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摘要】

信玄生日當天,因為信長的命令而潛入越後的妳。
在春日山城中與信玄相遇了,妳將會如何與他度過呢...?

 

 

-

**第一話**

飄落的樹葉讓人感受到寒冬的到來,在這樣的一天裡。

祁兒:你明明很忙,還讓你趕到安土來,真是對不起。
信玄:沒關係,只是我想見妳而已。

我在安土城城邑的飯店和信玄大人共進晚餐。

信玄:為了和妳幽會,我願意前往任何地方。

(僅是這句話就讓我好開心啊。)
溫暖的心情溢出心胸,我自然地露出了笑容。

信玄:話說這裡的飯菜還真是可口啊,讓人吃得停不下來了。
祁兒:能得到你的青睞真是太好了。請多吃一點哦。
信玄:嗯,妳也多吃點。
祁兒:謝謝。

因為彼此都有工作,我明天不能陪信玄大人一起過生日,
所以就像這樣提前一天約會了。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嗯?
祁兒:真的很感謝......你來見我。
祁兒:即使只能在今天相見,也真是太好了。

我飽含心意如此說道......

信玄:能讓公主這麼說,真是我的榮幸。

信玄大人瞇起眼睛,對我露出了十分有魅力的笑容。
(雖然明天不能見面有些遺憾......但信玄大人也很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珍惜兩人相處的時間吧。)

我也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送來的飯菜。

祁兒:信玄大人你明天一天都要待在越後吧?果然還是很忙吧?
信玄:雖然對於我來說,包含公務在內,明天都和平時沒什麼區別。
信玄:但周圍的人幾乎都很幹勁十足,好像在策劃舉辦宴會。
信玄:謙信準備了很多酒,幸和佐助他們也急急忙忙的樣子。
祁兒:呵呵,信玄大人果然很受歡迎呢。
信玄:沒有的事。至少在生日這天,我想盡情和祁兒妳一起度過......
信玄:但也不能無視他們的心意呢。

(珍視家臣這一點真的很符合信玄大人的作風呢。)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信玄大人在生日當晚被一大群人團團圍住、接受祝福的樣子。

信玄:說起來......

信玄大人似乎想起了什麼,開口說道。

信玄:妳說過妳明天也有工作吧。是什麼工作?
祁兒:呃......

開口回答的同時,我回想起了信長大人拜託我做事時的情景。
(他讓我空出時間,到底是有什麼事呢......)
(雖然還沒聽說內容,但對身為敵軍的信玄大人提起信長大人的事還是不太好吧。)

正當我因為不得不隱瞞事情而於心不安的時候......

祁兒:......和平時一樣,是繡娘的工作。被委託了做新衣服。

我含糊其辭,曖昧地對信玄大人說道。

信玄:是嗎,可不要勉強自己啊。
祁兒:好的,信玄大人你就和越後的各位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吧。
信玄:謝謝。但無論是辦公還是出席宴會......
信玄:我都會一直想著妳。我似乎會一直考慮著祁兒妳的事情。

(他還是依舊會輕易地說出這種讓人害羞的話啊......)
我不禁又羞紅了臉,有些僵硬地微笑起來。

祁兒:那我也會......一整天都想著信玄大人。還有......請讓我說一句話。

(雖說其實是想明天好好地對他說......)
我振作心情,鄭重地面向信玄大人。

祁兒:信玄大人,生日快樂。
信玄:嗯,謝謝。

信玄大人微微瞇起眼睛,像是在品味我對他說的話。

信玄:比起生日當天,或許還是前一天見面比較好。
祁兒:誒,為什麼?
信玄:能最先得到妳的祝福,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了。

信玄大人用指尖輕撫我的臉頰,露出了艷媚的微笑。
(信玄大人為什麼總會像這樣說出讓我高興的話呢......)

祁兒:能最先對信玄大人說出「生日快樂」,我也覺得很幸運。

甜蜜的氛圍中,我們閒聊著。
菜單上的『包子』一欄突然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啊,有板栗餡的包子。只有現在這個季節才能吃到。)
(為信玄大人點一份吧,畢竟他喜歡甜食。)

祁兒:那個,打擾一下......

正當我準備出聲喊站在店鋪角落裡的店主時......

店員:小哥好帥氣啊,來,吃這個。

(啊。)
一名女店員從店內走出來,
她的手上拿著盛有包子的盤子,然後將其放到了信玄大人的面前。

信玄:哦──包子嗎。我喜歡這個,謝謝。
店員:這是僅限本季節供應的板栗包子。因為想看見客人您的笑容,所以就破例送你了!
信玄:這還真是太好了。那我就不客氣了。

(糟、糟糕......被搶先了。)
看見他對女店員露出笑容,我急忙打消了內心油然而生的鬱結。
(她只是在慷慨地服務顧客而已......)

等店員離開後,信玄大人立刻將包子分成了兩半。

信玄:吃吧。
祁兒:誒?

