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14

IMG_8317

【劇情摘要】
妳將要以公主的身分,赴約前往城下的祭典。
於是信長說出了「我來當妳的護衛」這樣的話...!?

-

**第一話**

正午時分,烈日當頭,例行會議在正廳開始。
(信長大人說今天想聽聽我的意見,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呢。)

信長:近日來,在城邑人民的努力工作下,安土的經濟有著飛躍性的發展。
信長:這件事你們都知道吧?

大家向坐在上坐的信長大人點了點頭。

三成:是的。
三成:大量商人從別國湧入,客棧雖然非常繁忙,但他們似乎在努力運營。
秀吉:在市場上,似乎也對他國的來客銷售了大量特產。
政宗:祁兒之前也說過布店的生意很好吧?
祁兒:嗯。據說增加了面向富裕階層的產品,銷量也非常好。

(城邑的人們在努力建設國家呢。)
我重新感受到這一點,這時信長大人繼續說道。

信長:看到這番情景,我想盛情地犒勞一下人民。
信長:你們有什麼好主意嗎。

(犒勞......)

三成:賞賜獎金和大米?
信長:我也曾經考慮過這些,但一直以來的方法不夠「盛情」,沒有新意。
光秀:新意嗎......
政宗:不如織田軍全員演戲?
政宗:夠盛大,而且也能引起民眾的注目。
家康:別開玩笑了......我可不喜歡讓人參觀。
秀吉:若是想引人注目,
秀吉:不如讓信長大人穿上各式服裝,對民眾展示如何。
光秀:這稱得上是犒勞嗎?

(就像是時裝秀一樣呢。)
我也開始思考方案,想要幫上忙。
(說到安土的人們喜歡的慶祝方式......)
(啊,有了!)
突然想到了什麼,便舉起了手。

祁兒:可以說說我的想法嗎?
信長:祁兒啊。說說看。
祁兒:要不就由織田軍主辦慶典......?
祁兒:安土的人們喜歡慶典,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聽到我的提議,大家都接連做出反應。

政宗:慶典嗎,很不錯呢。
光秀:慶典確實能讓安土的人民更具活力。
三成:真是意想不到。不愧是祁兒大人。

誇讚的話語讓我不由得有些害羞。
(信長大人怎麼想呢......?)
我緊張地等待他的評論......

信長:好啊。舉辦慶典的話,無論是孩子還是老人都能感到快樂。
信長:這提案很適合犒勞人民。
祁兒:謝謝!

信長大人對我露出滿意的笑容,我也不禁揚起笑臉。
(能幫上忙真是太好了。)

政宗:織田軍負責出資,出攤種類也由我們策劃嗎?
光秀:要是為了犒勞民眾,那就應該如此。
光秀:要是面對整個城邑召開祭典,那麼出店的數目也將非常龐大。

於是,信長大人再次把視線落在我身上。

信長:祁兒。慶典出什麼攤位,就由妳來負責。
祁兒:欸,我......嗎?

(雖說是我出的主意,但連這些都讓我負責嗎。)
(不過,信長大人不會隨意指名......)

祁兒:我知道了,我來負責。

我表情嚴肅地回答道。

秀吉:加油啊。有困難要隨時告訴我。
政宗:如果需要試作小吃,我會幫忙的。
三成:啊,好期待啊。請務必也讓我幫忙!
祁兒:謝謝。
家康:為了祁兒和人民著想,三成還是不幫忙比較好。

就這樣,這天的會議落下帷幕。

............

第二天,信長大人久違地待我來到城邑。

祁兒:謝謝你特意帶我來考察。
信長:實地考察能夠讓人了解場地大小和氛圍,就更容易想出因地制宜的方案。

(雖說是為了工作,他親自來陪我,真是溫柔呢。)
我們一邊走在將要舉辦慶典的道路上,一邊想像攤位的樣子。

祁兒:在這裡設置一些面向孩子的攤位如何?
祁兒:孩子們遊玩的時候,父母們也可以互相聊天。
信長:嗯。很合理的方案。

(得到信長大人的認可,感覺好開心。)
但另一方面,心中卻又感到有些不安。
(仔細想想,面向全城的慶典規模很大......)

祁兒:全部由我策劃......真的沒關係嗎。

我不由得自言自語道,卻被他抬起了下巴。

祁兒:信長大人?
信長:你認為我會毫無根據地命命妳去做這件事?

