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2

IMG_8560 - 複製

*感謝瑕光大提供故事~*

瑕光:謝謝你送我回來。
光秀:嗯。

參加試膽大會之後,光秀一路送我回到房間。
(接下來就只剩自己一人了......怎麼辦,我好像有點害怕。)
看著被明滅的燈光照亮的房間,我的心中更覺不安。
光秀瞥了我一眼,微微一笑。

光秀:怎麼了,看妳一臉害怕的樣子。

溫暖的手胡亂地撫摸我的頭髮。

瑕光:不管怎麼想都是光秀的錯吧!
光秀:是嗎?對不起了。

(唔......)
光秀若無其事地道歉,完全看不出他有一點悔過的意思。
(明明都怪光秀說了那些話。)

......

時間回溯到一小時前──

瑕光:雖說是在城邑,可一說到試膽大會還是有些緊張呢......

我和光秀一起參加試膽大會,柳樹隨風搖擺的聲音偶爾會嚇到我。
我的低語聲融進黑暗,光秀聽到後莞爾一笑。

光秀:妳知道嗎?這一代似乎發生過恐怖的事件。
瑕光:欸......
光秀:想聽嗎?會讓試膽大會錦上添花的。
瑕光:不、不用了。
光秀:別客氣。墮落武士的靈魂每晚──

光秀看著害怕的我,繼續愉快地講著故事......

......

(結果最後還是聽他講完了。)

瑕光:光秀太擅長說恐怖故事了......
光秀:妳害怕的樣子太可愛,結果嚇唬過頭了。

(可愛......)
淡然說出的話語讓我心臟一顫。

光秀:沒辦法,我就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吧!要怎樣做才能消除妳的不安?
瑕光:欸?

意料之外的發言令我有些困惑,我小心翼翼地提議道。

瑕光:那麼......可以稍微陪我一會嗎?

(和別人說話,就能消除恐懼吧。)

光秀:這要求真是簡單。好吧。

(儘管捉弄我嚇唬我,但最後還是會溫柔以待呢。)
(這個樣子......太狡猾了。)

瑕光:謝謝。

在昏暗的房間內,光秀坐在我的旁邊。
(感覺比平時靠得更近......是為了讓我放心嗎?)
看著有些緊張的我,光秀揚起嘴角。

光秀:不過,我沒想到妳居然這麼膽小。
瑕光:唔、沒辦法吧。房間太安靜了,獨自一個人會不安的。
瑕光:要是能裹在被子裡看電視,就可以分散注意力了。
光秀:電視?

(啊,不好。)

瑕光:我是說......要是能聽聽音樂和人聲就好了。
光秀:原來如此。
光秀:那麼,到這邊來。
瑕光:欸?......啊。

我被突然拉了過去,肩膀嚇得一顫。
我坐在他的懷抱中,心臟吵鬧個不停。

瑕光:做、做什麼啊。
光秀:像這樣在妳耳邊說話,妳就不會覺得安靜了吧。

含著笑意的說話聲令耳朵發癢。
他似乎故意將吐息噴在我的耳朵上,我的皮膚開始發燙。
(在調戲我......)

瑕光:......請放開我。
光秀:等妳不害怕了再說。
瑕光......我已經不害怕了。

(因為,已經沒有餘力感到害怕了......)

光秀:可妳還在發抖。
瑕光:那是因為光秀......
光秀:我怎麼了?

(唔......)
看著感到困擾的我,光秀非常愉悅。
(......好不甘心啊。)

瑕光:光秀一定沒有害怕的東西。
光秀:至少不怕幽靈這種虛幻的東西。
光秀:要是真的存在,我早被那些有仇的傢伙詛咒了。
瑕光:詛咒......請不要說那麼可怕的事情。

光秀若無其事的話語令我感到心顫。

光秀:所以我說幽靈和詛咒都是不存在的吧?
瑕光:可是......

嘴上說著戲弄的話語,手臂卻溫柔地抱住了我。
後背傳來的溫暖融化了我的不安。
(我知道光秀瞞著大家策劃了很多事情。)
(但我知道......他其實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

瑕光:請不要總是勉強自己。
瑕光:我最怕光秀會被人傷害。

光秀看到我呢喃出聲,身體微微一動。

光秀:......瑕光。
光秀:我不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不過......
光秀:也許,被妳怨恨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瑕光:光秀?

(這是什麼意思......)
雖然非常在意,但是卻無法從他的表情中窺視一二......
我仍然不知道他的意思,只是放任他從身後抱住我。
(明明距離如此之近,卻無法讀懂光秀的真心。)

後頸上傳來光秀的呼吸,似乎有些憂鬱,
心中最深層的部分慢慢變得熾熱......

 

-end

 

 

>> 與他親密接觸*試膽大會 活動介紹

>>> 與他親密接觸*試膽大會 共同篇-男人們的試膽大賽

>>> 與他親密接觸*試膽大會 猿飛佐助

>>> 與他親密接觸*試膽大會 真田幸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光秀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