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2

IMG_9347

【劇情摘要】

為了讓失落的妳打起精神,佐助想練習對妳露出微笑,
但卻發現意外地困難......?
這一天,妳發現了他不同以往的一面──

-

**第一話**

那是一個清澈的天空中,繁星閃爍的夜晚──

(無法做一直以來經常做的事,確實會靜不下心來呢。)
平時的話我會縫縫衣服、畫畫設計圖來打發時間,
但今天因為某些原因,我無法那樣做。

我輕輕嘆氣,突然聽到一個微弱的聲響。
(!這個動靜是......)
我連忙抬頭看向天花板。

佐助:晚安,祁兒。
祁兒:佐助!

只見我那位忍者朋友抬起天花板的隔板,颯爽地落在地面上。
(他還是這麼熟練啊。)

祁兒:晚安,最近還好嗎?
佐助:嗯。妳......

佐助解下蒙住口鼻的黑布,目不轉睛地望著我的臉。

佐助:妳看上去好像沒什麼精神。怎麼了?
祁兒:誒?
祁兒:你怎麼知道?

(我沒打算表現出來的......)

佐助:平時開朗的人,一旦失落的話,就很容易被發現。
佐助: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果然瞞不過佐助。)
我請佐助坐在墊子上,開口說道。

祁兒:其實,我慣用的手有些疼。
祁兒:應該是輕微腱鞘炎。因為我這陣子一直都在做繡娘的工作。

最近來了一份要準備大量冬裝的工作,我已經縫了好幾天衣服了。

佐助:那可真是糟糕。很疼嗎?

佐助擔心地望向我。

祁兒:不做細活的話,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佐助:這樣啊......能暫時休息幾天嗎?
祁兒:嗯。還好目前的工作已經趕完了。
祁兒:在我的手恢復之前,繡娘朋友們說她們會幫我接訂單。

(雖然大家都讓我不要在意......)
如同被佐助真摯的眼神引導一般,我的心底話脫口而出。

祁兒:真是給大家添麻煩了啊......
佐助:所以妳才這麼消沉啊。不愧是責任感很強的妳。
祁兒:向你發牢騷了,抱歉。
祁兒:平時的話,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只要縫著和服,心情就會好起來......
祁兒:但這次卻無法那麼做,所以有些沒精神......

這時,佐助那大大的手掌向我伸來......
(哇......)
被他溫柔地撫摸著頭髮,我的呼吸不禁輕輕一頓。

佐助:不要過於苛責自己。
佐助:手疼不是妳的錯。

(佐助的話語一向很直爽。)
正因如此,他的溫柔才會那麼深刻地傳達到我的心裡。
(但還是讓佐助費心了呢。總覺得有些過意不去。)

讓佐助看到我的負面情緒,有些難為情。
(為什麼呢?是因為佐助是不對小事耿耿於懷,什麼都做得到的人嗎?)
我感到不可思議,露出一個笑容。

祁兒:謝謝你,佐助。和你聊過後我感覺輕鬆多了。

佐助:那就好。

(剛才那一瞬間,他好像在思考著什麼事,是我多心了嗎?)

祁兒:對了,我去沏茶。你隨意。

(說起來,佐助喜歡喝焙茶而不是抹茶呢!)
我剛想去拿桌上的小茶壺,突然感到手上一沉。
(啊......)

佐助:我來吧!不能用慣用手的話,很不方便吧?

(佐助真的好溫柔呢。)

祁兒:謝謝。但沏茶這點小事沒關係的哦。
佐助:不行。我想為妳做些什麼,所以這點小事還是讓我來吧!

佐助輕輕拿起小茶壺,做起沏茶的準備。
我心下一暖,微微低頭。

祁兒:那就拜託你了。
佐助:嗯。交給我。

片刻過後......茶杯中騰起徐徐熱氣,我和佐助度過了一段祥和的時光。

............

翌日──

佐助:唔......

幸村在集市行商時,佐助若有所思地跟在一旁。

幸村:你怎麼了,感覺你正面無表情地煩惱著。
佐助:我在想怎麼安慰情緒消沉的人。
幸村:...?什麼意思?

幸村正要繼續追問時,

幸村:嗯?咦,那不是祁兒嘛!
佐助:誒?