視線交纏,我感到心跳不已。

祁兒:......不。信長大人不是那種人。

信長大人用冷靜而又堅定的口吻說道。

信長:拿出自信來。妳能夠站在民眾的角度看待事物,而且思路靈活。
信長:妳的才能一定能活用到這次慶典上。
祁兒:......!

(原來他那麼認可我。)
總覺得單方面陷入低沉的自己很傻。
(是啊,一切都還沒開始。)
(正如信長大人所說,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

祁兒:謝謝。
祁兒:無論是為了城邑的人們,還是為了信長大人和織田軍,我都要策劃出一場完美的慶典!
信長:明白就好。

看見我重重地點頭,信長大人滿意地笑了。
隨後,我的下巴被順勢抬起,一張端正的容顏湊了過來。
(唔......)
嘴唇相碰,然後挑逗似的分開。

信長:我很期待。
祁兒:唔......好。

親吻的餘韻讓我臉頰發燙,我如此回答道。
(希望慶典當天能順利。)
............

攤位的策劃成型,時間迫近慶典當日──
光秀卻告訴大家一件令人意外的消息。

祁兒:欸......
信長:你說有人在策劃破壞慶典?
光秀:是的。在西方的間諜報告說有這樣的傳言。
光秀:一直掌控市場的工商業者嫉妒最近安土城邑的活力,
光秀:打算徹底破壞慶典......
祁兒:怎麼能這樣......
政宗:特意選擇民眾聚集的時候,真是卑鄙。
信長:「樂市樂座」的政策令他們無法獨佔市場,所以心生怨恨了吧。

(樂市樂座是......)
(廢除商人公會,讓大家都可以自由買賣的政策......)

祁兒:破壞慶典......他們到底想要做什麼?

家康冷靜地回答道。

家康:可以猜到會大鬧一場,可能會破壞店鋪,或者放火。

(如果這樣做,城邑的人們就......)
三成突然將視線轉向不安的我。

三成:祁兒大人當天會作為慶典的發起者,四處巡視吧?
三成:在這種事態下沒關係嗎......
秀吉:說起來,還沒有決定如何安排祁兒的護衛呢。
光秀:多安排幾個人把她圍住會比較好吧。

這時,身邊的信長大人抱過我的腰......

信長:不需要。我來做祁兒的護衛。
 

 

**第二話**

秀吉:說起來,還沒有決定如何安排祁兒的護衛呢。
光秀:多安排幾個人把她圍住會比較好吧。

這時,身邊的信長大人抱過我的腰......

信長:不需要。我來做祁兒的護衛。
祁兒:欸?

(信長大人做我的護衛?)
我驚訝地看向信長大人,只見他表情平靜自若。

秀吉:等等。信長大人不用親自做護衛......
政宗:不然我們來做。
信長:你們來回打招呼,太顯眼了。
信長:百姓們會無法將注意力集中在慶典上。
家康:......感覺秀吉和政宗會被大量的女性團團圍住呢。

(確實......)

信長:祁兒被認為是織田家的公主,我陪在她身邊很正常。
信長:你們去強化街市的守衛。

聽到命令,大家面面相覷。

三成:既然信長大人這樣說......
光秀:我知道了。

大家最後認可了這個方案,然後就解散了。

............

那天晚上,我被抱在信長大人的膝上。

祁兒:總覺得很抱歉呢。
祁兒:信長大人本來應該是被人守護的一方,卻要做我一整天的護衛......

信長大人與我對上視線。

信長:不要考慮多餘的事情,妳要努力維持平日的笑容就好。
信長:提議舉辦慶典的妳來打招呼,大家都會士氣昂揚的。

激勵的話語讓我漸漸鼓起自信。
(如果我能給大家帶來活力......那麼我會非常高興。)
我露出笑容,然後緩緩點頭。

祁兒:我知道了。
祁兒:慶典當天就多多關照了。

這時,信長大人用溫柔的聲音呢喃道。

信長:為了能讓妳在慶典上發揮實力,今晚就來寵愛妳一番吧。
祁兒:欸?唔......