他拿著一分為二的包子,將較大的一半遞給了我。

祁兒:我可以吃嗎?這是信玄大人你喜歡吃的東西啊......
信玄:可以。我不喜歡獨享美食。
祁兒:呵呵,這樣啊。
信玄:來,吃吧。這個時期的栗子很好吃哦。
祁兒:好的。

(信玄大人真溫柔啊......我剛剛還嫉妒了,真是不成熟啊。)
我為自己剛剛產生了嫉妒之情而反省著,同時帶著幸福的心情咬了一口包子。
(好吃......!能清楚地吃出餡料中的栗子的味道。)

當我陶醉地吃著包子時,突然感覺在被注視著。
我抬起視線,對上了信玄大人溫柔的雙眸。

祁兒:怎麼了?
信玄:沒什麼事哦?只是看著妳吃東西的樣子,覺得很可愛。

(誒......)
直白的話語讓我的心臟漏跳了一拍。

祁兒:......看著我吃東西也只會覺得無趣而已呀。

為了掩飾害羞,我垂下視線如此說道......

信玄:才不會。看妳吃得這麼津津有味,讓我覺得很欣慰。

他又說出了甜言蜜語。

祁兒:......是、嗎。
信玄:真想一直這樣注視著妳。

(唔......嗯......)
他伸出指尖撫過我的臉,感受到的溫度讓我更加難以平靜了。

祁兒:啊......

觸碰著臉頰的指尖滑到了我的嘴唇。

信玄:而且我想立刻奪走妳這可愛的唇。

(這、這還是......)
差點就被他牽著鼻子走了,我在最後關頭剎住了車。

祁兒:請不要捉弄我......!你不吃包子嗎?
信玄:真可惜,妳沒有順著我的意思走啊。

(真是的......)
信玄大人只要一抓住機會就會接連說出情話,真是一瞬間都不能對他大意。
(真希望他別像這樣一下子說出這麼多讓我開心的話,否則會變得依依不捨的。)

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悸動,
直到與信玄大人告別,心臟都在砰砰直跳。

............

與信玄大人的約會結束後,我回到城裡──
信長大人將我喊到了他的房間。

信長:妳來了嗎,坐吧,祁兒。
祁兒:好的。

房間裡還有先到一步的秀吉和三成。
確認我坐下後,秀吉開口說道。

秀吉:祁兒,妳明天沒有安排吧?
祁兒:嗯,沒有。
秀吉:好,那明天和我們遠行一趟。今晚妳就回房間準備一下吧。

(遠行......?)

祁兒:要去哪裡?
信長:潛入越後。

(誒誒。)

祁兒:去越後......?

(為什麼特地去春日山城所在地......)
秀吉代替信長大人繼續解釋道。

秀吉:根據間諜的情報,春日山城的武士們最近形跡可疑。
秀吉:為了確認真相,信長大人和三成要奔赴現場。
祁兒:誒,信長大人親自去嗎!?
信長:我正好有事想去越後調查一下。
信長:帶著女人入國不太容易被懷疑。祁兒,妳也一起來。

(形跡可疑是怎麼回事?信玄大人的生日總覺得有些不太平啊......)
(但如果去了越後,說不定能見到信玄大人。)

祁兒:......好的,我明白了。

將些微的不安與期待藏在心中,我點了點頭。

祁兒:秀吉不去越後嗎?
信長:當天秀吉有別的公務。三成代替他去。

(啊,原來如此。)

秀吉:如果情況允許,我很想和信長大人同行,但是很不湊巧啊......三成。
三成:我在,秀吉大人。
秀吉:保護信長大人的安全。
秀吉:即使發現了罕見的書,也別走散了。
三成:好的,我明白了。
秀吉:除非是信長大人的命令,否則絕對不要從他的身邊離開。每時每刻都要注意周圍的情況。
三成:是,我知道了。

(秀吉感覺比平時更加擔心。感覺還會叮囑很久......)
面對著持續叮囑的秀吉,三成自始至終都笑著回應。

信長:秀吉,可以了。你太老生常談了。
秀吉:是,失禮了。
信長:三成,明天就拜託你了。
三成:明白了。我會竭盡全力完成使命。

(信長大人和三成搭檔,真少見啊。要是一切順利就好了。)
我懷揣著些許不安,期待著明天的遠行。

(不過真沒想到竟然會去越後......)
(雖然因為是前去工作,或許不能堂堂正正地和信玄大人說話,)
(但要是能見上一面就好了啊......)

 

**第二話**

第二天──

(我也快習慣長時間騎馬了......)
我和信長大人以及三成一起來到了越後國春日山城的城邑。
在馬上坐了好幾個小時,終於能落地了,我伸了個懶腰,緩解疲勞。

信長:祁兒,我們現在要去視察。
信長:妳就隨意去逛逛街吧。
祁兒:不需要我跟去嗎?
信長:到這裡就沒問題了,之後只要三成就夠了。
三成:祁兒大人還是不和我們在一起更安全。

(之後還是不和信長大人他們一起行動比較好。)
(......說不定還會給他們添麻煩。)

祁兒:我明白了。你們要小心一點哦。三成也別勉強自己。
三成:謝謝。
信長:走吧,三成。
三成:是,信長大人。

三成一如既往地微笑著,冷靜地跟著信長大人走了。
(他們很信任彼此吧。似乎根本不需要我擔心。)
(偵查方面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就聽他們的話,去逛街吧。)

目送他們離開後,我獨自來到城邑。

............

