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87

IMG_2488

【劇情摘要】

平常與忌妒心無緣的政宗,因為妳一句意想不到的話語,
政宗決定僅限一日地對妳進行束縛...!?

-

**第一話**

在一個秋風蕭瑟的夜晚。

我對著昨晚集市上一個素未謀面男子送的情書,陷入了沉思。
(真是困擾。因為太過驚訝就接受了,要是當場拒絕掉就好了。)
情書中不僅傳遞了對方的思慕之情,
還說可以的話,請把答覆送至他工作的藥房處。

(要是瞞著政宗也讓我很過意不去......)
就在我煩惱的時候,心頭浮現出了政宗的身影。
(雖然這麼說有些自私......這份心意讓我很高興......)
(但是我唯一愛的只有政宗,這是無可改變的事實......)

一想起政宗,我就下定決心要回信拒絕對方。
(既然要拒絕他,當面告訴他比較有誠意吧。總之先把拒絕的回信寫好。)

就在我把和紙鋪在桌面的時候,隔門被推開,只見政宗正探頭望向這裡。

政宗:祁兒,妳的工作結束了嗎?
祁兒:哇!政宗、你怎麼會......
政宗:幹嘛慌慌張張的?我不能突然過來嗎?
祁兒:不是這樣的......

(我還沒想好怎麼告訴他情書的事......)
不過我暫且還是讓政宗進了房間。

政宗:咦?這是什麼?

政宗在我身旁坐下,忽然注意到放在桌上的情書。

政宗:看起來也不像是我寄出的書信呢。
祁兒:啊,這個、這個是......

政宗加深了臉上戲弄的微笑,靠近手忙腳亂的我。

政宗:誒,那就是情書了。

(唔,露餡了......)
他像是看穿了一切,讓我沒有機會敷衍過去。
(我也沒有想過要隱瞞政宗,還是直接了當地告訴他吧。)

祁兒:是這樣的...這是昨天我去集市買東西的時候,從不認識的人那裡得到的。
政宗︰嗯,這樣啊。
祁兒:不過,我已經打算明確地拒絕他了。剛才就在準備寫回信。
政宗:很有原則嘛。不過這的確是妳的風格。

(......咦,感覺反應很平淡?)
政宗帶著無所謂的表情,平常地繼續說道。

政宗:我只是來看看妳,妳寫回信吧。

(沒有生氣就好,但居然這麼若無其事......)
總覺得無法安心,我一直盯著政宗看。

祁兒:我收到了情書,你都不在意嗎?
政宗:像妳這樣可愛的人,收到一兩封情書不是很正常的嗎?
政宗:但如果是在我眼前調戲妳的話,我會將這視為挑釁並給他一刀。

(他能如此信任我,還是讓我很高興的......)
(但是不是表示,政宗他根本不會感到吃醋嫉妒啊......)
看著一如既往微笑著的政宗,我的情緒有些消沉。

政宗:怎麼了,怎麼一臉不高興?
祁兒:唔......

在我陷入沉思的時候,政宗捏起我的兩頰。

政宗:看起來,妳似乎有話想說?
祁兒:也不是什麼值得說的事情......

(如果我說出來,他可能會大吃一驚吧。)
被他用戲弄的眼神看著,我緊閉的嘴唇微微顫抖。

祁兒:雖然我並不是想讓政宗吃醋,但多少有點寂寞。
政宗:寂寞?
祁兒:因為即使我收到了情書,政宗還是老樣子。
政宗:咦。總而言之,妳希望我加強對妳的束縛嗎?
祁兒:束縛?
政宗:就是這個意思吧。

(嗯,是不是哪裡弄錯了......?)
是不是等於「束縛」我不知道,但是我的確希望他更在乎我。

祁兒:總覺得很難想像政宗這樣的人會說出「束縛」這個詞......

(政宗他本來就是一個自由的人啊。)

政宗:那麼,要試試嗎?
祁兒:咦?試試是什麼意思?
政宗:比如說,明天一天我都束縛著妳怎麼樣?

政宗像是在計劃著什麼,嘴角上揚起來。

政宗:要試試嗎?
祁兒:這個......