親吻落下的同時,我的身體也被緊緊抱住。
信長大人一邊用手摩挲我的下巴,一邊露出妖豔的笑容說道。

信長:等妳順利完成任務,我會給妳獎賞,好好疼愛妳的。
信長:敬請期待吧。
祁兒:唔......好。

就這樣,二人跌落在被褥上──

............

到了慶典當日──

我以公主的身份,在信長大人的保護下來到了城邑。

信長:妳打算帶著這樣僵硬的笑容來回走訪嗎?
祁兒:對不起......我有些緊張。

(我很少走在信長大人的前面呢......)
正這樣想著,信長大人用雙手夾住我的臉頰。

信長:不用擔心。
信長:無論中途發生什麼,今天我都陪在妳的身邊。對吧?
祁兒:嗯......
信長:那就放輕鬆。

(是啊......今天,信長大人會一直守護我。)
(我就集中精力完成我的工作吧。)

就這樣,我和信長大人一起走在沉浸在慶典氛圍的城邑中。
走訪時,人們感激地出來迎接我們。

百姓1:沒想到信長大人和公主大人竟然雙雙來訪......
百姓2:感謝你們為我們舉辦這樣的慶典。
信長:不必拘束。今天只當我是護衛就好。
百姓們:什麼?

大家都有些莫名其妙。
(就知道會有這樣的反應......)
信長大人緩緩摟住我的腰。

祁兒:信長大人......

(大家都在看著呢......!)
然後他用指尖撫摸我的臉頰。

信長:這位公主太漂亮了。所以說不定會有人逼婚呢。
信長:防止公主受到這種危險也是男人的任務。

聽到這番話,大家都歡呼起來。

百姓1:原來如此,所以才說是護衛呢!
百姓2:能讓信長大人保護,祁兒大人真是幸福呢。
祁兒:是呢......

(歡呼聲令我感到難為情......不過被信長大人守護的確很幸福。)
令人羞澀的喜悅之情讓我臉頰發燙。

.........

......

...

接著,我們來到了攤位前。

祁兒:人好多啊!
信長:是啊,比想像中還要熱鬧。

(看店的人都是從城邑中僱來的人呢。)

店主:信長大人,抽個簽吧!
店主:是祁兒大人挑選的獎品哦。
信長:那麼,試一下吧。

信長大人抽中的是......

信長:這個盒子是什麼。
祁兒:是金平糖和蛋糕禮盒。
祁兒:南洋的東西在城邑很罕見,我想大家都會喜歡吧。

聽到這裡,信長大人滿意地揚起嘴角。

信長:原來如此,不錯的選擇。
信長:看到異國之物,人們會更加想要銷售新產品。

他一邊撫摸著我的頭髮一邊誇獎我,我不由得感到高興。
(沒白煩惱一番呢。)

這時,後面突然......

孩子1:有南洋的點心!真好啊,我們也來抽籤吧!
孩子2:不行啊,已經沒有兌換券了。接下來需要花錢了。

二人失落地垂下肩膀。
(啊......)
正如他們所說,攤位設立兌換券制度,五張以內免費,之後便是有償的。

信長大人走向孩子們,遞出剛剛抽到的裝有南洋點心禮盒。

信長:總有一天,南洋文化會對日本經濟帶來巨大影響。
信長:品味它的味道吧。
孩子1:謝謝!

孩子們的目光充滿著喜悅,他們接過盒子後高興地離開了。
(慶典的獎品也能成為教學道具,不愧是信長大人。)

(不過......)
對幼小的二人遞出盒子,其中也一定蘊含著信長大人的溫柔。
我這樣想著,心中變得溫暖起來。

............

巡視一圈之後,已經快到傍晚。
我和信長大人在攤位喝著甜酒休息。

祁兒:今天很感謝你。
祁兒:多虧有信長大人的守護,我才能安心完成工作。
信長:妳是我的女人呢。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保護妳的。
祁兒:......唔。

他理所當然地說道,我的心跳愈發劇烈。
(信長大人的話語比任何其他話語都更加珍貴......)

稍過片刻,我們喝完甜酒......

信長:該去看看秀吉他們怎麼樣了。
祁兒:是啊。

我們邁出腳步,這時道路對面的場景突然吸引了我的目光。
(嗯?)
一群流浪武士模樣的人鬼鬼祟祟地走進小路。
(那些人是怎麼回事......好像非常在意周圍。)

祁兒:信長大人,那邊有奇怪的人......
信長:奇怪?在哪裡。

............

