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14

IMG_8316

【劇情摘要】
在旅行中,一直不知道謙信為何如此警戒。
原來事實是他為了保護妳,而在暗地中奮戰著...!?

-

**第一話**

我和謙信大人互通心意,開始了在春日山城的生活。
過了一些時日之後,我們來到越後的海邊旅行。

謙信:風很舒適呢。
祁兒:是啊。而且大海和天空都是一片蔚藍,很漂亮呢。

我們並肩走在沙灘上,海風微微吹拂,混合著海潮的清香。
與謙信大人相牽的手令我的心底雀躍不已。
(很久沒有和謙信大人單獨出來外宿旅行了。)
(我期待很久了。)

聽著潮起潮落的海浪聲,我悄悄看向身旁的謙信大人。
謙信大人淺色的頭髮在陽光的沐浴下閃閃發光。

謙信:怎麼了?
祁兒:那個......海邊的謙信大人也很漂亮呢。

謙信大人微笑著,用另一隻手梳理我的頭髮。

祁兒:......唔。

(隻言片語就能讓人如此心動,謙信大人真厲害......)
我一邊回味著讓人害羞的感覺,一邊沉浸在安穩的時光中。

謙信:稍遠的地方有一個大市場,要去看看嗎?
謙信:只看海很無聊吧。
祁兒:不會。
祁兒:像這樣和謙信大人一起走在沙灘上就已經很愉快了。

我如此坦白道,謙信大人的嘴角浮現出笑意。

謙信:我也是。

(哇......)
直率的話語和目光令我臉頰微微發燙。

謙信:不過,難得出來旅行。
謙信:我想實現妳的幾個願望。

(明明平時已經實現了我很多願望了,謙信大人好溫柔。)
(不過,機會難得......)

祁兒:那麼......
祁兒:等到晚上,我想和謙信大人一起來這裡看星星。
謙信:......只是這樣就好?
祁兒:是的。
祁兒:我想,和謙信大人一起在海邊看的星星一定很美。

我對著謙信大人露出笑容,謙信大人瞇起眼睛溫柔地撫摸我的臉頰。

謙信:我認為不存在比妳更美的事物,
謙信:不過既然妳如此期待,我答應妳。
祁兒:謝謝。

(謙信大人表達愛意的方式總是那麼直接......)
(雖然很讓人羞澀,但我很高興。)
被撫摸的臉頰升騰起熱度,幸福感漸漸填滿我的心。

謙信:妳口渴了吧。我去給妳找水。
祁兒:啊,我也去。
謙信:不,今天陽光很強烈。妳就在陰涼處休息吧。

確實,此刻烈日當頭,太陽發出耀眼的光。
(要是亂走到暈倒就糟了......現在還是接受謙信大人的好意吧。)

祁兒:我知道了。我在那邊岩石的陰影處等你。

我一邊目送謙信大人的背影,一邊向陰涼處走去。

............

和祁兒分別後,來到神社找水的謙信突然注意到了什麼,便停下腳步。
隨即,他被數十個穿著黑衣的男人團團圍住。

男人1:你是上杉謙信吧?
謙信:是又如何。
男人2:那就請你從這裡消失吧!

男人們突然舉起刀衝了過來。

謙信:若是在平時,正好可以用你們消磨時間......

謙信冷冷地看著男人們,迅速地將刀拔出刀鞘。

謙信:但現在沒時間理會你們這些雜魚。祁兒還在等著我。

謙信華麗地砍倒這些敵人。
沒過多長時間,對面只剩下幾人。

男人2:可惡,撤退......!

看到男人們跑進森林,謙信大人收起刀。

謙信:是忍者嗎......怪不得這麼敏捷。

正當他準備回去的時候......

佐助:謙信大人。
謙信:佐助......?

佐助掃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男人們。

佐助:果然已經遇到了嗎。
謙信:任務怎麼樣了。軒猿此時應該正在東方偵查吧。
佐助:我抽身出來了。因為有一件事想要立即報告給謙信大人。
謙信:怎麼了。

佐助面對皺起眉頭的謙信大人,簡要地做著報告。

佐助:看來有別國針對謙信大人和祁兒......
佐助:送來了刺客。
謙信:原來如此。就是這些人吧。

謙信看著倒下的男人們,了然地自言自語道。

佐助:今後可能會派來更多刺客,我想增派護衛......
謙信:不,你回去執行任務吧。那邊人手不夠會出問題的。
佐助:我知道了。那麼謙信大人和祁兒先回城吧。
謙信:............

