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答覆告白的回信,交給送情書的男子後......
在只有我們二人的房間裡,政宗的深切思念讓我心頭揪緊。

祁兒:我不會逃走的。我一直都在這裡。
政宗:嗯......我一生都不會讓妳逃走。為了讓妳記牢這件事,我要好好地懲罰妳。

(他會對我做什麼呢......)

祁兒:......嗯。

和霸道的話語不同,交疊的親吻是如此甜蜜而溫柔......
(無論發生什麼,我都不想離開政宗身邊......)
這份愛意束縛著我的心。

我微微睜開雙眼,只見政宗淺淺地微笑著。

政宗:這次妳很誠實呢。
祁兒:咦?
政宗:在外面親吻的時候,總會阻止我吧。
祁兒:那是因為......在人前的關係。
政宗:那麼,如今只有妳我二人,我做什麼妳都沒有怨言吧?
祁兒:......唔......

啃噬般的親吻分開了我的嘴唇,我的肩膀微微顫動。

政宗:束縛的證明,就是讓我盡情地要妳的身體。
祁兒:啊......

他的嘴唇無可阻擋地一路沿著脖頸來到鎖骨處。
這份溫柔和痛楚,讓我微弱的遲疑都消失無蹤了。

(來自政宗的束縛,有多少都沒有關係......)
即使不坦率地說出口,我的心和身體都已經接受政宗的愛。

政宗:現在的妳,可愛得無以復加。
祁兒:......如果在你看來是這樣的話,那不是因為我愛政宗愛得無以復加嗎?
政宗:妳說得真不錯。

政宗低語著的嘴角不知何時彎了起來。

政宗:我可真要失控了哦。

(哇......)
政宗抱著我,順勢和我一起向後倒下。

(......這個姿勢......)
一下子變成了被政宗壓倒的姿勢,讓我有些不安。

正當我們四目相對,他的嘴唇漸漸靠近我......

政宗:我都想用繩子把妳綁起來了。

(啊......)
他在我的頸子上吮吸,在那裡留下了紅色的印記。
(綁起來......)
他用誠摯的目光看向我,讓我心跳不已。

政宗:先不說要不要做,至少我不是在開玩笑。
政宗:喜歡的女人就在眼前被人調戲,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讓我生氣。
政宗:妳眼裡只有我一個,雖然我明白。
祁兒:政宗......

(......)
面對和以往不同的政宗,我不知不覺地露出了笑容。

祁兒:可是如果是我知道政宗收到了情書......我會坐立不安吧。
政宗:如果是這樣,妳要怎麼辦?
祁兒:......大概做不到不去束縛你吧。

(我希望政宗能一直陪在我身邊,只看著我一個人。)
(但是我也希望政宗能保持他原有的樣子。)
政宗笑著湊向沉浸在思考中的我。

政宗:被妳束縛或許也不錯呢。
祁兒:不討厭嗎?
政宗:只有妳是例外的。那麼要把我用繩子綁起來嗎?

(唔......這個......)
誘惑的聲音讓我的心跳加快。
(雖然也想這麼做......但果然還是做不到。)
(因為我愛著政宗。)

我握住他的手,回給他一個微笑。

祁兒:我的束縛只要這樣就可以了。
祁兒:我一直都相信著政宗,只要偶爾能像這樣雙手緊緊握在一起就足夠了。
政宗:......妳這傢伙,真是的。

(咦?)
我被壓倒到被褥上,視線一下天旋地轉。

政宗:我本想對妳手下留情,果然還是算了。誰叫妳盡是說些可愛的話。
祁兒:唔......

他急躁地說完,用比剛才還要深的親吻堵住了我的嘴唇。
他的手伸向我胸前的衣縫,緩緩脫去我的衣服。

祁兒:......唔......啊......

政宗的牙齒溫柔地啃噬著我的肌膚,我下意識地按住政宗的肩膀。

政宗:好了,不要拒絕我。這樣沒辦法懲罰妳了。
祁兒:啊......

我的手被他捉住,按在了臉旁邊。
他在毫無防備的肌膚落下數次親吻後,我的胸口處傳來了甜蜜的痛楚。
(政宗......)
愛意佔滿了我的心房,我和他十指相握。

祁兒:不要......鬆手。

我對著政宗呢喃著,只見他看向我的雙眼,溫柔地瞇了起來。

政宗:不會鬆手的。即使早上到來,也會一直握住妳的手。
祁兒:嗯......

我一邊貼近他的溫暖,一邊迷失在甜美的夜晚裡......

............

那一晚,我留宿在政宗的府邸裡。

(唔,總覺得好亮啊......)
深夜裡感受到了燈光,我微微睜開雙眼。

政宗:吵醒妳了嗎?
祁兒:啊......政宗。
政宗:還是深夜。會很冷的,過來我這邊。
祁兒:嗯......

他單手將我抱住,溫暖傳到我這裡。
(好暖和......政宗在做什麼呢?)

政宗保持著在我身邊睡覺的姿勢,藉著行燈的燈光正奮筆疾書著。

祁兒:這是公文?
政宗:這是情書。
祁兒:誒!?

政宗看著動搖的我,露出一個微笑。

政宗:當然是給妳的。
祁兒:給我的......?
政宗:對。等一等,我要好好向妳傳達我的思慕之情,讓妳忘記那個男人的情書。
祁兒:真的......?

(竟然能收到政宗的情書......!)
(到底寫了什麼呢......)
看著忍不住想要偷看的我,政宗笑了起來。

政宗:妳這傢伙還真好懂呢。不過,現在還不能給妳看內容。

政宗放下筆,緊緊抱住我。

政宗:太陽升起之時我會叫醒妳的,妳再睡一會兒吧。
政宗:我要繼續寫信。
祁兒:嗯......我太期待了都睡不著了。
政宗:我會牽著妳的手的,好好睡吧。

(啊......)
我的手被他緊緊握住,心裡暖洋洋的。

政宗:乾脆就這樣一直牽著手吧。
祁兒:呼呼,這樣的話無論去哪裡都要一起了?
政宗:那就一起吧。我再也不打算鬆開妳的手了。
祁兒:嗯......

(因為,我的心情也是一樣的......)
從掌心傳來的溫度,將彼此的心融化在一起。
伴隨著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我再次閉上了眼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