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87

IMG_2489

【劇情摘要】

對於秀吉與信長間的深刻羈絆,妳暗自羨慕著。
但是,秀吉似乎也對妳和信長間的關係抱持著複雜的心情...?

-

**第一話**

在霜天紅葉的季節裡,某日午後。

我抱著為信長大人做好的和服,向他的房間走去。
(這件事完成後,今天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了。)
(說起來最近都沒能和秀吉說上話......)
最近秀吉忙於工作,我們根本沒時間去約會。

我懷著些許寂寞,再次邁開腳步......
(......啊!)
轉角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跑了過去。

祁兒:秀吉,辛苦了。
秀吉:啊,祁兒,妳也辛苦了。這是急著去哪呢?
祁兒:我要去給信長大人送和服。
秀吉:我也有事要向信長大人報告,一起走吧。
祁兒:嗯。

(即使只有一小會,我也為這片刻的相處而欣喜不已。)
我一邊感謝這意外的偶遇,一邊和秀吉漫步在走廊上。

秀吉:妳最近很努力地在做裁縫的工作啊。
秀吉:有幹勁雖然是好事,但別勉強自己,有困難就來找我吧。

他自然地伸出手,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秀吉還是這麼溫柔呢。)
他寵溺的動作讓我十分開心。

祁兒:我只是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罷了。
祁兒:看到秀吉這麼努力,我就覺得自己也得加油了。
秀吉:這樣啊。看在妳這麼努力的份上,我應該給妳些獎勵啊。
祁兒:獎勵?
秀吉:最近都沒能和妳約會,所以今晚我要盡情疼愛妳。在我的房間等我。

(那真是令人高興......)

祁兒:但秀吉晚上不是也有工作嗎?
秀吉:雖說如此,但妳無須在意。
祁兒:啊......

他單手輕輕摟過我的肩膀,在我耳邊送上甜蜜的私語。

秀吉:再不去寵愛妳,我就要瘋狂了。

他像是在誘惑我般甜蜜地呢喃著,我的心怦怦直跳。
(秀吉和我是同樣的心情啊。)

祁兒: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秀吉:嗯。我今天會早點回去的。
祁兒:謝謝。

(今晚能久違地能和秀吉一起悠閒度過就好了。)

我和秀吉融洽地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信長大人房間的門口。
看到我和秀吉一起走進房間,信長大人愉快地笑了。

信長:你們倆竟然一起露面,關係也太好了吧。
祁兒:啊......那是,剛才在路上......
秀吉:在路上和祁兒偶遇。祁兒說也有事要找信長大人,因此我們就一起過來了。

秀吉代我向信長大人流利地解釋著事情的經過。

秀吉:我先向您報告關於領土的事吧。
信長:啊啊,當然。

(不愧是秀吉,在信長大人面前也很鎮靜呢。)
我尊敬地注視著秀吉凜然的身影。

秀吉:西邊的邊境頻發領土爭端,不過基本上已經解決了。
秀吉:我把情況報告和今後的對策整理成了文字,請您過目。
信長:是這樣啊。明明還有其他的工作要做,虧你能這麼快就取得成果啊。
秀吉:不,這不值一提。我不能放任覬覦信長大人領土的小人作祟。

(感覺很帥氣呢......)
他和剛才簡直判若兩人,那端正的側臉讓我不由得怦然心動。

信長:你的這份心意值得肯定。不過最近總能看到你啊。
秀吉:領土方面的問題堆積如山,我也無可奈何啊。

(這樣啊。所以秀吉最近才這麼忙碌啊。)
(雖說是工作,但信長大人能看秀吉看到厭煩的程度,真令人羨慕......)

