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2

IMG_9344

【劇情摘要】

政宗因為受人陷害,而被懲罰在府邸中關禁閉。
隨後前來拜訪並挑釁的領主,令妳知曉了政宗帥氣的另一面...

-

**第一話**

(沒想到事態竟會發展成這樣......)
我聽到一個令人不安的傳言,急忙向政宗的房間走去。
(總之先見到政宗,確認一下傳言的真偽。)

祁兒:......打、打擾了,政宗!

按捺不住焦急的心情,我拉開隔門進入政宗房中時......
(啊。)

政宗:我就知道妳會來。

轉眼間就被政宗健壯的臂膀抱在懷裡,讓我的肌膚微微發熱。
政宗像是在隔門另一側等著我一般,露出了「如我所料」的笑容。

祁兒:嚇我一跳......不過你竟然知道是我。
政宗:我一聽到小動物似的慌張腳步聲,就立刻猜到了。

政宗愛憐地擁著我,微微一笑。
(小動物......這個比喻好嗎?)
雖然這麼想著,他近在咫尺的直率目光,仍讓我的心怦然跳動。

祁兒:因為,我聽說政宗被關禁閉......
政宗:算是吧!

(『算是吧』......看來是真的了。)
(但政宗怎麼會被禁閉呢?)
我難以置信地望向政宗。

祁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政宗:唔......

政宗的眼神飄忽了一瞬,正要開口時。

???:我來解釋吧!

(咦?)

祁兒:光秀!

不知何時,光秀悠然地站在了拉開的隔門之前。
我慌忙想要離開政宗,可他本人從容不迫地轉向光秀。

政宗:噢,你來了啊!光秀。
光秀:我幫被禁閉的你,從書庫中拿了一些書來。
光秀:但現在看來,你好像沒有閒工夫讀書啊!

(雖然光秀一向喜歡打趣......)
但見他捉弄地對我笑道,我的臉頰不禁泛起紅暈。

政宗:不巧,我正忙著疼愛祁兒。但感謝你的書,我留下了。
光秀:這樣啊......

光秀把懷中的書放到桌上,緩緩盤腿坐到了坐墊上。

光秀:所以,祁兒想知道他為什麼會被關禁閉?
祁兒:啊,是的。
政宗:喂!光秀。

光秀雖然帶著淺淺的笑意,但政宗卻一反常態地蹙起眉頭。

光秀:與其最後聽到以訛傳訛的謠言。
光秀:還不如在合適的範圍內說清楚,這也是為了祁兒好吧?
政宗:這番話由你說出來,總感覺是純粹在從中取樂。
光秀:你竟然能看出來。

(確實像光秀會做的事呢。不過......)
我輕輕地拉了拉政宗的袖子。

祁兒:政宗,拜託你。對事情一無所知的話,我會擔心的......
祁兒:請原原本本地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政宗:......

我拼命訴說著,一隻寬大的手掌,輕柔地撫上我的頭。

政宗:......唉,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啊!
祁兒:咦......

政宗投降般苦笑著,坐在了光秀身旁。
(太好了,他願意告訴我了。)
我也望向光秀。

祁兒:那到底怎麼了?
光秀:我先問一下,妳知道叫廣峰的人物嗎?

(廣峰......?)

祁兒:不知道,第一次聽說。
光秀:廣峰是織田旗下的一個領主。政宗因為和那個男人發生了爭執,才被關了禁閉。

(爭執......)
我看了一眼政宗,只見他聳了聳肩。

政宗:嗯,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光秀:但對廣峰來說,可就大大不同了。

聽光秀說,廣峰是有權有勢的領主家的第二代繼承人,
雖然為人異常高傲,但在掌權者中極具影響力,也因而令人棘手。

光秀:之前,政宗幫過一個被廣峰凌虐的武士。
光秀:然後廣峰就懷恨在心,給政宗設下了圈套。
祁兒:圈套?
光秀:今天,有人偷襲政宗的部下,給政宗造成了一個不得不出手的局面。