我和信長大人一起偷偷窺視小路,
看見剛才那些男人正往地面灑著什麼。
(欸,這個味道是油?)

流浪武士1:你們在做什麼!
流浪武士2:那個女人,是到處視察慰問的公主。
流浪武士3:那旁邊的男人就是護衛了?

男人們一齊投來銳利的目光。
(不認識信長大人,說明他們應該不是安土的人。)

認識公主不認識城主???

信長大人毫不動搖,他冷靜地開口詢問道。

信長:打算灑油點火嗎。
流浪武士1:是啊。有人僱我們這樣做。
流浪武士2:他說只要點火破壞慶典,就能得到大筆的錢。

不打自招是腫麼回事? (這兩人智商堪憂啊1396107234-4080752582.jpg

祁兒:信長大人,他說要破壞祭典,難道......

......
光秀:『一直掌控市場的工商業者嫉妒最近安土城邑的活力,』
光秀:『打算徹底破壞慶典......』

......

信長:僱主就是光秀說的那個男人吧。

信長大人拔出刀,審視著那些男人。

信長:破壞安土慶典的人們,我會在這裡解決你們。

 

 

**豪華結局**

信長:僱主就是光秀說的那個男人吧。

信長大人拔出刀,審視著那些男人。

信長:破壞安土慶典的人們,我會在這裡解決你們。
流浪武士1:區區一個護衛,瞬間便可打倒!

一個男人衝過來,信長大人用刀柄擊打他的腹部。
(不是吧......已經暈倒了。)

流浪武士2:可惡,這傢伙是最弱的,我們可不好對付!

隨後,所有人開始亂鬥。

信長:怎麼了。我只用了一隻手啊。

就算一齊攻擊,也沒有人能夠傷及信長大人分毫。
(對了,必須移開剩下的油才行!)
我伺機進入小路,拿起剛才男人們灑油的油桶......

流浪武士1:不會讓妳得逞的!

本已經暈倒的男人清醒了,向我走了過來。
(我絕對不會交給他,不會讓他在城邑放火的!)

我的腦海中閃過城邑人百姓的臉,這時──

信長:祁兒,低頭。
祁兒:!

我慌忙低下頭。
面前的男人被信長大人從身後斬擊,瞬間倒地。
(好危險......)
信長大人走了過來,伸手碰觸抱著油桶的我。

信長:手指變紅了。已經不用擔心了,把它放下吧。
祁兒:啊......

我意識到一切都結束了,便把桶放在地面。

信長:終於安心了?
祁兒:是的。

信長大人把手放在我的頭頂,來回撫摸。

信長:妳做得很好。稍微休息一下吧。

(信長大人的手好大......)
那份溫暖令我從心底鬆了一口氣。

............

後來,在附近巡邏的家康和士兵趕過來,逮捕了這些男人。

家康:僱傭他們的,果然是光秀所說的工商業者。
家康:已經審問出了他的所在,我現在就去緝拿他。
信長:是嗎。辛苦了。

(但願不會再生事端。)
家康四處巡視著說道。

家康:這片很容易著火......如果沒有阻止,可能會發生重大災難。

這時,信長大人突然抱過我的肩膀。

信長:多虧了祁兒。
家康:......怎麼回事?
信長:她在戰鬥時趁機奪走油桶,然後一直抱在懷中。
信長:手指都變得通紅了。

家康盯著我看,然後了然地說道。

家康:原來如此......很像是不懼危險的祁兒會做出來的事。
祁兒:唔,那個時候,我一心想著不能讓火著起來......

(不過,確實太衝動了呢。)
我有些羞愧......

家康:不過......正如信長大人所說,這次做得很好呢。
祁兒:謝謝!
家康:我又沒有誇妳。只是在陳述事實。
祁兒:嗯。

雖然話語很不坦率,但是得到了他的認可,我不由得露出笑容。

家康:接下來就交給我吧。機會難得,你們再逛逛慶典吧。
信長:啊,是呢。
祁兒:家康,謝謝你。

這一天,祭典成功落幕......
織田軍和我得到了百姓們的道謝。

............