我明白秀吉對信長大人敬若神明,不由得有些嫉妒地看著他們。
(我這是吃哪門子的醋啊......)
(大概是因為最近沒怎麼能和秀吉在一起吧。)

心中微微有些疙瘩,但我連忙打消了這個念頭。
(對我來說信長大人是永遠的情敵,這是沒法改變的事。)

女主果然把信長大人當情敵www

信長:話說祁兒,妳把做好的和服送過來了啊。
祁兒:啊,是的。在這裡。

我忙轉換思緒,展開疊好的和服。

祁兒:我想確認下是否合身,我給你穿上試試吧?
信長:好。
秀吉:這羽織很大呢。我來幫忙吧?
祁兒:謝謝。不過我已經做習慣了,一個人沒事的。
秀吉:......這樣啊。

(他的心意讓我很高興,但我不好意思讓他連我的工作都要費心。)
秀吉一直在我身邊看著我幫信長大人穿衣服。

(他怎麼了?是不是擔心我犯什麼錯誤......)
我雖然很在意秀吉的視線,但還是把注意力集中到手頭的工作上。

祁兒:尺寸應該正好合適。信長大人有什麼在意的地方嗎?
信長:沒有。做得不錯。
祁兒:太好了,謝謝誇獎。

(讓別人開心的時候,自己果然也會很開心......!)
見我坦率地接受了誇獎,信長大人突然嘴角一揚。

信長:祁兒,要獎勵嗎?
祁兒:咦?......唔。

我還沒來得及拒接,他就輕佻地抬起了我的下巴......

秀吉:......!

被那含著威嚴的目光逼視,我拼命讓自己鎮定下來。

祁兒:那個......
信長:無需顧慮。想要什麼就告訴我。

(我很高興信長大人認同了我的工作,但他果然還是這麼我行我素呢。)
我有些困擾地想掙開信長大人的手。

祁兒:說要給我獎勵,你太過獎了。我還差得遠呢。
信長:哦,妳不想要我的獎勵嗎?
祁兒:咦咦......

(就算信長大人這麼說......)

秀吉:信長大人......!

(唔,秀吉......)
聽見秀吉在一旁插話,信長大人終於放開了我。

信長:秀吉,有什麼事。
秀吉:......我想起來我還有別的事要向信長大人報告。您可以聽聽看嗎?

秀吉躊躇了片刻,繼續說道。

信長:你應該把事情一口氣說完。
秀吉:很抱歉。

(秀吉這是怎麼了?看上去有些焦急......)
我看著秀吉緊張的表情,疑惑地歪了歪腦袋。

信長:祁兒,妳可以退下了。
祁兒:啊,好的。

(不過既然我的工作已經做完了,也不好再打擾他們,還是出去吧。)
我行了一禮,先離開了房間。
(其實想再和秀吉一起待一會......)
我偷偷壓抑住內心的願望。

(晚上和秀吉一起做些什麼呢?他要是不累的話,和他一起外出賞月也不錯啊。)
離開信長大人的房間後,我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正在走廊上走著......

秀吉:祁兒,等等我。
祁兒:咦?秀吉。

(不是在和信長大人說話嗎......)
秀吉很快就從身後追上我。

祁兒:向信長大人報告完畢了嗎?
秀吉:嗯。沒什麼大事。
祁兒:是這樣嗎?

(他對信長大人說有別的事要報告之時,明明是一副急切的模樣啊。)
(我以為肯定是什麼重要的事。)
我覺得不可思議,忍不住盯著秀吉瞧。

秀吉:要回去嗎,我送妳回房間吧。
祁兒:謝謝。

我和秀吉一起邁開步子,腦海裡無法揮去的卻是他剛剛的那副表情。
(工作上遇到了什麼煩惱嗎?所以才找信長大人商量......)

祁兒:秀吉,你有什麼煩惱嗎?
秀吉:為什麼這麼問?
祁兒:因為剛剛你和信長大人說話的樣子看起來很嚴肅......
秀吉:不......沒事。

(那可不是沒事的表情......)
他像平時那樣笑著,但我隱約覺得他的笑容蒙上了一層陰影。
(說不定是很難對我說出口的事情。)
(為了能讓秀吉更加依賴我,我要更努力了......)
我暗自對自己這麼說道。

-

入夜後......

