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 跑多少算多少~

50顯如

顯如

顯如:妳問我早上去了哪裡?我只是去把昨日晚宴的殘羹剩飯扔到森林外面。
顯如:因為那個奇怪的忍者說,扔垃圾是管理人的工作。
顯如:......是誰在給森林外的流浪貓餵食?我不知道,反正不是我。
顯如:好了,妳到底打算跟我跟到哪裡......真是讓人拿妳沒辦法的女孩子。

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呢(*´∀`)~♥

 

90佐助

佐助

佐助:我想舉辦一個Share城的閣樓旅遊活動,要和我一起嗎?
佐助:很高興?沒錯。這種機會實在太難得了,我也躍躍欲試。
佐助:雖說,能不分敵我地一起生活讓我很開心......
佐助:但能和妳在同一個屋簷下共度朝夕,比什麼都還要令我感到開心。一起享受同居城的生活吧!

 

150光秀

光秀

光秀:祁兒,在這麼合適的地方。來展開同居城的花札大會吧!
光秀:順帶一提,最後一名的人會獲得聞所未聞的懲罰喔。
光秀:真是太好了呢,祁兒。反正無論如何都確定妳會是最後一名了,我可是很擅長花札的。
光秀:如果不好好意識到我是第一名的事,我可是會苛待妳的喔。

這參加的人根本就是只有光秀跟女主吧

 

180三成

三成

三成:今天負責晚宴的是我和祁兒大人。我們一起加油吧。
三成:首先把洋蔥的皮剝掉......咦怎麼剝來剝去還是皮。而且,總覺得眼睛有點痛......
三成:......視線模糊起來看不到前面了......哇!
三成:...犯了這等錯誤真是抱歉。太靠近了呢。
三成:好奇怪啊,連心跳都加速了......洋蔥還有這種效果嗎?

"剝來剝去還是皮" 某方面來說也是挺厲害的www

 

210謙信

謙信

謙信:同居城有禁止鬥毆的規矩......我也是迫於無奈才和織田軍的人比賽的。
謙信:但是,今天誰都沒犯規,無趣至極。
謙信:宴會嗎?......嗯,聽上去不錯。妳要負起責任,陪著我。
謙信:不許拒絕。妳要一直為我倒酒,直到我滿足了為止。
謙信:作為交換,就由我來為妳倒酒。

 

250信玄

信玄

信玄:大廳的裝飾工作嗎?我很佩服呢。高處的作業都交給我吧!
信玄:如果兩人齊心協力的話,工作馬上就結束了。剩下的時間,我和妳一起去約會怎麼樣?
信玄:那就這樣決定了。嗯?我不想要別的禮物嗎?
信玄:老實說我也沒有特別想要謝禮。我想要的事物,老早就已是與妳相見的時間了。

 

280秀吉

秀吉

秀吉:宴會很熱鬧呢。雖然我未曾想過能和敵人一起居住......
秀吉:連信長大人都樂在其中,真是太好了。這都多虧了妳,祁兒。
秀吉:怎麼一臉驚訝。看來妳還不明白,妳對於大家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秀吉:今天的宴會也是,所有人的目標,都是妳。
秀吉:我沒有欺騙妳。妳不是也很明白,我有多麼擔心妳嗎?

 

320幸村

幸村

幸村:我要去城下採買,妳也想要一起來嗎?
幸村:唔,這樣的邀請並不是在約會吧?只是順便、順便。
幸村:......順便、順便,也一起去喝茶吧!
幸村:這也不過是順手、順手罷了。我不過是將妳沒在使用的那隻手牽起來而已。

幸村也太可愛XDDD

 

350家康

家康

家康:輪流做早飯的時候受傷了?若是這樣的話真是個笨蛋呢。
家康:沒辦法,就幫妳包紮吧。來這裡...很好,快點。
家康:回禮就不用了...看妳傷到自己,我就感覺無法平靜。
家康:......等一下。果然,我還是拿走吧。到這裡來,閉上眼睛。

還是一樣傲嬌

 

380政宗

政宗

政宗:咦,妳來幫忙鋪床嗎?
政宗:我知道了,首先,我負責鋪床,妳負責在那裡躺著。
政宗:那就不算是幫忙了?沒關係,妳還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做呢。
政宗:妳的工作就是負責在被子上等著被我抱了。明白了就乖乖等著吧。

沒想到這次進度我竟然衝到了政宗1394277511-3032477512.gif (代價是荷包小小失血...

 

 

>> 愛的同居城 活動介紹+序章

>>> 愛的同居城 共同篇-初次的家事分擔

>>> 愛的同居城 共同篇-炎之料理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