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摘要 】

信長醉倒的樣子誰也沒見過,
知道此事的妳,被要求這個姿態只想給妳看到就好,但是...?

 

 

**第一章**

在炎熱的夏夜,連室外吹進來的風都帶著一股熱氣──
(簡直就像一幅畫......)

在為消暑而舉辦的宴席上,我正眺望著坐得離我稍遠的信長大人。
信長大人輕輕端起酒杯送到嘴邊,不動聲色地大口喝酒,他的身影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秀吉:信長大人,我來為您斟酒。
信長:嗯。

秀吉跪坐在信長大人身旁為他斟酒。
家臣們紛紛來到信長大人身旁,不斷地為他斟酒。

(他雖然喝了不少酒,可是表情完全沒變啊。)
(如此說來,我還沒見過信長大人喝醉的樣子呢......)
我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情,開始跟坐在旁邊的政宗搭話。

祁兒:政宗,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政宗:嗯?怎麼了。
祁兒:你見過信長大人喝醉的樣子嗎?

我悄悄地小聲詢問政宗,他聞言搖了搖頭。

政宗:沒有。他喝了酒會心情大好,但臉色絲毫不變。
祁兒:是嗎。

(信長大人的酒量果然很好啊。)

政宗:家康。

政宗扭頭去叫坐在附近的家康。

家康:......什麼事。

家康正在專心地往宴會料理的高湯中撒辣椒,
他不耐煩地皺著眉頭回了一句。

政宗:你見過信長大人喝醉的樣子沒有?
家康:......沒有。他可不像政宗你,醉得那麼明顯。
政宗:廢話少說。

(家康也沒見過啊......)

祁兒:信長大人喝醉後會是什麼樣子呢?

聽到我的喃喃自語,政宗和家康都垂著眼睛陷入了沉思。

政宗&家康:這個嘛......
政宗:像秀吉那樣打開話匣子,說一些平時說不出口的話嗎?

竟然趁機爆料XD

(像秀吉那樣......?)
我不由得看了看坐在信長大人旁邊的秀吉,
他雙眼炯炯有神,滔滔不絕地說著一些有關「恩義」和「忠義」的話題。
(......秀吉喝醉了嗎?)

家康:不可能吧。他平時就是個想什麼就說什麼的人。
家康:我不覺得他會有什麼說不出口的話。

(的確......信長大人不是那種有話不說的人。)

祁兒:大笑呢?像小孩一樣大笑。
政宗:我光是想想就覺得好笑。
家康:他即便喝醉了也是面不改色吧。大概會突然倒下就睡之類的。
政宗:那樣也挺好笑的。

(嗯......都不太可能啊。)

正當我們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我冷不防地和位於上座的信長大人四目相交。
(嗯?)
看到信長大人朝我招手,我馬上起身離席。

祁兒:你叫我嗎......?

我坐在信長大人身旁剛問了一句,他則把酒杯遞了過來。
(怎麼回事?)

信長:妳似乎聊得很愉快嘛,不過,妳應該陪著我才對。

(他很在意嗎......)

祁兒:是。我為你斟酒吧。

我拿起旁邊的酒壺,往信長大人的杯子裡倒酒。
光是坐在他身側我就覺得歡欣雀躍,禁不住笑了起來......

信長:笑什麼?
祁兒:嗯......終於能近距離和你說話了,我覺得好開心。
信長:想和我說話隨時都能過來啊。有什麼好顧慮的。
祁兒:對不起。下次我不會拘束自己了。
信長:嗯,這樣很好。

信長大人笑了起來,他端起酒杯把酒一飲而盡。
我一邊往空酒杯裡倒酒,一邊緊緊盯著信長大人的臉看。

(他的臉......沒有變紅。和平時一樣。)
(我無法想像信長大人喝醉後是什麼樣子。)

信長大人突然把手伸過來,抬起了我的下巴。
(誒?)

信長:妳一直在看什麼呢?

信長大人用拇指摩挲著我的嘴唇。

信長:想和我接吻嗎?

感受到他熱情的目光,我的身體一下子熱了起來。

祁兒:不、不是的。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喝酒。
信長:酒?不是正在喝嗎?