(雖然有點疑惑,不過他會在意我還是很開心的。)
(而且......這種機會,錯過了就沒有了。)
帶著些許戒心,政宗的話語還是牽動著我的思緒。

祁兒:我或許,對和以往不同的政宗,稍微有些興趣呢......
政宗:那就這麼決定了。敬請期待明天吧。

政宗帶著愉快的微笑,輕輕摸了摸我的頭。

政宗:做好覺悟,接受我的束縛吧。

(覺、覺悟......?)
他用魅惑的聲音在我耳邊低語,我的心跳猛然加快。

祁兒:你打算做什麼?
政宗:這個嘛,首先......妳要答覆這封情書的話,我先送妳到這附近吧。

(也就是說要一起去了......這樣好嗎?)
我也不想一直拖延不回應對方,
可是在身為戀人的政宗面前回覆,總覺得心情有些複雜。

祁兒:這樣真的好嗎?
政宗:嗯。妳也是個明白事理的女人,肯定是不會把書信擱置不回的。
政宗:我的束縛裡不會缺少這份誠意的。所以妳只要按妳的心意回信就好。
政宗:只是,要束縛妳的話,我肯定不會放妳去找別的男人不管不問。
祁兒:......我知道了。謝謝你。

(不是說不去,而是陪著一起去才是屬於政宗的束縛方法啊。)
理解我心情的政宗,讓我切身地感受到了他的胸襟之寬廣。
(雖然不知道會變得如何,但還是有些期待明天......)

............

到了第二天。

寫完了情書的回信,我和政宗一起趕赴城邑。

政宗:妳知道路吧?
祁兒:知道。就是那間在市街裡的藥房。
政宗:那就稍微走一走吧。

(今天一天會變得如何呢。目前看來政宗並沒有什麼不同之處......)
在我有些在意時,只見三成從前面晃晃悠悠地走了過來。

祁兒:三成,你好。

三成停下腳步,眨了眨眼睛,然後綻開了笑容。

祁兒:出什麼事了嗎?剛才看你一直恍恍惚惚的。
三成:睫毛掉進了眼睛裡面......
三成:從剛才開始,就癢癢的還挑不出來。這樣就沒辦法集中精力看書了。
祁兒:啊,不能這樣隨便揉眼睛的。

就在我走近三成,想要幫他吹出睫毛的時候......

政宗:三成,稍微老實一點。我來把它取出來。

(啊,政宗......)
政宗自然地插了進來,站在三成面前。

政宗:這點小事要學著自己解決啊。
三成:是,很抱歉,我連睫毛都這麼不機靈。
政宗:不止是睫毛,是你全身,都要重新鍛鍊。
政宗:還有祁兒,不要太護著這傢伙了。
祁兒:唔、嗯。

(是不是政宗也想照顧後輩了呢。但總覺得他是在阻止我接近三成......)
不一會兒,政宗就把三成的睫毛取出來了。

三成:政宗大人,不勝感激。多謝您了。
三成:你們二位現在要出門嗎?
祁兒:對,去城邑。
三成:今天的集市也很熱鬧呢。
三成:路上請小心。那麼,我先告辭了。

 

**第二話**

三成:今天的集市也很熱鬧呢。
三成:路上請小心。那麼,我先告辭了。

三成帶著微笑離開了。

政宗:三成還是老樣子。
祁兒:總覺得,讓人放心不下呢。

(所以才會想要去照顧他......)

政宗:不過對我來說,妳才更讓人放心不下。
祁兒:為什麼?
政宗:如果妳不明白,那我就告訴妳。

(誒......)
政宗抓過我的手,將我拉到身旁的樹下隱藏起來。

政宗:因為妳會像這樣立刻讓我有可乘之機啊。
祁兒:唔......嗯。

我還沒來得及閉上眼睛,嘴巴就被他堵上,說不出話來。

祁兒:突然這是怎麼了......?
政宗:這是妳和別的男人說話的懲罰。
祁兒:那、那算什麼啊......
政宗:今天是我束縛著妳,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誒......)
他甜蜜的私語從我耳邊滑過,讓我心跳加速。
(束縛一天,就是這個意思嗎......?)
我手足無措,同時也心亂如麻。

祁兒:可、可是這裡,還會有人經過啊。
政宗:和那沒關係。

(......)
他的指尖勾住我的下巴,試探的目光直直投向我的胸口。

政宗:我昨天也說過了,「做好覺悟」吧?
祁兒:唔......