工作完成後我來到秀吉的府邸,在房間中等著他回來。
(雖然天空中飄著幾朵雲彩,但今晚是美麗的滿月呢......)
幽幽的月光灑落在窗邊。

(想趁皓月當空的時候和秀吉一起欣賞呢......但就算他回來了,也一定還有工作要做吧。)
(我沒法在工作上幫到他,但無論如何也想為他盡一份力。)

白天紮在我心頭的那根刺,又開始刺痛起來。
(無論我怎麼努力,都不能成為像信長大人那樣無所不能的人。)
(但偶爾,我想讓他比起信長大人更依賴我一些......)

烏裏:吱吱!
祁兒:啊,烏裏。好久不見啊。

我撫摸著不知從哪跑出來的烏裏的腦袋,心中忽生一計。

祁兒:......啊,有了!

 

 

**第二話**

我撫摸著不知從哪跑出來的烏裏的腦袋,心中忽生一計。

祁兒:......啊,有了!

(總之,只是做樣子也好......來模仿信長大人吧。)
我雖然明白這只是自我滿足罷了......
我一開始就沒有像信長大人那樣,值得秀吉依賴的氣度。

祁兒:我想想......信長大人會說的臺詞......

我在烏裏面前坐正,生硬地開口道。

祁兒:妳......妳想成為天下霸主的女人嗎?
烏裏:吱吱......?

看來信長大人當初這句話讓女主衝擊不小XDD

(有點不對啊......)

祁兒:你想成為天下霸主的男人嗎?

(不對,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天下霸主......)
(而且最重要的,是像信長大人那樣值得秀吉依賴。)

祁兒:秀吉,有煩惱的話......當、當然,我就聽聽看吧。

(!?)
我聽到聲音回頭一看,不知何時到來的秀吉正驚訝地俯視著我。

祁兒:你、你什麼時候來的?
秀吉:從妳開始模仿信長大人的時候。
祁兒:從一開始......!

(真難為情......)
想到被他看到了全部經過,我的臉燙得快噴出火來。

秀吉:我說......
祁兒:咦?
秀吉:......妳為什麼要模仿信長大人?

秀吉突然不滿地皺起了眉頭。
(都這麼大的人了,還說嫉妒戀人的主君這種孩子氣的話......)
我不想被這麼成熟的秀吉看到自己幼稚的一面。

祁兒:那個......保密。
秀吉:保密?為什麼?
祁兒:我、我不能說。
秀吉:......那我可無法接受。

(......唔。)
在我回答之前,秀吉環住了我的背。
臉頰貼在他那寬厚的胸膛上,我一陣小鹿亂撞。

秀吉:是不能告訴我的事嗎?

秀吉靜靜地俯視著正困惑著的我。
那表情看起來越來越不滿。

祁兒:你這是怎麼了?
秀吉:沒什麼......只是突然想這麼做罷了。

(咦......?)
他把臉靠在我的肩頭上,發出了一聲苦悶的嘆息,讓我脖子癢癢的。

秀吉:今晚我不想放妳回去。今天一整晚都乖乖待在我懷裡吧。

(雖然這樣讓我很開心......)
我瞅了一眼他的書桌,只見上面堆滿了正待處理的文件和書信。

祁兒:不過......秀吉不是還有工作要做嗎?
秀吉:嗯。所以要這樣。
祁兒:唔、哇......

秀吉就這麼抱著我,若無其事地在書桌前坐下。
我被他抱到他膝上,這姿勢讓我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秀吉:這樣既能和妳在一起,又可以繼續工作。
祁兒:嗯、嗯,的確。

我點了點頭,秀吉便自然地拿起筆,繼續之前寫了一半的公文。
(但這樣對我的心臟不好啊......)
(而且秀吉今天不知怎麼地,比平時來得強硬。)

他那不同以往的強硬態度,讓我的心跳得更快了。
(先讓自己冷靜一下吧......)