聽到佐助的話,謙信大人若有所思地緘口不語。

佐助:......難道你想繼續留在這裡?
謙信:是啊。
謙信:我不會中止旅行的,因為我已經和祁兒約好晚上出去的。
佐助:約定嗎......
謙信:沒關係。......我來保護祁兒。

謙信好像下定了某種決心,然後走掉了。

............

(謙信大人好慢啊。)
我一邊在陰涼處休息,一邊望著沙灘等待謙信大人回來。
前去找水的謙信大人完全不見蹤影。
(啊。)

謙信:久等了,祁兒。

謙信大人回來後,揉了揉我的腦袋。

謙信:我拿水來了。潤潤喉嚨吧。
祁兒:謝謝。

我拿過裝滿水的竹筒,喝過一口後還給謙信大人。
(不過......)

祁兒:難道去了很遠的地方找水?
謙信:不是......
祁兒:......?

很少見到欲言又止的謙信大人,我感到有些困惑──

謙信:話說回來,天氣真熱啊。
謙信:是因為脖子上的毛嗎?

謙信大人轉變了話題,看像自己的脖子。
(這個看起來確實很熱呢。)
我伸出手摸了摸蓬鬆的白毛。

啊啊我也想摸!!!27.jpg

祁兒:啊,好厲害。毛茸茸的。
謙信:毛茸茸......?
祁兒:呃......就是手感很好。

我不由自主地伸手去碰......
(啊......)
謙信大人抱住我。

謙信:還是妳的肌膚手感更好。
祁兒:唔......

耳邊色氣的低語令我心裡小鹿亂撞。
我微微弓起身體,溫熱的手指撫過我的肌膚。

祁兒:......謙信大人。
祁兒:靠得這麼近,會更熱的哦......
謙信:那我幫妳脫了吧。
祁兒:這......

(很讓人為難......)
(謙信大人的懷中為什麼如此舒適。)
幸福感湧上心間,我有些想要更加貼近謙信大人。

就在這時。
謙信大人突然看向周圍。

謙信:............
祁兒:謙信大人?
謙信:我想起一件事。妳留在這裡......
謙信:不,那邊有個小屋,我們走。

............

是新背景98012304.jpg

(謙信大人說有事......是發生什麼了?)
我不解地想要提問。
謙信大人卻看著我的胸前,先於我開口問道。

謙信:這裡怎麼紅了。
祁兒:欸?啊,是真的呢......好像被曬傷了。

(我都沒注意到這裡變紅了。)
於是,謙信大人從屋子裡面找出布,蓋在了我的頭上。
(欸?)

謙信:雖然是在屋子裡,但也有陽光進來。妳把這個披上。
祁兒:可是,不用做到這種程度──唔......

還沒等我說完,謙信大人就已經堵住了我的唇。

謙信:我不容許妳擅自傷害自己的肌膚。知道了嗎?
祁兒:唔......是。

突如其來的親吻令我羞澀不已,我重重地點了下頭。
(謙信大人似乎有時過於擔心了。)
(正說明他非常珍視我吧。)
心中變得炙熱,剛剛還持有的疑問不知何時被這份熱度融化掉了。

祁兒:很快就能回來吧?

 

**第二話**

祁兒:很快就能回來吧?
謙信:是的。我不在的時候,不要擅自出門。

說完,謙信大人就出門了。
(雖然有些對不起謙信大人......但披著這張布太熱了,我還是脫下來吧。)

我獨自在小屋裡待了一段時間後......

??:咦?這間屋子平常除了釣魚的人就沒有人來了,現在竟然有女孩子在!

看起來像是來釣魚的男人走進了小屋。

男人:妳看起來真可愛。我釣了一條大鯛魚,要不要一起吃?

(欸。這個人難道是......打算用鯛魚釣我?)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句笑噴1396630077-1998855020.gif

祁兒:對不起,我在等人。
男人:不要這麼說嘛。我家就在附近。

自動報出家在哪 是想幹嘛你這傢伙87889998

(謙信大人不讓我出去,怎麼辦啊。)

我正不知如何拒絕......
一把刀突然從身後架在了男人的肩上。
(啊!)

