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5

【劇情摘要】

某日,秀吉準備作為信長的影武者出席會談。
妳也將以公主的身分出席。兩人將共同合作度過難關......!?

-

**第一話**

在冬季的陽光輕柔灑下的某一日──
眾武將聚集在安土城的正廳之中,如往日一般開始商議。

秀吉:政宗還沒到嗎?
光秀:不要這麼急躁。這不是常事嘛!

這時,隔門被猛地拉開......

政宗:噢,我今天趕上了吧?
秀吉:政宗,你還是沒趕上!為什麼你每次每次......

政宗隨意地忽略秀吉的說教。
(秀吉也不容易呢......)

在那之後,會議正式開始,我也靜靜聽著。

信長:──所以,我明天去視察,要離開安土一段時日。

(信長大人很久沒有長期離開安土了呢!)

信長:三成,上次那個會議,已經訂好日子了嗎?
三成:您是問同盟會談吧?
三成:如您指示,訂在了信長大人返回安土的三日後,我已經通知對方了。

(說起來,最近好像有他國領主來訪,說是要結盟?)
聽說這個同盟方,對今後擴張勢力範圍格外重要。

秀吉:信長大人,如若有任何不測,我秀吉會隨時趕去的。
信長:你在城中還有重任。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來整合大家的工作。
信長:有什麼事,就快馬報告我。
秀吉:是。請您放心!

(不愧是秀吉,深受信長大人信賴呢。)
我再次敬佩起來。

家康:不過,秀吉平時就像是大家的守護人嘛!
光秀:因為他的興趣愛好就是照顧旁人吧。
政宗:沒錯。

政宗和光秀微笑說道,秀吉卻蹙起了眉頭。

秀吉:你們幾個,不要因為信長大人外出就放鬆起來了!

如此勸戒著的秀吉的表情,一如既往地可靠。

............

信長大人外出視察的第二日──

我離開居住的安土城,來到秀吉的府邸。
秀吉正在處理信長大人交辦的差事,我將茶遞了過去。

祁兒:辛苦了。請用茶。
秀吉:噢,謝謝妳啊。......嗯,好喝。

秀吉喝了一口茶,笑容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書桌上的文案堆積如山。
(秀吉好像比平時更有幹勁呢。)

祁兒:說起來,會被信長大人委託外出期間的一切事物,秀吉真是厲害呢。
秀吉:比起我,信長大人更厲害。
秀吉:他不但親自視察、傾聽民意,而且......

(啊......秀吉又開始日行一例地吹捧信長大人了。)
見秀吉滔滔不絕地讚美信長大人,我不禁莞爾一笑。
(秀吉一直都是『比起我,信長大人更......』。)

雖然敬重主君很重要,但我還是有些焦躁。
(明明秀吉工作也很努力啊!)
(真希望他可以更褒獎自己一下。)
(因為我很尊敬秀吉,比任何人都要喜歡他......)

心中的情愫漸漸溢出,我不禁沉思起來時......
秀吉窺視著我的表情,隨後擔心地說道:

秀吉:嗯?怎麼突然不說話了?

我猛然回過神來,慌忙搖了搖頭。

祁兒:沒有,沒什麼。
祁兒:話說回來......如果有我能幫上忙的,請儘管說哦!

秀吉輕輕拍了一下我的頭。

秀吉:謝了。
秀吉:但妳不用特意做什麼的。只要妳在我身邊就是一種治癒了。

聽了這溫柔的話語,我自然而然地展顏一笑。
但心卻有些微的刺痛。

祁兒:聽你這麼說,我很開心......
祁兒:但只是守望著你,我還是很不安心。
秀吉:是嗎?
祁兒:嗯。秀吉一直都很寵我......所以我也想幫上你的忙。

我不顧一切地坦白心跡後,秀吉溫柔地瞇起了眼睛。

秀吉:那我可以再拜託妳一件事嗎?