人潮的另一側,只見祁兒正走在集市上。

佐助:她身邊的是......三成嗎?這樣就沒辦法打招呼了。

幸村和佐助警惕地注視著祁兒兩人的一舉一動。
抱著行李的三成笑得燦爛,正和祁兒說著什麼。
隨後祁兒像是被感染一般,也微笑起來......

佐助:......
幸村:石田三成嗎......明知他是敵人,但一看他的表情就不禁沒了鬥志啊。
佐助:......我決定了。
佐助:幸村,我要練習微笑。
幸村:......
幸村:啊?

佐助格外認真地握緊了拳頭。
而身旁的幸村卻只能呆呆地望著他。

............

幾個時辰後──

(佐助在幸村那裡嗎?)
我左顧右看,獨自在擁擠的集市中前進。
陪我一起來的三成,因為下午要出席會議,已經帶著行李先回去了。
(昨天佐助聽我說了心事,所以我還想再感謝他一次。)

我發現女主真的很喜歡道謝944482001492951203.gif (還是小編已經想不到其他理由了

我來到幸村常在的地方後......
(啊,他在那裡!)

祁兒:佐助,幸村。
佐助:!祁兒。

(嗯?他在做什麼呢。)
只見佐助用手指努力向上拉著左右臉頰,姿勢古怪地呆立著。

祁兒:那個,你怎麼了?
佐助:我在舒緩臉部肌肉,妳不用在意。

他將出售用的包袱布蓋在頭上,瞬間擋住了臉部。
(不不不......)

祁兒:抱歉,我很在意啊。

(佐助的樣子怪怪的。雖然他一直都有些怪......)
幸村滿臉無奈地奪走佐助的包袱布。

幸村:佐助這傢伙很形跡可疑吧!
幸村:而且從剛才開始一直在練習微笑。
祁兒:練習微笑?為什麼?

我驚訝地望向佐助。

佐助:......
佐助:那是秘密。

(好在意......)

幸村:真是的,看他這樣是不打算說出原因了。
幸村:正好。祁兒,妳把佐助帶走吧!然後陪他練習。
佐助:誒?
祁兒:我嗎?
幸村:對。佐助一直散發出一種奇怪的氛圍,從剛才開始客人都不敢進來了。
幸村:快,走了走了。
祁兒:哇!

幸村一臉嫌麻煩地推著佐助和我。

-

被順勢趕出來的我們一邊向前走著,一邊面面相覷。

佐助:......真是苦惱。明明還沒有獲得顯著效果呢!

(他在說什麼?)

佐助:不,實踐也很重要。

佐助自言自語般地喃喃著,突然停下腳步,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佐助:祁兒,妳能陪我嗎?

 

**第二話**

佐助:......真是苦惱。明明還沒有獲得顯著效果呢!

(他在說什麼?)

佐助:不,實踐也很重要。

佐助自言自語般地喃喃著,突然停下腳步,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佐助:祁兒,妳能陪我嗎?
祁兒:......嗯,只要你不介意。

(雖然不清楚佐助的目的,但我想幫他。)
掌心傳來的溫柔讓我的心噗通一跳,我點了點頭。

佐助:謝謝妳。那我們去人少的地方吧。

............

我和佐助一起來到了遠離城邑的花田。
我們席地而坐,在宛如春日的陽光下彼此凝望著。

佐助:要做的事很簡單。向上拉伸臉頰的肌肉,同時瞇起眼睛。
佐助:通過反覆練習,在感到喜悅的瞬間,再現出那個表情就大功告成了。
祁兒:這、這樣啊。加油!

(總感覺用語言闡述出來的話,聽上去異常複雜。)

祁兒:總之要「微笑」對吧!
佐助:嗯。那麼,在下開始了。
祁兒:請!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都用起了敬語。)

祁兒:......那個,佐助?

見佐助一臉嚴肅地拉扯著臉頰,我小心翼翼地開口。

佐助:......呼。

佐助恢復到往日冷淡的表情,認真地將手放到我的雙肩上。

佐助:我剛剛笑到什麼程度了?
祁兒:雖然很難啟齒,但你剛剛的臉部肌肉完全沒動......

佐助遺憾地收回了手。

佐助:是嗎?果然很難啊!

(看來路程比預計的還要艱辛啊!)

祁兒:唔,大聲笑出來試試看怎麼樣?
佐助:嗯,那我試試。
佐助:......啊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因為面無表情反而笑出了一種恐怖的感覺。)

祁兒:呃......
佐助:看妳的反應,應該還是不行。
祁兒:嗯......很不容易呢。
佐助:嗯。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明明在做奇怪的事,可佐助的表情好認真啊。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他。)
雖然他的態度還是一如既往的平淡,但是能讓人感受到他的努力。
(怎麼說呢,好像有點可愛......)