(好多人......還想著至少和信玄大人見一面,但似乎很難實現了。)
我在熱鬧的城邑邊走邊看,發現街邊一角聚集了很多人。
(那裡有什麼事嗎?)

我被吸引著走近人群......

居民1:恭喜。
居民2:來我們店裡嘛,不要小費的。

(啊!那是......!)
我看見信玄大人正被一群熱情搭話的人們包圍著。

信玄:謝謝大家。我之後再派人把謝禮送來。

(沒想到真能遇見他......)
明明昨天才見了面,我卻已經非常戀眷他了。

居民3:不需要謝禮啦。只是我們想為你慶祝而已。
信玄: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這裡的大家都很喜歡信玄大人啊。)
我欣慰地注視著被笑容滿面的人們包圍著的信玄大人。
(雖然想喊他,但還是算了吧。我畢竟是陪同信長大人來偵查的......)

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站在信玄大人身邊的某人轉過了頭來。

幸村:──祁兒?

在我與幸村對上視線的瞬間,信玄大人立刻轉頭看向我。

信玄:祁兒在這裡嗎?幸。
幸村:你的耳朵也太靈了吧......明明剛剛還在笑容滿面地和大家說話。
信玄:我怎麼可能漏聽最想見的人的名字呢。
信玄:......看來你並沒有看錯,真的是她呢。

信玄大人看著我,輕輕舉起一隻手。
(信玄大人也發現我了......!沒、沒問題吧?)
信玄大人向我走來,我拼命抑制住了想要立刻跑過去的心情。

信玄:祁兒......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在我的面前停下腳步,我們注視著彼此。

信玄:沒想到妳竟然在越後,感覺就像在做夢一樣。
祁兒:是的。我也沒想到真的能遇見你,就像在做夢一樣。
信玄:我可以確認一下這不是夢境嗎?

他露出開心的表情,輕輕梳弄起我的側髮。
(能見面果然好開心......)

幸村:喂......!

我們忍不住相視一笑,站在旁邊的幸村制止了我們。

幸村:你們在公眾場合太膩歪了吧。考慮一下場合啊。
祁兒:對、對不起......

我害羞起來,試圖拉遠和信玄大人之間的距離......

信玄:這點程度很普通啊──

信玄大人輕描淡寫地嘀咕道。

幸村:你所謂的普通太與眾不同了......話說祁兒妳為什麼會在越後?

(唔......該怎麼回答呢......)
也不能說出視察的事,我的視線游移起來......

信玄:這還不明白嗎,幸,理由只有一個。

信玄大人伸手摟住了我的肩膀。

信玄:當然是為了來見我咯?

(誒誒!?)

幸村:是嗎?
祁兒:嗯、嗯......沒錯。

(雖然其實並不是這樣,但現在還是作出肯定比較好吧。)
(而且我也確實想見信玄大人......)

信玄:多謝妳特意前來。明明本該是我去見妳的。
祁兒:不,哪裡的話......
信玄:為了向妳道歉,我帶妳參觀城邑吧。
祁兒:誒,可以嗎?
信玄:好不容易見面,就這樣告別的話太可惜了。
信玄:如果妳方便的話,就和我一起逛逛吧?
祁兒:好的,請務必......

(沒想到竟然能和他一起逛城邑。)
(只是一起逛街應該沒問題吧。)
藏在心中的喜悅感漸漸表現在了臉上。

幸村:我先回去了。請你在宴會開始之前回去哦。
信玄:好的好的。
幸村:"好的"說一次就夠了。
信玄:好的好的好的。
幸村:......算了。

幸村無奈地轉過身,邁著大步離開了。
(他們的關係依舊很好呢。)
目送幸村離開後,信玄大人轉頭看向我。

信玄:那我們走吧。
祁兒:好的。

我坦率地點了點頭,和信玄大人一起走在春日山城的城邑路上。
我們一起走著,一路上也不斷有人對信玄大人說著『恭喜』。

(信玄大人很受歡迎呢......雖然是值得高興的事......)
但在出聲道賀的人群中,也有漂亮的女性,讓我有些嫉妒。
(這麼多人喜歡信玄大人,說明他很有魅力呢。)

祁兒:信玄大人你很受歡迎呢。
信玄:是呢。
祁兒:呵呵,你承認了啊。
信玄:因為被想守護的人們仰慕著,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信玄大人的心意明確地轉達給這個國家的人們了吧。)
(我是否配得上被大家仰慕的信玄大人呢......?)

雖然我可以說,自己對信玄大人的心意比在場的任何人都強烈,
但若是捫心自問信玄大人是否能一直喜歡我,我就漸漸沒有自信了。
(為了能夠待在信玄大人的身邊,我必須更加努力。)

信玄:祁兒,妳累了嗎?

正當我陷入思考時,信玄大人小心翼翼地窺視起我的臉。

祁兒:不,沒事。對不起,我發呆了......
信玄:......
信玄:妳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來。
祁兒:誒......?