晚上為了慶祝今天的成功,我和信長大人在房間裡飲酒。

祁兒:在巡視訪問期間,謝謝你一直做我的護衛。
信長:不值得一提。

信長大人淡淡地說道,然後悄悄穿過衣服縫隙觸摸我的腿。

信長:走了一天,累了吧。

手指劃過肌膚的觸感令我有些心跳加速,我露出笑容。

祁兒:是呢。身體好像是有些疲憊。但是......
祁兒:看到大家都在享受慶典,我也很開心。
信長:是嗎。

信長大人伸出手臂,把我抱到他的膝上。

信長:妳來安土已經很長時間了呢。

(啊......)
被他從身後抱住,這份溫暖似乎要將我融化。
(最初通過時光穿越來到這裡時,我滿心疑惑。)
(但是......有信長大人的愛,我在這裡明白了什麼叫幸福。)

祁兒:信長大人創造了這個富有活力的安土。
祁兒:今天和城裡的人百姓接觸後......我很慶幸來到這裡。

Screenshot_20180724-215704

他緩緩地贈予我熾熱的親吻。

祁兒:唔......

親吻的感覺似乎要注滿全身,我扭動著身體,然後猛地抓住信長大人。

祁兒:呼......哈......
信長:今天令大家高興的......
信長:不是別人。是妳,祁兒。

憐愛的目光直直地望向我。

信長:正因為看到妳為他人全力以赴,才讓我想去支持妳的工作。
信長:今天是以護衛的形式支持妳。不過就算不做妳的護衛,我也不會改變心意。
祁兒:唔、信長大人......

(不僅是為了工作,更是為了我著想......)
看到他搖曳的目光,幸福感流入心間。

祁兒:謝謝。
祁兒:僅僅是被信長大人認可......心中就被填得滿滿的。
信長:那麼,讓妳的心填得更滿吧。

他抱過我的腰,溫柔地將我推倒在被褥上。
信長大人的笑容震顫了我的心。

信長:慰勞公主,疼愛公主也是護衛的任務。
祁兒:啊......信長、大人......

正如他說的那樣,手指憐愛地滑過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今天......可以稍微撒撒嬌吧?)

預感到之後會和信長大人更加深切緊密地相連,喜悅令我頭暈目眩......

 

-end

 

 

 

**甜蜜結局**

信長:僱主就是光秀說的那個男人吧。

信長大人拔出刀,審視著那些男人。

信長:破壞安土慶典的人們,我會在這裡解決你們。

收到宣戰警告的男人們也拔出刀,其中有一個人壞笑著看向我。

流浪武士1:那個女人看起來很值錢。我就順便收下了。

信長大人抱住我的腰,輕鬆地笑著高聲宣布。

信長:我不會讓你們動公主一根手指的。
祁兒:......!

(信長大人像真正的護衛一樣......)
心裡感覺有些癢癢的。

流浪武士2:愚蠢,就憑你一個人逞什麼強!

男人們衝向燃起鬥志的信長大人......

流浪武士3:這傢伙怎麼回事,不容小覷......
流浪武士1:嗚......

信長大人揮舞著明晃晃的太刀,接連擋下攻擊。

信長:你們連一個護衛都傷不了。
信長:居然還敢說「收下公主」。

轉眼間,所有人都倒在了地面上。
(信長大人看起來十分輕鬆,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手下留情了......)
我悄悄看向倒在地上的人,突然感到一絲違和。

祁兒:奇怪?沒有人受傷......?
信長:血的味道一旦擴散,就會破壞盛典的氛圍。

(原來如此......只用刀背和手攻擊,所以看起來才像是手下留情了。)
這個時候......

??:那張臉,是織田信長?

一位衣著整齊、剛剛上了年紀的男性從房屋裡面走出來。
(是誰?)

信長:我知道從剛才開始,就有人在偷看這邊的情況......
信長:你就是僱傭這些人放火的工商業者嗎。

(這個人......)
男子亢奮地不停說道。

工商業者:既然你知道那就好說了。都怪你實行買賣自由,害我損失慘重!
信長:你說損失,是指擅自霸佔市場,自己獨佔利潤?
工商業者:那個市場是我的。當然應該賺取全部利潤吧!

(做那麼自私的事情......)
昏暗的小路上響起信長大人悠然的聲音。

信長︰看看這安土城邑吧。正因為大家平等、自由地行商,才有了現在的利益。
信長:在牢中反思自己於愚蠢的行為吧。
祁兒:信長大人......

