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5

IMG_4898

在天氣乍暖還寒的某一天。
我在完成工作送來文書的時候,順便幫三成整理他房間裡的書籍。

三成:真抱歉,要勞煩祁兒大人親自動手。
祁兒:別介意,兩個人一起的話能更快完成啊!

(沒想到拉開隔門後,會看到三成一臉窮途末路地坐在堆積如山的書本中的樣子啊。)

三成:沒想到在我讀書的時候書本堆會坍塌下來......
祁兒:太過沉迷讀書也要適可而止啊。

(不過,對於三成來說這可能很難就是了......)

正當我們收拾四下散亂的書本的時候......
(啊。)
偶然觸碰到同一本書的我和三成的手碰到了一起。

三成:啊,真是失禮了,都怪我沒注意。
祁兒:別介意,彼此彼此。

我們相互致歉,並離開了彼此的手。
(三成的手,雖然很漂亮但是很寬大呢。果然是屬於男人的手......)

祁兒:誒?

三成突然將視線移到我的手上,笑聲低喃道。

三成:祁兒大人的手,真是非常纖細呢。
祁兒:沒、沒有這回事啊。我覺得和其他女性的手差不多大啊。
三成:是嗎。我沒有在意過除了您之外人的手,所以無法比較......

他突然拉起我的手仔細端詳著,讓我感到了有些害羞。

祁兒:那個......三成?
三成:啊,十分抱歉。因為我突然很感興趣,所以無意間做了那麼失禮的事......
祁兒:不,沒關係的......

雖然他立刻放開了我的手......
但一旦意識到之後,三成收拾書本的手在我看來便十分性感。
(不、不好,現在正在收拾東西呢。換個心情吧。)
我按耐下浮躁的心情,拿出平時的狀態繼續工作著。

祁兒:話說回來,這些書你打算全部看完嗎?
三成:是啊。但雖說如此,因為對晚上的會議有用,我已經大致閱讀過一遍了。
三成:昨天熬夜看完,眼睛有些疲勞呢。

(這麼多的書一晚上就看完了?真厲害啊。)
雖然我感慨不已,但同時對微微發紅的三成的眼睛感到有點擔心。
(有什麼簡單的放鬆方法就好了......我疲勞的時候是怎麼做的呢?)

祁兒:啊......對了。三成,我教你眼部按摩吧。
三成:按摩?
祁兒:就是......用手指按壓眼睛周圍的穴位,緩解疲勞的方法。
三成:竟然有這種方法嗎?謝謝您。那就拜託了。

(如果這樣能好受一些就好了。)
我把手放在自己的臉上實際演示,來教給三成按摩的方式。

祁兒:像這樣畫著圓輕輕按摩眼睛的周圍,會感到很舒服的。
三成:......原來如此,我覺得有效果呢。稍稍有些疼痛了。
祁兒:等、等一下。不能用力到能感到疼痛的程度啊。
三成:啊,是嗎?

(還是不太行呢,說不定是沒找到穴位吧。)

祁兒:三成,我來幫你按摩試試吧?
三成:十分感謝。

三成為了讓我做得方便而取下了眼鏡,
而我則輕輕將手放在了他的太陽穴的位置......

三成:......唔。

(嗯?)
三成不知為何有些心神不寧地抬頭看著我。

祁兒:怎麼了?
三成:......不,沒什麼。我需要做什麼才好呢?
祁兒:你只要閉上眼睛放鬆就好了哦。
三成:好的,這樣可以嗎?

(......唔。)
他坦率地閉上眼睛的樣子,讓我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
(這樣看起來,三成的臉真的十分漂亮呢......總覺得,有點緊張啊。)

我們之間的距離,近到了稍微動一下就可能碰到嘴唇的程度。
我努力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給他按摩。

祁兒:感覺怎麼樣。會痛嗎?
三成:不......我覺得很舒服。

看到他笑得一臉幸福,我也感到很開心。
(雖然我不是非常擅長按摩,但他能感到舒適真是太好了。)

過了一會,在按摩結束之後......

三成:作為回禮,我也來幫您按摩一下如何?
祁兒:謝謝你,但是我現在眼睛並不累......
三成:是這樣嗎......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我想回報您。
三成:......對了,我來幫您按摩手如何?因為您幫我整理書本了。

(這又不是多大的忙......)

祁兒:既然三成都說到這份上了......那就拜託你好嗎?
三成:好的,那麼,請恕我失禮。

三成拉起我的手,微笑著開始給我按摩了。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他好像很幸福的樣子......)
(剛才我給三成做眼部按摩的時候,也是這樣的表情嗎......)

我滿心不可思議地看著他的笑容的時候,
三成像是突然注意到了什麼一樣輕笑了一聲。

三成:我知道為什麼剛才您的按摩會讓我如此舒適了。
三成:看起來,我非常喜歡您的手。

(誒......)
他性感的低喃聲,令我雙頰發熱。

三成:只是這樣觸摸著而已,我就覺得自己得到了安撫。
三成:......從今往後,也能請您讓我為您按摩嗎?
祁兒:嗯、嗯......如果三成不介意的話。
三成:好的,十分感謝,祁兒大人。
祁兒:我、我才是,要謝謝你......

在眼前擴散開的笑容,再次令我心裡一暖。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但既然他能露出這樣的笑容,我也很高興。)

在甜蜜的空氣的包圍中,時間緩緩地流逝而去。

 

-end

 

 

>> 沉迷轉蛋 特典介紹

>>> 沉迷轉蛋 織田信長

>>> 沉迷轉蛋 伊達政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姬轉蛋 三成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