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熱心大大提供影片檔(ㅅ˘ㅂ˘)*

 

戀之秘湯 [收集活動] 真田幸村

霧氣繚繞的日式庭院中,竹覓發出潺潺流水聲。
溫泉特有的礦物氣息伴隨著晚風傳來,原來應該是很讓人心曠神怡的。但是──

現在的狀況讓我害羞地簡直想鑽到溫泉的池底,一面用眼角餘光瞥向不遠處的幸村。
在水氣的浸染下,頭髮乖順地服貼在他的臉側,一身剪裁合身的浴衣更襯托出挺拔的身形。

(......太帥氣了。)
(幸村現在這樣子根本是犯規。)

雖說,我和幸村已經是交往了好一陣子的戀人了。
可是直到現在,我仍然會為了幸村不時展露的帥氣模樣感到心跳不已。

幸村:不要偷偷盯著我看啊!笨蛋。
真希:唔。

(被、被發現了!)
熱意湧上臉頰,我飛快地別開臉面,有些彆扭地反駁。

真希:可、可是,若要我不把眼睛看向幸村,這也很困難吧!
真希:而且,幸村你不也一直盯著我看嗎?
真希:不然,你怎麼會發現我正在看你呢?

我的話說完後,轉眼便看到幸村變得緋紅的臉蛋。

幸村:我、我才沒有一直偷看妳呢!
幸村:真要說為什麼,肯定都是因為妳的視線太露骨的緣故啦!
真希:什──不要把人家說得好下流的樣子啊!
幸村:我又沒有說錯,妳的視線本來就很明顯,沒有發現的話才是遲鈍鬼吧?

原本籠罩在兩人之間,曖昧而害羞的氣氛......
不知何時起,就轉變為往常習慣的鬥嘴模式了。

我氣鼓鼓地瞪視著幸村,而幸村也氣勢十足地瞪回來。
但突然之間幸村的表情似乎變得有點微妙,驟然轉了過去。

幸村:那、那個......妳的......就是...衣服......
真希:咦?

這時我才注意到泡在水中的衣服變得有些透,胸口處還開了個不大不小的開口。

真希:呀呀!大笨蛋!不、不要看!

我匆忙轉過身拉緊衣服。一下子刷紅了臉頰。
(好、好難為情啊!)

幸村:嗚...所以說到底為什麼要和我一起泡溫泉呢?
真希:因為...聽說這個緣之池會讓情侶的感情變好...還會發生奇蹟。
幸村:是嗎?

接著突然陷入了一陣沉默。接著便感覺到如鏡的水面掀起柔和的波動,眼前的水面漸漸被黑影籠罩。

真希:──幸、幸村!?

幸村從後方抱住了我,在我轉頭的同時靠到了他的胸膛。

幸村:現在先別轉過來。
真希:嗚...我、我知道了。

聽見幸村為難的聲音,我默默地轉回去。我就這樣在水中靜靜地被他抱著。
(......幸村的體溫傳了過來,越來越熱了。好、好害羞,我的臉一定很紅吧。)

幸村:如果...要說奇蹟的話,早就已經發生了。
真希:咦?
幸村:在這亂世能夠遇見妳、愛上妳,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奇蹟,但是更加不可思議的是妳也愛著我。
幸村:雖然我不是很相信傳說,但是或許我就像那個自私的男子,想要留下不屬於自己的天女。
幸村:我好喜歡妳,妳會一直留在我身邊嗎?
真希:幸村......?

幸村輕輕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濡濕的頭髮觸碰著我的臉頰。

真希:我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歡幸村喔!就算不偷羽衣,我也會留在你的身邊。
幸村:...老實說,有時候我很害怕,因為我總是無法坦率地說出心裡話,每次都和妳吵架。
幸村:我很怕...有一天妳會厭倦這樣的我,然後......消失不見。

幸村抱著的手加緊了力道,空洞的眼神直視著波動的水面。
我在懷中轉過身面對幸村,用雙手捧著他的臉。

真希:不會厭倦的!雖然幸村常常很笨拙,但是這一點我也很喜歡。
真希:不管是怎麼樣的你我都喜歡,就算是在吵架的時候,我也一樣,一直都是最喜歡你的。
真希:我不會不見,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我用堅定的眼神望著幸村,他眼中的迷茫漸漸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再熟悉不過的溫柔。

幸村:真希......