(哇......)
他突然將我輕攬入懷。

秀吉:偶爾讓我這樣抱抱,多治癒我一下。
祁兒:......嗯、嗯。如果這樣能讓秀吉開心的話。

被他結實的臂膀鎖在溫暖的懷中,
剛剛的焦躁心情融化殆盡。
(能夠讓自己所愛之人感到治癒,總感覺好開心。)
溢出的愛意讓我環上了秀吉的背。

秀吉:祁兒......

正當熾熱的目光相互交融時──

侍女的聲音:秀吉大人,三成大人到訪。

(啊......)
侍女的聲音從屋外傳來,我們慌忙放開了彼此。

秀吉:嗯,進來。
三成:打擾了。......啊,祁兒大人也在啊。
祁兒:三成,午安。
三成:咦?妳的臉好紅啊......發燒了嗎?
祁兒:誒!?

異常敏銳的三成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秀吉立刻撫上我的頭。

秀吉:最近有些忙。

(其實是因為剛剛的擁抱......)
雖然秀吉幫我打了圓場,但我的臉還是很燙。

秀吉:發生什麼事了嗎?
三成:是這樣的,那位領主突然提前了結盟日......
秀吉:什麼?

剛一聽日程,秀吉的表情即刻嚴峻起來。

秀吉:──不妙啊,信長大人暫時回不來。

(我記得那位領主極具權力。)

三成:如果他率先與他國結盟,也許會成為我們日後擴大勢力的阻礙。

突如其來的困境讓氛圍險惡起來。
秀吉沉思片刻,抬起頭來。

秀吉:快馬加鞭,稟告信長大人。三成,麻煩你來安排。
三成:是,遵命。

於是,我們大家暫且等待著信長大人的回覆。

............

幾日後,我再次來到秀吉的房中。
這時──

光秀:秀吉,我進去了。

聲音傳來的同時,隔門已被打開。

秀吉:是光秀啊。怎麼了。
光秀:三成去忙其他事了,由我代他接收了信長大人的回信。

(與領主結盟那件事!)
展開書信,大家一同望去。

秀吉:!這......
秀吉:「秀吉作為織田信長,去結盟」?
祁兒:?什麼意思?
光秀:就是說,秀吉要扮作信長大人。
祁兒:......!扮作......

(這種事能做到嗎?)

光秀:秀吉一直在信長大人身邊,喬裝一下應該輕而易舉吧?

與饒有興趣的光秀不同,一旁的秀吉滿臉苦悶。

秀吉: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欺騙對方結盟。
秀吉:......但沒有時間再次和信長大人確認了。
光秀:那就這麼做吧。

秀吉握緊拳頭決意道。

秀吉:只能這樣了,信長大人應該也有他的考量。
秀吉:萬一發生什麼,我來負責。

那凜凜的目光打動了我的心。
(秀吉已經完全做好覺悟了。)
我再次體會到,主君外出後的守衛是何等重大的職責。

這時,光秀望向了我。

光秀:祁兒,好像也有妳的任務。
祁兒:誒?
光秀:妳看。對方領主想見一下作為織田家親眷的公主。
光秀:書信上寫著"祁兒也一起出席"。
秀吉:......!

(真的呢......我也有職責幫助秀吉扮成信長大人?)
意識到這一重任的瞬間,緊張感迎面襲來。

光秀:真期待你們會展現出怎樣的「織田信長與公主」呢!
光秀:明天就立刻開始預演吧。

 

**第二話**

光秀:真期待你們會展現出怎樣的「織田信長與公主」呢!
光秀:明天就立刻開始預演吧。

當晚──

祁兒:你果然還是在猶豫扮演信長大人的事嗎?