廣峰安排一個人做偽證,從表面情況上看,
像是政宗出手傷了廣峰的部下一般。
(好過分......竟然反咬一口。)

光秀:雖然秀吉在形式上將你禁閉,了結此事......
光秀:但還是要多注意啊。如果在禁閉中還出了問題,連秀吉也沒辦法庇護你。
政宗:嗯,我明白。

政宗望著光秀,輕輕點了點頭。
(事情竟然這麼嚴重,我都不知道。)
(但是好不甘心啊!明明是對方有錯在先。)

無處驅散的苦悶爬上心頭時,一雙手突然捏住我的臉頰。

(都這時候了竟然還能泰然自若的,政宗好厲害啊。)
(但其實,他一定比任何人都難過。)
我撫上政宗的手,擠出一個微笑。

祁兒:嗯......謝謝你告訴我了我。
祁兒:也謝謝光秀。
光秀:不客氣。那我這個礙事的人也該走了。

光秀起身向外走去時,突然停下了腳步。

光秀:政宗,等我處理好那件事會再來的。
政宗:嗯,交給你了。

(那件事?工作上的事嗎?)
我稍懷不解地目送走光秀,朝向了政宗。

祁兒:真是糟糕呢......你沒事吧,政宗?
政宗:當然沒事了。
祁兒:哇!

他將我一把拉過,用力抱在懷裡。

政宗:妳以為這點小事就會打擊到我嗎?

(唔......)
蘊含著堅強意志的眼瞳迫近,讓我的心噗通一跳。

祁兒:不是那樣的。但我一想到萬一......
祁兒:我很清楚政宗有著武將堅定的信念。
祁兒:正因為我清楚,才不希望政宗在這種事上受挫。

(我希望政宗無論何時都光芒四射,不被陰霾遮擋。)

政宗:......

政宗聞言稍稍睜大了眼睛,隨後莞爾一笑。

政宗:謝謝。我明白妳的心意了。
政宗:不過妳放心,就算光秀不說,我也不會在禁閉中惹事的。
政宗:為了追隨我至今的部下,而且這次還關係到秀吉的顏面。
政宗: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祁兒:政宗......

(他明明比任何人都豪爽、獨立......)
政宗這身為武將的強烈責任感,讓我的心感到一陣甜蜜的疼痛。

政宗:而且,能在織田軍中發揮自身價值,我還是很滿意的。
政宗:如果是自己選擇離開的話還好。因為一個愚蠢的理由被趕走可就沒有意思了。

(是啊,與織田軍的大家在一起的政宗總是神采奕奕的。)
(肯定因為他們是打心底相互信賴的同伴吧。)
聽到政宗的決定,我也想為他盡一份力。

祁兒:我也幫忙!為了讓政宗在禁閉中不會無聊,我會努力的!
政宗:有妳在,怎麼會無聊呢。

政宗輕輕撫著我的頭髮,吻上我的唇。

祁兒:唔......政宗......

唇瓣被挑逗般地一啄,我的喘息瞬間溢出。

政宗:再靠近些。
祁兒:已經被你抱在懷裡了,沒辦法更近了哦。
政宗:是嗎?

(啊......)
政宗將我輕鬆抱起,讓我坐在他的膝上。
隔著衣服相貼的身體上,慢慢滲來政宗的溫暖。

政宗:這樣一來,不就更近了嗎?

 

**第二話**

政宗:這樣一來,不就更近了嗎?
祁兒:呵呵,真的呢。但你可是在禁閉中哦,這樣做可以嗎?

我一邊心跳不已,一邊故意說笑著抬頭望向政宗......

政宗:是妳說要努力不讓我無聊的吧。
祁兒:唔......

他掬起我的下巴,唇瓣覆上,潛入的舌頭纏絡而來。
(唔,僅是一個吻......就讓我感到眩暈。)
深吻之餘,政宗甜蜜的視線將我捕獲。

政宗:有妳陪伴的話,禁閉也不錯。

在政宗溫柔的懷抱中,每每唇瓣重疊時,我的身心便會溢出無盡的喜悅......