接下來的親吻,激烈地讓我喘不過氣。
(再、再這樣下去就會被政宗的節奏帶......)
在親吻的間隙中,我一定要說服政宗停下來。

祁兒:政宗......稍微等一下......
政宗:在懲罰結束之前我都不會停下的。

(啊......)
他捉住我想要推開他的手,他的嘴唇來到我的耳邊。

政宗:這是,招惹三成的懲罰。
祁兒:咦,可是我什麼都沒做啊。
政宗:妳差一點就碰到他了吧?
祁兒:......唔......嗯。

甜蜜的親吻落在我的耳垂,緊接著他溫柔地啃噬著我的脖子。

政宗:還有,這是妳在城內對家臣們微笑的懲罰。

(那、那大概,只是日常問候而已......)

政宗:一開始懲罰妳,就停不下來。
祁兒:真是的......要是有人來了,該怎麼辦啊?
政宗:那不就正好可以證明「妳是屬於我的」了嗎?

我本想出言反駁他,但他戲弄的吻讓我瞬間消了氣焰。
(......雖然不甘心,可我無法阻止他。)
這時,政宗臉上揚起了微笑。

政宗:剛出門就這樣,妳能保持一天才怪呢。

被嗆了1394277523-2927712006.jpg

(他從一開始就打算這樣戲弄我......)
雖然意識到了,但我已經無法阻止政宗,除了聽從以外別無他選。

政宗:差不多該走了,懲罰就暫告一段落。出發吧。
祁兒:唔、嗯......

政宗像沒事人一樣牽起我的手,沿著通往城郊的路邁步走去。
(我真的能撐過今天嗎......)
感受著變快的心跳,我也邁步向前。

............

城邑小攤林立,比以往還要熱鬧。

祁兒:哇,真如三成所說。
政宗:真是什麼都有呢。

(只是看著就讓我激動不已......!)
衣服和腰帶在店前林林總總地擺放著,我一邊走一邊四處看。

政宗:不要因為跑太快而迷路了。
祁兒:不、不會的,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政宗:好吧。說起來,那件事不要忘記了。
祁兒:那件事是......指束縛的事情嗎?
政宗:對。

(啊......)
像是從人群中庇護我一般,政宗靜靜地拉過我的手。

祁兒:謝謝你,政宗。
政宗:不用客氣。
政宗:而且剛才,妳的袖口碰到身旁的男人了,等會再懲罰妳。
祁兒:誒......這也太狡猾了。
政宗:這不狡猾啊。

(......)
拉著我的手,這次勾住了我的肩膀。

政宗:如果妳不同意,那我現在就在這裡懲罰妳也行哦。

(如果在這種人來人往的地方做剛才那種事的話,那要羞死人了......)
回想起剛才的吻,我的臉變得通紅。

祁兒:不、不行......
政宗:沒辦法了。那,再多靠近我一點。

(哇......)
現在比剛才抱得還要緊,挨得還要近。

政宗:像這樣盡量貼近我的話,我也不會總是懲罰妳了吧。
祁兒:嗯、嗯。

(像這樣依偎著散步,真的讓我很開心。)
我穩穩地跟著政宗的步伐,忍不住笑了出來。

政宗:如果妳反而想被懲罰的話,隨時告訴我。
祁兒:不、不要在這種地方說這種事啊。
政宗:真是遺憾。

政宗帶著笑容,一直走在人多的那一側。
(......)
他自然而然地保護著我,讓我高興不已。

祁兒:我會為了不被你懲罰而跟緊你的,放心吧。
政宗:嗯,真了不起。
祁兒:......

他毫不在意周遭的目光,徑直在我臉頰上落下一吻。

祁兒:不是說了等一下再懲罰嗎......
政宗:剛才那個是獎勵。

(果然不應該早早放鬆警惕......)
......──雖然我這麼想,但被政宗觸碰的喜悅之情最後還是佔了上風。

............

