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登入獎勵~

進行每日登入即可觀賞限定故事以及獲得武將圖章

達成以上條件可獲得限定背景orQ版武將角色

 

圖章角色及對應日期:

7/30可獲得秘密限定故事!

(剪影真好猜呢~ 化成灰我也認得87201492.gif

其實也只剩某兩位沒出現而已 哈哈

 

---------

7/21獎勵

 (魅力值100)

 

7/29獎勵 (需集齊全部圖章)

 (魅力值200)

 

 

~限定豪華禮包(1人限購買2次)~

 松 禮包

 

 竹 禮包

 

 梅 禮包

 

 輕鬆 禮包

-

 

 

~祭典準備中(活動開始前)小故事~

在夏季之中的某日......

安土城正在準備著盛大而熱鬧的夏日祭典...──

佐助:那麼,為了讓祁兒能留下愉快的夏日回憶,請各位一起加油吧!
光秀:還真是一如既往地強勢提案呢!
政宗:而且還是老樣子,不分敵我地被拉過來參與這個計劃啊。
三成:就連顯如突然出現在這裡,也已經不會讓人嚇一跳了呢。
家康:你會習慣這種事情也是沒救了,三成。
顯如:......就沒有人在乎一下貧僧的感受嗎?

幸村:話說回來,佐助你這幾天一直神神秘秘地,原來就是為了企劃這些嗎?
信玄:哎呀,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夏日祭典和煙火正是促進戀情升溫的好機會呢!
佐助:信玄大人說得沒錯。您果然馬上就抓到重點了呢。
佐助:利用祭典效應在夏季結束時收穫戀愛成果,這是少女們憧憬的定番。
佐助:祁兒也非常期待和各位共度這個祭典呢!
秀吉:確實,她似乎還特別縫製了新的浴衣......這種情況下,實在不忍心讓她失望。
謙信:哼,看在祭典有酒喝的份上,只這一次,我就勉強同意參加吧。
信長:那個女人似乎很喜歡熱鬧的場面啊!聘用上等的煙火師傅,在安土城施放盛大的煙火......
信長:在祭典的最後,和她在天守閣一起欣賞煙火並共飲,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

佐助:總之,各位對於如何和她度過難得的夏日祭典,應該都有所打算了吧?
佐助:那麼就按照這個步調,盡快完成祭典的準備,去邀約她來一起度過祭典的時光吧!

就這樣,熱情似火的夏日祭典之夜揭開序幕...──

 

 

~登入限定故事~

7/21 顯如x信長

信長:你居然會現身在熱鬧的祭典上呢。
信長:......顯如。
顯如:貧僧是被某個奇怪的忍者拖過來的。
信長:哦?難道不是因為祁兒也在這裡的關係嗎?
顯如:............
信長:不想回答便罷了。既然你都來了,就安心地享受一下熱鬧的祭典如何?
顯如:把這句話送還給你,下一次相遇時我就會取走你的項上人頭,盡情享受最後的歡愉吧!
信長:啊啊,儘管過來吧!若有再見之日,便是你淪為階下囚之時......
信長:好好享受最後在安土的時光吧!終有一日我會統一這天下,讓我腳下的土地都迎來如安土今夜一般的繁華盛景。

信長微勾著唇角,隨即揚起羽織頭也不回地離開原地,走入燈火燦爛的祭典街道之中。

顯如:可憎的男人......不管在何種意義上。
顯如:不過就算是這樣可恨的男人,若是殺了他,那姑娘也會面露悲傷的表情吧。
顯如:姑且放過他......希望小姑娘,今夜能夠愉快地笑著度過快樂的時光。
顯如:即使我不會現身在她面前、也無法陪伴著她,也會和她在同一個夜空下欣賞煙花。

 

7/22 佐助x幸村

佐助:像這樣一起享受祭典的感覺很棒吧!揮灑汗水投入盛夏的熱情。
幸村:你老是會提出一些奇奇怪怪的點子呢。不過,還算挺有趣的吧!
佐助:我買了一些甜酒,為了慶祝我們的友情,來乾杯吧!My friend!
幸村:你又在說奇怪的話了......
幸村:話說,你根本已經醉了吧!?你在幹什麼啊?!
佐助:跟著祭典的舞者,隨著氣氛一起共舞,幸村一起來吧!
幸村:有沒有人能幫我一起把這個醉鬼帶回去啊!
幸村:啊!祁兒,妳來得正好,快來幫忙!
祁兒:哎!?佐助喝醉了嗎?

祁兒和幸村一左一右地把喝醉的佐助帶到適合休息的陰涼處。
在幸村去買解酒茶的時刻,祁兒輕輕地讓佐助靠在自己的肩側,聽著微醺的佐助發出的囈語......