看到信長大人露出訝異的神色,我慌忙掩飾。

祁兒:那個,我想多喝一點。

(我的本意不是喝酒......)
我是想看信長大人喝醉的樣子......我無法將這句話說出口,只能避開他的目光。

信長:那我們兩個人一起喝吧。
祁兒:誒?
信長:房間裡有南蠻使者進貢的酒。

(這樣的話......接下來就能和他單獨相處了吧。)

祁兒:謝謝。我想喝。

看到我笑得很開心,信長大人也瞇起眼睛露出溫柔的微笑。

............

祁兒:好喝......!

宴會結束後,我受邀來到信長大人的房間,
信長大人和我一起喝紅酒,他把這種酒叫做南蠻酒。

信長:真是好酒啊。酒香很濃郁。

看著信長大人端起玻璃杯,滿意地喝著紅酒的樣子,我覺得心滿意足。
(能和他獨處我真的很開心......)

我看著玻璃杯中的紅酒,突然想起一件事來。
(如此說來......)

祁兒:在這個時代,要喝紅酒是很不容易的吧。
信長:「紅酒」......?
祁兒:啊,嗯......就是這個南蠻酒。在我生活的時代,它的名字叫做「紅酒」。
信長:「紅酒」嗎。我記住了。這種酒是從南蠻送來的。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得到的東西。
祁兒:我收下這麼貴重的酒好嗎......?

(就連信長大人也不是想喝就能喝到的吧。)

信長:沒問題。我的一切都可以給妳。而且......
信長:和妳一起喝的酒比我自己獨飲更可口。
祁兒:信長大人......

他溫柔的話語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很溫暖。

祁兒:對了,在我曾經生活的時代還有一種叫做「桑格利亞」的酒呢。
信長:「桑格利亞」?這種酒的名字真古怪,是什麼酒?

(古怪......嗎。的確,沒聽說過的人大概都不覺得這是一種酒吧。)

祁兒:是一種把水果泡在紅酒裡製成的酒。很好喝喔。
信長:喔?把水果泡在酒裡面,增添甜味和酸味嗎。
祁兒:是的。
信長:這種想法真有趣。

信長大人饒有興趣地聽我說話,但他的身影卻漸漸模糊了起來。
(咦......)
身體輕飄飄的,我這才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有些醉了。
信長大人面不改色地繼續喝著紅酒。
(信長大人果然是個喝不醉的人啊......)

我睏得揉了揉眼睛,信長大人看到後一下子笑了起來。
信長大人撫摸我的頭,他把臉湊過來用充滿憐愛的聲音輕輕說道。

信長:睏了嗎?妳的酒量很差啊,祁兒。
祁兒:不,我不要緊。

(我還不想睡......我還想和信長大人說話呢。)
我努力撐起不聽使喚的眼皮,
信長大人隨即輕輕地親吻了我的眼睛。

信長:睡吧。是我讓妳喝得有點多了。

信長大人夾雜苦笑的聲音十分溫柔,讓我覺得很安心。
我恍恍惚惚地閉上眼睛,在幸福的環繞下沉沉入睡。

.........

翌日──

(在信長大人喝醉之前,我自己先醉了。)
我在房間裡一邊縫製和服,一邊回憶著昨天的情景。
(但是......感覺好幸福啊。)

我想起在我睡前的時候,他那像搖籃曲一樣動聽的聲音。
我反覆地回味著他那百聽不厭的聲音,

就在這時,天花板上傳來了咚咚的叩擊聲。
(這個聲音是......)
我抬頭望著天花板,看到了一張熟識的面孔。

佐助:祁兒,妳好。
祁兒:佐助!你怎麼來了?

佐助身輕如燕地跳了下來,落在我的面前。

佐助:我到附近辦點事,順便來問候一下妳。
祁兒:這樣啊。謝謝你特意過來。要喝茶嗎?
佐助:謝謝。那我就不客氣了。
祁兒:嗯。稍等一下。

我把正在縫製的和服放在房間一角,開始泡茶。

佐助:這是紅酒嗎。在這個時代可是很罕見的東西啊。
祁兒:嗯。很久沒喝了,很好喝喔。

我邊喝茶邊和他聊起昨天發生的事情,
佐助聽得興致勃勃,他藏在鏡片後面的眼睛閃閃發光。

佐助:對了,我聽說過日本第一個喝紅酒的人是織田信長。
祁兒:是嗎!?

