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前

初次的家事分擔 前篇

在森林的一角,Share城門前聚集的武將們──的管理人,顯如鄭重地宣言道。

顯如:給我聽好了。接下來,你們將會......
顯如:......被分為「炎之料理軍」和「必殺掃除軍」,各自負責家務。
光秀:......炎之料理軍?
三成:必殺掃除軍?
秀吉:等一下。這種讓人洩氣的名字到底是打哪來的。
顯如:......不是我的錯。這是那邊那個裝糊塗的忍者的點子。
佐助:這名字很響亮,在後面加上「軍」氣氛就更高漲了,這是我費盡心思才想出來的。
家康:這哪像是費盡心思想的?還有,根本沒有笨蛋會因為這種東西興致高漲──
謙信:原來如此,雖說是家務,這也是戰爭的一部份。
家康:......有人會。比如這個戰鬥笨蛋。

信長:那麼,要怎麼分組呢。總不能直接按照織田軍和武田上杉軍來區分吧。
顯如:雖說基本上是自由分組,但是要編成敵我混合的組合。
顯如:這樣才能互相制衡、避免紛爭。
幸村:咦?你竟然在認真做管理人,真出乎我的意料。
信玄:不管怎麼說,顯如的責任感的確很強。
顯如:這種多餘的話不說也罷。

三成:如果要敵我混合的話,上杉武田軍以二人為單位,織田軍以三人為單位分組吧。
信長:祁兒要分到哪組呢?
顯如:此女的話,我會尊重她本人的意願。
顯如:既然已經決定了兩軍的編成,就讓她自己選擇分在哪組吧。
秀吉:能被祁兒選擇的一軍還真是幸運啊。
光秀:太天真了,秀吉。戰爭已經開始了。
光秀:根據分組的情況,你們的命運也會有所不同。
信玄:由仙女想與之一起度過的人才組成的軍隊,就會成為贏家。
家康:是否擅長家務、彼此協調性如何就成為了問題的焦點。
光秀:先不說協調性,我們之中最擅長家務的就是政宗了。
三成:政宗大人很擅長做飯,而且他的房間總是收拾的井井有條。
政宗:那是自然。順帶說一下,我要加入「炎之料理軍」。
幸村:哦,已經做出決定了。
政宗:靜觀其變可不是我的風格。無論和誰一組,我都要貫徹我自己的方式。
謙信:我也看好「炎之料理軍」。
光秀:謙信大人要做飯?真讓人意外。
謙信:要做飯,肯定就有刀。武器是很重要的。
秀吉:喂,管理人。這裡有個戰鬥狂人。
謙信:開玩笑的。沒必要句句都報告。

這裡害我大笑XDDD 秀吉跟謙信ww

信長:那麼,我就加入「必殺掃除軍」吧。
政宗:要和我敵對啊,有意思。
秀吉:什麼?政宗,你要謀反嗎?
政宗:你沒看到是我先選好分組的嗎。別找茬啊。
秀吉:那就好......我要和信長大人分在同一組。
秀吉:光秀,你也來。我會監視你的。
光秀:雖然我很想說輪不到你來替我決定......不過我也不介意。
家康:畢竟光秀做飯的技術真的很差,也只有在掃除軍才說得過去。
信玄:在掃除軍裡,聚集著信長和他的左膀右臂。真令人不快。
信玄:那樣的話,我就要去與之相對的料理軍。
政宗:沒想到,我竟然和敵方兩位大將在同一組。

家康:等等。掃除軍有了織田軍三人,也就是說......
三成:我和家康大人自然就是料理軍了。我很期待彼此的合作!
家康:哇......秀吉,你要不要和三成換一換?
秀吉:我說,家康你不要排擠同伴啊。再說三成無論料理還是打掃都不行。

秀吉葛格你好狠

三成:沒關係。唯有今天我覺得自己可以。
家康:你自信的根據在哪裡啊......唉算了。

佐助:信玄大人和謙信大人去了料理軍,也就是說我和幸村就自動歸到掃除軍了。
幸村:啊......嗯,沒辦法呢。和佐助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信長:軍神專屬的忍者和甲斐之虎的得力幹將。這組真是不賴。
佐助:那麼所有人都選好所屬軍了。