祁兒:那個,我們還是先分開一下吧,免得打擾到你工作。
秀吉:不──可──以──
祁兒:哇!

我正想起身,他的手卻搶先摟住了我的腰,將我拉了回去。

秀吉:喂,妳想逃到哪裡去?

(......唔,這種從容不迫的笑容,太犯規了。)
他從容的笑容讓我覺得這麼驚慌失措的自己很丟人。

祁兒:那個,我想起有點事情,要先回一趟房間......
秀吉:啊啊,怎麼,真的有事啊。

(對不起,不是的,這只是藉口......)
希望他不要發現這只是我隨口說出的謊言......

秀吉:要回房間的話,我帶妳回去。

(咦......)
秀吉就這麼抱著我站了起來,我的身體突然懸在空中,不由得嚇了一跳。

祁兒:等一下......你準備就這樣到走廊上去?
秀吉:是啊。
祁兒:要是被誰看見了......
秀吉:被看見了又如何?

(秀吉到底怎麼了?難道說我惹他生氣了?)
心中劃過一抹不安,我乖乖待在他的懷裡。

祁兒:我說......難道你在生氣?
秀吉:哈?為什麼這麼說?
祁兒:因為秀吉和平時有些不一樣......所以我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秀吉:......啊,不是不是。我沒生氣,妳別擔心。

(啊......)
他微微一笑,在我瀏海上落下一個輕吻。
秀吉再次坐下來,隨後溫柔地看著我......

秀吉:妳就留在這裡。這樣就足夠了。
祁兒:我待在你身邊就夠了嗎......?
秀吉:啊啊。

(雖然不知到底是怎麼回事,但似乎沒有在生氣......?)
我內心的躁動因秀吉的溫暖而緩和下來。
(至少不能妨礙他的工作,還是老實待著吧。)

祁兒:有什麼要幫忙的就儘管說。
秀吉:我知道了。到時候就拜託妳了。
祁兒:嗯。

我悄悄放鬆了身體,靠在秀吉的懷中。

............

......

...

──過了一陣後,秀吉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

祁兒:秀吉,辛苦了。
秀吉:謝謝祁兒的幫忙。
祁兒:我沒做什麼。只不過是整理書本、收集資料罷了......
秀吉:那就足夠了。

(能幫上秀吉的忙真是太好了。)
見我露出笑容,秀吉用雙手緊緊地抱住了我。

秀吉:既能順利地工作,又能時時刻刻看到妳,乾脆以後每次都這樣吧。
祁兒:......我剛剛也說過,今天的秀吉和平時不一樣呢。

(雖然我很高興能和他親密接觸,但心跳得太快也讓我很苦惱......)
秀吉突然轉移了視線,一副難以啟齒的模樣。

秀吉:我和平時沒什麼不同。和平時一樣,不過是太過愛妳以致情難自禁罷了。

(說是太過愛我......)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臉頰一陣火熱。

秀吉:也許是最近沒能和妳見面,所以更難抑制自己的心情了。
秀吉:不僅嫉妒起信長大人,還想打聽妳明明說要保密的事情......
祁兒:......咦?你剛剛說了「嫉妒」?
秀吉:......唔。

秀吉一臉「說漏嘴」了的表情。
(難道說,秀吉也嫉妒了?)

我禁不住睜大眼睛看他,只見他也害羞地注視著我。

秀吉:......是嫉妒了,不可以嗎?

(是、是這樣啊......)
他意外的一面讓我有些吃驚。

秀吉:像是在束縛妳一樣,是我太孩子氣了。

他緊張地嘆了口氣,彷彿在告訴我他剛剛說的都是心裡話。
(我確實嚇了一跳,不過......)

祁兒:秀吉才不孩子氣呢。
秀吉:我很孩子氣吧。明明我存在的意義就是輔佐信長大人。
祁兒:我知道。
秀吉:......但是看到妳和信長大人在一起,我就會不自覺地產生對抗意識。

(秀吉和我是一樣的心情啊......)