信玄大人走進了附近的一家店。
(怎麼回事......?)
稍等片刻後,信玄大人拿著包裹回來了。

信玄:讓妳久等了。去稍微安靜點的地方吧。

(他買了什麼嗎?)
我有些詫異,注視著他手上的包裹。

信玄:妳在意我買了什麼嗎?
祁兒:是的。
信玄:是嗎。不過......現在還要保密。

(啊,手......)
他愉快地笑著,溫柔地牽起了我的一隻手。

信玄:等我們獨處之後再告訴妳。

(真想早點去能獨處的地方啊......)
想要獨佔他的笑容。
帶著這份難以遏制的心情,我也微微加重了指尖的力量──

............

(哇......)
我和信玄大人離開街道,來到了能夠眺望城邑全景的山丘。

信玄:今天的夕陽格外美麗啊。
祁兒:很棒的地方呢。

我和信玄大人俯視著染上暗紅色的市街,並肩坐了下來。

信玄:那就趕緊確認一下答案吧。

(他買了什麼呢......?)
我期待地注視著信玄大人的手邊。

信玄:給。

信玄大人從包裹中拿出了......

祁兒:包子嗎?
信玄:沒錯。雖然安土的包子很好吃,但越後的也不遜色。
祁兒:呵呵,看起來很美味呢。

(信玄大人平時都在吃這裡的包子嗎。)
只是看著微微冒著熱氣的包子,就勾起了我的食慾。

信玄:嚐嚐吧。
祁兒:好的,我要吃了。

我吃了一口包子,適度的甜味便在口中擴散開。

祁兒:好吃......!

看著我出聲說道,信玄大人露出了微笑。

信玄:......我就想看見妳的這副表情。
祁兒:誒......

我們相互注視著,他伸出寬大的手掌,輕輕包覆住了我的臉頰。

信玄:我難以忘卻在安土的飯店裡,妳露出的那副惹人憐愛的表情。
信玄:所以想再看一次。
祁兒:信玄大人......

(連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他都記得啊......)
心臟悄悄地加速跳動起來,喜愛之情越漸滿溢而出。
他的指尖滑到我的唇上,然後溫柔地撫摸了一下。

信玄:可以觸碰妳嗎?
祁兒:......為什麼要問出來。

(他明明知道我不會拒絕的......)

信玄:因為想聽妳親口回答。

(......好壞。)

祁兒:......請觸碰我吧。

我將羞恥感藏在心中,小聲說道。
信玄大人便露出了有些困擾的笑容。

信玄:剛剛那句話一下子射中了我的心。
祁兒:誒......?......唔。

我試圖反問,他卻用親吻將我未說完的話堵住了。

祁兒:嗯......啊......

加深的親吻讓我的體內帶上了熱度。
信玄大人緩緩地移開臉,他的雙眸也因慾望而濕潤起來。

信玄:妳是在煽動我嗎。
祁兒:才沒有、煽動......
信玄:那妳還真是罪孽深重啊。
信玄:僅憑妳的一句話,就奪去了我的從容。

(......盡會耍嘴皮子。明明就很從容。)
信玄大人在我的眼前露出笑容,完全看不出絲毫困惑和焦躁的神色。
信玄大人的臉被漸漸落山的夕陽照射著,讓我看入了迷......

信玄:......城裡的宴會差不多要開始了。希望妳也去。

信玄大人看了一眼漸暗的天空,向我伸出了手。
(宴會?)
意料之外的邀請讓我瞪大了眼睛。

祁兒:我也可以一起去嗎?
信玄:當然可以,我最歡迎妳了。結束後我也會送妳回去的。
祁兒:謝謝......

(真開心啊,竟然能和幸村他們一起為信玄大人慶祝生日。)
(只要別太遲回到旅館,就不會被信長大人他們發現吧。)

信玄:那就趁天還亮,趕緊走吧。
祁兒:好的......!

我握住他伸來的手,正準備走向春日山城之時──

(啊......!)
我看見有兩個熟悉的身影從遠方向這裡走了過來。
(那是......)
(信長大人和三成!)

意料之外的發展讓我嚇了一跳,一下子停住了腳步。

信玄:怎麼突然不走了?
祁兒:啊,呃......沒、什麼。
信玄:看起來可不像是沒什麼啊。

(唔......)
他輕輕摟住我的肩膀,擔心地湊近看起我的臉。
兩人的身影越漸逼近──

 

 

**豪華結局**

信玄:怎麼突然不走了?
祁兒:啊,呃......沒、什麼。

信玄大人沒有注意到信長大人他們,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信玄:看起來可不像是沒什麼啊。

(唔......)
他輕輕摟住我的肩膀,擔心地湊近看起我的臉。
兩人的身影持續逼近,漸漸能看清他們的樣子了。

信玄:......祁兒。

(誒......?)
我試圖移開視線,信玄大人輕輕將手搭在我的臉頰上,讓我看向他。

信玄:將視線從我身上移開可不行啊。
祁兒:這......

(應該告訴他信長大人他們的事情嗎......?)
我正猶豫著該怎麼回答,信玄大人就像是打斷我的話一樣,若無其事地拉起我的手。

信玄:行了,來吧。
祁兒:啊,但是......嗯......