謙信:走。如果不想被這把姬鶴一文字活剝的話。
男人:咿!

被謙信大人尖銳的目光嚇到,男人一溜煙地逃跑了。
(幸好謙信大人回來了。)
我安心地鬆了口氣。

祁兒:謝謝。
謙信:真是的......這邊也不能大意呢。

(這邊也......?)
隱約聽到謙信大人的自言自語,我感到莫名其妙。
他突然伸出雙手,捧起我的臉龐。

祁兒:......唔。

被他這樣盯著,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謙信:妳的存在本身就會招惹來男人呢。
謙信:時常釋放出殺氣,別讓任何人接近妳。
祁兒:好、好......

(我又不是武將,這很困難......)
(不過謙信大人及時趕來讓我鬆了口氣。)
回想起來,類似的情況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
(仔細想想,自從與謙信大人相遇,他就一直在保護我。)
以這次事件為契機,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這一點......

祁兒:奇怪......?
謙信:怎麼了。

我突然注意到謙信大人的衣襟和袖子都弄髒了。
(就像是打鬥過一番......)
(什麼時候弄髒的呢。)

......
謙信:『我想起一件事。妳留在這裡......』
謙信:『不,那邊有個小屋,我們走。』

......

(那時候那麼倉促......果然很可疑。)

祁兒:請問......剛才到底去哪裡了?

我下定決心開口問道......

謙信:......沒什麼。瑣碎小事。

(瑣碎小事......)
接二連三的違和感讓我意識到他在說謊。

謙信:不需要妳擔心。走吧。
祁兒:......好。

(又被搪塞過去了......)
我們走出小屋,一起走在沙灘上。

............

雖然一起度過的時間非常開心......
但令人意外的是,自那之後,謙信大人從我身邊消失了很多次。
(明明想要在二人旅行時玩得痛快......)
(感覺好像總被他丟下。)
就算眺望著閃閃發光的海面,寂寞感仍然無法消除。

............

在途中吃過了晚飯,到達旅館時,天已經完全黑了。

祁兒:雖然是路邊的店,但是很好吃呢。
謙信:是啊。酒也很好。

(雖然白天有點寂寞,但是現在就轉換心情,變得開心起來吧。)
在與平時一樣的安穩氛圍中,我們繼續著對話。

祁兒:天黑了,我們去海邊吧。

(白天和他約好了......我非常期待呢。)

......
祁兒:『我想,和謙信大人一起在海邊看的星星一定很美。』
謙信:『我認為不存在比妳更美的事物,』
謙信:『不過既然妳如此期待,我答應妳。』

......

(和謙信大人一起眺望的星空一定很美。)
我放下行李,雀躍地站起身......
謙信大人卻突然抓住我的手臂。

謙信:......等等。
謙信:看星星的事之後再說。
祁兒:欸......?

(突然怎麼了......?)
不顧我的動搖,謙信大人鬆開我的手臂說道。

謙信:我出去一下,妳待在這裡。

(又一個人走開了。)
我下定決心,對準備走出房間的謙信大人問道。

祁兒:難道和我旅行讓你感到無聊了?
祁兒:所以才總是消失......
謙信:不是的。

我盯著謙信大人的眼睛,再次問道。

祁兒:那麼,請告訴我理由。
謙信:沒必要。

(這種說法......)
我有些氣憤,便微微俯首。

祁兒:......我知道了。

謙信大人瞥了一眼妥協的我,然後靜靜地走出了房間。

............

.........

......

在謙信大人走出去後,我開始後悔了。
(本來就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帶我出來的,剛才的態度太不應該了。)
嘆息聲消失在安靜的房間之中。
(謙信大人一定有他的理由。然而......)

祁兒:......我必須去向他道歉。

我變得坐立不安,於是鼓起勇氣站起身來,
跑出旅館去找謙信大人。

............

(不在旅館附近,難道是在這邊......)
我藉著月光走到海邊......

(啊......)
我在昏暗的沙灘上看到了謙信大人的身影。

謙信:............
祁兒:欸......

