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2

IMG_8560

*感謝瑕光大提供故事~*

某日夏夜,溫暖的風吹拂著臉頰──

我和幸村在廢墟試膽。
(唔......好黑。)

幸村:到房間深處,然後回來就可以了。
幸村:好。快點結束吧。
瑕光:嗯......

(幸村不害怕嗎。)
我偷偷看向走在旁邊的幸村,發現他一臉平靜。
(這也是當然的。這個時代沒有電,他一定已經習慣黑暗了。)
我對於恐懼的自己感到有些難為情。
(藏起恐懼別讓幸村看出來吧。)

我和幸村並排走在黑暗的走廊裡,就在這個時候。
(......啊!)
聽到地板嘎吱的聲響,我不由得靠近幸村。

瑕光:剛才的聲音是?
幸村:只是古舊的建築裡經常會響起的聲音吧。
瑕光:是嗎......
幸村:妳怎麼顫抖得像隻小狗。
瑕光:才沒有!
幸村:難道妳害怕嗎?
瑕光:唔......才沒有。我只是嚇了一跳。
幸村:哦──

幸村的話讓我有些焦急,我強裝鎮定。
不過果然還是有些害怕,我一邊走著一邊抓住幸村的手臂。

幸村:......
瑕光:幸村看起來完全不害怕呢。
幸村:嗯。要是害怕敵軍和怪物還怎麼做武將。

幸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幸村:不......不如說我還蠻喜歡這種的。
瑕光:欸,真的?
瑕光:我都不知道幸村喜歡試膽大會。
幸村:啊,我對試膽大會倒沒什麼興趣。
瑕光:什麼意思?
幸村:沒什麼,走吧!

(好像被他搪塞過去了......)
我一邊想著,一邊跟上不斷前行的幸村。

這時一陣冷風吹過,走廊對面響起嘩啦嘩啦的聲音。

瑕光:呀......

我一下子抓住幸村,隨後頭上傳來平靜的說話聲。

幸村:冷靜,只是一隻鳥而已。
瑕光:啊......

我抬起頭,看到誤入進來的鳥在亂飛。
(什麼嘛,嚇我一跳。)
我鬆了一口氣,因恐懼而僵住的身體放鬆下來......

幸村:真是的。沒事吧?

(啊......)
幸村的臉頰近在咫尺,我倒吸一口氣。
(我下意識地抓住了幸村。)

瑕光:嗯、嗯,對不起。

我害羞地準備放開他。

幸村:妳要去哪裡?

(哇......)
被幸村拉了過去,我的心臟猛然一跳。

瑕光:幸村......?
幸村:我來告訴妳剛才說喜歡黑暗的理由吧。
瑕光:欸?
幸村:因為在黑暗中,妳會比平時更加靠近我。
幸村:我覺得那樣的妳特別可愛。

(......原來是因為這個。)

幸村:害怕的話直接說出來就好。

(看穿了嗎......)

幸村:為什麼強撐著?
瑕光:因為......不想讓幸村對我失望。

在幸村近距離的注視下,我一邊感受著越來越快的心跳,一邊誠實地回答道。

幸村:為什麼我會對妳失望?
瑕光:因為明明決定要和幸村一起在這個時代生活,
瑕光:卻會害怕黑暗,這不是很沒出息嗎?
幸村:妳是笨蛋嗎。
幸村: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
幸村:我喜歡的,就是會坦率表達感情的妳。

直白的話語令我的心甜蜜地一顫。

瑕光:嗯......謝謝你,幸村。
幸村:嗯。
幸村:不過,妳要是害怕的話,閉上眼睛就好。
瑕光:欸?
幸村:好了,快閉上。

伴著略有些強硬的話語,他那端正的臉龐越來越近。
我反射性地閉上眼睛......

瑕光:唔......

與此同時,嘴唇柔軟的觸感令我驚訝地睜開眼睛。

瑕光:唔、你做什麼。
幸村:眼睛,閉好。

他在近到幾乎要吻上的地方低語道,
聽著他低沉的聲音,心臟跳動得像是要炸裂開來。
在他的引誘下我閉上眼睛,溫熱的嘴唇再次貼合在一起。

瑕光:......唔

無數次輕啄般的吻降落在我的唇上。
劇烈的心跳聲響遍全身,甜蜜的吐息呼出鼻腔。
我的全身都融化在溫柔的吻中......
不知不覺,恐怖感也漸漸淡去。

瑕光:幸村,謝謝你。我已經不害怕了。
幸村:明明剛才還臉色慘白呢?
瑕光:我現在滿心想的都是幸村,恐懼早就不翼而飛了。
幸村:......!

我將自己的真實想法說出來,幸村的臉頰染上紅色,視線移向了一邊。

幸村:別太過份了。要是說出這麼可愛的發言,就不是一個吻能解決的了。

他猛地牽起我的手,快步向前走去。

幸村:快點結束試膽大會,然後去我家吧。

淡然的話語令我的心臟發出巨大的聲響。
他有些強勢地拉著我的手,溫暖寬大的手掌那麼溫暖可靠。
看著幸村耳根發紅的側臉,我的心中也變得溫暖起來。

(試膽大會或許也不壞......)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妖怪也不恐怖了。
在黑暗中我被幸福感包圍,我不知不覺地露出笑容。

 

-end

 

 

>> 與他親密接觸*試膽大會 活動介紹

>>> 與他親密接觸*試膽大會 共同篇-男人們的試膽大賽

>>> 與他親密接觸*試膽大會 猿飛佐助

>>> 與他親密接觸*試膽大會 明智光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