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4

安土的人氣王 vs 甲斐的調情專家

(聽到要辦城聯誼的時候我還挺擔心的。)
(不過這兩位都是沉穩的人,應該能和平收場的吧!)
我在心中暗暗放心,一邊去正廳找正等著我的秀吉與信玄大人。

祁兒:今天請多關照了!

於是──

信玄:嗯嗯,請多關照。過來吧!我旁邊有位子。
秀吉:妳終於來啦!坐到我旁邊吧!

秀吉&信玄:......!

(啊。)
兩人幾乎同時站起來,又同時出聲。

秀吉:很不巧啊,我才更熟悉該如何照料祁兒。
秀吉:所以,坐到我身邊吧。
信玄:別說些無聊的理由。
信玄:新鮮的心動對象,也更能讓祁兒享受到吧?
秀吉:什麼叫新鮮的心動對象啊?
秀吉:怎能讓我們的祁兒坐到你這種花花公子的身旁啊!
祁兒:請、請等一下。
祁兒:嗯......我坐到你們二位中間吧!這樣比較公平。

秀吉與信玄大人之間散發出了看不見的火花。我慌忙插進他們二人中間。
(正因為他們都是情場老手,才會針鋒相對啊。我大意了......)

秀吉:......沒辦法。畢竟不能讓祁兒露出不安的表情。
信玄:我也這麼想。最適合天女的還是笑容啊!

二人便很不情願地夾著我坐下了。
(趁著還沒演變成吵架,轉變話題吧......)

祁兒:話說回來,突然說要城聯誼,兩位沒覺得困惑嗎?
信玄:的確是個沒聽說過的詞彙,不過總之只要好好招待妳,讓妳開心就行了吧!
秀吉:那麼,和往常一樣做就好。

(不愧是平素就很受歡迎的人,他們很從容啊。)

信玄:那麼,事不宜遲──

信玄大人打開放在桌上的一個包裹。

信玄:我帶來了現在在越後很熱賣的糰子。希望祁兒務必品嚐。
祁兒:哇,非常感謝!

(竟然特地為我帶來名產,好高興啊!)

信玄:無需道謝。那麼,請用吧,公主。

信玄大人親切地笑著,拿起一串糰子遞到我的嘴邊。
(這是......)
(該不會是要餵我吃......?)
我不知所措地盯著信玄大人,這時......

秀吉:──祁兒,借過一下哦。

(哇!)
秀吉從我身後探出身子......
然後啊嗚一口吃掉了信玄大人手裡的糰子。

信玄:......喂。
信玄:我為什麼非得可悲地餵一個大男人吃東西啊!
秀吉:我也不是自己想這麼做的啊。
秀吉:這點心雖然是越後來的,不過味道還蠻不錯。祁兒,妳稍微等下。
祁兒:嗯、嗯。

秀吉把糰子分裝到桌上的盤子裡,再動作麻利地開始準備泡茶。

秀吉:配著茶吃會比較香。
信玄:你準備很周全嘛。我那份麻煩泡得苦一點,好襯點心的甜味。
秀吉:我拒絕。

(雖然秀吉這麼說,但他還是為信玄大人泡了茶。還真有他的風格啊。)
(啊,什麼時候準備的啊,連濕毛巾都擺好了。)

祁兒:秀吉,你事先就知道信玄大人會帶點心來的嗎?
秀吉:因為我知道甲斐之虎喜歡甜食這種沒用的情報。

"沒用的情報" XDDD

信玄:什麼叫沒用的情報啊?

(好厲害!這麼完美的佈置,是只有細心體貼的他們兩個才能合作完成的啊!)
我深感佩服,這時發現拿來濕毛巾的秀吉在盯著我看。

秀吉:祁兒,把手伸出來。
祁兒:手?

我把手伸出去,秀吉便用濕毛巾仔細地幫我擦手。

祁兒:我、我自己擦啦。
秀吉:好啦,乖乖地別動。

(即使他這麼說......有些冷靜不下來啊。)

秀吉:好,擦完啦。
祁兒:謝謝......

他總算放開了我的手,我鬆了口氣──
卻和一臉沒勁的信玄大人對上視線。

信玄:祁兒,這個男的一直都是這樣照料妳的嗎?
祁兒:嗯?是的,秀吉很會照顧人,我總是蒙他關照。

(但是,總覺得他今天比平時更加殷勤。)
(莫非是因為......有信玄大人在場?)

信玄:簡直就是過度保護的哥哥嘛。不過,這樣一來就不能算是戀愛的對象了。
秀吉:不需要你瞎操心。我和她已經相處了很長的時間,我才更了解她。
信玄:喔......

信玄大人的聲音低了下去,罕有地表現出了一副焦躁的樣子。
(這、這是怎麼了呢。秀吉還有信玄大人,都有種越來越上火的感覺......)

信玄:那麼,這麼做吧。
信玄:現在來猜猜看,誰是「這個世界上祁兒最喜歡的人」。
祁兒:咦?
秀吉:那麼,我也參加。
秀吉:我們同時說出口,說中的人是祁兒的真正的知己。

(他們在說什麼......?)

祁兒:等下......這、這太荒唐了──
信玄:開始吧,預備──

秀吉&信玄:我!
秀吉&信玄:............

(哇,異口同聲呢。呃,這不是佩服的時候......!)
兩人從左右兩邊分別瞧著我的臉,我感到心臟跳得飛快。

秀吉:那麼,正確答案是哪邊?
信玄:誠實地告訴我們吧。

(他們笑得好恐怖!我該怎麼答才好啊......)

祁兒:呃......為了公平起見,你們都說錯了......這樣可以嗎?

聽了我的話,兩人都一下子頓住了──

秀吉:這樣嗎。
信玄:那就沒辦法了。

(咦?)

祁兒:真、真的嗎?太好了......

他們意外地乾脆點頭了。雖然這反而讓我有點掃興──

秀吉:雖然不知道妳喜歡的對象是誰......

(啊......)
突然,秀吉摟過了我的肩。

秀吉:能明白的就是,我的努力還不夠啊。
祁兒:秀吉......?
信玄:說的沒錯。

(信玄大人......)
我不禁驚慌失措,這次信玄大人又伸手勾住了我的腰。

信玄:我久違地燃起鬥志了。接下來,我會使出渾身解數追求妳,讓妳把芳心許給我。
祁兒:騙人吧......

在平時總是頗有餘裕的兩雙眼中,火焰在熊熊燃燒著。
(該怎麼辦?反而讓他們更加認真起來了......)

信玄:好了,我們把「城聯誼」繼續下去吧?
秀吉:求之不得。

(......我今天能平安無事地回去嗎。)
聽著他們的話聲,不知不覺間,我感到肌膚變得燥熱......

 

-end

 

 

>>> 獨佔妳的戀愛回合 活動介紹

>>> 獨佔妳的戀愛回合 共同篇-國王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