-

幾日後──

我一如往日地來到被關禁閉的政宗身邊。
(正因為在這種時候,才更要比平時開朗。)

祁兒:政宗,我泡了茶。
政宗:啊,謝謝妳。

我將茶遞給他時,政宗不再看書,抬起了頭。

祁兒:光秀拿來的書都快被你看完了呢,我再借一些過來嗎?
政宗:不,不用了。光秀也該露面了。

(說起來,之前光秀回去時也說了還會再來。)
政宗正喝著熱茶時,走廊上響起一陣慌亂的腳步聲。

家臣:政宗大人,打擾您了。
家臣:廣峰大人到訪,說是想見政宗大人您。

(廣峰......就是陷害政宗的那個領主?)
(那種人到底為什麼會來這裡?)
我一怔,望向政宗。

政宗:......是嘛。
祁兒:政宗,你要見他嗎?
政宗:嗯,雖然他不可能來和解,但不招待的話肯定會被挑刺尋釁的。
政宗:祁兒,妳回去吧。

(他還在為我著想。雖然這份心意很讓我開心......)

祁兒:不。如果不給你添麻煩的話,我可以留下嗎?
政宗:什麼?
祁兒:雖然我什麼也做不到,但至少能陪在你身邊。

我直視著政宗如此說後,只見他的嘴角微微上挑。

政宗:妳啊......真是個好女人。
政宗:好。之後我會獎勵妳的,好好期待吧。

政宗聲音魅惑地低低說著,讓我坐在了身旁。

政宗:讓客人進來。
家臣:是。

(廣峰,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我緊張地等待時,只見一個三十多歲左右,目光兇惡的男人走了進來。

政宗:請進,廣峰閣下。
廣峰:政宗閣下,禁閉中打擾你了。

(他就是廣峰......)
廣峰落座後,政宗表情絲毫未變地輕輕點頭。

政宗:廣峰閣下,前幾日我真是太失禮了。
廣峰:噢,不愧是關了禁閉,看來有在好好反省。
廣峰:算了,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我既往不咎。

廣峰說了,眼底卻流露出不懷好意的光芒,
他打量一般地看向了我。

廣峰:哎呀,這個女人是給政宗閣下暖床的嗎?
祁兒:!

(這個人感覺真不舒服......)
我一陣冷顫,身體僵了起來。
但與我不同,政宗依舊冷靜。

政宗:她是照料安土城的人。
廣峰:是嘛?有這麼一個美人照顧,還真是讓人羨慕啊!

(政宗為我著想,隱瞞了我們的關係。)
明白政宗的含義後,我低下頭去,不去多言。

廣峰:說起來,我有些渴了。
廣峰:難得拜訪,我就喝一杯政宗閣下沏的茶,以示你我交好吧。
政宗:我竟然未曾注意,真是失禮。
廣峰:無妨無妨,政宗閣下畢竟在禁閉中,各方面一定很混亂的。

(被關禁閉明明都是廣峰害的,政宗沒事吧......)

政宗:......

面對廣峰的出言不遜,政宗依舊不露聲色,淡然備茶。

政宗:廣峰閣下,請用。
廣峰:聞起來很香啊。

廣峰微笑著去接茶杯。
(啊......!)
還未接穩時,廣峰就故意鬆開了手。
剛剛泡好的茶水灑到了榻榻米上,污漬漫延開來。

廣峰:真是抱歉,這茶太燙了,不小心弄灑了。

(這人從剛剛起......明顯就在向政宗挑釁。)
政宗撿起被打翻的茶杯,靜靜開口道。

政宗:不好意思。我立刻收拾,重新泡一杯。
廣峰:不必不必。政宗閣下真是格外順從啊!

(他明知政宗無法出手,才故意這麼做的。)
(因為政宗正被關禁閉,不能抵抗。)
見廣峰輕蔑地笑著,我的怒氣上湧,握拳的指尖有些顫抖。

廣峰:哎呀,剛剛的茶水把我的袖子弄濕了。
政宗:那我這就去取擦拭巾布。
廣峰:既然要幫我擦,不如讓這位美人來吧!