謙信大人舉刀迎擊來路不明的黑衣人。
(那身裝扮......他們是忍者吧。)
在緊張的氣氛中,謙信大人不快地皺起眉頭。

謙信:送來這麼多人,你是最後一個吧。
謙信:我很快就會解決你的。
男人:不會讓你如願的。
男人:我接受的命令,就是在明天之前殺掉你和你的女人。

(怎麼回事......!)
我感到困惑,這時男人和謙信大人突然注意到我。

謙信:祁兒......
男人:居然自己跑出來了,正好。

男人的臉上浮現出冷笑,他重新握好刀。
(怎麼辦......!)
我不禁僵住了身體......

謙信:退下。

二人的刀身發出白光,在黑暗中妖異地閃爍著。

祁兒:唔......是。

我緊張地後退。
與此同時,男人向謙信大人襲去。

謙信:真慢。忍者也不過如此嗎。

刀劍撞擊的聲音響徹夜晚的海邊。
(好迅速,讓人忘記了呼吸......!)
我心神不安地看著他們,這時男人趁機向我調轉方向。

謙信:不會讓你過去的。

謙信大人迅速堵住了男人。

激烈的戰鬥持續了一會,
最後,謙信大人的刀給男人留下致命一擊。
(太好了......)
謙信大人將刀收入刀鞘,然後迅速走過沙灘......

祁兒:......唔。

他緊緊抱住呆站在那裡的我。

謙信:不是說過讓妳等我的嗎。別讓我擔心啊。
 

 

**豪華結局**

(太好了......)
謙信大人將刀收入刀鞘,然後迅速走過沙灘......

祁兒:......唔。

他緊緊抱住呆站在那裡的我。

謙信:不是說過讓妳等我的嗎。別讓我擔心啊。
祁兒:......對不起。

從他的聲音中,傳遞出了對我深切的擔心。
我愧疚地擠出聲音道了歉後,謙信大人輕輕地撫過我的頭髮。

謙信:沒有受傷吧。
祁兒:沒有。因為謙信大人保護了我。
謙信:那就好。

看到他的笑臉,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展開了笑容。

謙信:總之,先離開這裡。

謙信大人牽著我的手,開始在沙灘上走了起來。

............

在離剛才的地方稍遠一些的海邊,謙信大人停下了腳步。

謙信:剛剛,害怕嗎。

(是說剛才對戰的事情......吧。)

祁兒:......嗯。因為那個男人非常地拼命呢。
謙信:妳也聽到了吧,他說接到了處理掉我們的命令。
謙信:就如他所說,今天一整天,我們都被刺客當成了目標。
祁兒:誒......?一整天嗎?
謙信:剛剛那個男人是最後一個,其他都被解決了,所以妳不用擔心。
謙信:但是......說實話,本來沒打算讓妳看到這些刺客的。

因為這句話我猛然一驚,抬頭看向謙信大人。

祁兒:難道說,中途曾經有幾次消失不見,而且衣服也弄髒了都是因為......
謙信:是的。我是去處理那些傢伙的。

(謙信大人一直在我不知道的地方,一個人戰鬥著,)
(保護著我啊......)
我驚訝不已,心也揪緊起來。

祁兒:為什麼,要對我隱瞞這些?

謙信大人像是在觸碰珍愛的物品一般,溫柔地輕撫我的臉頰。

謙信:因為和妳約好了,要一起看星星的。
祁兒:......!

(所以,是為了守住和我的約定......?)

謙信:要是和妳說明的話,妳肯定會說「不要管約定了,我們回城吧」。
謙信:所以我想,只要我在暗地裡除去危機......
謙信:就不用讓妳在意任何事情,從而完成我們的約定。
祁兒:唔......

(就算犧牲自己,也要守護和我的約定啊......)
(就因為我非常地期待嗎。)
因為這意想不到的真相,我的胸口變得灼熱起來......

謙信:誒,祁兒......?

我緊緊地抱住了謙信大人。

祁兒:謙信大人的心情,讓我很開心。
祁兒:但是,我還是非常擔心的喲......?