佐助:......祁兒,妳喜歡這個祭典嗎?
佐助:如果這個祭典能讓妳開心,準備就有意義了呢!
祁兒:嗯,我很喜歡喔......

祁兒點了點頭,在暖黃的燈火映照下,露出比煙花更加燦爛美麗的笑容。
兩人靜靜地依靠著,他們和諧又溫馨的影子,在祭典的光輝映射下綿延向青石的街道......

 

7/23 三成x家康

果然三成篇的配角是家康XD

三成:啊!沒想到能在祭典上巧遇家康大人!
家康:我倒是沒想到都刻意繞路了還能遇上你,你不是在祭典上幫秀吉的忙嗎?
三成:家康大人果然好親切啊,不用擔心喔!我是在工作結束後出來逛逛的。
家康:誰擔心你...有你在的話反倒是秀吉更需要擔心吧......
家康:還有,你可以不要和我同路嗎?好不容易擺脫一個奇怪的傢伙,又遇上更難纏的人了。
三成:可是,不和家康大人同路的話,就沒辦法邀請您一起參觀祭典了啊?那邊的攤位聽說很熱鬧喔!
家康:唉......我今天不該出門逛祭典的吧?
家康:我忽然想起還有祭典的雜務要處理,就不奉陪了。三成你就自己慢慢逛吧!

三成:哎!?家康大人走得好快......在祭典舉辦的時候居然還要工作,真是辛苦。
三成:......嗯?在那裡的身影,看上去似乎是祁兒大人?
三成:祁兒大人!
祁兒:是三成呀!你也正在逛祭典嗎?
三成:是的,在這裡遇見您真讓人高興。我可以邀您一起同行嗎?
祁兒:當然好。兩人一起逛也比較有趣呢!

熱鬧喧囂的祭典中,祁兒和三成就這樣並肩而行,一面談天一面瀏覽著祭典的攤位。
在經過販賣蘋果糖的小販時,三成忽然停下了腳步。

三成:您好,麻煩請給我一根糖。
小販:好的!來,這是您的糖。
三成:來,請用。祁兒大人。
祁兒:咦?三成不吃嗎?
三成:因為覺得蘋果糖很適合您就買了。比起自己享用,我更喜歡看到祁兒大人吃蘋果糖露出笑容的模樣。

聽了三成這番話,祁兒的臉蛋驀地變得和手上的蘋果糖一般通紅,就連手上的蘋果糖也變得食不知味了......

祁兒:真犯規啊......

祁兒輕聲呢喃著,唇角不自覺的上揚起來。靜靜地感受著由舌尖蔓延到心頭的甜蜜......

 

7/24 信玄x政宗

信玄:沒想到安土的夏日祭典這麼有創意,居然能把平凡無奇的糰子做成這麼特別的口味。
政宗:哦?沒想到甲斐之虎這麼賞識我特製的無花果甜味糰子?
信玄:......一想到是男人做的,不知道為什麼味道就打折了。
政宗:不是她做的可真是抱歉了。
政宗:不過如果真的是她做的,我一個也不會讓出來的。
信玄:真是小心眼的男人,我越來越想把美麗的天女拐過來身邊了呢!

信玄似笑非笑地說完,隨後擺了擺手上的丸子充作告別,便逕自邁開步伐離開......
不一會,信玄在人群中一眼便望見了祁兒的身影。

祁兒:啊!是信玄大人。
祁兒:信玄大人,剛才幸村和佐助正在找你呢!你不一起去參加抬轎的活動嗎?很熱鬧喔!

望著祁兒明亮的笑容,信玄也露出了爽朗的微笑。
隨即他攔腰抱起祁兒,踩著穩健的步伐走到祭典的街道上。

祁兒:哇!信、信玄大人!?
信玄:比起參加抬轎的活動,我更想充當天女的轎子,抱著她觀賞祭典的煙火呢。
祁兒:真、真是的,這樣太讓人害羞了......請放我下來吧。

看著祁兒羞紅的臉蛋,信玄一邊感受著懷中的溫暖存在,一邊回想起剛才的話語。

信玄:......真想就這樣直接把天女擄走呢。

 

7/25 光秀x秀吉

光秀:「歌頌信長大人的豐功偉業之豪華山車」...這麼浮誇的表現方式,一看就知道是你的傑作呢!
秀吉:作為信長大人的左右手,如果要在安土城內舉辦夏日祭典,自然少不了要為祭典增添色彩。
秀吉:話說回來,分發到巡邏組的你有好好工作嗎?
光秀:嗯?我一直都有很認真的工作啊!你看我不正在巡視嗎?
秀吉:負責巡邏的人本身經常行蹤不明,讓其他人費力尋找,這便是你的認真工作嗎?
光秀:哎呀,在其他人尋找我時,不正好等於加強巡邏了一次嗎?我認為這對維安來說可是貢獻良多呢。

為什麼覺得好像挺有道理的!??  (不知不覺被牽著鼻子走 1394277523-2927712006.jpg

秀吉:我說你啊......作為信長大人信賴的部下要好好工作啊!你就是因為這樣才老是遭人誤會!
光秀:知道了知道了......說教時間就到這吧!你重要的山車再不趕快裝飾完成,可能會趕不上喔!

