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聯誼 國王遊戲 前篇

在風和日麗的某一天,織田軍、武田上杉軍,還有顯如在安土城的正廳裡齊聚一堂。

佐助:說起來──邂逅的季節到了呢。
信長:你這傢伙,上個月不是剛說過「本月是別離的季節」嗎?
佐助:別離之後,必然又會有新的邂逅到來。
秀吉:你這男人就會說些對自己有利的話。

信玄:邂逅──總之就是戀情開始的季節嘛!
幸村:啊......這麼說來,就像是入春的時候,晚上有貓咪在小巷裡喵喵地叫一樣。
信玄:幸......現在沒在說貓的話題。我們在說的是男性與女性之間的戀愛話題。
佐助:是的。季節變遷時也是轉換心情、和異性開始戀愛的時期。

顯如:無聊。與其要講戀愛這種輕浮的話題,我還不如回去好了。
三成:沒錯。女性在整年之中,都是要多少有多少......
三成:我個人想要拉近關係的對象,就只有祁兒大人一人。
幸村:三成......這種羞死人的話,你居然直接說出來啊。
三成:......?有什麼好羞的?
家康:跟三成講羞恥這個概念是雞同鴨講。

家康你其實是拐彎抹角說三成"不知羞恥"吧XDD

政宗:不過,我也和三成有同感。
政宗:要攻略下的只有自己相中的女性一人就足夠了。
佐助:不。既然有意中人在,那麼就更加應該積極行動、贏取她的芳心了。
光秀:的確啊,而且祁兒也有可能遇到新的邂逅對象。

武將們:............

謙信:在那以前,把她關起來,讓她只能看著我就可以了。
佐助:那不行。
佐助:今天為了和祁兒加深感情,我們得到了某個新企劃。
信長:某個企劃?那是什麼?
佐助:安土城聯誼活動──簡稱城聯誼。
光秀:「聯誼活動」?「城聯誼」?都是些沒聽說過的詞啊。
佐助:聯誼,指的是想要戀愛的男女們齊聚一堂、進行聚餐或遊戲以便加深感情的活動。
政宗:這麼說來,聯誼理所當然地是要一邊和情敵競爭,一邊攻略意中人的吧?好像很有趣嘛!
佐助:不過,卻有一個問題。
佐助:我們有十一個人,而女性卻只有祁兒一名。男女比例不相稱。
謙信:我懂了。那就輕鬆斬了其他十人,再和祁兒進行「城聯誼」就好了吧!
佐助:不對。

佐助:不過,確實有必要如謙信大人所說,減少男性這邊的人數。
佐助:因為一對一就算不上聯誼了,所以由兩名男性和祁兒進行城聯誼吧!
三成:只有兩個人能體驗到和祁兒大人的「城聯誼」啊......
信玄:如此一來,自然就應該選擇具有能讓祁兒在「城聯誼」中享受到的資質的男人。
顯如:但是,該怎樣檢定那個資質呢?
顯如:在這裡的大家,都沒有參加過「城聯誼」對吧?
佐助:請各位放心。在這裡就該讓「國王遊戲」出場了。
家康:國王遊戲?
佐助:沒錯。這在為了讓聯誼更熱鬧而辦的遊戲中,可以說是最具有代表性的。
佐助:制霸國王遊戲的人,可以說就是制罷了城聯誼也不為過。
秀吉:噢~這個遊戲的內容是什麼?
佐助:問得好。

佐助從懷裡取出一束細木棒,展示給眾人看。

佐助:用這些木棒當籤子抓鬮,分別代表一到十的數字......
佐助:裡面唯獨有一根上面寫著「國王」的字樣。
佐助:抽中數字的人把籤子藏起來,不要讓其他人看到,
佐助:而抽中「國王」的人,可以任意指定數字對其下命令。

幸村:只是下命令嗎?聽上去不怎麼刺激呢。
信玄:你太天真了。這個遊戲裡下的命令,應該都是和加深男女感情有關的吧!
信玄:即使被選中的不幸都是男人,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炒熱氣氛的。
佐助:真不愧是信玄大人。誠如您所說。
政宗:要下什麼樣的命令呢──然後要怎樣完成這個命令呢?通過這兩點,可以改變場上的氣氛。
佐助:是的。這個國王遊戲雖然並沒有直接的勝負......
佐助:不過,就選最能炒熱氣氛的兩個人,去和祁兒進行城聯誼如何?
信長:很有趣,看起來並不只是單純的決勝負啊。
信長:佐助,趕快開始那個什麼「國王遊戲」吧。
佐助:感激不盡。那麼各位,請各抽出一根籤子。

在佐助的催促下,武將們各自進行了抽籤。

佐助:全員都抽過了吧,那就開始。
佐助:我發出信號後,請抽到了國王的人報出自己的姓名。
佐助:那麼──「國王是哪位?」

 

 

城聯誼 國王遊戲 後篇

佐助環視抽過籤的在場眾人,開口問道。

佐助:我發出信號後,請抽到了國王的人報出自己的姓名。
佐助:那麼──「國王是哪位?」
秀吉:等一下。我的國王只有信長大人。
幸村:不能說這種話吧。要搞清楚這是遊戲,不能當真。
秀吉:不,生來就註定是全日本的主君的信長大人,肯定能抽到「國王」的。
秀吉:那麼,信長大人,請您下令吧。
信長:先說一聲,我沒抽到。
秀吉:怎麼會......!那麼究竟是誰?