信玄大人用親吻奪走了我的話語,然後朝我投來炙熱的視線。

(唔......)
他的聲音很認真,讓我的心臟猛地一跳。
他溫柔地握著我的手,不可思議地驅散了我的不安。

信玄:走吧,祁兒。
祁兒:......好的。

信玄大人拉著我的手,朝著信長大人和三成所在的反方向邁開腳步。

............

夜幕籠罩著四周,我和信玄大人來到了春日山城。

信玄:啊,抱歉抱歉。

我們剛一來到舉辦慶祝宴的正廳,身披艷麗羽織的幸村就對信玄大人說道。
(哇,這衣服的花紋好漂亮......)

(一定是為了給信玄大人慶生吧。)

幸村:你真的心懷歉意嗎。
信玄:別這麼生氣,幸。我剛也是盡快趕來了。
幸村:明明是和祁兒一起悠哉地走進來......真是的。

(讓大家等太久了嗎......)
看著幸村轉過身去,我感到有些抱歉。

信玄:哎呀哎呀,他在生什麼氣啊?
佐助:他剛剛和謙信大人起了爭執,在鬧彆扭呢。
祁兒:爭執?
佐助:嗯,其實......
謙信:佐助,酒喝完了。快點拿新的來。

謙信大人打斷佐助的話,把空掉的酒杯遞給了他。

佐助:謙信大人,你喝得太多了。

(謙信大人已經開始喝酒了......而且喝了好多。)

幸村:明明讓他在信玄大人來之前別喝......
謙信:管什麼信玄。只要宴會開始,他在不在都無所謂。

(誒誒。)

信玄:聽見你這麼明確地說出這句話,真讓我有些傷心呢。
佐助:按照謙信大人的風格來說,這就相當於是在說「生日快樂!」。
幸村:聽上去可完全不像是這個意思啊......啊,所以才讓你早點回來嘛。
信玄:難道你就是因為謙信在我來之前開始喝酒,所以才生氣?
佐助:沒錯。
謙信:是你不好,只顧著女人,然後遲到了。
信玄:抱歉。先開始喝酒也沒什麼關係。幸你也可以喝了啊?
幸村:既然你這麼說了,那好吧。
祁兒:幸村還真是守規矩啊。

他們的主從關係讓我覺得很欣慰,我便對佐助搭話......

佐助:是啊,因為他很尊敬信玄大人......
佐助:剛剛還幹勁十足地說要最先為信玄大人斟酒呢。
幸村:唔、佐助,別說多餘的話!

(呵呵,幸村還是這麼不坦率呢。)
聽完佐助的說明後,信玄大人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信玄:謝謝你,幸村。那就拜託你最先為我斟酒吧。
幸村:你先去換衣服吧......祁兒也去吧。
祁兒:誒,連我的衣服都準備了嗎?
佐助:信玄大人希望祁兒妳能穿上那件衣服,很久之前就準備好了。

(這樣啊,我都不知道。)

信玄:終於能讓妳穿上了啊。來,趕緊去換吧。
祁兒:好的,謝謝。

我有些難為情,跟著信玄大人一起走向了另一個房間。

............

(這衣服真豪華啊......)
我和信玄大人換上盛裝,回到正廳,熱鬧的宴會便拉開了帷幕。

信玄:祁兒,嚐過這裡的酒菜了嗎?
祁兒:嗯,吃了。每道菜都很美味呢。
信玄:那就好。

信玄大人身著艷麗的衣服,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我不禁看入了迷,此時信玄大人的雙眸浮現出甜蜜的神色。

信玄:今晚的妳更有魅力了。
祁兒:怎麼會......信玄大人你更有魅力。
信玄:妳的這份純潔越發為妳增添了美。

(啊......)
他伸手摟住我的腰,溫柔地將我拉到了他的身邊。

信玄:果然還是讓妳待在我的身邊比較好。我就這樣將妳從織田軍擄走吧?

(誒。)
他在我的耳邊低聲輕語,刺激著我的耳膜。
這句話讓我不禁心跳加速......

謙信:酒不夠喝啊。信玄,你要是不喝的話,就把酒給我。

(啊......)
謙信大人隔著桌子,一把奪走了信玄大人的酒。

幸村:謙信大人,請你別搶別人的酒。
謙信:是被搶的那方不好。只要和祁兒在一起,你就滿是破綻啊,信玄。

(誒......)

信玄:破綻?是呢。在場的都是同伴,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呢。
信玄:若非如此,我是絕不會暴露出破綻的。
謙信:......你這男人還是很狡猾啊。

謙信大人露出微笑,繼續喝起了酒。
(不管怎麼說,感覺謙信大人和信玄大人還是相互信賴著。)
幸村看著他們倆,對佐助說道。

幸村:謙信大人是不是有點喝多了。佐助,去制止他啊。
佐助:再給我......來一杯。
幸村:......不行,他已經醉了。

看著佐助雙目迷離地坐在那裡,幸村露出苦笑,嘆了一口氣。
(他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去陪謙信大人喝酒了。)

幸村:算了,今晚的酒是為了給信玄大人慶生,就不去追究死板的規矩了。
幸村:祁兒也是難得來一趟,盡情享受吧。
祁兒:嗯,好的。
信玄:妳要是醉了,我會照顧妳的,所以放心吧。
幸村:信玄大人說出這話可沒辦法讓人放心啊。
信玄:真過分啊,幸。
祁兒:......呵呵。

(可能好久沒有度過這麼熱鬧的夜晚了。)
在諸多人的歡聲笑語中,愉快的夜深了──

............