我們走了一陣子,就看到了目的地──藥房。

(一定就是那間藥店了吧......)
我緊緊地捏著回信,身體因為緊張而微微發抖。

政宗:我會在這裡看著妳的,妳去吧。
祁兒:嗯......我知道了。

(......這時候這麼淡然真讓人意外。)
我帶著不可置信的目光,看著就這樣把我送出去的政宗。

祁兒:因為你一直在說懲罰,卻像這樣如此輕易送我出去,感覺很奇怪。
政宗:我不會胡亂糟蹋別人的心意。正因如此,我也想讓妳好好回答對方。

(啊......沒錯。雖說他跟著我過來,但是政宗也有為對方著想。)
政宗寬容的思考方式,再次讓我肅然起敬。

政宗:等妳回來了,無論是獎勵還是懲罰,我就給妳最喜歡的那種吧。
祁兒:啊?那算什麼啊。
政宗:對於妳有好好回到我身邊的獎勵,或者是......
政宗:對於妳去其他男人那裡送信的懲罰。

(要選哪個呢......?)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選擇,讓我的心亂成一團。

政宗:妳想要哪一種呢?
祁兒:這、這個......

(獎勵和懲罰嗎......他究竟會對我做些什麼呢?)
我的大腦飛快地轉動著,心中小鹿亂撞。
(但是,無論選擇哪一個,我......)

 

 

**甜蜜結局**

政宗:妳想要哪一種呢?
祁兒:這、這個......

(獎勵和懲罰嗎......他究竟會對我做些什麼呢?)
我的大腦飛快地轉動著,心中小鹿亂撞。
(但是,無論選擇哪一個,我......)

就在我思考的時候,有一個疑問在心中揮之不去。

政宗:決定好選哪一個了嗎?
祁兒:......具體來說獎勵會是什麼呢?
政宗:就是被我愛著。

(......)
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我的臉上。
(如果是這樣的話......)

祁兒:那我就選獎勵吧。
政宗:可愛的傢伙。

他溫柔地摸著我的頭,我的心跳個不停。
(雖然我也很在意懲罰是什麼,但若在二者中選一個的話......啊。)

就在我靠近這份溫暖時,他的手隨意地鬆開了我。

政宗:就等到妳做個乖孩子,回到我身邊的時候再繼續吧!
祁兒:我、我知道了。
政宗:好,快去吧。

(感覺到最後還是被他玩弄於掌心之中......)
(多虧了政宗,我想我可以好好拒絕對方了。)
收起笑容,我獨自向藥房走去。

............

......

......

令人驚訝的是,幾乎沒花多少時間就解決了。
(我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後,他立刻就接受了我的回應。真是太好了,他是個講道理的人。)

說完之後,我連忙回到了政宗的身邊。

祁兒:政宗,讓你久等了。
政宗:歡迎回來,真快啊。

(他沒有等很久吧?)
看到我微微鬆了口氣,政宗揚起嘴唇笑了笑。

政宗:妳啊,就像小狗一樣。
祁兒:欸、小狗?
政宗:因為妳有好好地遵守說過的話,立刻就回來了。

(唔......難得我趕得這麼急。)

祁兒:真是的......不要戲弄我啊。
政宗:我是在誇獎妳。妳有認真在聽主人說過的話呢。

政宗一邊說著,一邊輕輕地來回撫摸我的頭髮。
(雖然很不甘心......可是他的動作讓我也消了氣......)
被滿滿的安心感圍繞著,我露出了笑容。

祁兒:政宗的話我是一定會遵守的。因為你與其說是主人......不如說是我最重要的存在。
政宗:說得好。如果希望我做比撫摸更進一步的事情,直說就好了。
祁兒:誒......?才、才沒有......
政宗:妳確定沒有嗎?

(啊......)
他的指尖掠過我的頭髮,手掌捧住我的臉頰。

政宗:如果妳不說實話的話,那就在獎勵妳之前先懲罰妳。

(怎麼這樣......)
回想起那個在樹下的甜蜜懲罰,我的胸中小鹿亂撞。

政宗:到時間了。
祁兒:額......

