我戰戰兢兢地回過頭去,
看見政宗和家康正站在那裡。

信玄:竟然在別人和女人相處的時候出聲打擾,別做這麼沒禮貌的事,獨眼龍。
政宗:隨你怎麼說。
信玄:......這裡並不是織田軍的附屬國。我在哪裡都與你們無關吧?
家康:你在不在這裡都無所謂。
家康:但你得把手上拿著的東西給我們。
家康:要是不把那牛奶帶回去,某人可是會糾纏不休的。
信玄:......過來。

(啊......)
信玄大人將斗笠向下壓,遮住我的臉,然後拉著我的手,將我藏在了背後。
然後信玄大人朝政宗和家康露出了挑釁的笑容......

信玄:......如果我說不給呢?
政宗:雖然想說,那我就去奪走......但還是退一百步跟你交涉一下吧。
政宗:我會付你錢的,把它給我。
信玄:這可不行。沒有東西能夠代替它。
政宗:謔......果然商量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呢。

政宗露出愉快的表情,準備拔刀。

家康:可要適可而止啊。

家康露出了無奈的表情,也伸手握住了刀柄。
(怎麼辦,這樣發展下去就真的要打起來了。)
三人之間劍拔弩張。

祁兒:信玄大人,請住手......

我小聲說道,信玄大人握著我的手,在我的耳邊低語道。

信玄:放心吧,我不會跟他們打起來的。

信玄大人重新看向政宗和家康,然後勾起嘴角。

信玄:我今天不想和你們戰鬥,再見了。

(誒、啊。)
信玄大人牽起我的手,轉過身。

政宗:喂,你想逃走嗎!
家康:等等......

就在政宗和家康準備邁步追來的瞬間......

秀吉:停下!

秀吉站在了兩人面前。
秀吉身邊還有面帶笑容的光秀。
(唔,連秀吉他們都來了嗎!?)

信玄:哦──都到齊了嘛。

信玄大人也暫且停下腳步,看著他們的情況。

政宗:......秀吉!為什麼要阻止我們。
秀吉:你們是來這裡買幻之食材的吧。
秀吉:但我不許你們把牛奶獻給信長大人。
秀吉:竟然要喝來路不明的東西,真是瘋了。

秀吉沒有注意到稍遠處的我們,就這樣拼命地說服著政宗他們。

秀吉:而且萬一真的變成了牛......
政宗:怎麼可能變成牛啊!
光秀:如果真的變成了牛,就當作安土的守護神供起來吧。
政宗:把食物供起來是想怎樣啊。
秀吉:說話謹慎點,政宗,他不是你能吃的對象!
家康:所以首先從理論上來說這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秀吉其實有點相信那個傳言啊......)

秀吉是被三成的天然呆傳染了嗎www

而且你們的對話也太狂了吧XD

(誒?)
我和信玄大人看著事情的發展,一瞬間和光秀對上了視線,他的嘴動了幾下,似乎在說「走」。
(讓我們逃走嗎......?)

我很驚訝,信玄大人拉起我的手,開口說道。

信玄:趁現在,快跑。
祁兒:唔,好的。

我重新握住信玄大人的手,趁著織田軍的各位爭論的機會,急忙離開了──

............

我們穿過吵雜的人群,走進附近的小巷裡,調整著紊亂的呼吸。

信玄:到這裡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祁兒:嗯。跑了很遠呢。

(感覺轉了很多彎,都沒辦法回到原來的那條路上了。)

信玄:雖然逃跑取勝並不符合我的個性,但能夠確保妳和牛奶平安無事就是萬幸了。
祁兒:對不起,他們也想買牛奶這件事,我應該早點跟你說的......
信玄:沒事,就將這也當作是一場餘興吧。

(不用戰鬥真是太好了......)
信玄大人爽快地笑著,他的笑聲讓我的心情漸漸平靜了下來。

信玄:這附近有家旅店,看看情況然後移動過去吧。
祁兒:好的。

正當我們準備走出小巷時,背後有人靠近過來──

???:你在這裡啊。

 