顯如:總而言之......信長、秀吉、光秀、幸村、佐助是「必殺掃除軍」。
顯如:謙信、信玄、政宗、家康、三成則是「炎之料理軍」。

按照剛剛決定好的分組,武將們各自站好。
這時,穿過森林的風讓樹木沙沙作響──彷彿預言著即將到來的波瀾。

 

 

120後

初次的家事分擔 後篇

按照剛剛決定好的分組,武將們各自站好。

顯如:總而言之......信長、秀吉、光秀、幸村、佐助是「必殺掃除軍」。
顯如:謙信、信玄、政宗、家康、三成則是「炎之料理軍」。
顯如:各軍所需要的物品大都準備好了。來領取箱子吧。
幸村:準備很充分啊......我看看。

武將們紛紛打開眼前的箱子一探究竟。

謙信:這把菜刀十分鋒利呢。
信玄:哎呀......不要拿刀對著我,很危險的。
家康:你們別一邊聊天,一邊用菜刀和案板來進行攻防戰。
三成:春日山城的各位,都很過激呢。
政宗:不過,這不是很有意思嗎......好,連湯勺都有,料理工具很齊全啊。
三成:家康大人,請看,食材也有不少呢。
家康:不要拿著蔥亂晃,有股臭味......唔。辣椒也有不少。
謙信:用蔥的味道讓敵人退卻,用辣椒迷住敵人的眼睛,用勺子扔石頭打倒雜兵......
謙信:用案板防禦對面的攻擊,用刀和他戰鬥。完美。
三成:須臾之間就建立了作戰計劃......軍神還真不是徒有虛名。
家康:你怎麼會這麼想,還拿著蔥擺出二刀流的姿勢。
政宗:好了,放鬆下來吧家康。先考慮一下如何料理眼前的敵人吧。
信玄:獨眼龍,你裝作在勸架,實際上鬥志昂揚啊。

信長:有意思。既然你們先挑戰了,我們就反擊吧。
秀吉:不愧是主公大人。把撢子當作令旗揮舞的身姿也是英姿颯爽呢。
幸村:......是嗎?你覺得好的話,我就不發表意見了。
謙信:就算你說要反擊,區區掃除道具又能做些什麼?
幸村:太天真了。首先用搓衣板生成泡泡......
佐助:接著我就立刻把掃帚沾了泡沫扔過去。
光秀:你們二位的配合真是天衣無縫啊。
信長:既能當成投擲工具也能用來迷住敵人的雙眼。使用得很合理嘛。
秀吉:還有桶在,可以經常補充水。特殊情況還可以當作鈍器揮舞。
光秀:這把掃帚的柄很長,對遠距離作戰很有利。

信玄:呵。你們的確是滿心盤算著要打倒敵人啊。
三成:啊......真厲害。
幸村:一點也不厲害,讓人感覺很火大。
謙信:自賣自誇就到此為止了。讓我們在此一決雌雄吧。
信長:好啊。真正的強者,到底是必殺掃除軍呢,還是炎之料理軍──
信玄:勝利的一方可以獲得和仙女一同生活的光榮資格。

就在各位武將手拿道具、殺氣騰騰地對峙之時......

顯如:你們幾個......給我適可而止。否則全員退場。
全員:......

顯如低沉的語氣讓大家不情不願地老實下來。

是一群容易失控的人呢~ (管理人真辛苦

顯如:既然決定好了歸屬,我去叫祁兒來。別輕舉妄動。

顯如離開不久後......
他帶著一臉興奮的祁兒回來了。

祁兒:各位都辛苦了。顯如告訴我,家務的分組已經決定好了。
信長:正是如此。妳已經被決定是屬於我們「必殺掃除軍」的了。
信玄:明明是我們的「炎之料理軍」更好。祁兒,過來這邊。
祁兒:咦......
信長&信玄:那麼,妳要怎麼選呢。
祁兒:怎麼突然就讓我下決定......!

武將們屏住呼吸,注視著困擾的祁兒,等待著她的決定......

 

-end

 

為了讓故事畫面更方便想像

再放一次本活動CG好了w

 

IMG_9652

 

>> 愛的同居城 活動介紹+序章

>>> 愛的同居城 各武將短篇故事-日常的一幕

>>> 愛的同居城 共同篇-炎之料理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