祁兒:唔......謝謝你,秀吉。我很開心。
秀吉:開心......為什麼?
祁兒:其實我和你一樣,在嫉妒信長大人。
秀吉:為什麼祁兒會嫉妒?
祁兒:即使立場不同,我也想像信長大人那樣被秀吉依賴。
祁兒:所以剛剛在模仿信長大人的樣子。
秀吉:啊,所以妳剛剛才那麼做啊。

(雖然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像......)
秀吉哈哈大笑,同時拍了拍我的腦袋。

秀吉:我們倆都只考慮著對方呢。
祁兒:呵呵,是這樣呢。
秀吉:以後即使是小事,也要好好和對方商量呢。
秀吉:為了讓妳這一生都能安心地待在我的身邊。
祁兒:嗯......

(我也是從心底想支持秀吉。)
我們情不自禁地靠近對方,吻在一起......

祁兒:......嗯。

像是在互相確認般的親吻,讓我的身體漸漸發熱。

秀吉:今夜我要盡情束縛妳。

(啊......)
秀吉悄悄握緊了我的手,用妖豔的聲音呢喃道。
纏綿的眼神讓我心口一震──

 

 

**甜蜜結局**

秀吉:今夜我要盡情束縛妳。

(啊......)
秀吉悄悄握緊了我的手,用妖豔的聲音呢喃道。
(要怎麼樣......束縛我......?)

我為緊扣的指尖而心跳不已,凝視著秀吉的瞳孔。

祁兒:說要束縛我,比如......?
秀吉:我想想......

秀吉思考片刻,開口道。

秀吉:「能牽妳手的只有我。去約會的時候一定要牽手」之類的如何?
祁兒:欸......這樣就可以了?
秀吉:還遠遠不夠呢。

他一如既往的溫柔笑容讓我胸口溫熱。
(他說要束縛我,我還以為是更激烈危險的那種......沒想到居然是這樣讓人高興的事情。)

我心中也浮現出了一個微小的願望。

祁兒:我也想束縛秀吉。
秀吉:可以啊。妳就該更任性一點。
祁兒:我想想,那就......

(可以老實地說出來吧?)
我雖然有些遲疑,但不想拒絕他的一番好意。
(秀吉最近總是很忙......)

祁兒:「工作太忙是沒辦法的事,但工作結束後首先就帶我去約會」......之類的?
秀吉:我知道了。但這算不上束縛,只是理所當然的事啊。
祁兒:是這樣啊......那束縛還真是一件困難的事呢。
祁兒:那「在無法互道早安、晚安的日子裡,給對方寫信」如何?
秀吉:這個想法不錯。

(若能如此,以後在無法相見之日也能有所期待了......)
在那之後,我們也不斷商量著只屬於我們倆的秘密約定。

祁兒:不過,萬一有誰打破了約定,該如何懲罰呢?
秀吉:我想想。那就撓那個人的癢撓到他喘不過氣來......

(呵呵,那算什麼......)

祁兒:那根本算不上懲罰吧。
秀吉:雖說如此......但我無法對妳做什麼過分的事情。

(的確,我也不想對秀吉做什麼過分的事。有什麼能對戀人使用的懲罰嗎......?)

秀吉:向光秀打聽的話,他一定能想出很多懲罰方法來。
祁兒:咦?
秀吉:我開玩笑的。

(真的嗎......)
我對笑咪咪的秀吉搖搖頭,再次思索起來。

祁兒:如果秀吉打破了約定......就懲罰你五天不許對光秀說教如何?
秀吉:那真是很困擾......不,我不可能打破與妳的約定。

所以光秀天天都被秀吉說教的意思嗎www

祁兒:是這樣嗎?
秀吉:啊啊,所以沒問題的。我要好好對光秀那傢伙說教。
祁兒:我知道了,我相信秀吉。

(總覺得我們做了很多有趣的約定呢。)
這些平凡而又微小的約定,讓我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

祁兒:呵呵,有了很多束縛呢。
秀吉:沒錯......不過,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個約定。
祁兒:是什麼?