 

**豪華結局**

信玄:這附近有家旅店,看看情況然後移動過去吧。
祁兒:好的。

正當我們準備走出小巷時,背後有人靠近過來──

光秀的聲音:你果然在這裡啊,如我所料。

(光秀......!)
我們循聲回過頭去,看見光秀正笑著站在那裡。

信玄:......明智光秀嗎。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光秀:外地人在這種小國裡很顯眼啊。
光秀:只要追尋著目擊情報,很容易就能追上了。
信玄:原來如此。看來要避開你的視線逃走是很費勁的一件事呢。

(要逃離光秀確實是一件困難的事......)
我焦躁起來,信玄大人就像是要保護我一般,向前踏出一步。

信玄:事先說好了,我今天沒有戰意。
光秀:真是巧了,我也沒有。

(誒?)

信玄:什麼......?

意料之外的回答讓信玄大人一時語塞。

光秀:待在這種地方,很快就會被發現了。
光秀:如果想平穩地度過今天,就趕緊走吧。
信玄:......為什麼要放我走。
光秀:我不準備進行無謂的鬥爭。我也沒有在這裡戰鬥的理由。
光秀:我今天只是來制止秀吉的......不過也只是因為我感興趣而已。

(光秀似乎真的無意戰鬥......)
面對連握刀的樣子都沒有的光秀,我暫且鬆了一口氣。

光秀:......還有。

光秀剛要轉身離去時,卻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轉過頭來。

光秀:祝你過個好生日,信玄閣下。
信玄:......你怎麼會知道?
光秀:可不只有你通曉情報。

光秀露出詭異的笑容,看向了戴著斗笠的我。

光秀:妳也好好享受今天吧。

(......我?)
光秀輕巧地轉過身,沿著來時的路離開了。

(他難道發現我了......)
(不,看他那笑容,絕對是發現了吧。)
幾乎確信的預感籠罩著我的心頭。

信玄:......真是個深不可測的男人啊。

信玄大人鬆開刀柄,如此嘀咕道。
(光秀在以自己的方式為我著想吧......)
(之後得去向他道謝。)

信玄:走吧,祁兒。正如他所說,此地不宜久留。
祁兒:嗯,說的是。

穿過小巷,我們也離開了。

............

我和信玄大人在天黑之前住進了遠離街道的旅店。

信玄:真是不安寧的一天啊。抱歉讓妳來回跑。
祁兒:不,沒關係......信玄大人你沒有受傷吧?
信玄:當然沒有。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是無敵的。

信玄大人爽朗地說道,讓我一下子放鬆了肩膀的力氣。

祁兒:......信玄大人不必拔刀戰鬥真是太好了。

信玄大人莞爾一笑,然後就像是要讓我安心一般,以溫柔的聲音對我說道。

信玄:我不會拔刀的。
信玄:要是賭上牛奶和他們決一勝負,就會浪費了和妳的約會吧?

(原來信玄大人是為了和我一起共度時光,才沒有戰鬥啊......)
查覺到他是為了守護這片刻時光,才沒有和他們一決勝負,我的內心便湧起一股暖流。
(他其實並不想逃離敵人吧。)
(要是沒有傷及他身為武將的驕傲就好了。)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怎麼了?祁兒。

信玄大人似乎察覺到了我的不安,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祁兒:呃......我想向你道歉。
祁兒:信玄大人為了守護和我度過的時間,損傷了自己的驕傲吧。
信玄:妳在在意這種事嗎。

信玄大人的手滑到我的背部,將我拉了過去......然後將我緊緊地抱在懷中。

信玄:驕傲這種東西,有的時候毫無用處。
信玄:真正重要的東西,現在就在我的懷裡。

(信玄大人......)
我在他的懷中抬頭看去,發現他正以溫柔而又具有包容力的目光看著我。

信玄:妳是我最應該優先對待的對象啊。

他的視線蘊含著堅強與溫柔,深深地浸透到我的內心深處。

信玄:能夠守護和妳在一起的珍貴時間,真是太好了。
祁兒:......能夠和信玄大人單獨待在這裡,我也很幸福。

(現在就珍惜信玄大人守護下來的這段時間吧。)
炙熱的念想湧上心頭,我露出了微笑......