佐助:祁兒,妳怎麼了?
祁兒:沒有,沒什麼。

我猛地中斷思考,搖了搖頭。

祁兒:對了!搔癢怎麼樣?
佐助:有道理。從外部刺激也許會有效果。值得一試。
祁兒:......好,那我開始嘍。

我把手伸向佐助的側腹,輕輕動起了手指。

佐助:唔......
佐助:等、一......

(啊,他覺得癢了?是不是有效果?)
像是要逃離側腹的刺激一般,佐助扭了一下身體。
(佐助的這種反應......好新奇啊。)

祁兒:佐助很怕癢嗎?
佐助:應該也沒有。只是......呃......

見佐助難得地被逼到絕路,我的手有點停不下來。
(......好像有點有趣。)

祁兒:怎麼樣,有沒有想笑了?

我微微笑著,正準備繼續搔他癢時──

佐助:呃,祁兒,夠了......

(啊......)
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腕,猛地把我整個人都拉了過去。

祁兒:哇!

我失去平衡,和佐助一起倒進了草叢中。
(誒......不痛。)

佐助:啊......要是那樣繼續被搔癢,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佐助抱著我墊在我身下,輕輕舒了一口氣。
近在咫尺的端正容貌讓我的肌膚滲出一層溫熱。

祁兒:對、對不起。我有些做過頭了。
佐助:不。

我慌忙想要起身,佐助伸手撫上我的臉頰。

佐助:不是妳的錯。
佐助:一被妳碰觸......我好像整個人都不行了。
祁兒:不行了?
佐助:嗯。

佐助緩緩放開了手,扶我起身。
我連忙離開佐助,兩個人一起站了起來。

佐助:一被妳碰觸......
佐助:我從頭頂到腳趾都格外心癢難耐,靜不下來。
佐助:之前被幸村開玩笑搔癢時並沒有這樣,
佐助:好像是只被妳碰觸時才會發生的現象。

(為什麼是只被我?)
明明沒有被碰觸,可連我好像也心癢起來,無法冷靜。

佐助:不過話說回來,真是為難。
佐助:搔癢也沒用的話,那該怎麼辦呢......
祁兒:佐助是真心想要笑出來呢。
佐助:對。......因為我無論如何都要對一個人展露笑容。
祁兒:對一個人展露笑容?

(是誰呢?)
這麼一想,一股莫名的情緒使我的心沉重起來。

祁兒:是這樣啊......好羨慕那個人呢。
佐助:.......為什麼?

(因為......)
我探尋著自己的心,一個連我自己都沒有發現的心裡話脫口而出。

祁兒:......因為要是那個人知道佐助這麼努力,一定會很開心的。
佐助:誒?
祁兒:雖然佐助什麼都能做到很厲害......
祁兒:但我今天知道了。認真克服自身不擅長之事的佐助,也很出色。
佐助:祁兒......

佐助一向冷靜的眼瞳微微張大......其中蘊含了不可思議的熾熱。
之後,他的薄唇靜靜地溢出了笑容。

(......!)

祁兒:佐助!剛剛你笑了!
佐助:......啊。

(笑容這麼快就消失了......)
雖然有些遺憾,但佐助感動地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佐助:明明練了那麼久都沒有成功。
佐助:妳的話語好厲害。
祁兒:沒有那樣的事哦。不過......佐助能笑出來,真是太好了。

(能幫上佐助,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 …...)
不同於奔湧而上的喜悅,我胸口的沉重感愈發膨脹。

祁兒:......這樣一來,佐助就能對那個人展露笑容了吧。
佐助:是啊!

身體被順勢輕柔拉過──

祁兒:佐、佐助?

我害羞地叫著他的名字,
只見那夢幻般瞬間消失的笑容,再次展現於佐助的唇齒之間。

佐助:太好了。我想展露笑容,都是因為妳。
祁兒:我!?