秀吉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頰......

秀吉:覺得心動的時候,就要立即接吻。比如說,像現在這樣......

(......唔。)
一個蜻蜓點水的吻,讓我的心怦然一動。

秀吉:可以嗎?

他帶著些許戲謔低語著,我只能點頭。
(親完了才問我,真狡猾......)
唇瓣上殘留的甜蜜觸感,讓我心頭一緊。

秀吉:但也不能總是如此,還是待兩人獨處的時候再做。
祁兒:那......輪到我了。

(我也要更多地向秀吉傳達思慕之情。)

我想向他傳達我胸膛中的愛意,輕輕地吻了他。
秀吉微微睜大眼睛後,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秀吉:妳在我面前,要永遠像現在這麼坦率。
祁兒:嗯......

(在秀吉面前,我無需掩飾自己......)
被他溫柔的目光注視著,我對他的思慕之情愈發難以抑制。

祁兒:束縛自己喜歡的人,竟然是如此幸福的事情啊。
秀吉:是啊。能滿足妳的任性,我也覺得很幸福。

(我們要永遠能這麼恩愛地在一起就好了。)
我將這小小的心願珍藏在心間。

不知何時,遮住月亮的雲朵已經飄走,皎潔的月光灑落滿室清輝。

秀吉:前段日子我們一直沒能約會,趁現在去城邑裡轉轉吧。
祁兒:哇,好主意。但是秀吉不累嗎?
秀吉:多虧了妳我才能儘早完成工作,所以現在很精神呢。還是說妳不想去?

秀吉明知故問,朝我一笑。
我和他想法相同,便回答道。

祁兒:不,我非常想去。

聽到我誠實的回答,秀吉滿意地加深了笑容。

秀吉:那就再追加一條束縛。想去約會的時候,就開心地去約會吧。
祁兒:我知道了......謝謝。

(秀吉一定是為我著想,才說這是『束縛』......)
為了讓總是瞻前顧後的我,能毫無顧忌地答應秀吉的邀請......
秀吉不用說我也明白。
(因為,他就是這麼溫柔的人啊。)

我滿心歡喜,正要和秀吉一起離開房間之時......

秀吉:......啊,對了。
祁兒:咦?

秀吉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停住腳步,向我伸出一隻手。

秀吉:差點就打破約定了。出門約會的時候一定要牽著手啊。
祁兒:嗯......!

我握住他伸過來的手。

............

我們牽著手,漫步在走廊上。

秀吉: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祁兒:那就去能好好賞月的地方吧。
秀吉:真風雅呢。那我們就一起賞月吧。
祁兒:嗯。

(兩人獨處的夜晚,真是久違了啊。今夜想一直待在秀吉的身邊。)
思慕之情湧上心頭。

祁兒:這樣真好啊。
秀吉:嗯?妳是指牽著手約會嗎?
祁兒:嗯。我想一直像這樣牽著秀吉的手。
秀吉:我會永遠牽著妳。

(啊......)
秀吉握著我的那隻手輕輕一拉......讓我靠在他的肩上。

秀吉:無論將來如何,我們都會永遠像這樣牽著手。
祁兒:即使離開城裡?
秀吉:當然。到城邑裡也會一直如此。

(我好開心......)
他溫暖的話語瞬間填滿了我的心房。

祁兒:到了城邑,秀吉這麼受歡迎,一定會有很多女孩子圍過來吧。
秀吉:那也就是說,祁兒也想更加束縛我嗎?
祁兒:那這樣......你以後可以和女孩子們聊天,但今晚只能和我說話。
秀吉:妳不束縛我,我都會如此。妳的聲音就算聽一整晚,也聽不夠。
祁兒:我也是。

(我也想一直聽著秀吉的聲音,直到天亮。)
我們小聲地笑著,打破了走廊裡的寂靜。
即使前方的路一片漆黑,我也想永遠像這樣,兩人一起笑著攜手前行......