信玄:果然還是妳的笑容最有魅力。

我笑著,信玄大人也溫柔地瞇起眼睛。

祁兒:那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地為信玄大人過生日吧。
信玄:在此之前要先品嘗一下這個。妳也很期待吧?

信玄大人將手伸向了放在旁邊的牛奶瓶。

信玄:要嚐嚐牛奶嗎?
祁兒:不,我想用這個為信玄大人做點心。
信玄:做點心?妳就是為此才想要牛奶的嗎?
祁兒:是的。我想為你做美味的點心當作生日禮物。
信玄:是嗎......妳真是太溫柔了。

他摟住我的肩膀,溫柔地吻了一下我的額頭。

信玄:今天的樂事又增加了一樁。能趕緊為我做嗎?
祁兒:好的......!

(一定要做出美味的點心,比信玄大人至今為止嘗過的任何點心都更加好吃。)

............

向旅店的人解釋了原委後,他們爽快地答應了我借用廚房的請求。
深夜的廚房裡點亮了朦朧的燈光。
(道具齊全真是太好了。鍋也有,能做出些東西了。)

信玄:如果有我能幫上忙的事,妳就儘管說。
祁兒:謝謝。但信玄大人你今天是主角,就放鬆一下吧。

我準備著廚具,同時備齊了牛奶以外的材料。
信玄大人從我的身後伸手環住我的脖子,輕柔地抱住了我。

信玄:妳今天要做什麼?

(唔......這個姿勢讓人有些害羞呢。)
體溫從緊貼著的身體傳來,讓我心跳加速,我回答道。

祁兒:我考慮了很多種......最後決定做布丁。
信玄:「布丁」?真是個奇怪的名字啊。
祁兒:呵呵,是嗎?
信玄:是啊,真想品嚐看看呢。

(雖然不習慣親手做點心,但我會注入很多愛情,做出美味的布丁。)
我回想著待在現代時在電視上看過的食譜,混和著材料。

信玄:手法不錯呢,真厲害。
祁兒:這很普通哦?其實並不是值得驕傲的技術......
信玄:不必謙虛。我保證妳一定會成為一個擅長做菜的妻子。

(唔,妻子......?)
我不禁對這個詞產生了反應,低下了頭,信玄大人便愉快地瞄著我。

信玄:妳一直都很清純可愛呢。
祁兒:誒......
信玄:只因我的一句話就動搖成這樣,真到了訂婚的時候會怎樣呢?
祁兒:太、太性急了......
信玄:我可不這樣認為呢。

信玄大人的話語讓我有點懵,我不由得停止攪拌鍋中的砂糖。

信玄:啊,這就由我來做吧,可不能讓妳燙傷了。
祁兒:謝......謝謝。

我注視著代替我攪拌起鍋中物的信玄大人。
他的側臉十分認真凜然,讓我看入了迷。
(進行著這種交流,真的就像是新婚夫妻一樣......)

他那坦然自若的動作讓我覺得很新鮮,臉頰變得更熱了。
信玄大人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動不已,我在這樣的狀況下進行著烹飪......

信玄:之後只要等待完成就行了吧?
祁兒:是的,稍等一下就能完成了。

放下鍋蓋,進入了等待蒸好的步驟。

信玄:真期待吃上妳送的禮物啊。

信玄大人從身後抱住我,他的吐息拂過我的耳邊。
(唔......嗯......)
癢癢的感覺讓我聳了聳肩,信玄大人的笑意便更深了。

信玄:能看見妳像這樣為我做東西,真是太棒了。
信玄:看著看著,就讓我產生了欲罷不能的感覺。
祁兒:啊......唔......