(啊!)
廣峰的笑容越來越下流,突然抓住我的手腕拉了過去。

廣峰:不如到別的房間,只有我們兩個人。
政宗:......

一瞬間,政宗的眼中閃現兇惡之色。
(不行......我不要因為自己讓政宗的立場更危險。)
我努力按捺著逃脫的心情,對廣峰莞爾一笑。

祁兒:請不要......開玩笑,廣峰大人。

廣峰:這真是、這真是,多美的笑容啊!妳更讓我喜歡了。

嗯 我感受到這人的變態了1396107234-4080752582.jpg

廣峰正要撫摸我的臉時──

祁兒:啊......

政宗拉過我的肩膀,讓我退到身後,
隨後朝向廣峰恭敬地低下了頭。

政宗:請您饒恕她。

(政宗......)
(平時的話,政宗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
政宗:『不過妳放心,就算光秀不說,我也不會在禁閉中惹事的。』
政宗:『為了追隨我至今的部下,而且這次還關係到秀吉的顏面。』
政宗:『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

政宗:......

(他明明十分不甘,卻在極力忍耐。)
政宗低頭的身姿,反而更讓我感受到武將政宗的堅強意志。
同時,我也因自己的無力而焦躁痛心。

廣峰:政宗閣下,現在的你有立場和我說這種話嗎?

廣峰的笑容漸漸僵硬,突然起身。
(他想做什麼?)

廣峰:你明白嗎?是我寬容大量地饒恕了你,政宗!

(不要......)
見廣峰準備一腳踢向政宗,我下意識地跑過去......

政宗:──別過來。

(政宗......)
望向我的眼中,沒有不甘和憤怒,
而是決意隱忍羞辱的覺悟。
(這不是我能插手的事。)
(現在我能做到的,就是陪他一起忍耐。)

正當我握緊拳頭,極力忍耐極欲奪眶而出的悔恨淚水時──
(誒?)
隔門唰啦一聲地開了。

光秀:哎呀呀,你們在忙呢!
廣峰:啊?
政宗:終於來了。

藍色左眸中銳光一閃──
下一秒,政宗已迅速抓住廣峰抬起的腿。

廣峰:哇啊!

廣峰一個重心不穩,被輕而易舉地掀翻在地。

廣峰:你、你幹什麼!無禮的傢伙!
祁兒:政、政宗?

冷冷地掃了一眼大叫的廣峰,政宗轉向光秀。

政宗:光秀,結果如何?
光秀:你說的沒錯,廣峰確實在營私舞弊。

(營私舞弊?)

廣峰:你......

廣峰的神情頓時變得蒼白。

祁兒:營私舞弊是怎麼回事?
政宗:之前說過,我救了一個被廣峰欺凌的武士吧?
政宗:那個武士告訴我,「廣峰閣下可能在營私舞弊」。
政宗:於是我就拜託光秀秘密調查。
光秀:政宗預料到廣峰今後也會陷害報復,於是就先下手為強。

(竟然有這樣的事,我完全不知道。)
忽然想起之前,光秀曾說「等我處理好那件事會再來的」。
(那件事,原來就是指這個啊。)

聽完政宗和光秀的話,廣峰生硬地笑了。

廣峰:營私舞弊?你們在說什麼......
光秀: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但我已經把證據全部呈給信長大人了。
廣峰:什麼!

隨後光秀對政宗微微一笑。

光秀:還有,政宗,信長大人傳話來說。
光秀:「做得很好,解除禁閉」哦!

(信長大人......太好了。)
安心與欣喜讓我不禁舒了一口氣時,
政宗卻將我攬入懷中,冷冷地俯視著廣峰。

政宗:好了......你還真是放肆啊,廣峰。
政宗:尤其是用你那雙髒手碰我的女人,這代價可是很高的哦!
 