宴會之後──

信玄:直到最後都很混亂啊。妳累了嗎?
祁兒:不,我沒事。我很開心。

信玄大人將我招待進房間,我還沉浸在宴會的餘韻中。
(也為信玄大人慶祝了生日,真是個愉快的夜晚啊。)
(雖然還想在這裡待一會......但現在要是不回去的話,信長大人他們或許會擔心的。)
不知不覺,窗外的天已經完全黑了。

祁兒:信玄大人,我差不多該......
信玄:......不行,祁兒。

我試圖站起來,信玄大人卻抓住我的手,低聲說道。

信玄:繼續待在這裡。

(......啊。)
信玄大人的臉迫近眼前,他那不容分說的眼神讓我說不出話。

信玄:不必擔心。
信玄:信長現在還在視察。

(......誒。)

祁兒:你知道信長大人過來了嗎?
信玄:嗯,我知道他來到越後了。

(原來他知道嗎......!?)
與驚訝的我相反,信玄大人極度冷靜地繼續說道。

信玄:家臣們全力以赴,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而準備著宴會......
信玄:但他們一起走在城邑的樣子似乎被織田軍的間諜盯上了。

(所以......才會向上級報告"形跡可疑"啊。)

信玄:信長現在也注意到這一點了吧......
祁兒:信玄大人也知道情報洩漏給織田軍了啊。
信玄:沒錯。

(真厲害啊......雖然聽說信玄大人擅長情報戰,但沒想到他竟然全都知道了。)
(並不是會發展成戰爭的事態,真是太好了。)
得知這一連串的事情後,我暫且放下了心。

祁兒:那我就更得早點回去了。畢竟信長大人也知道我跑出來了。
信玄:這也沒問題。他們現在要是回去的話,我會很頭疼的,所以稍微操作了一下情報。
祁兒:操作情報......?
信玄:沒錯。利用三者放出了假情報。
信玄:現在應該順利牽制住他們了。

(三者應該是信玄大人手下的忍者集團吧。)
(竟然能矇騙信長大人,真厲害啊......)

祁兒:但是為什麼要牽制住他們......
祁兒:既然知道間諜的存在,那應該也能在信長大人他們來到越後之前阻止他們吧?
信玄:是呢。但是那樣的話,就見不到妳了吧?
祁兒:誒?
信玄:因為有必要製造出和妳共度的時間啊。
信玄:難得祁兒妳來到越後。我當然想將妳留在身邊咯?

(信玄大人......)
他的雙眸近在咫尺,直白的話語讓我的心臟劇烈跳動起來。
沉默無言,距離漸漸拉近,然後他輕吻了我的唇。

祁兒:......嗯。

唇瓣被慢慢分開,舌尖帶著微熱,糾纏在一起。

信玄:看見妳覺得無法與我相見的樣子......我就不想與妳分開了。
信玄:所以我無論動用怎樣的手段,都要得到妳。
祁兒:......得到我?
信玄:討厭獨佔慾強的男人嗎?
祁兒:才不會......討厭。

(而且我才是......)
看見他那炙熱的眼神,我一下子敞開了心扉,就連掩藏住的真心話都暴露了出來。

祁兒:我也想獨佔信玄大人。
信玄:妳也想......?
祁兒:是的。看著信玄大人被城邑的人們包圍著,明明覺得很開心。
祁兒:但同時也希望信玄大人只屬於我......
祁兒:這想法不太好吧。
信玄:祁兒......這並不是壞事。

信玄大人毫不猶豫地說道,然後直直地回望向我。

信玄:謝謝妳對我說實話。不必對我有所顧慮。
信玄:我的任務就是讓妳保持自我。

(......信玄大人。)
在胸前緊扣的指尖緩緩被握緊,他的雙眸再次迫近──

祁兒:嗯......

甜蜜而又讓人心蕩神馳的觸碰,讓我的心臟劇烈跳動,甚至有些疼痛。
他的指尖滑到我的領口,溫柔地分開了重合的衣物。

祁兒:......啊......嗯......

他的唇撫過我的肌膚,細微的觸感讓我的肩膀微微顫抖起來。

信玄:我也絕非完美之人......比如像這樣,很快就會渴求妳。
信玄:所以妳也將心中所想盡數傳達給我吧。
祁兒:......好的。

(唔......啊......)
身上的衣物一點點被敞開,他的指尖滑到我的胸口......
愛意被點燃,我們相互觸碰著。

祁兒:......唔、信玄大人......
信玄:......真可愛啊。
信玄:明年的這時候,我會更加沉迷於妳吧。

落在眼瞼上的溫柔親吻放鬆了我僵硬的身體。

祁兒:......我的心情也和信玄大人一樣。

(會更加沉迷於信玄大人......這份心意無法停止。)

信玄:那就讓我們盡情相愛吧。
祁兒:好的......

