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之料理軍

選擇加入炎之料理軍的我......
和大家一起來到了Share城的廚房。

三成:哇,廚房真不錯呢。
祁兒:真的啊,在這裡大家都可以來做飯。

(好期待啊。這些成員在一起做飯的機會可真少有。)
政宗環視了一圈所有人。

政宗:聽好了,料理就是戰鬥。既然我在這裡,就要做出最好吃的料理。
謙信:戰鬥嗎。就是說可以為所欲為地鬧騰咯。
祁兒:欸?
家康:那是不可能的吧。除了三成,又多了一個礙手礙腳的人。
三成: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謙信大人。

三成無視了家康的話www

謙信:......我聽說石田三成是絕世的戰術家,看到你這毫無邪念的笑容我不禁開始懷疑這一點了。
三成:呵呵......在做飯的同時,我想藉此機會探討戰術。
謙信:有趣。今天就讓我近距離領教一下你的本事吧。

(三成和謙信大人的組合,真新奇啊......)
(出人意料的是,他們看起來很合得來,真是太好了。)

祁兒:話說回來,信玄大人和謙信大人,你們會做飯嗎?
信玄:謙信只會做鹹梅乾。
祁兒:他真的很喜歡鹹梅乾呢......
謙信:這樣說來信玄雖然手很靈巧,可是做的料理總是偏甜。
謙信:最近我讓幸村嘗了加入羊羹的燉菜,結果我三天都沒有點心吃。

看來幸村是點心管理人1394277501-156837037.gif (不過那句應該是信玄說的吧?)

祁兒:加了羊羹的燉菜......難以想像。
家康:......更正一下。礙手礙腳的有三個人。
信玄:話說回來,從剛才開始為什麼你一直不放開手裡的辣椒?
信玄:毫無節制地吃辛辣之物,難道心情不會變得火爆嗎?
家康:我可不想被你這種連腦子都被甜食荼毒的人說。

(這兩人很難合得來啊......)

祁兒:好了好了,先冷靜下來......
信玄:沒事的。我可不想因為無聊的爭吵而被迫離開妳。
家康:我也是,我可不要被顯如驅逐出去。

(總之他們停止爭執了,真是太好了......)
(不過,要盡快開始做飯才行呢......)

祁兒:那麼我們這就開始做飯吧?要做什麼呢......
政宗:如果要在場全員合力做飯的話,還是不要做太難的東西了。
三成:這裡還有蔥,不如我們來做大家都能吃的火鍋吧。
政宗:火鍋啊,不錯。再加上鱒魚和時令蔬菜,就能做一鍋豪華的火鍋了。
祁兒:好像很好吃......!
謙信:要不要加梅乾?
政宗:還會做小吃的,那時再加梅乾。給我忍住不要把梅乾放進火鍋裡。
謙信:那就好。

(啊,他看上去很滿足......)

家康:你擺什麼架子......政宗,我也想做辛辣的小吃。
信玄:那我自然是做甜的。
三成:我也......我......那個......
政宗:我知道了,不要同時說啊。辛辣的小吃和飯後甜點也加入菜單。
政宗:三成既然對吃沒興趣,就不用勉強自己想了。

(政宗,好厲害......!他順利地調節了個性迥異的成員們之間的衝突。)

政宗:好了,立刻開始準備吧。

隨著政宗一聲令下,大家開始了做飯......

信玄:蔬菜的加工處理已經完成。

(哇,好厲害啊,還切成了花型。)
(我也要加油給大家幫忙。)

祁兒:我也開始煮飯了。
政宗:魚也處理好了,還預先調好了味道。

(政宗已經開始料理小吃了。他的手藝真好。)

家康:火鍋要用的高湯已經煮好了。
三成:是要把酒作為佐料加入對吧。

(啊,我有不祥的預感......)

家康:等等。不許把一整瓶都倒進去。你這不是要做火鍋,而是打算做浮著配料的熱酒嗎?
三成:熱酒嗎......把食物和飲品合在一起,說不定是個好主意。

(問題不在這裡啊三成......!)

謙信:熱酒啊......聽上去不錯。石田三成,果然──名不虛傳。
信玄:你只是想喝酒而已吧。
政宗:這樣料理會沒法吃的,住手。

政宗奪過了三成手裡的酒瓶,給火鍋調味。

............

......

加入了配料後,火鍋咕嘟咕嘟煮了十幾分鐘......

信玄:香味出來了。
政宗:祁兒,來嘗嘗味道。
祁兒:好!謝謝。

我接過政宗遞過來的小碟,高興地品嘗著。

三成:味道如何?
祁兒:非常美味......!配料的味道都融入高湯之中了。

(一想到這是大家合作的成果,我更加高興了。)
我自然而然地笑了起來,在場的大家也露出了笑容。

政宗:能看到這樣的笑顏,我參加炎之料理軍也值得了。
信玄:是啊。偶爾和敵人聯手的感覺也不錯。

(有點害羞啊。)

祁兒:謝謝大家......不過,大家也請來嘗嘗味道吧。
祁兒:家康和信玄大人可能會想再辣一點或者再甜一點......
家康:......沒事,只要妳說好吃不就足夠了?辛辣的東西我之後會吃個夠的。
祁兒:可是......
三成:家康大人想說的是,只要看到祁兒大人吃得開心的表情就滿足了,對吧?

(欸?)

三成挺會玩家康的131681988.gif

信玄:火鍋的味道不夠甜的部分......祁兒......就由妳的親吻來補足吧。
祁兒:什麼......?
謙信:家康,用這個辣椒迷顯如的眼睛。我趁此機會收拾信玄。
家康:不要指揮我。有那時間我早就把甲斐之虎給砍了,把菜刀拿過來。
三成:祁兒大人,這裡很危險,請快離開吧。
祁兒:那個......
政宗:好了,三成,你不要一邊笑一邊拉祁兒的手。

(果然到最後都這麼熱鬧......)
(不過這才像大家的風格。我能在料理軍真是太好了。)

在炎之料理軍的武將們喧鬧的廚房裡,
美味料理的香味,輕柔地包裹著我──

 

-end

 

 

>> 愛的同居城 活動介紹+序章

>>> 愛的同居城 共同篇-初次的家事分擔

>>> 愛的同居城 各武將短篇故事-日常的一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