政宗微笑著,奪走了我的唇。

祁兒:唔、政宗、不......
政宗:都是因為妳拖拖拉拉的。
政宗:妳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彷彿就在對我說「快來親吻我吧」。
政宗:事情都處理完了,快點回去吧。

他輕柔地拍了拍我的頭,政宗就這樣邁開了腳步。
(他真是自由自在......)
(但是因為是政宗,所以完全討厭不起來。倒不如說,還讓我開心起來了......)

我一邊驚訝於這樣的自己,一邊跟著政宗一起離開。

............

城邑比剛才更為擁擠。
(有了前車之鑒,為了不再在眾人面前被『懲罰』......)
為了不撞到別人,我緊緊跟在政宗身後。

政宗:妳真是積極。
祁兒:才不是呢......
政宗:我知道的。現在是獎勵的時間,不會懲罰妳的。
祁兒:咦,是嗎......?

(那就是說,不會親我嗎......)
我的情緒忽然十分明顯地消沉了下來。
(居然因為沒有懲罰而感到遺憾,我是不是喜歡政宗喜歡得過頭了呢......)

政宗:但是,就這樣跟著我吧。

(啊......)
政宗微笑著環住我的肩膀。

政宗:沒問題吧?
祁兒:沒有......!

(他早就猜到我的想法了。)
我越發地高興起來,緊緊地抱住政宗。

............

政宗帶著我來到了城邑的服裝店。
(哇,有好多漂亮的和服......!)
店內擺放著大量的和服,一下吸引住了我。

政宗:妳剛才就很想看吧。儘管挑喜歡的看吧。
祁兒:嗯,都這麼好看啊。

我興奮地在店裡四處欣賞著。

政宗:這件和服的花紋很好,很適合妳。

(的確很好看。)
政宗取過衣服,讓我試穿。

祁兒:適合我嗎?
政宗:我挑的一定適合妳......還有這條腰帶也試試吧。
祁兒:哇......這個花紋好漂亮啊。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地挑選衣服了。)
政宗一直讓我試穿不同的腰帶和髮飾,也很樂在其中。

政宗:就是這樣子。妳覺得如何?
祁兒:好、好可愛......

穿上了他為我選的衣服,我不由自主地發出感動的聲音。

祁兒:政宗在Cordinate方面也很厲害呢。
政宗:克疊聶特?
祁兒:那個......就是說很擅長搭配的意思。
政宗:我只是為了妳而選的啊。

(這樣啊......這也......讓我好高興。)
這句話讓我的心情溫暖而平和。

政宗:對了店主,這傢伙穿著的衣服我全都要了。
店主:好的,明白了。
祁兒:這樣多不好意思啊。我自己買吧。
政宗:不用見外,這是給妳的獎勵。

(可是,這麼多價格昂貴的東西......)
政宗一邊回答著顧慮著的我,一邊迅速地付了賬。

店主:感謝惠顧。零錢馬上就好,還請稍等片刻。

店主帶著笑容,向店內走去。

祁兒:政宗,真的好嗎......?
政宗:嗯。但是,只許妳在和我約會的時候穿。
祁兒:只能在約會的時候穿?

(只為了這個就收下衣服,這樣真的好嗎......)

政宗:我可不能讓這麼可愛的妳獨自外出呢。
政宗:這也是一種束縛。

(他這樣說的話......或許獎勵和束縛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步之遙。)

祁兒:唔......嗯,我明白了。謝謝你。
政宗:這就夠了。

(啊......)
他的手自然而然地環住了我的腰。

政宗:妳越來越符合我的口味了。

祁兒:唔......你又這樣戲弄我。
政宗:沒有戲弄妳。無論是穿著可愛的妳,還是脫掉之後的妳我全都愛。

(......)
他的話語在我耳邊掠過,我的臉不知何時變得通紅。
(我無法說討厭,真困擾啊......不僅如此,我還想更多地觸摸他。)

政宗像是洞察了我的心境一般,嘴角露出了微笑。

政宗:妳並不討厭這樣吧?
祁兒:......你明明知道的。
政宗:是啊。全都寫在妳的臉上。

(......無論政宗給我什麼,都讓我高興不已。)
語言也好,禮物也好,都留在我的心裡,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政宗:機會難得,不如就這樣穿著走吧。
祁兒:嗯,請務必讓我穿著。
政宗:好。這樣的話所有人都能看出「妳是屬於我的」了。

(唔......)
他輕輕貼上我的嘴唇,我驚訝地抬頭看向政宗。

祁兒:所以在外面做這種事......
政宗:這也是獎勵。心懷感激地收下吧。
祁兒:真是的......