佐助直視著震驚的我,點了點頭。

祁兒:但是......為什麼?
佐助:妳今天早上和三成一起逛集市了吧?
祁兒:啊,嗯。三成知道我手痛的事,所 以幫我拿東西......
佐助:他為人很和善呢。笑容明朗,我都能看出他人品不錯。

佐助聲音淡然,卻摻雜著一絲苦悶。

佐助:昨天見妳消沉,於是我就在想如何讓妳重返笑容。
佐助:我覺得......如果我也能像三成那樣笑得爽朗,也許就可以治癒妳。

(他竟然為我考慮了那麼多。)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啊。)
梗塞於胸的陰霾瞬間煙消雲散。
取而代之的,是填滿身心的切實喜悅。

祁兒:......明明直接告訴我就好。
佐助:這是我擅自決定的事,所以想對妳保密。
佐助:結果還是全都告訴妳了。

(這種時候,應該說些什麼好呢......)

祁兒:謝謝你。我想感謝一下佐助,有什麼我能做到的事嗎?
佐助:妳不用在意的。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被他認真的眼神注視著,我的心一陣悸動。

佐助:希望妳能答應我一個請求。

 

 

**豪華結局**

祁兒:謝謝你。我想感謝一下佐助,有什麼我能做到的事嗎?
佐助:妳不用在意的。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被他認真的眼神注視著,我的心一陣悸動。

佐助:希望妳能答應我一個請求。
祁兒:什麼請求?
佐助:──教我縫紉。
祁兒:誒?

意料之外的回答讓我張圓了眼睛。
於是──在這意外的發展下,我開始教起了佐助縫紉。

............

祁兒:那我們開始吧!
佐助:嗯,請多多關照,祁兒老師。

(總覺得有些難為情啊。)
在集市上簡單地買好了工具和材料,我們來到了城邑的一家旅館。

祁兒:佐助之前縫過什麼嗎?
佐助:我只會縫釦子。然後就是在學校的家政課上學到的東西的程度了。

佐助將線穿過針眼打了一個結,回答道。

祁兒:佐助看上去心靈手巧的,很值得一教呢。
佐助:妳這樣高估我,我會緊張的。
祁兒:呵呵......

我們有一搭無一搭地聊著,我不禁開心地笑了出來。
(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我會這樣教佐助些什麼。)

祁兒:你會......基本的縫紉嗎?先練習各種縫法,然後做一些簡單的東西吧。
祁兒:如果我教的很難懂,要告訴我哦。
佐助:嗯,我會努力跟上的。

我用碎布教了佐助幾種縫法。

佐助:祁兒,這樣對嗎?
祁兒:好厲害!完全正確呢。

(他果然領悟得很快呢。)
教給他的東西佐助能很快地記住。

佐助:最後折疊一下縫合上的話會比較好吧。
祁兒:嗯。這樣不容易開線,會變得更結實。

(但是光記住是不夠的,關鍵是能不能應用......)

祁兒:話說回來,真的可以把這個當做謝禮嗎?雖然我是樂在其中啦......
祁兒:佐助會不會覺得無聊?

我有些擔心地望向佐助......

佐助:我喜歡掌握新知識。而且......
佐助:我也想做妳所擅長和喜歡的事。

(誒......)
佐助輕輕伸出一隻手,胡亂揉了揉我的頭髮。

佐助:我覺得能和重要的人分享開心的事很棒。

(重要的人嗎......)
腦海中重複著那句話,一股酸甜的情愫傾溢而出。

佐助:今天我想代替妳的手。所以,可以繼續教我嗎?

(佐助真的是為我考慮了很多啊。)

祁兒:嗯!

我開心地笑著,點頭回應佐助。

祁兒:該進入實踐了。做個荷包試試吧。
佐助:終於到這一步了。真是期待。
祁兒:我先簡單畫一個圖,說明一下哦。

............

......

片刻過後......

(明明是第一次,卻做得很好呢。)
立刻開始縫製荷包的佐助,動作輕鬆地穿針走線。

佐助:這個線頭怎麼處理比較好?
佐助:是不是應該把結釦藏起來來......
祁兒:啊,是的。這裡有一個竅門。

(僅是口述很難表達啊!)

祁兒:唔......不好意思了。

我起身坐到佐助身邊,撫上佐助那拿著針線的手。

祁兒:那個,針要穿過這裡......