見秀吉沉思起來,我終於下定決心開口詢問。

秀吉:......不是。
秀吉:我在想雖說是信長大人的命令,但應該沒有必要把妳捲進來。

(原來是這樣,他是因為擔心我才苦惱的啊。)
秀吉的溫柔,溫暖的我的心。
(但我不想總被保護著,我也想要保護秀吉。)
(為了他,我要努力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祁兒:秀吉。

我暗中下定決心,伸手覆上秀吉的手。

秀吉:!
祁兒:如果秀吉要為織田軍和安土挺身而出,那我也要扮作公主來支持你。
祁兒:我絕對要促成這次結盟。

我意志堅定地望著他......

秀吉:祁兒......

秀吉驚訝的神情柔和起來。

秀吉:妳變堅強了。
祁兒:因為我覺得只要和秀吉在一起的話,就能越過一切險阻。

心頭湧上的情感,讓我的笑容綻放開來。突然,我發現秀吉正目光熾熱地凝望著我。
(哇......)
正當我心跳加速時,秀吉在我的髮上落下輕輕地一吻。

秀吉:好。我們兩人合力,一定要成功結盟。
祁兒:嗯......!

見我重重點頭,秀吉笑如陽光,慢慢貼近......

祁兒:唔......

唇瓣輕柔相觸。
伴隨一個甜蜜的聲響,唇瓣分離,秀吉抱緊了我。

秀吉:我決定了。成功結盟後,我們去哪裡約會吧?
祁兒:嗯,我很期待哦。

耳旁的低語讓我一陣欣喜,胸口忍不住小鹿亂撞。
(我要和秀吉一起克服困難。)

被讓人喜愛的溫暖包圍著,我重新下定決心。

............

第二天──

全員到場,開始商討起對策。
(秀吉要練習扮演信長大人......嗎?感覺變成一件大事了呢!)

秀吉:政宗又遲到了嗎......
光秀:秀吉,先坐到信長大人的上座試試看吧?
秀吉:......嗯,說得對。信長大人,今日恕我失禮。

秀吉坐到上座,毅然掃視了一周正廳。

秀吉:那麼,現在開始進行會談預演。

雖說如此,但秀吉完美地展現信長大人般的舉止的時間,只有那麼短短一瞬......

秀吉:嗯?喂!三成,出門前要好好照一下鏡子,你的頭髮還翹著呢。
三成:啊......真的呢。我沒注意到。
政宗:哎呀,已經開始了嗎?
秀吉:政宗!別遲到地堂堂正正的。說起來你真是......

(秀吉又變回去了......!)
見練習遲遲難以開始,家康無奈地說道。

家康:信長大人不會這麼斤斤計較的哦。
光秀:架勢要再悠然自得一些。別忘了要稱呼「你這傢伙」。
秀吉:模仿信長大人這種誠惶誠恐的事,哪有那麼容易!

秀吉雖然這麼說,但為了結盟還是認真練了起來。

光秀:──唔,雖然用語還是過於謙恭,但講話方式已經開始有安土城城主的樣子了。
祁兒:好厲害!特別自然哦,秀吉。
秀吉:那就好。因為連腔調都要模仿信長大人實在是很難啊!

忽然,政宗望向了我。

政宗:那接下來,就該練習如何與常伴身側的祁兒公主自然相處了。

大家的視線一瞬間向我射來,我的心不禁猛然一跳。

政宗:要想展現出安土城城主的威嚴,單手攬著女人說話就挺合適的。
祁兒:喂、喂,政宗......

政宗的手伸向我的肩膀準備實際演練。

秀吉:喂,不許碰祁兒。

秀吉瞬間制止了他。

那吃醋般的舉動讓我不禁心下一動。
(不行,要集中!)

家康:祁兒,妳竊笑得太明顯了。
祁兒:誒,我才沒有......

光秀輕輕一笑,無視我的狡辯。

光秀:真是個單純的小丫頭。
光秀:秀吉也是,獨佔慾這麼暴露無遺的話,很難表現出從容不迫的。

秀吉露出認真的神情。

秀吉:......不用擔心。既然要做,我就會做得完美。
秀吉:祁兒。
祁兒:在、在!