祁兒:秀吉,明天也會束縛我嗎?
秀吉:會哦。無論時光如何流逝,我都會永遠陪在祁兒的身邊。

(謝謝......)

我將我們的約定銘記於心......
在皎潔的月光下,與他並肩同行──

 

-end

 

 

**豪華結局**

秀吉:今夜我要盡情束縛妳。

(啊......)
秀吉悄悄握緊了我的手,用妖豔的聲音呢喃道。

祁兒:束縛......
秀吉:討厭嗎?
祁兒:不討厭哦。不過,很難想像平常的秀吉會做這種事呢。
秀吉:我也本以為自己與這種感情無緣。

秀吉抓住我的手,緩緩靠近他的唇。
(啊......)
指尖滑過他的嘴唇,他的吐息掠過我的肌膚。
那份溫熱和柔軟讓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

秀吉:其實我自己心裡明白,喜歡上妳之後,我變了很多。
祁兒:變了是指......?
秀吉:是啊......比如說。

(是什麼呢?)
我悄悄抬頭看著秀吉......

秀吉:......妳的臉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
他向我回以溫柔的微笑,同時用手掌裹住我的臉頰。

秀吉:在不能相見的日子裡,我總是恨不得馬上去見妳。妳的身影在我腦海裡,片刻也無法揮去。
祁兒:唔......是這樣嗎?
秀吉:是啊。

(雖然很開心......但總覺得有些意外。)
秀吉吐露的心聲讓我瞪大了眼睛。

祁兒:我都不知道。平時的秀吉總是一副從容成熟的模樣。
秀吉:那是做給妳看的。

(那也就是說......)

祁兒:在我們沒法見面的時候,秀吉也一直很寂寞嗎?
秀吉:......不,不止如此。
祁兒:咦?
秀吉:我的心焦躁不安,都到了想去擄走妳的程度。

(......都到了那種地步?)
他乾脆的告白讓我心跳加速。

秀吉:不過比起我自己的慾望,我更想盡情地寵愛妳。

(啊......)
他輕輕抱起我,將我放到被褥之上......
秀吉壓住我的身體,從上方俯視著我。

祁兒:秀吉......
秀吉:妳不說討厭的話,我就按我的方式盡情寵愛妳咯?

他的手流暢地滑到我的腰上,緩緩解開我的腰帶......

祁兒:等、等一下......

(果然還是有些害羞......)

秀吉:今天我不等。
祁兒:......唔、啊

我禁不住向他伸出手,他卻將我的手固定在我的頭上,阻止了我微弱的抵抗。

秀吉:好了,就交給我吧。寵愛妳是我的使命。

(......真狡猾。)
聽到他這麼溫柔的呢喃,我還怎麼說得出討厭啊。

祁兒:秀吉就是這種地方很狡猾......
秀吉:狡猾?

被那甜美的聲音誘惑,我那微弱的羞恥心已經消失無蹤了。
(好想儘快感受他......)
秀吉從容地笑了。

秀吉:我也覺得妳很狡猾。
祁兒:咦?......為什麼?......啊。

他將輕吻印在我的眼簾上。

秀吉:妳為什麼能如此擾亂我的心呢?
祁兒:我完全沒這個自覺......

(我覺得秀吉才更能擾亂我的心。)

秀吉:要是無意識的話就更惡劣了。光是寵愛妳可不行,我應該對妳更強硬一些。
祁兒:咦?
秀吉:今晚我不會手下留情。

(唔,真是的......)
不知他是真心還是玩笑,我被那溫柔的目光任意擺佈。
但我明白,他拘束著我的那隻手,從一開始就沒用力。

(在我真的覺得困擾之前,秀吉總是會給我留好退路。)
秀吉是無意識地這麼做的,那份溫柔佔據了我的心,讓我捨不得離開。

祁兒:......我一定永遠都贏不過秀吉。
祁兒:永遠都離不開秀吉的寵愛......
秀吉:討厭嗎?
祁兒:......我很高興所以也很困擾。
秀吉:那樣也不錯啊。
秀吉:能讓我這麼嫉妒的,一定只有妳一人。

(說起來剛才他也說過,他很嫉妒信長大人......)