信玄大人的嘴唇輕輕碰上我的脖子。
嘴唇在肌膚上滑動的感覺,讓我變得急不可耐。

祁兒:......唔......嗯。

他用手掌包覆住我的臉頰,對上視線的瞬間,唇瓣就輕柔地重疊了上來。
輕吻了好幾次之後,信玄大人移開臉......

信玄:在點心做好之前,我可以先品嚐一下妳嗎,祁兒?
祁兒:誒......嗯......

在我回答之前,他就強硬地再次開始了親吻,
輕微的觸碰漸漸加深,甜蜜的吐息交織在一起。
(唔......這樣下去的話......)

就在我快要被親吻擺佈的瞬間,鍋開始冒出水蒸氣了。

祁兒:啊,鍋......
信玄:「布丁」和我一樣很性急呢。

信玄大人有些遺憾地放開了我,聳了聳肩。

祁兒:必、必須冷卻一下......

我急忙關了火,一邊平復心情,一邊揭開鍋蓋。
(啊,比想像中做得更好......!)
令人懷念的香味飄散開,讓我的內心湧起喜悅感。

祁兒:請嚐嚐吧。

我從鍋中拿出一個裝著布丁的容器,遞向了信玄大人。

信玄:妳能餵我嗎?
祁兒:誒?
信玄:感覺這樣會美味數倍。
祁兒:那就......

(雖然有些害羞,但機會難得。)
我用湯匙舀起一勺布丁,小心翼翼地送到信玄大人的嘴邊,他一口吃掉後,微微睜大了眼睛。

信玄:這真是......沒嘗過的味道啊。比想像中更美味。
祁兒:......!你能高興真是太好了。
信玄:謝謝,這是為棒的禮物了。

信玄大人如此說著,露出笑容,看起來十分滿足,
一眼就能看出他很喜歡布丁。
(能看見信玄大人的笑容,真開心啊。)

我由衷地如此想著,毫不厭倦地注視著他吃布丁的愉快模樣。

............

仔細品嘗了布丁之後──

信玄:妳做的「布丁」真是絕品。還想再吃呢。
祁兒:只要有材料,隨時都能做。
信玄:那就得趕緊再弄到牛奶了呢。

我和信玄大人回到房間,圍繞著布丁的話題聊了很多。
(啊......對了,我還沒說關鍵的事。)
為了對信玄大人說出今天最想說的話,我坐到了他的旁邊。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嗯?
祁兒:生日快樂。

我端正坐姿,說出了由衷的話語。

祁兒:希望無論經過多少年,每年都能在你身邊迎來這一天。
信玄:祁兒......

(我想在比這世上的任何人都近的地方看著信玄大人的笑容。)
(無論是明年還是在往後,一直這樣下去。)

信玄:......這也是我的願望。

信玄大人的指尖觸碰到我的臉頰,我看見他露出了微笑。

信玄:無論此後面對怎樣的未來,都一定要待在我的身邊。
祁兒:......好的。
信玄:還有......雖然布丁也是很棒的禮物,但我還有一件想要的東西。能聽我說嗎?
祁兒:想要的東西嗎?
信玄:沒錯。我現在最想要的是......妳。
祁兒:信玄大人......嗯唔......

他堵住我的唇,似乎是在代替我未說出口的話語。
就像是在確認彼此的感觸一般......我們沉醉在一次又一次甜蜜炙熱的親吻中。
(感覺要無法思考了......)