幸村緩緩地靠近我,一手按著停在他臉頰上的手,另一手將我擁入懷裡。
一次次輕柔地啄吻著我,像在確認不會消失後,深深地留下一個綿延的吻。

真希:唔、嗚......
幸村:還沒結束,要把剛剛浪費在吵架的吻也補回來。

幸村再次落下深情又甜蜜的吻,身體感覺快要融化在他的懷中了。
深吻結束後漸漸分離的臉龐,嶄露了如陽光般耀眼的笑容。

幸村:看來我果然是笨蛋,會因為這種事煩惱不已。
幸村:信玄大人和佐助說著的時候,我的內心確實很動搖。
幸村:想著要是真的被妳討厭了怎麼辦。
真希:咦?佐助他們說了什麼嗎?
幸村:佐助在講緣之池的傳說時,說著要是我總是這樣惹妳生氣......
幸村:有一天說不定會像傳說裡的天女一樣,最後就離開了。

(雖然故事好像沒有錯,但是總覺得跟我認知的版本有點差異?)

真希:那個...佐助有說天女最後是怎麼離開的嗎?
幸村:他說因為身為凡人的男子一直無法好好說出對天女的心意,最後天女心灰意冷就離開他了。
幸村:他們倆人相遇的緣之池,就變成了能帶給無法說出心裡話的人勇氣的戀人之池。

(這、這個版本好哀傷啊。但是佐助和我說的不是這樣啊,所以...佐助騙了幸村?!)

幸村:比起失去妳,我有勇氣做任何事。

幸村溫柔地摸起了我的臉,露出平靜的笑容。
(雖然現在的幸村坦率地有點可愛。但感覺一直騙他不太好,還是說實話吧?)

真希:嗚......那個,幸村。其實傳說裡最後天女並不是心灰意冷,她還是深愛著男子也不願離去。
真希:她是被天庭的神仙們強制帶離了凡人男子的身邊,但兩人始終深愛著彼此喔。
真希:在傳說裡這個池子也不是給予勇氣,而是會增進兩人的感情。

幸村露出了訝異的表情呆滯了3秒,接著臉頰漲紅轉了過去。

幸村:佐助這個渾蛋!我出去後不會原諒你的!

佐助表示:計劃通。

看見幸村率直又單純的反應,讓我忍不住笑出了聲。

真希:嗚...哈哈哈...哈哈哈......
幸村:笨蛋,不要笑啊!
真希:對不起,可是我...忍不住...哈哈哈...
幸村:真是的......!

幸村轉了回來,紅透的臉近在眼前,用溫暖的手掌捧起我的臉。

幸村:我可是很認真的喔!我一點都不想失去妳!
真希:嗯,我都知道。而且或許傳說是真的呢,感情真的會因此變得親近。
幸村:竟然說了這麼可愛的話,這樣我不會放妳走了,永遠都不會放手喔?
幸村:不過就算妳拒絕,我也不會聽的。
真希:那當然,因為我也不會放開幸村。要是幸村鬆手了,就由我來抓緊你。
幸村:笨蛋,在說誰呢。我才不會放開。

兩人加重了擁抱彼此的雙手,額頭不自覺地緊貼在一起。
望向彼此的目光閃耀著無數愛意,空氣中輕輕響著如銀鈴般純真的笑聲。

柔和月光下滿溢著祝福的銀雪,戀人留下永不分離的誓約之吻......

 

-end

 

 

>> 戀之秘湯 活動介紹

>>> 戀之秘湯 共同篇-武將們的溫泉之旅

>>> 戀之秘湯 明智光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