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5

IMG_4897

在春季某個陽光燦爛的午後──
和政宗約好了的我,來到了城下的市街。

祁兒:好久沒像這樣悠閒度過了。
政宗:最近忙於各種瑣事啊。妳想去哪裡都行,我會陪著妳的。
祁兒:嗯,謝謝你。

(從中午就能和政宗見面,真是太開心了。)

政宗:......嗯?

正當我們並肩前行的時候,政宗突然注視著我的嘴角。

政宗:總覺得,妳和平時有些不一樣啊?
祁兒:......啊,真虧你能發現呢!

被政宗這麼一說,我突然想到自己難得擦上口紅的事情。

祁兒:我擦上了從繡娘的朋友那裡收到的胭脂。
政宗:原來如此,難怪會這樣。

(他竟然注意到了,我真開心。)
他能注意到我身上發生的些許變化,這一點令我心悸不已。

祁兒:你覺得如何?
政宗:很合適妳。但是,我還是喜歡妳未施脂粉的樣子。
祁兒:誒......是嗎?
政宗:不然親吻妳的時候很礙事吧?
政宗:而且,妳不化妝時候的樣子,已經夠可愛了。

(唔......他竟然不假思索地這麼說。)
他斬釘截鐵的話,令我的心口甜蜜地抽痛著。

政宗:但是,我說合適妳可是真心話。今天直到夜晚為止,妳就保持這樣吧!
祁兒:嗯......我知道了。但為什麼要直到晚上呢?
政宗:妳很想裝扮自己的話,我倒是覺得無妨,反正最後我也會把它們弄乾淨的。

(......啊。)
我恍然大悟一般地注視著政宗戲謔的視線。

祁兒:你是說親吻的事情嗎?
政宗:是啊!親吻妳的時候,對我來說可是至高無上的幸福啊!
祁兒:......說是至高無上的幸福也有些太誇張了吧?
政宗:怎麼會呢?算了,之後我會讓妳徹底了解的,好好期待吧!

(政宗他,的確經常吻我呢......)
雖然我有些害羞,但心頭湧現的喜悅之情更勝一籌。

祁兒:......嗯。
政宗:妳能這麼坦率就好。

他抱住我的肩膀,將嘴唇湊到了我的耳邊。

政宗:等回去之後,我會盡情地親吻妳的。

(......政宗。)
他甜蜜的低語,讓我心中的喜悅更加濃厚──

............

在街上度過一段幽會時光後,我來到了政宗的府邸。

祁兒:總覺得,一轉眼就到了晚上呢。
政宗:是啊!最近我會再找時間陪妳的,我們約好了。
祁兒:謝謝你。

(今天他也是百忙之中來陪我的吧?真是溫柔啊!)
我倚靠在政宗懷抱中,回味著今天一整天的幸福時光......
(啊,對了,口紅還沒有......)

祁兒:......那個,稍等一下。
政宗:怎麼了?
祁兒: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我若無其事地離開政宗的懷抱,並急匆匆地擦去了口紅。

政宗:妳就這麼急不可耐嗎?

政宗算準了我擦落妝容的時間,從背後抱住了我。
(被、被他說中了,無法否定......)

祁兒:......嗯,是的。

看到我有些僵硬地點了點頭,政宗露出了戲弄般的笑容。

政宗:我會遵守約定的。

他的唇伴隨著飽含愛意的低喃貼住了我的額頭,在那裡點燃了熱度。

祁兒:......嗯。

他所觸碰的地方的熱度尚未冷卻,
他的吻就開始紛紛落在我的耳垂、臉頰、眼瞼之上......可是......

(為、為什麼......)
只有我輕輕張開的嘴唇上,沒有感受到溫柔的觸碰。
我帶著渴求的意味注視著政宗,並發出了嘶啞的聲音。

祁兒:......為什麼不做呢?
政宗:嗯?妳指什麼?

(你明明知道的......)

祁兒:......當然是在說、親吻的事......
政宗:我從剛才開始不就在親妳嗎?

他故作不知地親吻上我的脖頸、鎖骨,並留下了深紅色的吻痕。

祁兒:呀......你真過分......
政宗:我才沒有。
政宗:只是妳欲求不滿的表情太可愛了,我想再多看一會。

(又在戲弄我了......)
雖然很不甘心,但我突然迫切地渴求他的溫度能落在未經觸碰的地方。

祁兒:政宗......請親吻......我的嘴唇。
政宗:......

政宗微微瞇起了眼睛,並揚起了嘴角。

政宗:......妳真是個可愛的傢伙。別太煽動我啊,我可是會難以自制的。
祁兒:......嗯......

他的吻突然變得濃烈起來,我們熾熱的呼吸相互纏絡著。
我還來不及調整呼吸,他近在咫尺的視線就束縛住了我。

政宗:雖然在妳的全身都留下吻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啊......)
他的指尖輕輕撫摸上我的嘴唇。

政宗:果然還是親吻嘴唇的感覺最好。
政宗:因為能像這樣近距離觀察妳那心蕩神馳的表情。

(政宗......)
他直率的語言讓我的胸口再次泛起甜蜜的波瀾,憐愛之情開始滿溢而出。

祁兒:......政宗你隨心所欲就好。這也是我最希望的事情。
政宗:啊,我正是這麼打算的,直到早晨為止。
祁兒:嗯......

在我帶著微笑點頭應允之後,又再次融化在他熱情的親吻中......
直到天明之前,我都盡情陶醉於政宗的愛意裡。

 

-end

 

 

>> 沉迷轉蛋 特典介紹

>>> 沉迷轉蛋 織田信長

>>> 沉迷轉蛋 石田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