信玄:僅憑話語無論如何也傳達不盡對妳的念想。
信玄:讓我用親吻、用指尖、用我的一切向妳訴說。

(啊......)
信玄大人憐愛地親吻著我的臉頰和額頭......
然後緩緩地將我推倒在了被褥上。

信玄:......可以抱妳嗎?我想要妳。

他那艷魅的聲音讓我的內心一下子揪緊了。
(......明明知道我的回答。)

祁兒:好的。

我帶著被淚水浸潤的雙眸仰視著信玄大人,他便像是看入了迷一樣,回以了溫柔而又溫和的微笑。
(他教會了我什麼是愛。教會了我如此深刻而又溫暖的愛......)

滿溢而出的愛意填滿心胸,我耽溺於他賦予的熱度。
信玄大人的指尖在我的肌膚上滑動著,融化了冬季的寒冷──

 

-end

 

 

**甜蜜結局**

信玄:這附近有家旅店,看看情況然後移動過去吧。
祁兒:好的。

正當我們準備走出小巷時,背後有人靠近過來──

???:你在這裡啊。

(誒......?)
循聲回過頭去,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政宗:別以為你能輕易逃走。

(政宗......!已經被追上了嗎?)
政宗出現在小巷裡,以銳利的目光看著我們。

信玄:真虧你能追到這裡啊。虧我還特地選了這條杳無人煙的小道。
政宗:敵人會挑這種道路逃跑這一點,憑本能就該看穿了吧。

(竟然憑直覺就追到了這裡......)

信玄:......原來如此,你的直覺真敏銳啊。

信玄大人依舊很冷靜,將我藏在身後。

信玄:祁兒,拿著這個。
祁兒:好的。

信玄大人以只有我能聽見的聲音低語道,我從他的手上接過了裝著牛奶的瓶子。

祁兒:信玄大人......

我擔心地喊了一聲他的名字,信玄大人便像是要讓我安心一般,露出了微笑。

信玄:我不會讓妳遇到危險的,沒關係。暫時遮一下臉。

(就按他所說的做吧......現在要是被政宗發現的話,我就無法辯解了。)
信玄大人小聲催促道,我悄悄地對他點點頭,將斗笠的帽簷用力下拉。

信玄:難得你追過來,但不巧的是......我並不準備把牛奶給你。你這次就放棄吧。
政宗:真是遺憾。不巧的是我也不會把近在眼前的珍貴獵物拱手相讓。
政宗:如果你不準備乖乖地給我,我就搶過來。

政宗微微一笑,拔出了腰邊的刀。
(唔......政宗準備戰鬥嗎?)

信玄:我今天本想置之不理,但你似乎並不希望如此啊,獨眼龍。
政宗:這是當然的吧?你要是不打算給我,就快點拔刀吧。
信玄:......

(啊......!)
或許是感覺到政宗是認真的,信玄大人握住了刀柄。
(不行,這樣下去的話......!)

我還來不及思考,就將裝著牛奶的瓶子砸在了地上。
銳利的聲音響起,對峙著的兩人驚訝地看過來。

政宗:誒~發展成這樣了啊。
信玄:......

(對不起,信玄大人......只有今天,我希望避免紛爭。)
我用視線如此訴求道,信玄大人的表情便緩和了下來。

信玄:......她不喜歡紛爭。就此收手吧,獨眼龍。

信玄大人似乎察覺到了我的想法,便率先鬆開了刀柄。

政宗:......真是沒辦法了啊。竟然浪費了幻之食材,真是個有趣的女人。

(唔......)
被政宗以十分好奇的目光緊盯著,我有些不自在......