(信長大人絕不會只想著自己。)
(他真的很重視安土城,重視大家。)
再次感受到這點,我凝視起信長大人凜然的側顏。

............

後來,我們叫來近處的織田軍,目送著男人們被緝拿歸案。

祁兒:那些襲擊的人們......到最後也只以為信長大人是個護衛吧。
信長:誰知道呢。不過怎樣都無所謂吧。

話音剛落,信長大人便落下深深一吻。

祁兒:嗯......

甜蜜的水聲環繞,頭腦漸漸麻痺。

祁兒:信長、大人?

夾雜著吐息的說話聲從口中溢出,我被信長大人真摯的目光捕捉住。

信長:只要能保護妳,他們怎麼看我都無所謂。
祁兒:......!

直率的話語震撼了我的心。
(怎麼辦......我高興得幾乎難以承受。)
我捂著發燙的臉頰......

??:信長大人、公主大人,沒事吧!
祁兒:信長大人,那邊!

問候時碰見的百姓們陸續跑向這裡。

信長:注意到這邊的騷動了嗎。

信長大人向大家一一說明事情的始終。

信長:──也就是說,祁兒發現了形跡可疑的男人,並阻止了火災。
百姓1:公主大人救了我們呢!
百姓2:不只如此。今天公主大人一直穿梭在城邑中一一問候我們。
百姓2:她關注著我們每一個人,真的很溫柔呢!
祁兒:......唔。

大家的笑臉和溫暖的話語,令我眼角發熱。
(為他們舉辦的慶典沒有被破壞,真是太好了。)
信長大人把手放在我的肩上,對著大家露出笑容。

信長:慶典還沒有結束。大家盡情玩樂到最後吧。

之後,城邑熱鬧到深夜,慶典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

所有的工作都結束了,我和信長大人一起走在回去的道路上......
信長大人突然在橋上停住腳步,伸手觸摸我的臉龐。

信長:妳看起來很寂寞呢。
祁兒:是啊......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很熱鬧,歡樂。

我一邊微笑,一邊回憶今天發生的事情。
(與百姓們接觸固然很好,)
(不過和信長大人一起逛慶典也很開心。)

信長大人靜靜地說道。

信長:今天作為護衛走在妳旁邊......看到人們對妳送出的無數話語的笑臉。
信長:我再次確認了一件事。
祁兒:確認......?

信長大人的手指溫柔地滑過我的頭髮。

信長:妳的存在不僅給我帶來幸福,也能為大家帶來幸福。
祁兒:......!

感到驚訝的同時,溫暖的話語流入我的心間。
我回想起之前受到信長大人鼓勵的時候。

......
信長:『不用擔心。』
信長:『無論中途發生什麼,今天我都陪在妳的身邊。對吧?』

......

祁兒:今天讓大家露出笑臉,並不只有我的力量。

我從正面抱住信長大人的腰。

祁兒:因為信長大人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才能努力下去。
信長:......無論是攤位還是問候,都是妳完成的。我只是作為護衛在一旁觀看。

我緩緩搖頭。

祁兒:信長大人什麼都不說,是因為信任我吧?
祁兒: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給了我自信。

話音剛落,我的身體被他的手臂緊緊回抱住。

信長:妳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女人。
祁兒:......?

感覺到信長大人笑了出來,我不禁抬頭看去,
卻被他用手指抬起下巴。

信長:妳再多多了解一下自己的價值吧。
信長:妳是唯一一個讓我認同、喜愛的女人。
祁兒:......!

突如其來的話語讓我一下子心跳加速。
接著,他俯身下來親吻著我。

祁兒:嗯......啊......

呼吸被奪走,我緊緊抓住信長大人的衣服。

祁兒:信長......大人......

信長大人將我鎖在手臂中,用低沉溫柔的聲音說道。

信長:今天,我作為護衛陪在妳的身邊。
信長:當我人不在妳身邊時,我的心也與妳常在。
信長:不要忘記這點。
祁兒:......是。
祁兒:我永遠不會忘記。

(身心合一,說的一定就是這種情況。)
無與倫比的幸福感填滿我的心。
我感受著信長大人的溫暖流入心底......

 

-end

 

 

>> 可靠的後背 活動介紹

>>> 可靠的後背 上杉謙信/全結局

>>> 可靠的後背 石田三成/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