結束談話並揮別了秀吉之後,光秀走到祭典上較為僻靜的某處......

光秀:接下來......當了我這麼久的小尾巴了,妳還打算跟著我到哪裡呢?
祁兒:光秀,你什麼時候發現了?
光秀:當然是從一開始了。看著妳躲在暗處一直猶豫著要不要上前搭話的模樣,要裝作沒發現可是很辛苦的。
祁兒:既然都發現了,為什麼不早點出聲嘛!
光秀:因為熱鬧的地方眼線比較多。而且......
光秀:這裡是適合看煙火的位置,這也是妳期待已久的事情吧!

隨著夜空中煙花開始綻放,光秀微笑著牽起了祁兒的手。

光秀:若是妳希望我陪著妳,就這樣牽緊了吧!直到祭典結束之前我都會在妳身旁的。

 

7/26 幸村x謙信

幸村:咦?是謙信大人啊......您有看到信玄大人嗎?
謙信:誰知道呢,八成是又跟在某個女人屁股後面走了吧!
謙信:是說你出現得正好,我正想找人打一架發洩一下呢。
幸村:等等,我答應了佐助,要在這次的祭典和信玄大人一起幫忙抬神轎的。
謙信:不管了,先打一架再說。
幸村:啊!謙信大人,那邊的酒和梅乾要賣完了!
謙信:酒和梅乾?賣完就糟了......那我先去看看,你在這裡等我回來!

其實謙信還蠻好打發的XD

幸村:(趁現在快去找信玄大人。)

幸村:嗯?那邊的人是......祁兒!
祁兒:幸村!太好了,我還想要是找不到你該怎麼辦才好。
幸村:笨蛋,別跑那麼急。要是跌倒了怎麼辦啊?
祁兒:因為擔心趕不上替你們加油嘛!你和信玄大人等等會一起去參加抬神轎對嗎?我會為你加油的!

看著祁兒真誠而燦爛的笑容,幸村忍不住漲紅了臉。

幸村:唔......搞什麼啊,今天居然這麼可愛。
幸村:若要為我加油的話,就......這樣子吧!

隨著幸村話音落下,祁兒感覺自己落入了有些炙熱的懷抱之中。
緊接著,是幸村的悶聲告白......

幸村:我很高興喔......不論何時何地,都有最喜歡的人為我加油。

 

7/27 家康x佐助

家康: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佐助:啊,沒事。我只是想到居然能和鼎鼎有名的「德川家康」一起享受夏日祭典,心裡感到有點激動而已。
家康:你的臉上根本看不出激動這一回事啊。
家康:而且完全搞不懂有什麼好激動的,雖說也與我無關就是了。
家康:......你現在又是在做什麼?
佐助:我正在紀錄家康喜愛的祭典美食等珍貴的第一手史料,等這些流傳到後世又是一則軼聞了呢。
家康:不明白你在說什麼......看來我被莫名其妙的傢伙纏上了啊。

家康神情無奈地嘆了口氣,隨後走入洶湧的人潮中,巧妙地利用了人流脫身。

......

家康:這樣子應該就可以了吧......

正當家康感到鬆了口氣時,卻不期然地撞上了某個身影。

祁兒:哎?家、家康!
家康:妳啊......冒冒失失地在做什麼呢?不是讓妳等我去找妳嗎?
祁兒:因、因為我很期待能一起逛祭典,就想先過來找家康啊!
家康:真拿妳沒轍。就算妳不過來找我,我也打算馬上去接妳了。
家康:把手給我吧!牽著我的手,我可不想等等和妳走散了。

我嚴重懷疑家康在7/23三成篇所說的"奇怪的傢伙"就是佐助 ಠ_ಠ

 

7/28 秀吉x三成

秀吉:既然要舉辦安土城內的盛大祭典,就少不了以信長大人為主題的豪華山車對吧!
三成:我也會盡力幫忙的,秀吉大人......木材要搬到那裡對嗎?
秀吉:三成,小心你腳邊的顏料!
三成:啊──!
秀吉:......果然我還是自己來吧!三成,你就先和大家一起去享受祭典吧!
三成:我怎麼可以放著秀吉大人自己忙碌呢?請讓我幫忙吧!
秀吉:等等、三成!注意後面!
三成:哇!

.........