都四目相對了還認不出來是女主!?
到底是政宗你鬼遮眼還是這斗笠太OP... (不要亂嗆

信玄:喂,你要是打算對她出手的話,我可不會默不作聲的。

信玄大人朝政宗投去了銳利的視線。

政宗:哦?似乎能和現在的你打一場有趣的戰鬥了......
政宗:相互廝殺的樂趣就留在戰場上享受吧。

越過信玄大人的後背,我看見政宗的表情不再那麼嚴肅了。

政宗:就看在那女人的份上,今天就放過你吧。再見。

政宗收刀入鞘,轉身離開了。
(沒有發展成相互砍殺的情況真是太好了。但是牛奶瓶碎了......)
看著在地上流淌的牛奶,我的心裡一陣刺痛。

祁兒:對不起,我打碎了信玄大人買來的貴重品。
信玄:不,沒事。

信玄大人站在旁邊,一臉擔心地注視著我。

信玄:沒受傷吧?抱歉給妳留下了可怕的回憶。

信玄大人輕輕牽起我的手,仔細地確認著有沒有受傷。
他的手掌溫柔地包裹著我的手,就像是對待易碎品一樣,這份溫暖讓我的心臟猛地一跳。
(他竟然會像這樣擔心我......信玄大人真的很溫柔啊。)

祁兒:信玄大人一直保護著我,所以沒有受傷。
信玄:是嗎......

信玄大人露出了放心的表情,握著我的手輕輕一拉。

信玄:移動一下吧。待在這裡說不定又會被別人發現。
祁兒:好的。要是遇到他們,就又得逃跑了呢。
信玄:是啊......去找找能讓我們獨處的地方吧,祁兒。

(啊......)
他摟住我的肩,將我的身體輕輕地拉了過去。
信玄大人露出艷魅的微笑,面龐迫近眼前......

信玄:在能夠獨佔妳的時間裡,我不會再讓任何人來打擾了。
信玄:我想將妳贈予我的時光,用來愛妳。

(信玄大人......)
飽含心意的話語讓我的內心深處發熱,漸漸湧起一股暖流。

祁兒:我的時間已經交給信玄大人了......
祁兒:就請信玄大人隨意使用吧。
信玄:......
信玄:嗯,就這麼辦。

我們相視一笑,走向市街。

等等 你們的牛奶跟瓶子碎片就這樣散落在街上

不處理一下嗎18.jpg 要有公德心啊

............

走出小巷,我們環視四周。
已經看不到織田軍的身影了,城邑一片祥和的氛圍。

信玄:他們似乎已經離開了啊。
祁兒:因為我打碎了牛奶瓶,他們就失去了來這裡的目的,所以回去了吧。
信玄:......抱歉。
祁兒:? 為什麼信玄大人要道歉?
信玄:讓妳為了阻止鬥爭,選擇了砸掉瓶子。
信玄:我是覺得妳想要牛奶,才這麼較真......是我誤會了嗎?

(所以他才會在政宗他們在場的情況下......還堅持買了牛奶啊。)

祁兒:......我一開始是想要的。因為我想用牛奶為信玄大人做點心。
信玄:原來是這樣啊。
祁兒:是的。但如果就那樣發展成鬥爭,讓信玄大人負傷的話......還是打碎牛奶瓶比較好。

信玄大人聽見我的話後,露出了奪目的笑容。

信玄:妳真的很擅長討我歡心呢。

看見他開心的表情,我的心跳加速起來。

信玄:即使沒得到牛奶,能有妳這份心意就足夠了。
信玄:而且今天還有能夠獨佔妳這件愉快的事呢。
祁兒:嗯。請讓我再好好地為你慶祝一下生日。
祁兒:......啊,那邊正好有一家甜品店,順路去一下吧?
信玄:不錯的提議。

(雖然沒有禮物送給信玄大人了,但今天就連同禮物的份,和他一起度過愉快的一天吧......!)

............

......

我們兩人吃了甜品,探索了一下街道......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迫近日暮時分了。
信玄大人瞇著眼睛,望著將城邑染成淡紅色的夕陽,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信玄:和妳一起無憂無慮地度過了一個好生日呢。
祁兒:......能聽見你這麼說,我很高興。

(但是今天很快就要結束了呢......)
我有些依依不捨,和信玄大人並肩走在清靜的街上。

祁兒:要是再有機會來這裡的話,下次一定要買牛奶。我也想讓信玄大人嚐嚐。
信玄:說起來,牛奶是怎樣的味道?
祁兒:嗯──該怎麼形容呢......
祁兒: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但口感比較醇厚,熱飲冷飲都很好喝。
信玄:要是味道像豆餡包那樣,說不定我也會喜歡呢。
祁兒:呵呵,牛奶可沒豆餡包那麼甜。
祁兒:一旦嚐過,就回味無窮......
信玄:就像妳一樣?