在秀吉的示意下,我來到上座,
秀吉單臂抱我入懷,如信長大人一般悠然倚靠在扶手上。
(哇......)
秀吉這不同往日的氣場姿態,讓我的臉漸漸燙了起來。

家康:這不挺好的嘛。看上去很像一個平日讓女性服侍慣了的奸邪領主哦!
三成:不愧是秀吉大人!

(你們兩個,這分明不是誇獎吧!)
不僅如此,我的下巴還被勾了起來......

(和往日那溫和的笑容不同......)
強硬的話語讓我愈發心跳急促。
(怎麼辦,不敢看他的臉。)

秀吉:喂,沒事吧?妳的臉很紅啊。
祁兒:!

臉頰被輕輕拍撫著,我瞬間回過神來。

家康:公主可不能是這副樣子啊!
祁兒:......沒錯。
光秀:祁兒,試著像個凛然的公主一樣,向信長大人問好。

(像個公主一樣......是這樣嗎?)
我端正身體,朝向秀吉。

祁兒:貴安,信長大人。......您今日也風采依舊呢!

我努力笑容滿面地說道。

政宗:怎麼樣,秀吉。

我緊張地等待回應,可秀吉只是直勾勾地凝視著我。

秀吉:好可愛......真想讓祁兒叫我的名字啊!
祁兒:?你說什麼?
秀吉:沒什麼。你的表現很得體。

(太好了!)

政宗:秀吉這傢伙,把慾望吐露出來了啊。
家康:吐露出來了呢!
三成:?

三成滿臉不明所以,身邊的光秀卻愉悅地笑了。

光秀:嗯,就先這樣吧!餘下的就是調整好心態,等待正式結盟那一天了。

就這樣,預演落下了帷幕──

............

祁兒等人解散之後,
於他國偵查的信長,忽然看向了身邊的護衛。

信長:從剛剛起你就坐立不安的......說說看。
護衛:是。屬下惶恐......
護衛:結盟會談應該是在今日。......真的沒問題嗎?

掃了一眼不安的護衛,信長嘴角微微一浮。

信長:不必擔憂。
信長:秀吉的話,定能順利完成。正因為我深知他的能力。才將一切交付予他的。

護衛露出放心的神情,隨著信長再次啟程。

............

(終於要開始了。)
會談當日。
我和秀吉兩人走向正廳,準備迎接對方領主。

秀吉:喂──妳的表情很僵硬哦。
祁兒:哇!

正當我緊張不已時,秀吉一把捏住我的臉頰。

秀吉:妳像平時那樣微笑就好。剩下的我會順利應對。
祁兒:秀吉......

秀吉那平穩的笑容讓我冷靜下來。

秀吉:而且,這麼可愛出色的公主,這世上只有妳一個。
祁兒:呵呵。太誇張了啦。
秀吉:很好,就是這個笑容。

(是啊!和秀吉在一起的話,我就無所不能。)
秀吉最後溫柔地撫了撫我的頭髮。

秀吉:我們走吧!

 

 

**豪華結局**

(是啊!和秀吉在一起的話,我就無所不能。)
秀吉最後溫柔地撫了撫我的頭髮。

秀吉:我們走吧!

............

和對方領主的會談持續進行中,
我坐在秀吉身旁,懷著祈禱順遂的心情,專注地傾聽著。

領主:交易武器、資源等物時,您考慮過運輸線問題嗎?
秀吉:這是當然的。先通過西方山道──

秀吉一邊散發著「織田信長』的莊重威嚴的氛圍,
一邊順暢地回覆著接連不斷的提問。
(秀吉準備得好完善......真是厲害。)

我正滿心敬佩時,對方也微微舒緩神情,點了點頭。

領主:毫無後顧之憂。不愧是名將,織田信長大人。
領主:請務必允許鄙人與貴國結盟。
秀吉:十分感謝。

(太好了!)
我放心地撫了撫胸口。
隨後,終於到了秀吉與對方領主簽訂書面協議之際,

家臣:打擾了。

秀吉的家臣進入正廳,為對方領主奉茶。
之後,為秀吉奉茶時──

家臣:請用,秀吉大人。
秀吉:!