(我都不知道......果然在這個時代這種酒是相當珍貴的啊。)

佐助:嗯。不過,據路易斯˙弗洛伊斯所說,織田信長是個滴酒不沾的人。
祁兒:滴酒不沾......是不會喝酒的意思嗎?
祁兒:信長大人會喝酒啊,為什麼會有這種說法呢?
佐助:的確......真令人在意。

佐助的表情雖然沒有變,但他的情緒似乎有些激動,看到他這個樣子我不由得微笑起來。
(佐助對歷史很感興趣呢。)

祁兒:信長大人的酒量很好,聽說沒有人見過他喝醉的樣子。
佐助:他屬於千杯不醉的類型啊。如果祁兒看到他喝醉的樣子,一定要告訴我。
佐助:說不定會是歷史性的重大發現呢。

(歷史性的重大發現嗎。......信長大人喝醉的樣子說不定真的具備如此珍貴的價值。)

祁兒:好的。我會親眼見證信長大人喝醉的模樣。
佐助:謝謝。......啊。

正在講話的佐助突然看向隔門,肩膀也隨之一抖。

祁兒:佐助?
佐助:......今天就聊到這裡吧。謝謝妳的茶。很好喝。
祁兒:沒什麼,別客氣。

佐助悄無聲息地迅速消失在天花板上。
(他怎麼了?)

???:祁兒,妳在嗎?

紙門外傳來一個聲音。
(是信長大人......!佐助剛才已經發現了嗎?)

祁兒:請進。

信長大人拉開隔門走進屋內,他笑得很得意。

信長:祁兒,過來。

(誒?)
信長大人牽著我的手離開了房間。

-

(這是......!)
我跟著信長大人來到廚房,頓時吃驚地瞪大了眼睛。
流理台上除了昨天喝過的紅酒,還擺放著桃子和葡萄等戰國時代的珍貴水果。

信長:這都是給妳準備的。
信長:來製作「桑格利亞」吧,祁兒。
祁兒:誒......

他充滿自信的話讓我呆若木雞。

信長:怎麼了?妳不是說「桑格利亞」很美味嗎?妳不想喝嗎?
祁兒:唔......我想喝。

(蒐集這些材料想必很不容易吧......)
信長大人把我無意中說的話記在了心裡,他這份溫柔讓我高興地笑了起來。

祁兒:我們來製作桑格利亞吧。
祁兒:信長大人能幫忙切水果嗎?
信長:嗯,沒問題。

我和信長大人站在流理台前面,開始製作桑格利亞。
信長大人切的水果大小均勻、新鮮水嫩。
(信長大人不管做什麼都很完美啊......)

信長大人動作俐落地切著水果,我則看著他的側臉想起了和佐助的對話。
(現在可以問他嗎......)

祁兒:那個,信長大人有沒有喝醉過呢?

我一邊切水果一邊不露痕跡地詢問他。

信長:幾乎沒有。

(也就是說,他喝醉過......!我真想親眼看一次啊。)
我一邊平復激動的心情,一邊抬頭看信長大人......

信長:怎麼了。

 

 

**第二章**

信長:怎麼了。

信長大人用莫名其妙的表情看著我。

祁兒:沒什麼......我有點在意信長大人喝醉後會怎麼樣。
信長:也不會怎麼樣。只是會有醉酒的感覺而已。

信長大人雲淡風輕地說完後,便繼續切水果。
(他是那種喝醉也不會有太大變化的人嗎......)
我帶著遺憾的心情和信長大人一起完成了桑格利亞的製作。

祁兒:做好啦......!

我們把切好的水果全部浸泡在紅酒中。

信長:......非常好。

信長大人看著在透明的玻璃瓶中被染成紅色的水果,發出了讚嘆的聲音。

信長:我第一次見到南蠻酒的時候,覺得它的顏色很像鮮血......
信長:經過水果的點綴之後,它的顏色更加鮮豔了。

信長大人窺視著玻璃瓶,他的眼睛就像發現了寶物的孩子那樣清澈。
只是看著他開心的表情,我就覺得心動不已。
(他說紅酒的顏色看起來很像鮮血......)
(真希望信長大人眼中的事物都能變得更柔和一點。)

祁兒:......想不想吃泡在紅酒裡面的水果?