秀吉:......!
信長:哦,最開始是你嗎,光秀。
秀吉:你這傢伙,竟敢謀反......!
光秀:喂喂,這可是抽籤的結果,別抱怨啊。
顯如:不過要說是抱怨的話,秀吉的表情也太認真了點就是了。
佐助:好啦好啦,秀吉,這畢竟只是遊戲嘛。

佐助:光秀,命令要怎麼辦?
政宗:第一位國王可是很重要的哦,光秀。
光秀:我想想啊......按常理來說,一開始應該從簡單的命令上手吧。
光秀:在場上還不冷不熱的時候就下太胡來的命令,也沒法炒熱氣氛。
光秀:這個怎樣?──「三號和五號牽手」。
信玄:原來如此,這是個好命令。雖然想到在場的都是些大男人,有些發毛就是了。

謙信:那麼,三號和五號是誰?趕快報上名來。
家康:......三號是我。雖然很麻煩,不過只是牽個手的話,就快點結束吧!
家康:五號是──
三成:五號是我!能和家康大人一同完成命令,我很高興。
家康:唔......
家康:唉......真希望能從這個世上把「三」這個數字消滅啊!
信長:家康,像個男人的樣子拿出覺悟來。
光秀:先說一聲,不准牽了手就馬上鬆開。
家康:......我知道啦。畢竟這只是個遊戲啊!
三成:那麼,家康大人,失禮了,我們這就牽手吧!

為什麼三成你好像很興奮

三成大大咧咧地握住了滿面不悅的家康的手。

三成:哇啊......像這樣握著手,不禁感覺和家康大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了。
家康:......
三成:......咦?家康大人,你的手好像在越來越用力啊?
三成:啊好痛好痛好痛!
秀吉:喂,家康!你打算把三成的手捏骨折嗎?
三成:家康大人的手不光是溫暖,而且握力很強呢!真不愧是您。
家康:你給我去跟熊握手吧!

家康放開三成的手,把臉轉向一邊,罵了一句。

信長:別說變要好了,這樣關係反而要變差啦。算了吧,下一輪。
佐助:好的。那麼各位,請暫時把籤子還給我。

佐助把籤子洗過後,武將們重新進行了抽籤。

佐助:開始第二輪了──「國王是哪位?」

謙信:這次是獨眼龍啊......要是快點輪到我就好啦。
政宗:很遺憾,幸運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政宗:我要下一個最刺激的命令。──「一號對四號表白」。
顯如:要表白嗎......?突然來這個會不會太過激烈了啊?
政宗:既然是為了加深男女感情,這種程度很正常吧。

信玄:順帶一說,一號是我。
幸村:四號是我呢......這個狀況,到底對誰有好處啊?
光秀:知名情場老手信玄大人居然不得不向男人表白,這還真是諷刺啊。
信玄:表白啊......
信玄:幸,你聽著。我有一件想對你說、卻一直沒能說出口的事。
幸村:呃......什麼事?
信玄:......本來應該最多一天三個的點心包子,其實我今天吃了十個。
幸村:好的,那麼從明天開始,信玄大人十日內不得吃點心。
幸村:話說,表白是這種表白嗎!?
政宗:怎麼這樣啊,真掃興。
信玄:又沒有說一定要是愛的表白。
信玄:還有,幸。再怎麼說,十天不准吃點心也太過分了。
幸村:不行的事就是不行。
家康:怎樣都好啦,你們後續的事能留到春日山城再說嗎?
佐助:再重新抽一次籤吧。

於是大家的籤子再次回到佐助手中,遊戲重新開始。
然後,下一名抽中了國王的是──

幸村:我只有不好的預感。
佐助:幸村,真巧。我也這麼覺得。
謙信:從一號到十號依次與國王單挑......亂鬥也可以。
三成:單挑能加深男女感情嗎?
三成:那麼,我也和祁兒大人單挑吧......
家康:三成,別再讓情況變得更複雜了。
謙信:那麼,上吧!
信長:既然是「國王」的命令,那也沒辦法。也就是說有取走你性命的正當理由了吧?

在場全員都殺氣騰騰地準備拿出武器,但是──

佐助:請各位冷靜下來。這樣下去的話全員都要剝奪參加城聯誼的資格。
武將們:............

其實佐助才是國王吧,居然讓所有武將都乖乖聽他的話 1394277501-156837037.gif

幸村:話雖如此......要怎麼辦啊?這個遊戲已經一團糟了。
顯如:是啊!剛才似乎沒有一個人有讓氣氛熱烈起來。
秀吉:在這種狀況下要如何決定勝者很成問題啊。
佐助:沒辦法。這樣的話就使出最終手段吧。使用國王遊戲的籤子......

佐助把所有人的籤子收起來,動了什麼手腳。

佐助:......好了各位,請最後再抽一次籤吧。
佐助:把國王增加到兩人,抽到國王的人去和祁兒城聯誼,就這樣吧。
光秀:也就是說,這是......
幸村:只是憑抽籤決定啊!

就這樣,武將們齊聚一堂的國王遊戲狼狽收場了──
最後決定由抽到籤的兩名幸運兒在城聯誼中爭奪祁兒。

 

-end

 

 

>> 獨佔妳的戀愛回合 活動介紹

>>> 獨佔妳的戀愛回合 秀吉vs信玄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