(啊,叫了真名!)
本是笑容滿面的對方領主,此刻也瞬間失了笑意。

領主:............

深知今日情狀的家臣也覺察到了自己的失言,臉色煞白。
(對方一定看出這不是真的信長大人了......秀吉,會怎麼辦?
我望向表情嚴肅的秀吉。

秀吉:............

沉默中,我屏息望向秀吉......
秀吉下定決心般地向對方領主低下頭去。

秀吉:十分抱歉,我欺騙了您。
秀吉:吾主今日無法返回安土,故由我代為接見和商議。
祁兒:......

這份果敢讓我不禁看入了迷。

秀吉:信長大人勤勉於世間各式學識,並能將其融會貫通、運用於實踐。
秀吉:他必能讓武力遍佈於普天之下。
秀吉:欺瞞您的事,我會全權負責......所以請您務必與我國結盟。

(秀吉想要自己全部承擔嗎?)
明明約好要兩人共同跨過難關的,我怎麼能裝作自己毫不知情。
我攥緊了手。

祁兒:十分抱歉,我也是同罪。
秀吉:!

見我猛地低下頭去,秀吉睜大了眼睛。

秀吉:不,祁兒她──

秀吉正要袒護我時,領主靜靜開口道。

領主:兩位請抬起頭來。
領主:其實我也欺騙了您二位。

(誒?)
我和秀吉對望了一瞬。

領主:其實我收到了信長大人的書信,早已得知此事。
秀吉: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領主:信長大人說,秀吉大人的應對一定不亞於他自身。
領主:如果我對這位會談者感到不滿,可以拒絕結盟......
秀吉:信長大人竟然這麼說......

(好厲害......信長大人如此信任秀吉呢。)
我不禁再次感受到,不僅秀吉真心敬仰著信長大人,
信長大人也將秀吉視為極其重要的左膀右臂啊。

領主微微一笑。

領主:我真羨慕信長大人,有這麼優秀的家臣扶持。
領主:我們就此結盟吧。
秀吉:謝謝您。

秀吉再次深深地低下頭去。
(真是太好了......)
望著兩人簽署協議,平安無事的順利締結了同盟,
這次我才真的鬆了一口氣。

............

夜裡,我們回到秀吉的府邸。

祁兒:秀吉,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聽見我發自內心的慰勞之語,秀吉一如往常溫柔地笑了。

秀吉:妳才是。
祁兒:我什麼也沒做......只是坐在秀吉身邊而已。
秀吉:不,妳陪我在領主面前低頭致歉了吧。謝謝妳。
祁兒:秀吉......

大大的手掌撫摸著我的頭髮。

秀吉:妳在身邊,讓我有了勇氣。那一瞬間真是令我心驚。

(確實,當時可嚇死我了......)
(不過能聽他這麼說,我還是好開心。)
心底一暖,我不禁笑了。

祁兒:我們約好了吧?要兩人一起度過困難。
秀吉:嗯。所以我更想促成這次結盟。

秀吉坐在坐墊上,忽然將我一把拉去。
(啊......)
他的體溫微微傳來,溫柔又舒服。

祁兒:結盟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秀吉為織田軍和安土努力了呀。
秀吉:妳能這麼說,我很高興。不過,我也只是做了分內之事而已。

(分內之事......)
秀吉毫不在意地說著,眼中很是滿足。
(原來如此......秀吉一直都這麼習以為常地幫助大家。)
(所以,他自然不會自我稱讚。)
之前那份"真希望他可以更褒獎自己一番"的焦躁心情......瞬間安穩了下來。

祁兒:今後也是,只要有秀吉在,安土定會國泰安康的。
祁兒:信長大人、城裡的大家、街上的百姓,都很信賴秀吉哦。

這時,秀吉輕輕撫上我的臉頰......