信玄大人的臉龐湊近過來,熱情地吻住了我。
(無論經過多少年,都希望能一直抱有這份愛意。)

身處於他的溫暖之中,我預感到這份愛將不會有盡頭──

 

-end

 

 

**甜蜜結局**

信玄:怎麼突然不走了?
祁兒:啊,呃......沒、什麼。

信玄大人沒有注意到信長大人他們,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信玄:看起來可不像是沒什麼啊。

(唔......)
他輕輕摟住我的肩膀,擔心地湊近看起我的臉。
(該告訴他嗎?但要是他知道信長大人和三成在本國,會很糟糕的吧。)

正當我不知該怎麼說之時......

三成:祁兒大人......?

(唔......!)
三成站在稍遠處,和我對上了視線,我的肩膀顫了一下。
(怎麼辦,被發現了......)
信長大人和三成走了過來,信玄大人以銳利的目光注視著他們。

信長:你為什麼會和祁兒在一起。

信長大人站在我們的面前,以低沉的聲音說道。

信玄:還以為是誰呢......追求可愛的女孩子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信玄大人以輕佻的語調回答道,但他的眼中卻浮現出了掩藏不住的殘酷。

信玄:比起我和她在一起,還是你們在越後這一點更有問題吧。
信長:是你把我們召來的吧,信玄。你應該已經得知我們會來這裡了。

(是這樣嗎......!?)
意料之外的話語讓我不禁注視起信玄大人。

信玄:......哦?真不愧是信長。既然你已經看透到了這份上,為什麼還要過來。
信長:我可不會放過能夠堂堂正正潛入敵國的機會啊。
信長:就接受你的邀請吧。

信玄大人和信長大人都一動不動,試探著彼此的態度。
(怎麼辦......!)
一觸即發的氛圍讓我的心臟發出了不祥的聲音。

三成:二對一的戰鬥對你很不利吧?
信玄:但你看起來很不擅長戰鬥呢?石田三成。
三成:秀吉大人叮囑過我了,保護信長大人就是我的任務。
三成:需要戰鬥的時候,我也會拔刀的。

對於信玄大人的挑釁,三成毫不怯弱,他微微一笑,雙眸帶上了銳利的光芒。

信玄:──哦?不錯的眼神。

(糟了,他們要是打起來,就不會輕易收場了......)
正當我為這險惡的氛圍感到焦躁時──

信玄:但我今天就此撤退了。

信玄大人以低沉的聲音說道。
(信玄大人......?)

信長:什麼......?
信玄:我不打算和你們戰鬥。
信長:哦?你竟然要放過殺掉我的機會嗎,信玄。
信玄:看在有幸遇到天女的份上,今天就放過你們。
信玄:還是留到戰場上再相互廝殺吧。

(信玄大人大概是因為我在場......才選擇不戰鬥的吧。)
我對上他看向我的視線,也勸說起信長大人。

祁兒:信長大人,現在還是請你們......

信長大人瞥了一眼信玄大人,然後嘆了一口氣。

信長:好吧。下次就在戰場上取下你的項上人頭。
信玄:這句話我原封不動地返還給你,信長。
信長:......撤退,走吧。
三成:是。
信長:妳也快來,祁兒。
祁兒:好、好的......!

(太好了......要是信玄大人沒有收手,會發展成怎樣啊......)
這件事就這樣平安了結了,我鬆了一口氣。

(雖然最後想和信玄大人說些話......)
但在信長大人面前,還是別和信玄大人說話了......

信玄:祁兒。

信玄大人朝我走來,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然後他將臉湊到我的耳邊,低聲說道。

信玄:今天能遇見妳,就是我最棒的生日了。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去迎接妳。

(信玄大人......)
飽含熱度的低語讓我的內心一下子揪緊了。

信玄:說好了。我還會去和妳偷偷約會的。

(偷偷約會......?哇......)
正當我產生期待時,被人從身後抓住手,從信玄大人身邊拉開了。

三成:祁兒大人,走吧。信長大人在等著。
祁兒:三成......
信玄:那就先告辭了。我期待著今後與你一戰。
三成:嗯,我也期待著。

信玄大人露出從容的微笑,三成也回以笑容。
(他們也不必這樣笑著約定相互廝殺吧......)

信長:你們在幹什麼。快走。
三成:好的,馬上就去。

我最後看了信玄大人一眼,只見他做出了『再見』的口型,然後露出了笑容。
(又要和信玄大人暫別一段時間了嗎......)

我依依不捨地跟在三成身後,邁開了腳步。

.........

......

和信玄大人他們告別後,我們朝著國境前進,我問出了在意的問題。

祁兒:說起來,武田軍形跡可疑也是假情報嗎?

(信長大人說自己是被信玄大人誘導過來的......)

信長:不,情報是確切的。
三成:間諜匯報的武田軍可疑的行動,
三成:其實是武將們想為信玄閣下舉辦盛大的宴會慶祝生日,所以才有所行動。
祁兒:啊,原來如此。

(能讓這麼多人為自己著想,信玄大人真厲害啊。)

信長:我們進入越後領土的時候,他手下的忍者似乎就掌握了情報......
信長:他們沒有什麼明顯的行動。對方也在觀察我們的情況吧。
祁兒:原來如此......

(幸好沒有發展成嚴峻的事態......)