為了讓我安心而輕撫著我腦袋的謙信大人的手,又大又溫暖。
感受到謙信大人深深的愛,我的心也平靜下來。
(沒關係......謙信大人現在,確實在這裡。)

謙信:現在開始不要再有顧慮,兩個人一起-度過吧。
祁兒:好。

我微笑著回答後,形狀姣好的唇立刻湊了過來......
溫柔而甜蜜的親吻落下。

祁兒:嗯......
謙信:首先,讓我好好疼愛妳。

低沉而性感的聲音響起,謙信大人用雙手捧住我的臉頰。
(啊......)
這次,是幾乎要喘不過氣來的深吻。

祁兒:唔......呼......謙信,大人......

灼熱的吐息讓心被甜蜜地束縛。

謙信:果然,妳是非常惹人憐愛的女人呢。

彷彿意猶未盡般的輕輕啄吻之後,雙唇終於被解放了。

............

......

...

之後──

謙信大人和我一起眺望著海面上閃爍的星空。

謙信:真美啊。
祁兒:是啊。真的很美。

滿天的繁星,雖然近得好像立刻就要落下一般,卻無窮無盡地延展向遠方。

祁兒:這片星空,到底能延展到多遠呢?

我不經意地呢喃出聲......

謙信:那麼,去確認一下吧。
祁兒:謙信大人......!

謙信大人突然將我抱起來,向著大海走去。

謙信:只是稍微向深處走走而已。
祁兒:可是,衣服會濕的喲?
謙信:妳不被弄濕就沒問題了。

謙信大人橫抱著慌張的我,就算腿腳濕了,他也絲毫不介意地走入了海中。
(真的是,只要我沒被弄濕就不在意啊......)
走到及膝深度的時候,謙信大人停下腳步仰望天空。

謙信:在大海中欣賞的星星,也很不錯呢。

我順著他的視線仰頭看向天空......

祁兒:真、真厲害......

在眼前展現的,是被美麗的海面和星空360度環繞的絕妙景色。
(彷彿整個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
能和謙信大人一起欣賞這夢幻般的景色讓我十分開心,感動之情源源不斷地湧上心頭。

祁兒:......非常感謝您。
祁兒:多虧了謙信大人,才能和約定好的一樣,和你一起看星星。

當我用最燦爛的笑容,傳達著從內心深處湧上的感謝時,
謙信大人也綻放出豔麗的笑容。

謙信:這是旅行中,我見過的最棒的笑容。

(最棒的笑容......說不定真的是這樣呢。)
被謙信大人溫柔的目光注視著,我的心中漸漸地湧上愛憐的情感。
(要是像今天這樣,就算自己待在安全的地方......)
(而重要的謙信大人卻遭遇危險的話,我肯定沒有辦法笑得出來。)

祁兒:我之所以能真心歡笑......
祁兒:是因為不是我一個人,而是和謙信大人一起覺得「很快樂」。

坦率地說出自己的心情後,謙信大人的眼神變得柔和起來。

謙信:是嗎。因為兩個人一起歡笑,才會覺得幸福啊。
謙信:從現在開始,不管什麼時候,都讓我和妳的心合二為一吧。
祁兒:......好。

(太好了......我的心意被接受了。)
因為又多了一個心靈相通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開心。

我被謙信大人抱在懷中,和他一起眺望著星空......

............

之後,我們回到住宿的房間,換下了衣服。

謙信:過來,祁兒。

(哇......)
我被溫柔地拉近,面對面地坐在謙信大人的腿上......
就這樣,被他緊緊地抱在了懷裡。

謙信:把妳一個人丟下真是抱歉。
祁兒:嗯......

彷彿要填補那時的隔閡一樣,溫柔地親吻不斷落在臉頰和脖頸上。
從被抱住的雙臂上感受到的溫暖,讓我的心甜蜜地振動著。
(已經,不再感到寂寞了......)
快要溢出來的幸福感,讓內心深處一點一點地被填滿。

祁兒:已經沒關係了。
祁兒:因為你現在,就在我身邊。

像是要傳達不斷膨脹的愛意一般,我用手輕輕撫過謙信大人的臉頰。

謙信:............

(雖然很開心能被謙信大人愛護著,)
(但我並不想只是自己被保護著,而是希望以後也能和他一直在一起......)
在心中暗暗下了決心,我看向謙信大人。

祁兒:我也想要保護謙信大人。
謙信:祁兒......