 

**豪華結局**

政宗:好了......你還真是放肆啊,廣峰。
政宗:尤其是用你那雙髒手碰我的女人,這代價可是很高的哦!

(誒!?)
政宗拔出刀來一步步迫近,刀尖朝向廣峰。

廣峰:等等,抱歉!我不知道她是政宗閣下的女人!
政宗:那又如何?

(政宗果然很生氣......)
面對政宗的殺氣,廣峰狼狽後退。

政宗:拔刀,廣峰。我給你身為武士拔刀抵抗的機會。
廣峰:噫!

眼前閃著寒光的刀刃讓廣峰面如土色。
(怎麼辦......是不是阻止一下比較好啊?)

光秀:如果妳想去阻止,還是斷了這個念頭吧!就這樣介入其中,只會引火上身的
哦!

彷彿看穿我的想法一般,光秀開口說道。

祁兒:可是......
光秀:並不是讓妳什麼也不做,妳在此守護著就好。
光秀:妳相信政宗的吧?

(......是啊。政宗不是那種被憤怒衝昏頭腦的人。)
所以,他才能一直忍耐著廣峰的無禮挑釁。

祁兒:......我相信。謝謝你,光秀。

我冷靜下來,望向政宗他們,只見廣峰在微微顫抖。

政宗:怎麼了,你不攻過來的話,只能被我殺死了。
廣峰:可、可惡......

廣峰唾棄般地嘟囔著,拔刀向政宗砍去。
(危險!)

政宗:太慢了!

政宗一擊便將迫近的刀刃猛地打退。

廣峰:哇......
政宗:剛剛那一刀,是為被你羞辱的將士們斬的。

政宗揮刀而下,刀刃撞擊的迫力把廣峰掀翻過去。

政宗:這一刀是為了我的部下。還有......
廣峰:救、救命!

金屬的銳利聲響起,廣峰的刀被彈飛,刺進了一旁的柱子上。

政宗:最後,是為了祁兒。

政宗......

光秀:哎呀?你不為自己砍一刀嗎,政宗?

光秀故意歪頭問道。

祁兒:光秀,不要煽風點火啊!
光秀:我只是想確認一下罷了。

(雖然光秀那麼說道......)

政宗:我無所謂。

政宗目光銳利,持刀俯視著癱坐在地的廣峰。

政宗:廣峰。
廣峰:噫......

廣峰臉色煞白,肩膀劇烈一抖,聲音也顫個不停。

政宗:敢碰我的女人,還不趕快謝罪。
廣峰:萬......萬分抱歉,請您原諒。
政宗:錯了。不是向我道歉,而是向祁兒。

政宗:還有,向之前你侮辱過的所有人道歉。

政宗的低吟如野獸嘶吼,廣峰深深磕下頭去。

廣峰:全、全是我的錯。但請您高抬貴手,留我一條小命!

(......這個人只想著自己如何得救。)
(和貫徹自身理念的政宗截然不同。)

眼前的廣峰隨時都要大哭一般,政宗默默地收起了刀。

政宗:......我接受你的道歉。接下來,去為營私舞弊贖罪吧!
光秀:制裁的真是漂亮。託你的福,我們都省得再去逮捕他了。

光秀挑起嘴角,一把拉起廣峰。

光秀:我順便把這傢伙帶走了。
政宗: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光秀:不必,你還是去謝謝祁兒吧!她一直守護你到最後。

(誒,我?)