(唔,是不是不應該突然碰他啊。)
與稍稍震驚的佐助四目相對,我瞬間害羞起來。
(佐助明明是我在這個亂世中最好的朋友,可我偶爾會拿捏不了距離感。)

佐助:......我看看,這樣嗎?
祁兒:嗯、嗯。沒錯。

我們下意識地移開了視線,繼續縫製。

隨後──

佐助:──好,完成了。
祁兒:哇啊,恭喜!做得很漂亮呢。

縫完最後一針,荷包終於做好了。

佐助:真是感慨良多啊。
祁兒:簡直不像是第一次縫的。

(挑選的也是上等布料,都可以直接拿去賣了。)

佐助:是妳教得好。
佐助:.......所以,希望妳能收下它。

 (誒?)
漂亮的荷包被遞了過來,我不禁睜大了眼睛。

祁兒:我可以收下嗎?
佐助:本來就是為妳縫的。

(原來是這樣......)
想起佐助在集市認真挑選布料的神情,我的心更加雀躍了。

佐助:雖然做得不好,但希望妳能收下。這是我值得紀念的處女作。
祁兒:謝謝!我會珍藏的。

我微笑著接過荷包。

佐助:......看妳這樣笑著,連我都高興起來了。
祁兒:真的呢,佐助也笑了。

笑容越來越大,

佐助:嗯。......看來可以不用強行微笑的。

(啊......)
他伸出指尖......撫上我的臉頰,撫摸之處騰起一陣奇異的熱度。

佐助:只要和妳在一起,就會自然地展露笑容。因為妳對我來說與眾不同。

(與眾不同......)
好像期待著什麼一樣,心跳擅自加速起來。
(對我來說,佐助也是與眾不同的。)
(這份情愫是什麼時候萌生的呢?)

這份不具名的感情不知不覺中,在我的體內慢慢膨脹。
發現這一點後,我開始不知道怎麼笑了。

佐助:......怎麼了?我喜歡看妳笑。
祁兒:話、話雖這麼說......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

佐助:......好奇怪啊。看到妳這樣的表情,我也笑不出來了。

這段是另類繞口令嗎... 我怎麼看不太懂你們在說啥file_5922520999d28.jpg

佐助微微蹙眉,悶悶地嘆了口氣。

祁兒:佐助......
佐助:我可以驗證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
祁兒:驗證......啊!

佐助緩緩牽過我的手,端正的容顏逼近過來。
(他到底要做什麼?)
明明腦中充滿疑問,身體卻忘記了抵抗。

時間宛如靜止一般──只有佐助手掌的溫暖,切實地傳遞到了心底。

 

-end

 

 

<10/6更新>

**甜蜜結局**

祁兒:謝謝你。我想感謝一下佐助,有什麼我能做到的事嗎?
佐助:妳不用在意的。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被他認真的眼神注視著,我的心一陣悸動。

佐助:希望妳能答應我一個請求。
祁兒:一個請求?
佐助:和我約會。
祁兒:誒!

(約會......)
我咀嚼著這句過於直白的話語,臉頰漸漸燙了起來。

佐助:抱歉,我的表達方式不大好。
佐助:如果妳能再和我待一會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佐助:我想要和妳一起度過,然後表達我的謝意。
祁兒:這樣的話......我很樂意。

(雖然嚇了一跳,但我也想再和佐助待一會。)
我朝向佐助,笑著點了點頭。

佐助:謝謝。那......

佐助說到一半,動作戛然而止。

佐助:!

(怎麼了?)
我順著他的視線望去,只見不應該出現在這個季節的蝴蝶翩翩起舞。

佐助:我還以為這個季節沒有蝴蝶了......真是大意不得啊。

(哇......)
他一把拉過我,護在強健的臂膀之中。

佐助:不要動。

緊貼的體溫讓我心跳不已,我抬頭望向佐助。
(啊,說起來......)

祁兒:佐助你怕蝴蝶對吧?
佐助:嗯。雖然我明白不用這樣護著妳的,但是......
佐助:身體下意識地就有了反應。抱歉,讓妳受驚了。

看著飛走的蝴蝶,佐助有些抱歉地放開了我。

祁兒:不用在意。誰都有害怕的東西。

為了傳達心意,我握住佐助的手,微笑說道。
(反而是你在害怕事物的面前也會保護我,讓我很開心。)

佐助:......謝謝。

見他害羞地一笑,我的心口甜蜜地刺痛著。

祁兒:你又笑了呢。
佐助:......真的。
佐助:因為妳一笑我也會開心,也許是被感染了吧。

(這樣的話,那我就更開心了。)
我們相視而笑,輕輕放開了彼此的手。

時到如今,我才感到心臟的快速跳動。
(和佐助在一起時,偶爾會產生這樣的氣氛。)
(也不是討厭......只是有些靜不下心來。)
(佐助是怎麼想的呢?)