驚訝過後,帶著甘甜誘惑力的笑容在他那張嚴謹的臉上綻放。

謙信:妳只是待在我身邊,我的心就已經被保護著了。

謙信:而且......保護妳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
祁兒:......唔,謙信大人......

(能像這樣被掛念著......)

祁兒:我真的,非常開心。

我微微一笑後,謙信大人飽含著熱切的雙瞳慢慢靠近,
兩人的唇靜靜地重合在一起。

祁兒:......嗯。

唇被輕啄了好幾下後,我被按倒在原地。

謙信:什麼都不需要顧慮。妳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
謙信:就算是為了守護我的心靈。

低沉而性感的聲音讓我的身體開始發熱。
(這幸福感無法用語言形容。)
(想就這樣互相保護著彼此,和謙信大人一起生活下去。)
那滿是渴望的眼神讓我無法抑制住激昂的心跳。

祁兒:......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在你身邊。

順從著湧上來的衝動,我重重地點頭。

謙信:乖孩子。

謙信大人的手溫柔地在我的肌膚上撫摸而下,動作中帶著媚意。
我沉醉在這觸感之中,心中也因為這即將和謙信大人迎來的夜晚,而變得灼熱起來......

 

-end

 

 

 

--8/10更新--

(感謝瑕光大大提供故事qq)

**甜蜜結局**

(太好了......)
謙信大人將刀收入刀鞘,然後迅速走過沙灘......

祁兒:......唔。

他緊緊抱住呆站在那裡的我。

謙信:不是說過讓妳等我的嗎。別讓我擔心啊。
祁兒:謙信大人......

耳邊響起的溫柔聲音讓我心跳不已。
喘著氣的謙信大人在看到我安全之後完全放下心來。
(謙信大人也是,沒事就好......)

我回憶起剛才激烈的戰鬥。
(話說剛才那個男人......)
(說過要殺死我和謙信大人吧。)
我想起謙信大人聽到這句話後並沒有表現得很驚訝。

祁兒:難道......你知道那個男人要來,才會讓我留在旅館?

謙信大人陷入沉默,猶豫著是否回答,過了一會才開口說道。

謙信:是的。所以才引他來海邊。

(原來是這樣啊......)

謙信:但是......我沒想到祁兒妳會來。

(這是因為......)
(我想早點道歉,早些和謙信大人和好。)
一想起自己在旅館時鬧脾氣,我就感到羞愧不已。

祁兒:我全都不知道,對不起。

謙信大人撫摸我的臉頰,眼睛微微瞇起。

謙信:不,妳沒有錯。倒不如說是我讓妳擔心了。
祁兒:謙信大人......

我們互相凝視著彼此,兩人之間的氛圍愈發甜蜜......

??:我完成任務後急忙趕過來了,不過看來已經結束了。
祁兒:佐助!

本不應該出現的佐助就站在那裡。

謙信:怎麼又來了。
佐助:因為覺得謙信大人一個人還是太艱難了。
祁兒:什麼意思......?

我從佐助口中得知,今天一直有大量的刺客攻擊我們。
(那麼......)
(謙信大人中途突然消失,或是一直保持警戒,都是為了打倒刺客啊。)
(而不是因為覺得旅途無聊......)
謎底終於揭開,沉重的心情瞬間變得輕鬆。

佐助:雖然我對謙信大人說中止旅行比較好,
佐助:但他似乎和妳在夜裡有重要的約定。

(欸......?)

謙信:......佐助。
祁兒:重要的約定,難道是......

我意識到是和我看星星的約定,心中突然開始喧鬧。
(難道就是為了實現約定,所以才在旅行途中一直保護我......?)
我驚訝地抬起頭,謙信大人露出柔和的目光,手掌輕輕撫摸我的腦袋。

謙信:妳無需在意任何事情。
謙信:和平時一樣,笑著就好。
祁兒:............

(謙信大人......)
心中感到溫暖,淚滴落下泛起漣漪,激盪心房。
(不告訴我有刺客,一定也是因為......)
(不想讓我擔心。)

謙信大人的眼神中透露出溫柔,我感受到他深沉的愛意,
心中緊緊地揪起。

謙信:佐助,你說得有點多了。
謙信:不過,謝謝你。
祁兒:我也是......謝謝你,佐助。

佐助輕輕地展開一個笑容。

佐助:太好了,你們都沒事。這之後就交給我,你們去享受美好旅行吧。

佐助說完,帶著刺客離開了。

............

