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5

IMG_4896

那是發生在初春某日的事情。
聽聞信長大人傳喚的我,前往了他的房間。

祁兒:今天找我有事嗎?
信長:我收到了從外面進獻的東西。好像是點心,所以想要讓妳也來一起品嚐。
祁兒:謝謝您。

(他是為了這個才叫我過來的啊!這是......年糕嗎?)
看到彷彿小小的年糕一樣的食物之後,我立刻和信長大人一起品嚐了起來。

祁兒:哇......不但柔軟而且甜度適中,真的很美味。
信長:是啊!讓他們明天也準備和這個一樣的東西吧!

信長大人品嚐著年糕的時候,深色的瞳孔閃爍著滿足的光芒。
(和吃金平糖的時候一樣的表情呢......)
他那柔和的表情令我的心頭一暖。

祁兒:您這麼喜歡嗎?
信長:是啊!不過比起味道,我更喜歡它的口感。這個年糕,和什麼東西非常相似。
祁兒:是和其他的糕點嗎?
信長:不,是比糕點更好的東西。我記得自己確實品嚐過那樣的東西。

(這個到底和什麼東西相似呢?我很希望能記住信長大人的喜好呢!)
(如果能知道的話,我也想送給他。)
我帶著些許在意,和信長大人享受了午後的片刻清閒。

-

在日落時分,完成了繡娘工作的我,再次被信長大人叫到了他的房內。

祁兒:中午的時候非常感謝您的邀請。總覺得因為那個年糕,我午後的工作也做得很順利。
信長:喜歡的話,明天我也會喚妳過來。
祁兒:呵呵,好的。

(畢竟信長大人也很滿足。)
在我們閒聊著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中午的時候曾經聊起的話題。

祁兒:說起來,您回想起那個年糕的口感,到底和什麼相似了嗎?
信長:不,還沒有。
祁兒:是嗎......如果您想起來了,希望您能告訴我。
信長:為什麼?
祁兒:因為是信長大人喜歡的東西,所以我想記得。
祁兒:如果發現相同的食物,下次就由我來獻給信長大人。
祁兒:因為我很喜歡信長大人品嚐喜愛食物的樣子。
信長:是嗎?

聽到我坦率的回答,信長大人的嘴角輕微地揚了起來。

信長:妳的心意我就收下了。但是......

(啊......)
他邊低喃邊拉過我,讓我坐到了他的腿上。

信長:沒有什麼能比妳更滿足我的了。
祁兒:......嗯。

他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用嘴唇觸碰我的脖頸。
毫無痛感的輕咬,令我的肩膀不由自主地顫抖了一下。
(......被、被他突然這麼做的話......)

正當我拼命按捺加速的心跳之時,信長大人像是注意到了什麼一樣笑了起來。

信長:現在我知道妳的問題的答案了。
祁兒:誒?
信長:那個年糕和妳很相似,祁兒。

(什麼意思?)

信長:那份口感和我輕咬妳肌膚的時候,感覺很像。

(和我?!)
這出乎意料的答案令我瞪大了眼睛。

信長:兩者都柔軟並且富有光澤對吧。
祁兒:話是、這麼說沒錯......

(用我來比喻年糕,總覺得心情有點複雜呢......)
看到我帶著些許糾結的樣子,他用著戲謔的視線看向了我。

信長:為什麼妳一臉不認同的樣子,我可是在誇妳。
祁兒:嗯......這是在......誇我?
信長:當然了。我很中意妳那柔軟的肌膚。
信長:中意到了......在品嚐那個年糕的時候,會無意識地想起妳的程度啊!
祁兒:啊......

(確實......如果信長大人是因為我才喜歡那個糕點的話,我的確會很開心。)
看到他帶著滿足的微笑說出原因,我也自然而然地露出了笑容。

信長:不過說到底,我啃噬妳的肌膚,
信長:並不是因為觸感好這一類的理由就是了。
祁兒:什麼意思?
信長:我現在就教給妳,用身體來理解吧!

(誒......)

祁兒:......嗯......

我沒有回應的時間,就被甜蜜的吻堵住了嘴唇......

祁兒:嗯......

他的唇順勢滑至下方,輕咬我毫無防備的肌膚。

祁兒:啊......信長大人。

他毫不留情施加給我的甜蜜的刺激,令我忍無可忍地發出了呻吟。

信長:妳的聲音,還有那坦率的反應,這一切都是我所喜愛的。

(......啊......)
他用帶著憐愛的吻落在被他輕咬的地方,讓我體內的熱度更加濃烈。

信長:因為我想品嚐這個味道,所以我會無數次地吞噬妳。
信長:沒有比疼愛妳更能讓我覺得安心的時候了。

(信長大人......)
被他熾熱的眼神所貫穿的我,彷彿身心都要融化了一般。

祁兒:我、我也是......只要被信長大人所愛,我就覺得很幸福。
信長:我知道。

視線相交之中,信長大人的笑意越發深刻了。

信長:今晚我會用我的方式充分地疼愛妳的。
祁兒:......嗯......

在語言之後,他像是要用身體傳達給我一樣,給了我一個更加濃烈的吻,並飽含愛意地吞噬了我......
在越發萬籟俱靜的夜晚時分,我們沉醉在甜蜜熱度的包圍之中。

 

-end

 

 

>> 沉迷轉蛋 特典介紹

>>> 沉迷轉蛋 石田三成

>>> 沉迷轉蛋 伊達政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