秀吉:確實,他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不過......
秀吉:我的人生祈願,不僅是助信長大人實現理想,
秀吉: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妳知道是什麼嗎?
祁兒:咦?

我一時想不到,不禁歪了歪頭。

秀吉:真拿你沒辦法啊。

秀吉抱住我,輕輕一吻。

秀吉:與妳相伴一生,歡笑偕老。不要忘記哦。

(哇......)
幸福的誓言讓我欣喜到心頭刺痛。
(這對我來說,就像寶物一樣。)

我望著秀吉,含笑說道。

祁兒:嗯......我絕對不會忘的。
祁兒:我要一直笑著陪在秀吉身邊。
祁兒:然後也會讓秀吉一直笑下去的。

(與秀吉一起越過巨大的試煉之後,我也意識到了一件重要的事。)
我吻了吻秀吉的臉龐。

祁兒:......我們約好了。
秀吉:......祁兒。

混著喘息的低吟,一陣甜蜜的酥麻遊上我的背。
秀吉緩緩將我壓在身下。

秀吉:我想現在就要妳。
祁兒:......嗯。

他的指尖摩挲著我的唇,點燃淡淡的熾熱。
(我好愛秀吉,想要被他繼續撫摸。)
一次次變換著角度接吻,秀吉靈巧地解開了我的衣帶......

我感受著被深深寵愛的幸福,靜靜地閉上了眼睛──

 

-end

 


<10/7更新>

**甜蜜結局**

(是啊!和秀吉在一起的話,我就無所不能。)
秀吉最後溫柔地撫了撫我的頭髮。

秀吉:我們走吧!

............

對方領主抵達安土城正廳後,會談正式開始。
(感覺這位領主很沉穩呢。)
對方帶著幾名家臣,周身充滿了名家武士的威嚴。

我坐在秀吉身旁,靜觀始末。

領主:信長大人的政策一向新穎啊。特別是緩和經商的章程,眾人都稱讚你名下決斷。
秀吉:我只是順應時代潮流,廢除死板的舊制度而已。理所應當。
領主:原來如此。
領主:政策之豐富,足以見信長大人的高瞻遠矚,否則將無法推行啊。

秀吉舉手投足凜然威嚴,對方領主好像已經完全把他認成信長大人了。
(太好了。到現在為止都很順利。)
(秀吉在正式場合發揮很出色呢,好厲害。)
我靜靜聽著兩人的談話,片刻過後,對方領主突然望向了我。

領主:一定頗得信長大人寵愛吧!
祁兒:感謝您的褒獎。

我盡可能地優雅笑道。
隨後,秀吉一把攬過我的腰。
(哇......)

秀吉:祁兒不僅外表美麗,性格也很好。所以我才讓她陪伴左右。

(秀吉比平時還要大膽......)
雖然知道他只是在扮演信長大人,但我的心仍怦怦直跳。

秀吉:不但在隨我外出辦公時與子民交流,
秀吉:還主動提議照顧我的衣食起居。
領主:這可真是!

秀吉說的我的工作內容,都是真的。

秀吉:這世上不會有比祁兒更堅強的公主了。

(這麼誇我,真難為情啊。)
(......但是,我好開心。)
聽他堂堂正正地說著,我的心底一陣發熱。

我下意識地回望過去......

祁兒:我也從心底敬愛著他。
祁兒:因為是他,我才希望能永伴身側。
秀吉:!

愛憐之情化作言語,自然溢出。
對方領主感慨出聲。

領主:兩位的羈絆真是令人敬佩。想必安土今後會愈發繁榮昌盛下去吧。

之後,在秀吉的應對下,兩國成功結盟。

............

至夜,款待對方領主的宴會結束後──

秀吉:今天沒有往日那麼冷啊。
祁兒:真的呢。

剛剛為止的喧鬧徹底散去,我們兩人在庭院散步。
在淡淡的月光下緩步前行時,秀吉輕輕挽起我的手......

秀吉:辛苦妳了。累不累?