......

......

目送佐助離開後,我們按約定好的那樣,一起眺望星空。

祁兒:真美呀。
謙信:是啊。終於能過上寧靜的日子了。

在滿天的星空下,安穩的時光悠然地流淌著。
(都是託了謙信大人的福,才能像這樣平靜地觀賞星星。)

我悄悄地瞥了一眼身旁的謙信大人,他的表情與平時並沒有什麼不同。
(總是這樣假裝什麼事都沒有,卻在暗地裡一個人戰鬥......)
(而我,什麼都不知道。)
一這麼想,心中就湧起一股又著急又難受的情感。
我繞到謙信大人面前,
伸出雙手,捏住他的臉頰。

謙信:......!妳做什麼......

我輕輕地從他臉上移開手。
然後,目不轉睛地直盯向表情有些驚訝的謙信大人。

祁兒:謝謝你保護我。但是......
祁兒:拜託你,請不要一個人去面對危險。
謙信:......不論怎麼樣的敵人襲來,我都不要緊的。
祁兒:唔,我不是這個意思......

(雖然知道謙信大人非常強大......)
我緊緊地握住謙信大人的手。

祁兒:我不想只有自己被蒙在鼓裡,這樣的話即便過得安穩也不會開心。
祁兒:因為不是和謙信大人一起享受快樂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謙信:......祁兒......

謙信大人安靜地聽著我說話,稍稍考慮了一下......
然後伸手輕輕地觸碰我的臉頰。
(啊......)
眼前的雙眸溫柔地看著我。

謙信:我之前一直覺得,只要妳能快樂就可以了......
謙信:但是,這樣的想法,並不能給妳帶來幸福啊。
祁兒:......是。

(太好了,他能明白我的心情......)
看著溫柔微笑的謙信大人,內心深處逐漸變得火熱。
我就這樣被他拉了過去。

祁兒:......!

我心懷著對他的愛戀,被他用有力的雙臂緊緊抱住。

謙信:再也不會讓妳感受到寂寞了。
祁兒:謙信大人......

我因為那堅定的話語而感到欣喜,忍不住還以緊緊的擁抱。
(沒關係。只要能和謙信大人一起歡笑,就不會感到寂寞了。)

謙信:礙事的傢伙已經不在了。讓我們愉快地享受接下來的旅途時光吧。
祁兒:好。

我帶著充滿幸福的笑容點點頭,謙信大人的表情也變得柔和起來,
一個甜蜜的親吻慢慢地落了下來。

祁兒:嗯......

散落在夜空中的星星閃爍不停,變成了溫柔的光芒,
傾瀉在我們兩人身上......

............

旅行的最後一天,在謙信大人的提案下,我們來到了市集上。
(真開心能特地繞遠路,帶我到這麼大的市集來。)

謙信:祁兒,要不要買那個風車。
謙信:啊,那邊還有羽毛毽的板子和毽球賣呢。

看著幹勁十足的謙信大人,我有一點驚訝。

祁兒:那個,需要買這麼多嗎?

(這架勢,像是長大有錢後,去將那些小時候沒能買的東西全買下來似的,)
(再說,謙信大人對玩具這類東西不感興趣的吧?)
謙信大人拿著毽子板微微一笑。

謙信:不是說了嗎。接下來的旅行時間也要兩個人一起享受。
謙信:既然這樣,就想和妳做些平時不太做的事情。
祁兒:!

(所以才到集市來的......?)
(他是這麼努力地考慮著,怎樣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過得更開心一些啊。)
這讓我感到十分開心,情緒一下子高昂了起來。

祁兒:那麼,我想試試放風箏。

笑著說出這樣的要求後,謙信大人也非常開心地做出回答。

謙信:如妳所願,去海邊試試吧。
祁兒:好!

(從現在開始,)
(所有的喜悅與歡樂,我都想和謙信大人一起感受。)
輕輕地重新握緊牽在一起的手,不讓它們分開......
我們逛起了一家家各具特色的店舖。

 

-end

 

 

>> 可靠的後背 活動介紹

>>> 可靠的後背 織田信長/全結局

>>> 可靠的後背 石田三成/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