祁兒:我什麼也......
政宗:嗯,是啊。

光秀將廣峰帶出房間後,政宗牽起我的手將我拉了過去。

政宗:祁兒,來這裡。

(啊......)
政宗緊緊抱住了我,一陣溫暖將我包圍。

政宗:抱歉,害妳也經歷了一段不快。辛苦妳忍下來了。
祁兒:沒有,我只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有些悔恨。

(正如光秀所說,我只能守護著政宗。)
見我抱歉地垂下眼簾,近在咫尺的政宗笑了。

政宗:妳不是什麼都做不到哦。
祁兒:誒?
政宗:正因為妳在,我才能忍住廣峰的挑釁。
政宗:我最重要的人在陪我一起忍耐──這是我的精神支撑。

(這麼說,我也幫上政宗了呢。)
政宗坦述心意的話語讓我的心甜蜜地揪緊。

祁兒:我能做的,也只是陪在政宗身邊。
祁兒:但如果這樣能成為政宗的支撑,今後我也會一直陪著你的。
政宗:那是當然的。
政宗:事到如今,別以為妳還能離開我。

(我才沒有......想那種事呢。)
我害羞地緊緊回抱住政宗時,只見他輕輕蹙眉。

政宗:不過......也讓妳看見我對那傢伙畢恭畢敬的丟人樣子了。

(沒有的事......)
我回憶起無論廣峰如何挑釁,政宗都不為所動的姿態。

祁兒:政宗很帥氣哦。
祁兒:當時的你確實和平日截然不同。但忍辱負重是一種很值得敬佩的強大。
祁兒:今天的事讓我更加明白了這一點。

政宗:祁兒......

政宗輕輕舒了一口氣,唇瓣靠近我的耳畔。

政宗:那麼,妳也是一位強大的女性。
祁兒:我......?
政宗:妳理解我的信念,並為了守護它而隱忍著那種傢伙。
政宗:妳是這世上最美最強的女人。

政宗溫柔一笑,擁住我的手臂加重了力道。
(如果政宗能這樣想的話......)

祁兒:......如果我真的變強了,那也是因為政宗哦。
政宗:因為我?
祁兒:嗯,在政宗身邊,我能體驗到很多事。
祁兒:自我從自己的時代來到這邊後,一直都是......

我和政宗的情路並非暢通無阻。
(......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呢。)
但無論何時,政宗都深愛著我,信賴著我。
(所以即便發生了很多事,我也能不放棄地強大起來。)

祁兒:這次的事,肯定也會讓我變得更強。
祁兒:也許我們就是這樣克服種種試煉,加深羈絆的呢。

我對政宗微笑道,他那藍色眼眸直直地凝望著我。

政宗:是啊。現在我愛妳愛得要瘋掉了,這就是證據。
祁兒:誒......

政宗的指尖撫上我的臉頰,溫柔地奪取著我的唇瓣。

祁兒:政、政宗......

每次被他吸吮著嘴唇,我的心就會高聲鳴響。
(只是親吻的話,心......好痛苦。)

政宗:根據約定,我來獎勵妳一下。
祁兒:獎、獎勵......等等......
政宗:怎麼,不想要嗎?

政宗壞笑著,輕輕咬上我的耳朵。

祁兒:啊......
政宗:啊,還是說......讓妳再忍耐一下?
政宗:因為我知道了妳很能忍耐嘛。

他的指尖故意用讓人心焦的動作撫摸著我,讓我的大腦深處都滾燙了起來。
(這麼甜美的獎勵,我怎麼忍耐得住。)

祁兒:這才不是獎勵,明明是使壞。
政宗:那要不算了?

政宗微微打開我的衣領,吻上了肌膚。

祁兒:唔、啊......
政宗:好了,告訴我想要還是不想要?

他瞇著眼睛,一次次輕啄著胸口,我的呼吸猛地凌亂起來。
(雖、雖然不甘心,但我是敵不過政宗的......)
我忍住嬌羞,雙手撫上政宗的臉龐。

祁兒:政宗,請給我......獎勵。

政宗:可惡......這樣我會控制不住的。

政宗將我抱起,放到鋪好的被褥上。
被他輕咬著脖頸,我的腳尖緊緊蜷了起來。
(政宗在眼前的話,我怎麼可能忍得住。)
(我只想在更近的地方感受他。)

我如此期望著,與政宗肌膚相疊,
讓彼此的心跳與溫暖交融了下去......


-end

 

<10/1更新>

**甜蜜結局**

政宗:好了......你還真是放肆啊,廣峰。
政宗:尤其是用你那雙髒手碰我的女人,這代價可是很高的哦!