(但是,因為我很高興,所以也不能責怪他......)
蜻蜓點水的親吻,讓我的內心一緊。
(從今往後,我都會被政宗耍得團團轉吧......)

無論是獎勵還是束縛,都一樣讓我滿足。
在政宗身邊,我再次感受著有他相伴的幸福感。

 

-end

 

 

**豪華結局**

政宗:對於妳有好好回到我身邊的獎勵,或者是......
政宗:對於妳去其他男人那裡送信的懲罰。

(要選哪個呢......?)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選擇,讓我的心亂成一團。

政宗:妳想要哪一種呢?
祁兒:這、這個......

(獎勵和懲罰嗎......他究竟會對我做些什麼呢?)
我的大腦飛快地轉動著,心中小鹿亂撞。
(但是,無論選擇哪一個,我......)

迷茫了很久之後,我終於下了決心。

祁兒:那就......選懲罰吧。
政宗:咦,選這個就好嗎?
祁兒:嗯,嗯。

猶豫了一會兒,我最終點了點頭。
(有點害羞......但是政宗的懲罰,讓我很高興。)

祁兒:居然希望被懲罰,連我自己也覺得不正常......
祁兒:今天被束縛了一天,讓我真實地感受到了自己被政宗愛著......

一直陪著我到這裡,守護著我,
我想要更多地感受來自政宗的愛。

政宗:妳還真誠實。
祁兒:......唔......

政宗親了親我,隨後游刃有餘地看著我。

政宗:好好告訴他,然後立刻回來。
政宗:我會好好懲罰妳的,回來的時候做好覺悟吧。
祁兒:......嗯。

(如果是政宗的話,無論怎樣的懲罰我都甘之如飴......)

我按捺下激動的心情,獨自走向藥房。
我向店員傳達了情書上寫著的名字後,那個男性立刻走了出來。

男子:感謝妳特意來此。

(是個溫柔的人呢。)
儘管拒絕的話語變得難以開口,我還是將書信交給了他。

祁兒:那個,關於我收到的信。
祁兒:我已經心有所屬,無法回應你的心情......所以帶來了答覆。
男子:......是這樣啊......

男子帶著苦笑收下了信。

男子: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妳帶著幸福的笑容在挑選男性衣物。
男子:那一定是要送給戀人的禮物吧。
祁兒:......是的。很抱歉。

(只要想到政宗,我總是會微笑起來......)
(那個時候他看到我了呢。我完全沒有察覺......)
我有些害羞地低下了頭。

男子:......那、那個,即便如此。

(咦......?)
男子像是下了決心一般,忽然緊緊握住我的手。

男子:對不起。我無論如何也放棄不了......能再考慮一下嗎,一下就好。

(要嚴詞拒絕才行啊......)

祁兒:......啊。

正在我思考如何回答時,我突然被拉進身邊一個強有力的懷抱之中。

政宗:這是我的女人。你放棄吧。

(政宗......!)
政宗一把將我拉進懷中,然後直視著男子。

男子:你就是她的......
政宗:對。如果你要奪走她的話,我會堂堂正正和你戰鬥的。
男子:可、可是,我並不擅長這種事......

青年驚慌失措地看著政宗腰畔的刀。
(咦,可是......)
政宗並沒有以往的殺氣,甚至都沒把手放在刀柄上。

政宗:放心吧,我沒有興趣殺膽小的傢伙。
政宗:我是說如果有人比我還要愛她,就向我挑戰吧。我是不會輸的。

(政、政宗......)
他不加修飾的話語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內心。

男子:即使你這樣說,我也......
政宗:連挑戰都不敢,那就到此為止了。
男子:是、是......