佐助:......
佐助:祁兒,可以再拉一次手嗎?這次讓我來。
祁兒:誒?
佐助: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覺得剛剛放開妳的手很可惜。

(這、這樣啊......)
酸酸甜甜的感覺填滿了我的心房,我慌忙移開了視線。
(雖然心怦怦直跳......但是我好開心。這種心情,是什麼啊。)
我猶豫著輕輕點頭。

祁兒:......嗯,好。
佐助:太好了。那麼......

他立刻挽起我的手,極為自然地走了起來。

佐助:我們換個地方吧!難得約會一場。

(好開心。)
被佐助牽著手向前走去,我的步伐也自然而然地輕快起來。

............

我們來到城邑的茶攤上喝茶。

祁兒:我開動了。
佐助:我開動了......嗯?

忽然,身旁喝了一口茶的佐助表情一僵。

祁兒:怎麼了?
佐助:唔......仔細一看,這不是焙茶。
祁兒:啊!真的呢......看顏色完全是抹茶呢。

(是店員弄錯了嗎?)

佐助:我竟然沒發現,看來剛剛那蝴蝶對我的影響比想像的還要大啊!
祁兒:佐助不喜歡抹茶吧?

(他一直喝焙茶呢。)

佐助:說來慚愧......我不怎麼喜歡苦味。
佐助:......抹茶拿鐵倒是可以。

(這樣啊,有些意外呢。)
(無論是他的笑容,還是害怕蝴蝶......今天真是見到了佐助好多難得的一面。)

祁兒:真是糟糕。讓店員給你換一杯吧?
佐助:不必。我已經喝過了,還是喝完吧!
佐助:配著丸子的話,應該喝得下。

佐助咬了一口丸子,開始小口小口喝起抹茶來。
(雖然他面無表情所以不大好懂,但能感覺到他喝得很勉強......)

我不禁直勾勾地盯著他看,忽然和佐助視線相對。他的表情有些尷尬。

佐助:今天真是失敗連連啊。
佐助:明明想讓妳開心讓妳笑的,卻總是不順利。
佐助:也許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笨拙。
祁兒:沒有的事......

我慌忙搖頭否認他的話。

祁兒:倒不如說我有些感動呢。
佐助:感動?

聽到我坦率的話語,佐助有些意外地眨了眨眼睛。

祁兒:嗯。因為今天我知道了......佐助也有不擅長的東西啊。
祁兒:感覺我們比以前關係更好了呢。
祁兒:而且,昨天我也讓你見到了自己丟人的一面,所以我們扯平了呀!
佐助:......是嗎?

佐助默默地探出身體,直直地凝視著我。
他深色的瞳眸映照出我的身影,寄宿著沉靜的光芒。

佐助:原來分享彼此的弱點,人與人的距離就會縮短啊。
佐助:我也覺得......今天離妳更近了一步。

(他又笑了......)
熾熱的情愫自胸口湧現,流竄全身。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明白這是為何......
(但有一點,我很確定。)

祁兒:我特別喜歡......佐助的笑容。
祁兒:不用勉強,因為佐助在真正開心的時候就會對我笑。
祁兒:看見你的笑容,我也打從心裡感到開心。......當然,現在也很開心。
佐助:祁兒......
祁兒:而且......只要知道佐助在為我努力,我就很滿足了。
佐助:有沒有稍微鼓勵到妳?
祁兒:哪裡是稍微。我消沉的情緒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因為我明白了自己不是孤單一人。)

佐助:聽妳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佐助:今後也是,無論多麼瑣碎的事都好,希望妳能告訴我。
佐助:如妳所見,我並不完美,但會為妳拚盡所能。

(沒有比這更令人安心的了。)

祁兒:謝謝你。我也想幫助佐助。如果有我能做到的,儘管說哦!
佐助:嗯,我們說好了。

(可以相互支撐度過這亂世就好了。)
我預感到我們的羈絆更加牢固了。

在冬日清澈的陽光中,我們輕輕地勾起了彼此的小拇指......

 

-end

 

 

>> ♥的方程式 活動介紹

>>> ♥的方程式 伊達政宗/全結局

>>> ♥的方程式 上杉謙信/全結局

>>> ♥的方程式 豐臣秀吉/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