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愛的同居城 [收集活動] 活動介紹+序章

 

登場人物:


└在與敵軍共度朝夕的同居城中,比平常更加照顧妳的家康。
在與敵將共處的情況下似乎比平時更為坦率了...?


└三成挑戰家事......?努力想成為比誰都還要值得信賴的男人,
即便不習慣也相當認真,這樣的姿態深深地刻劃在妳的心上。


└在同居城的生活中,盡是情敵!?
看著與織田軍的武將們關係融洽的妳,謙信滿溢的嫉妒與執著將會...

 

詳細特典&取得條件:


└初次選擇路線的25小時內,完成任意2種路線的豪華結局即可獲得!


└初次選擇路線的55小時內,完成任意3種不同結局(豪華/甜蜜)即可獲得!

-

-

【追加】個人乙女度特典:

個人乙女度達10000:城轉蛋500pt*1

個人乙女度達25000:妝容*1 (魅力值50)

個人乙女度達60000:眼妝*1 (魅力值100)

-

後記故事: 

-

排行榜特典(1-150名):

排行榜特典(151-450名):

排行榜特典(451-1000名):

排行榜特典(1001-3000名):

 

--序篇--

如果和武將們在同居城一起生活......?

這是在命運瞬息萬變的激盪亂世中,
妳所體驗到的、宛如奇蹟般的幾天內的故事──

(怎麼辦,心臟怦怦直跳個不停......!)
我環視著城裡的正廳,即將和大家在這裡共同生活,讓我激動不已。
正廳裡聚集著即將和我在同居城共同生活的『料理軍』的武將們。

顯如:都到齊了吧。開始在城裡的生活之前,再來確認一下規定。

身為同居城管理人的顯如展開了手上的紙。

信玄:顯如還真是認真啊。
政宗:不過既然是和敵軍武將住在一起,要是沒有相應的規定,就會引發戰爭了呢。
家康:你明明像是會最先打破規定的人,還在說什麼啊。
顯如:無論是誰,只要不遵守規定,都會受到身為管理人的我的懲罰。
謙信:也就是說,只要違背規定,就能和你好好地打一場了吧。
三成:原來如此,也能這樣想呢。

(誒誒。)

家康:別認可了。這實在是曲解過度了吧。
祁兒:就是啊......!難得住在一起,必須好好遵守規定。
顯如:祁兒說得對。你們也稍微學學。
顯如:住在同居城的期間,無論是做飯還是打掃都要由自己完成。別忘記互幫互助的精神。

(在同居城的生活......終於要開始了。)
到了要選擇和哪一軍共同生活的那天──

信長:『妳必當從屬於我們「必殺掃除軍」。』
信玄:『當然是我們「炎之料理軍」更好。祁兒,過來。』
祁兒:『誒誒......』
信長&信玄:『來,選擇吧。』

在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的邀請下,我最終選擇了「料理軍」。
(我是覺得和大家一起做飯很開心,才選擇了料理軍......)
但一想到其他武將們,我的內心就一陣刺痛。
(二選一真的好難啊......)

正當我陷入思考的時候,顯如大致說明完了,便將手中的紙揉成了團。

顯如:我要說的就這些。之後就由你們......
政宗&謙信:等等。

政宗和謙信大人打斷了顯如的話,從腰間拔出了刀。
(誒......?)

政宗:這裡嗎......
謙信:看來在這城裡的不只有我們啊。

政宗和謙信大人用刀柄戳了一下天花板,移開了隔板。
下一個瞬間,佐助悄無聲息地落在了地板上。

佐助:......被發現了啊。
祁兒:佐助......!你在做什麼!?
佐助:妳好,祁兒。我只是......在閣樓裡散散步。

(在閣樓裡散步!?)
正當我跟不上事情的發展節奏,目瞪口呆之時,天花板傳來了聲音......
「掃除軍」的武將們陸續落在了正廳的地上。

家康:......你們在做什麼。
信長:這個忍者提出要帶我們在閣樓裡走走,我們就跟來了......真是有趣的散步啊。
幸村:是嗎?我只覺得裡面很狹隘。
光秀:對於隱藏蹤跡移動來說,這是無可挑剔的路線啊。
秀吉:把信長大人的衣服弄髒了。下次要選一條乾淨點的路......
佐助:閣樓的清掃並無怠慢,所以應該沒問題......話說還真虧你們能發現啊。

佐助重新面向政宗和謙信大人,淡然地說道。

政宗:因為聽到了一點動靜。
謙信:自己手下的忍者的行蹤我還是能把握的。
佐助:兩位真是......名不虛傳啊。
顯如:你們為什麼能繼續冷靜地對話啊。你們為什麼來這裡。
秀吉:......與這群人共同生活在一起,只能讓人覺得不安啊。
三成:秀吉大人......你在為我們擔心啊。
家康:他擔心的是祁兒,不是我們。
幸村:一旦不管信玄大人,他就總會吃甜食,所以必須監視。
信玄:你嘴上這麼說,其實只是想和公主共度時光吧?幸。
幸村:什......才不是!
祁兒:那個......

面對大聲吵嚷的武將們,我小聲說道。

佐助:怎麼了?祁兒。
祁兒:我想......和大家一起住在同居城。
政宗&謙信:......
祁兒:只有現在有這個機會......拜託了。
家康&信玄:祁兒......

我以認真的表情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聚集在正廳裡的武將們便都屏住了呼吸。

信長:既然祁兒這麼說了,我們也住在同居城裡吧。
顯如:......真是沒辦法了啊。

於是,全體武將集合在一起,波折起伏的同居城生活拉開了帷幕。
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即使在亂世之中,也一定會綻放出笑容──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