信長大人你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啊1465560167-326289291.gif (信長:關我什麼事

我突然回想起剛才的對話。

祁兒:從我模仿信長大人的時候開始嫉妒的嗎?
秀吉:不......從白天開始的。
祁兒:白天......
秀吉:妳給信長大人穿上羽織的時候距離太近了。雖然我理智上明白,但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是這樣啊......)
我左思右想,突然回想起秀吉當時的樣子。
(不是在煩惱,而是因我而嫉妒了啊。)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秀吉害羞地抗議道。

祁兒:抱歉,我太高興了,忍不住......
秀吉:高興?妳不覺得嫉妒這種感情很可恥嗎?
祁兒:才沒那回事呢。我也很嫉妒信長大人,而且秀吉這麼愛著我讓我覺得很幸福。
秀吉:不過......能博妳一笑,那也不錯啊。

他輕輕鬆開拘束著我的手,我們情不自禁地與對方十指緊扣。

秀吉:每次看到妳被誰觸碰,我就會心生嫉妒......
秀吉:但能這樣慢慢脫掉妳的和服,是我一個人的特權。

(啊......)
他進一步解開我的衣帶。
裸露的肌膚暴露在夜晚的冷空氣中,反倒更讓我覺得身體火燙。

秀吉:現在說討厭也晚了。
祁兒:我不會說討厭的......不過。
秀吉:不過?

(......嗯。)
伴著戲謔的聲音,他將吻落在我的脖子上。

祁兒:被秀吉這麼說,感覺心怦怦直跳......
秀吉:那就跳吧,保持這樣就好。無論妳多害羞我都不會放開妳。

(秀吉......)
耳畔傳來的甜蜜聲音,融化了我的心。

秀吉:我很重視妳,所以什麼事都想為妳做好。
秀吉:仔細想來,這麼渴望照顧妳的心情,對妳來說也是一種束縛吧。
祁兒:嗯......

也許正如秀吉所說,平日裡我就被他溫柔甜蜜地束縛著。

祁兒:不過那種束縛,我隨時歡迎。
秀吉:......這樣啊。
祁兒:......嗯。

他的吻比之前要更深,讓我發出含混不清的聲音。

秀吉:我果然還是贏不了妳。
祁兒:秀吉......
秀吉:不過妳要是討厭的話,就直接拒絕我哦?
秀吉:想束縛妳不過是我自己的任性罷了。妳要是真的討厭,我就住手。
祁兒:......嘻嘻,我求你你就會住手?
秀吉:啊啊。我就是這種性格。

秀吉邊這麼說著,邊撫摸著我的頭髮。
他的撫摸和平時一樣溫柔,讓我內心一陣顫動。
(他為什麼這麼為我著想呢?)

我感受到他那無盡的愛意,胸口一陣焦灼。
(我也同樣想陪在秀吉身邊,為他排憂解難......)

祁兒:寵愛我的時候,秀吉覺得幸福嗎?
秀吉:是啊。如果妳坦率地向我撒嬌,我會覺得非常高興。
祁兒:那......

(和秀吉一樣,我也想溫柔地束縛他......)
我雙頰火熱,抬頭看著秀吉。

祁兒:今天可以讓我盡情撒嬌嗎?
秀吉:......哎,拿妳沒辦法。
祁兒:......唔。

秀吉在我額頭上輕輕一吻後,用灼熱的目光凝視著我。

秀吉:不用妳說,我都會這麼做的。

(秀吉......)
我被他的目光所捕獲,彷彿連心都一起被囚禁起來......

預感到今晚他的寵愛,我緩緩閉上了眼睛──

 

-end

 

 

>> 深至腳尖的愛意 活動介紹

>>> 深至腳尖的愛意 伊達政宗/全結局

>>> 深至腳尖的愛意 上杉謙信/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