青年被政宗的氣勢所震懾,迅速地離開了那裡。

政宗:這男人一點都不乾脆。如果他再來,我隨時都可以當他的對手。

(我困擾的時候,他立刻就會來幫我。)
他的趕來讓我高興不已。

祁兒:謝謝你,政宗。
政宗:這點小事而已。
政宗:那麼,已經結束了,趕快回去吧。
祁兒:啊,好。

政宗牽過我的手,不置可否地大步離開。
(總覺得他好像有點著急......是我的錯覺嗎......?)

............

到達府邸後,我來到政宗的房間。
我們一起坐下後,我再次向政宗表達了謝意。

祁兒:十分感謝你今天能和我一起。
政宗:這不是什麼值得道謝的事。我想做便做了。

(好高興啊......啊,可是......)

祁兒:說起來回來的時候,你是不是走得比以往要著急?

(欸......?)
政宗從背後抱住我,讓我順勢背向他坐在他膝頭上。

祁兒:政宗......?
政宗:等等再懲罰妳。先讓我抱一下。

(這是怎麼了......?)
我乖乖地坐著,心裡跳個不停,這時政宗緩緩開口道。

政宗:妳剛才和那傢伙說了什麼?
祁兒:說了什麼......

聽見政宗有些不高興地低語著,於是我轉過身來。

政宗:我來到藥房的時候,總覺得妳有點害羞。
祁兒:啊,那是因為我們在說政宗。
政宗:我?
祁兒:對。他好像之前看到我在為政宗挑衣服......
政宗:......原來如此。所以才害羞了。

(啊......心情變好了。難道說......剛才是在吃醋嗎?)
(......如果是真的,那我真是太高興了。)
政宗像是滿足了一樣點了點頭,我的心開始癢癢的。

政宗: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喜歡我呢。
祁兒:是、是啊。這種事無所謂吧。
政宗:我很高興。從今往後也只親近我一個人吧。

(親近......)

祁兒:真是的......我又不是小狗。
政宗:這是在誇獎妳。妳的確如同小狗一樣直率。
祁兒:那是什麼啊,好過分......

(果然今天一天我都被政宗耍得團團轉......)
我有些不甘心,轉過臉背向政宗。

政宗:怎麼了,生氣了嗎?
祁兒:沒有生氣......但只有政宗一個人這麼游刃有餘......
政宗:......才沒有那種事吧。

(誒?)
擁抱著我的臂彎逐漸地加深了力道。

政宗:我從一開始就一直束縛著妳。
政宗:從愛上妳那一刻開始,一直都是。
祁兒:政宗......

聽他的語氣是前所未有的焦躁,我不敢相信地看著政宗。

政宗:一生陪著我之類的,這種話本身就是束縛吧。
祁兒:啊......

(是啊。最為自由的政宗,選擇了和我一起生活下去......)

政宗:給我記住。無論以後還是過去,讓我如此執著的,只有妳。

(我竟然被政宗這樣渴求著......)

祁兒:我是個十分幸福的人啊。
政宗:這點是沒錯,但被我捉到了妳一輩子都逃不掉哦。

(這讓我好高興啊。只要能一直待在政宗身邊。)
我轉過身來,手臂環上政宗的脖子。

祁兒:我不會逃走的。我一直都在這裡。
政宗:嗯......我一生都不會讓妳逃走。為了讓妳記牢這件事,我要好好地懲罰妳。
祁兒:......嗯。

(他會對我做什麼呢......)

和霸道的話語不同,交疊的親吻是如此甜蜜而溫柔......
感受著政宗的愛意,我們的心意相通。

 

-end

 

竟然給我斷在這裡

根本逼我買後記啊!!!

......

...

嗯 我真的買了1394277510-3222076628.gif

((可惡原本這次不想課金的說

.....但後記果然沒讓我失望1404285067-3427617013.jpg (喂

嗚嗚政宗你真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男人make9420 (22).gif

 

 

 

>> 深至腳尖的愛意 活動介紹

>>> 深至腳尖的愛意 豐臣秀吉/全結局

>>> 深至腳尖的愛意 上杉謙信/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