(誒......?)
我停下腳步,仰望信玄大人,只見他的嘴角勾起了艷魅的笑容。

信玄:今天和妳度過一天後,我意識到自己再也不想放開妳了。
信玄:一旦觸碰了妳,就無法思考除妳以外的事情了。妳就是如此有魅力。
祁兒:唔......你又說這種話了。

(心臟怦怦直跳,似乎都能清楚地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感覺自己臉頰發燙,我抬頭仰視信玄大人,目光閃爍......

信玄:祁兒。

他以低沉甜蜜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
信玄大人就這樣輕輕拿起我手上的斗笠,用它遮住我的臉,不讓來往的行人看見。

祁兒:嗯......

藏於斗笠的陰影中,他吻上了我的唇。
信玄大人悄悄地移開唇後,伸出手臂溫柔地抱住了我。

信玄:真是的,我都厭惡起自己了。

(誒......?)

信玄:......一旦面對妳,我就無法淡定。真想現在立刻用我的雙手疼愛妳。

在耳邊響起的聲音,傳到了我的內心深處。

祁兒:......信玄大人不淡定的樣子也很棒。

(我也想和信玄大人像這樣相互觸碰......)
我被信玄大人抱在溫暖的懷抱中,抬頭直視起他的雙眸。

祁兒:信玄大人......生日快樂。
祁兒:能像這樣待在你的身邊真是太好了。希望明年......我能和你度過更加幸福的一天。

信玄大人稍稍拉開一點距離,用指尖描畫起我的嘴唇。

信玄:別再用這張嘴說出更可愛的話了。

(......唔。)
他再次輕吻了一下我的唇。

信玄:只要妳待在我的身邊,就一定會實現。
信玄:我當然不準備放開妳......明年也和我一起過生日吧。
祁兒:好的......

比起害羞,更多的是喜悅,我的心情平靜下來。

信玄:該走了吧。太陽下山後,氣溫就會變低了。
祁兒:嗯,走吧。

我和信玄大人並肩走在暗紅色的市街上。

祁兒:......真美啊。

看著被染成淡橙色的天空,我不禁嘀咕道......

信玄:比不過妳啊。

信玄大人露出了明朗燦爛的微笑。

祁兒:沒、沒有這回事。
信玄:這是事實。沒有比妳更美的存在了。

他那認真的聲音響徹我的心胸,讓我的臉頰明顯發熱。
(被他這麼說,不知道該露出怎樣的表情才好了。)

信玄:妳該對自己有點信心。因為妳可是我所愛的人啊。
祁兒:唔......好的。

他對著害羞的我露出微笑,然後像是要守護我不受風寒一般,溫柔地牽起了我的手。
(信玄大人真溫柔啊......)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能和信玄大人一起慶生真是太好了......)

緩緩地走在信玄大人的身邊,憐愛之情悄悄地溢滿心間。

信玄:等到天氣變暖,再來這裡一次吧。希望下次走在我身邊的是不戴斗笠的、平時的妳。
祁兒:我也想再和信玄大人一起出門。
信玄:約好了。過了冬天之後,我也會和妳在一起。
祁兒:......這是當然。

指尖緊扣,將約定轉變為確實的存在。
(等到那時......我對信玄大人的愛意一定會比現在更加深厚吧。)

就像將市街染上鮮明色彩的夕陽一般......
信玄大人的愛也將我的心再次染上濃厚的色彩──

 

-end

 

 

>> 信玄誕生祭 活動介紹

>>> 信玄誕生祭 潛入春日山城篇/全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玄誕生祭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