我鬆了一口氣,注視著山丘下的春日山城市街。
(雖然時間不長,但能在那裡和信玄大人說上話真是太幸福了。)

溫暖的情感在內心擴散開,我不禁露出了笑容。
(他剛說了會去迎接我吧。下次什麼時候能相見呢......?)
(真想早點見到他。)

............

......

此後過了幾天,某日──

(雖然他說會來迎接我,但也不能進入城裡,能見到面的地方也就是這裡了吧。)
從最後和信玄大人分別的那天開始,我一有空就會獨自來到市街。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面......)
(像這樣一邊想著信玄大人一邊找尋他的身影,也很開心呢。)

我無所事事地走在街上,看著街上的風景......
(......啊,那裡開了一家新的茶館。)
(要是有好吃的甜品,真想告訴信玄大人啊。)

彷彿被吸引一般,我走向了茶館。

............

(嗯......?)
我來到茶館前,看見一群女性正圍著長椅。

女性1:小哥,有空的話和我一起逛逛城邑吧?
女性2:好狡猾!我也想邀請他的。

(真受歡迎啊......是怎樣的人呢?)
我有些在意,便墊起腳尖看向人牆的另一邊......

信玄:抱歉,我已經有約了,不能和妳們一起去。
祁兒:信玄大人......!?

看見正爽朗地回應著大家的信玄大人,我不禁喊了他的名字。

信玄:祁兒。

信玄大人從長椅上站起來,走到我的面前......

祁兒:嗯......

(剛還在想著信玄大人的事,沒想到真能見面,就像在做夢一樣。)
驚訝與喜悅交錯襲來,我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聚集在這裡的女性們看見我們的樣子,便離開了。

信玄:總覺得待在這裡,就能見到妳。
信玄:看來我的直覺很準呢。
祁兒:我碰巧在城邑走著,發現了這裡......
祁兒: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在想能不能見到信玄大人你,一直在城邑找尋著你的身影。
信玄:妳還記得臨別之際我對妳說的話呢。
祁兒:嗯,我記得。

-
信玄:『說好了。我還會去和妳偷偷約會的。』
-

臨別之際的話語佔據著我的內心,我順著自己的心意,輕輕握住了信玄大人的衣袖。

祁兒:當時......我其實是想跑到信玄大人身邊的。
信玄:那我還真是做了件壞事啊。但是現在不需要忍耐了。

他牽起我的手,與我十指輕扣。

信玄:來吧,祁兒。
祁兒:......好的。

我依偎在他寬廣的胸口,伸手用力環抱住他的後背。
感受到信玄大人的體溫,愛意從心底湧現。

祁兒:能像這樣見到你,真的好幸福。
祁兒:我一直都在想著信玄大人......
信玄:我也一樣。那天以來,我一直都只想著妳。

(啊......)
他用手指溫柔地抓住我的下巴,在極近距離下對上了我的視線。

信玄:只要妳渴求我,無論何時我都會陪在妳的身邊。
信玄:無論身處哪裡,我都會去迎接妳。

(信玄大人......)
坦率的話語拭去了不能相見的寂寞,我自然地露出了笑容。

祁兒:說起來,你在生日那晚過得愉快嗎?
信玄:嗯,很愉快......但都是些男人,有點不爽啊。公主妳不在場,果然就黯然失色呢。
信玄:幸村和佐助都喝得爛醉,我差點就被謙信砍了,真是混亂啊。
祁兒:誒誒,沒、沒被砍到吧!?
信玄:如妳所見,沒有任何砍傷。

信玄大人微微一笑,讓我一下子放鬆了肩膀。

祁兒:真是的,這可不是什麼好笑的事情啊。

(但是信玄大人似乎很開心......一定是一場愉快的宴會吧。)
注視著露出微笑的信玄大人,我的內心也感到了滿足。

信玄:明年祁兒妳也要一起參加啊。
祁兒:好的。我也想為你慶祝。
信玄:那從現在開始,重新過一下今年的生日吧。首先去吃那個美味的包子吧。
祁兒:呵呵,沒問題......啊,在此之前有一件事要做。
信玄:嗯?

正當信玄大人準備邁步前行的時候,我拉住他的手,輕輕制止了他。
然後輕輕地吻了一下他的唇。

墨鏡! 我需要墨鏡!!18.jpg ((這兩人太閃了....

祁兒:生日快樂,信玄大人。
信玄:......
信玄:真是敗給妳了。

(啊......)
他突然彎下腰,柔軟的唇瓣輕吻了一下我的瀏海。

信玄:真想就這樣把妳關起來。
信玄:太過可愛也是個問題呢。

信玄大人似乎有些害羞,露出了困擾的笑容。
(雖然有些難為情,但幸好下定決心吻了他......)
(和信玄大人一起度過的時間很寶貴......在特別的日子裡,我也想將愛意贈予他。)

希望從今往後也能在他的身邊,一直注視著他安穩的笑容。
我將這份小小的願望藏在心中,牽起信玄大人的手,與他十指緊扣──

 

-end

 

 

>> 信玄誕生祭 活動介紹

>>> 信玄誕生祭 幻之食材篇/全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玄誕生祭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