大大的手掌徹底包住我的手,我的心一陣甜蜜刺痛。

祁兒:不會,我沒事。基本上都是秀吉幫我應對了。
祁兒:但沒想到你會在他人面前那麼稱讚我,所以有些害羞呢。

......
秀吉:『這世上不會有比祁兒更堅強的公主了。』
......

祁兒:是不是有些誇張了......
秀吉:說什麼呢。
秀吉:那是我的心裡話。來到安土之後,妳一直很努力。

(秀吉是這樣看我的嗎。)
聽最愛的人這麼說,我更開心了。
我不禁緊緊回握住秀吉的手。

祁兒:我那句"從心底敬愛著你"也是心裡話哦。

(因為秀吉為了創建和平的世界是多麼的努力,我一直看在眼中。)

祁兒:還有,"因為是秀吉,我才希望能永伴身側。"這句話......也是真的。
秀吉:祁兒......

秀吉笑容溫和地凝視著我。

秀吉:即便扮作他人,我們彼此的心仍未改變。
祁兒:是呢。

(即使演繹了『信長大人與公主』,我們還是和往常一樣心心相印。)
腦海中浮現出秀吉那悠然坐於上座的身姿。

祁兒:不過會談的時候,秀吉的舉止真的很完美呢。
祁兒:能感受到你為了促成結盟,那份認真應對的決意。

秀吉雖如往日般笑著,但臉上卻浮現出一絲毅然。他點了點頭。

秀吉:那個同盟國,應該會對今後的織田軍與安土起到重要作用。
秀吉:我們要像這樣一點一點打好基礎。
秀吉:一步步接近可以讓百姓安居樂業的太平盛世。

(秀吉果然一直在為他人著想啊。)
雖然之前我還曾因此焦心,但現在卻覺得胸口溫暖起來。
(我再次發現,自己就是喜歡秀吉的這一點。)
(就算秀吉忘記褒獎自己,只要我誇獎他就好了。)

煩悶感一掃而光,我的心放鬆下來。
秀急用另一隻手輕柔地撫著我的頭髮。

祁兒:那個,秀吉。我有話要對你說。
秀吉:嗯。什麼話?
祁兒:就是......

(一想到要再次用語言表達出來,真有些難呢。)
(但即便說不好,這句話也一定要告訴秀吉。)
秀吉像是察覺到了什麼,停下腳步。

秀吉:慢慢說就好。只要是妳說的話,我一個字都不想遺漏。

(秀吉......)
蘊含著愈發激烈的愛意,我望向秀吉。

祁兒:雖然我很尊敬一直為他人行動的秀吉......
祁兒:但是對我而言,比任何人都英勇帥氣,都要重要的人是秀吉。這一點,請你務必記住哦。

(在這個世上,我只如此深愛秀吉。)
湧上的衝動促使我緊緊抱住了秀吉。

秀吉:......

秀吉驚訝了一瞬,隨即臉龐微紅地笑了。

秀吉:聽妳這麼說,我都有些難為情了。
祁兒:但這也是我的心裡話。我想這樣告訴秀吉。

直率的思慕脫口而出,秀吉溫暖的臂膀回抱住我。

秀吉:謝謝妳。正因為是妳的話語,我才會這麼高興。
秀吉:我向妳約定。我永遠會是妳最重要的人。

甜蜜的聲音撫拭耳畔,我的心跳愈發急促。
他緩緩抬起我的下巴。

祁兒:......唔......

在唇間蜻蜓點水般落下一記輕柔之吻......
(雖然我喜歡秀吉的地方不計其數,)
(但我想全都告訴他......)

沉溺於無限溢出的情感之中,
我們宛如被吸引一般,再次吻上了彼此。

 

-end

 

 

>> ♥的方程式 活動介紹

>>> ♥的方程式 伊達政宗/全結局

>>> ♥的方程式 上杉謙信/全結局

>>> ♥的方程式 猿飛佐助/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