(誒!?)
政宗拔出刀來一步步迫近,刀尖朝向廣峰。

廣峰:等等,抱歉!我不知道她是政宗閣下的女人!
政宗:那又如何?

(政宗果然很生氣......)
面對政宗的殺氣,廣峰狼狽後退。

廣峰:光秀閣下,快阻止政宗閣下啊!
光秀:我還是算了吧!這傢伙一旦被激怒,天王老子都沒辦法。
光秀:尤其是和祁兒有關的時候。

(現在哪有功夫說這樣悠哉的話啊......)
正當我慌忙要去阻止政宗時──

???:......我有些擔心所以過來一看,果然如此啊。

秀吉:政宗,得饒人處且饒人。
祁兒:秀吉!

秀吉突然衝進房中,走到政宗身邊。

秀吉:政宗,我們會讓廣峰為他的所作所為負責。
秀吉:那我現在就親手讓他負責也一樣吧?
廣峰:噫!

閃著寒光的刀刃抵在廣峰的脖子上,嚇得他隨時都要暈厥一般。

秀吉:好不容易解了禁閉,不要讓祁兒繼續擔心了。
政宗:......你可真會戳我的痛處。

政宗不悅地乍舌,隨後收刀入鞘。

政宗:廣峰,今天看在秀吉的面上就饒了你。

(太好了......)
我也緊張地呼出一口氣。

光秀:廣峰,你真是撿了一條命啊!如果秀吉沒來的話,你覺得事情會怎麼樣呢?
秀吉:好了,別說笑了。

像是沒有聽到大家的對話一樣,廣峰臉色煞白,顫抖著癱坐在地。
(明明剛才還那麼氣勢洶洶的。)
政宗也如同對廣峰喪失興致一般,朝向秀吉。

政宗:承蒙你關照了,秀吉。
秀吉:......你這樣感謝我讓我有些毛骨悚然啊!
政宗:偶爾這樣也無傷大雅吧?

秀吉苦笑了一下,抓住廣峰的手臂將其拉起。

秀吉:我帶他去見信長大人。
光秀:那我也一起去吧!

秀吉正要和光秀一同離開時,突然轉向了我和政宗。

秀吉:對了對了,為了慶祝你解除禁閉,晚上給你辦一場宴會,記得和祁兒一起出席。
政宗:好。我會和祁兒赴宴的。

(竟然專門為政宗慶祝。)
秀吉的話讓我切實感受到──禁閉真的結束了。

這時,目送兩人離開的政宗攬過我的腰。

政宗:怎麼了,妳這麼開心我解除禁閉了嗎?

我笑著對政宗點了點頭。

祁兒:那自然是喜事,可我高興的不止如此哦!
政宗:嗯?
祁兒:無論是秀吉還是光秀,政宗有這麼值得信賴的同伴,所以我很開心。
祁兒:正因為政宗是一名稱職的武將,大家才會這麼賣力幫你呢。

(這一點,最讓我高興了。)
政宗笑了,胡亂揉了一下我的頭髮。

政宗:幫助我最大的,是妳吧。
祁兒:我?
政宗:嗯。只要有妳在,我就能克服任何艱難險阻。

那凝視著我的溫柔目光,讓我的心底一陣酥麻。
(政宗是這麼想的呀。)
(我也是。只要和政宗在一起,就能克服一切困難。)
政宗的指尖憐愛地撫著我的臉頰,我們的唇瓣靜靜相疊......
一遍遍重複著淺淺的吻,我心底的幸福滿溢而出。

-

當夜,為了慶祝政宗解除禁閉,安土城中舉辦了盛大的晚宴。
以信長大人為首,眾武將聚集於正廳之中。
(大家都來祝賀政宗了呢。)
我在盛大的宴會中大快朵頤時,秀吉對我說道。