好不容易將山車裝飾完成之後,正在收拾善後的秀吉,恰好望見了正朝著他走來的祁兒。

祁兒:秀吉!祭典的準備辛苦了。
秀吉:是祁兒呀......新浴衣非常可愛,很適合妳。
祁兒:呵呵,謝謝你。能得到你的讚美讓我很開心喔。
祁兒:對了,你的臉上沾到顏料了喔!

祁兒從隨身的小提包裡拿出了手帕,靠近秀吉輕柔地擦拭著他的臉龐。

秀吉:啊......真的呢,我都沒注意到,謝謝妳。
秀吉:作為回禮......妳有什麼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告訴我喔。
祁兒:我想要的事情,已經實現了啊!
秀吉:但我總是還想為妳做些什麼......對了!

秀吉走到了鄰近的飾品小攤位上,仔細的挑選了一番後,選擇了一個可愛的髮飾別到了祁兒的髮髻上。

秀吉:......和妳的浴衣搭配的飾品,這樣子看起來更可愛了呢。

 

7/29 政宗x光秀

政宗:這裡有射靶遊戲呢!要全部命中靶心,對光秀你來說應該是不費吹灰之力吧?
光秀:承蒙你的抬舉,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呢!
政宗:我這不是抬舉,而是陳述事實。
政宗:雖說我還是習慣用刀,不過偶爾嘗試射靶遊戲也很有意思呢!
光秀:......政宗,我們要是把獎品都贏光的話,老闆要哭了喲!
政宗:說是這樣說,但你這不是沒有要手下留情的意思嗎?
光秀:因為即使是我,也有無法退讓的時候嘛。
光秀:不過,差不多也是我收手的時候了。
政宗:嗯?
光秀:差不多該有人找你了。而且,也是我回去巡視的時候......囉嗦起來的秀吉很難纏的。

在光秀帶著意味深藏的笑意離開後,祁兒的身影便出現在街道上的一端。

祁兒:政宗!
政宗:妳比預想中還要早出門呢!
祁兒:因為不想讓你久等,我就提早過來了。
政宗:妳來得正好,這邊的戰利品都可以隨妳喜歡的挑選。
祁兒:哎!?好、好多!
政宗:很多嗎?但對我來說再多的戰利品,也比不上我眼前的這一個喔!

真會撩妹 1413261446-1644130925.gif

 

7/30 信長x謙信

謙信:為什麼我非得和敵方大將一起擊響太鼓不可?
謙信:必須拿著鼓棒而不是刀,想想真是讓人渾身不快。
信長:真巧啊!我也是這麼想的。
信長:要不是看在她的面子上,為了能讓這個她期待的祭典順利進行,你已經是我的刀下亡魂了。
謙信:這句話是我要說的。
謙信:......等回去我要痛宰佐助那傢伙一頓,別仗著有那個女人參與我就會乖乖任憑擺佈。
信長:事實上你的確是按照安排行事了不是嗎?
信長:那個女人的魅力連軍神都無法抵擋,也真不愧是我看中的女人。
謙信:別得意洋洋。總有一天,我會把她奪過來春日山城。
信長:若你做得到的話,就儘管放馬過來吧!

這兩人真的很喜歡互相叫囂XDD

信長與謙信兩人殺氣騰騰地對視著,手下隨即敲響的太鼓聲也猶如戰鼓一般激烈。
連帶著祭典的人們也振奮起來,氣氛歡騰而喧囂。

當祁兒來到祭典時,看見的便是這樣劍拔弩張卻又異常和諧的畫面......

祁兒:信長大人和謙信大人!你們兩位加油喲!

不知為何,當祁兒加油的話語出口之後,太鼓的聲音變得更加激昂而肅殺了。

.........

等待演出結束,信長和謙信不約而同地來到祁兒的身邊──

信長:我已經決定了,接下來的時間,要和祁兒一起在天守閣欣賞煙花度過。
謙信:別擅自決定。若是那樣的話,我就斬了你再邀約她去欣賞煙花。
祁兒:等、等一下!今天是難得的祭典啊!
祁兒:我希望至少在今天,能夠不分敵我地一起愉快度過夏日祭典。
祁兒:拜託了!請兩位好好相處。

祁兒露出苦惱的神情,站在兩人之間,雙手合十地請託著。
僵持著的信長和謙信總算是收回了刀刃。
祁兒見狀終於鬆了一口氣,隨即露出燦爛的微笑,輕扯著兩人的衣袖。

漆黑的夜空中,絢麗斑斕的祭典煙火綻放著,照亮著身處於祭典眾人的臉龐。

祁兒:非常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難忘的夏日祭典。
祁兒:即使是身處亂世,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夏天。

看著祁兒發自內心的笑顏,信長和謙信也揚起了唇角。
和平而又熱鬧的夢幻夏日祭典,就這樣在敵我雙方不可思議的協力合作之下,拉下溫馨的帷幕......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