秀吉:祁兒,這次也辛苦妳了。今天好好放鬆一下吧。
祁兒:嗯,謝謝你,秀吉。

(雖然在政宗被關禁閉時,我還有些不知所措。)
(能像現在這樣一切如常,真是太好了呢。)
和秀吉說話之餘,我看見了坐於上座的信長大人給政宗倒了一杯酒。

政宗你不是不能喝酒嗎e605f1a66ec3425dd409eb5d68b49010_w47_h42.jpeg

信長:多虧了你,除去了織田軍的一顆毒瘤。
信長:功不可沒,政宗。
政宗:感謝您的稱讚。

政宗和信長大人手執酒盞,相視而笑。

秀吉:啊,喂!不許讓信長大人為你倒酒!

秀吉立刻責備起政宗來。

政宗:別這麼在意小事嘛,秀吉。
秀吉:完全不是小事。說起來你啊......

望著開始說教的秀吉,三成微微一笑。

三成:呵呵,果然有政宗大人在的話就很熱鬧啊,真好。
家康:是很吵鬧吧!
光秀:算了,安土城這段時間確實很安靜。
光秀:倒是關別人禁閉的秀吉,最焦躁不安了。

(誒,秀吉嗎?)

政宗:是嗎,秀吉?

見政宗露出一副壞笑,秀吉不禁蹙起了眉。

秀吉:光秀!別讓政宗得寸進尺了。
家康:現在更吵了。
信長:今日無妨,盡情歡鬧吧!
政宗:謝謝您。

(被大家包圍著,政宗好像也很開心呢。)
就在我也跟著感到開心起來時,政宗回到我身邊,攬住我的肩膀。

政宗:怎麼笑瞇瞇的啊。
祁兒:因為......政宗終於恢復平時的樣子了,我很安心。

我想起政宗被廣峰挑釁時,那堅持隱忍,下定決心的眼神。
(對武將來說,強大的意志的確重要。但是......)

祁兒:我還是希望政宗能在你喜歡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今後也一直......)

政宗:是嘛。那我可不可以......現在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啊?
祁兒:誒?
政宗:好了,轉過來。

政宗讓我抬起頭來,彎腰吻上我的唇。
(大、大家都在呢。)

家康:喂......
三成:哇哇,秀吉大人,為什麼擋住我的眼啊?
秀吉:不許看。無益身心健康。
光秀:怎麼,這就等不及了啊。

周圍大家的反應讓我的臉頰瞬間燙了起來。

祁兒:政、政宗!突然這是做什麼......
政宗:是妳說希望我在喜歡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他明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的!)
雖然我害羞地抱怨著,但這才是政宗,我無法真正生氣。

信長:政宗,祁兒。

信長大人手持酒盞,桀驁一笑。

信長:在宴席上公然做出這等舉動......政宗,我要關你禁閉。

(誒!)

政宗:是嗎......請問要關多久呢?
信長:直至明早。
信長:快點帶著你的女人回寢殿。

(這難道是......)

政宗:既然是信長大人的命令,我必須執行。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政宗表情淡然地挽起我的手,起身說道。

政宗:不好意思,明明是為我舉辦的宴會,我卻要先行一步了。
秀吉:......明天的商談不要遲到哦。
家康:在我們眼前如膠似漆的太惹人厭了,快走吧。

大家雖然這麼說著,可目光卻很是柔和。
(有點難為情......)
(但我的心情和政宗一樣。)

祁兒:......不好意思,我們先走了。
三成:嗯。好好度過你們的二人時光哦。
政宗:走了,祁兒。
祁兒:嗯!

挽著我的手加重了力道,政宗那低頭俯視我的目光愈發明亮妖艷。
(這雙眼眸明明注視過我無數次了,)
(但仍舊令我心跳不已,感到格外幸福......)

心底宛如熊熊燃燒一般,我和政宗離開了正廳......


-end

 

 

>> ♥的方程式 活動介紹

>>> ♥的方程式 上杉謙信/全結局

>>> ♥的方程式 豐臣秀吉/全結局

>>> ♥的方程式 猿飛佐助/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