我用筷子夾起沉在瓶底的桃子,信長大人見狀把臉湊了過來......

信長:餵我吃。

(誒?)
信長大人近距離地看著我,微微張著嘴催促我。
他那有些孩子氣的模樣緊緊抓住了我的心。
我把水果送到信長大人嘴邊,他立馬一口咬住。

信長:......還不錯。

反覆咀嚼之後,信長大人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這對心臟不好啊......!)
染上紅色的水果被信長大人吞入口中,這場景看起來十分魅惑。

信長:讓水果的味道滲入酒中需要花很長時間吧?
祁兒:......是的。

我裝作沒有發現自己身體發燙的事實,
和信長大人一起目不轉睛地看裝著桑格利亞的玻璃瓶。

祁兒:我想明天晚上就能入味了。
信長:那好,明天晚上到我的房間裡來。我們一起喝「桑格利亞」。
祁兒:好。

信長大人看起來好像有些興奮,這樣的他讓我喜歡得不得了。
(他似乎很期待啊。......好想快點和他一起品嘗呢。)
我們望著玻璃瓶,看著對方的臉給彼此一個微笑──

-

我與要處理公務的信長大人分別之後,
走在被夕陽染上一層淡紅色的安土城走廊上。
(製作桑格利亞好開心啊......)
我一邊沉浸在幸福的餘韻中,一邊走路......

秀吉:祁兒?
祁兒:秀吉。

我看到秀吉從對面走來,便停下了腳步。

秀吉:嗯?妳身上有酒味啊。

秀吉走到我的身旁,他聞到了我身上散發出的酒味,微微皺起眉頭。

秀吉:這麼早就開始喝酒嗎?
祁兒:不是的,我剛才在和信長大人一起製作酒呢。
秀吉:和信長大人一起......?
祁兒:嗯。紅酒......那個,是一種把水果泡在南蠻酒裡面製成的酒。
秀吉:啊,原來如此。所以信長大人才會拜託使者送水果過來啊。

(特意拜託別人送過來......)
喜悅和內疚交織在一起,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
(啊,對了......一直陪伴在信長大人左右的秀吉也許會知道吧?)

祁兒:秀吉,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秀吉:可以啊。怎麼了?
祁兒:秀吉,你見過信長大人喝醉的樣子嗎?

秀吉搖了搖頭。

秀吉:沒有。信長大人不會讓別人看到他喝醉的樣子。
秀吉:在重要的宴會上他甚至滴酒不沾。......是個嚴於律己的人。

(是嗎......所以才會有他滴酒不沾的說法啊。)
聽了秀吉的話,我想起了佐助曾經說過的事。

秀吉:妳怎麼會問這個?
祁兒:......因為我想看信長大人喝醉的樣子。
秀吉:......?
祁兒:如果嚴於律己的信長大人願意讓我看到他喝醉的模樣......
祁兒:那就說明他很信任我,對吧?

(我想看到他從不示人的一面。)

祁兒:......這個願望能實現就好了。

秀吉輕輕地把手放在我的頭上。

秀吉:我想妳肯定可以看得到。
秀吉:當然,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作為信長大人的左膀右臂,獲得這個機會。
祁兒:誒......
秀吉: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看到秀吉壞心眼的笑容,我慌忙搶著說道。

祁兒:不、不行!秀吉,你不可以比我先看到......!

秀吉笑了起來,似乎是被我拼命的樣子給逗笑了。

............

正當祁兒在走廊上和秀吉說話的時候......

信長:......

信長碰巧從走廊經過,他聽到了祁兒的願望。
信長轉身離去,他邊走邊露出一副沉思的表情。
他的眼神像是下定了某種決心一樣──

............

──約定的當晚。

祁兒:哇,似乎很好喝呢。
信長:嗯。

我來到信長大人的房間,開始往玻璃杯裡面倒桑格利亞。
(沒想到在這個時代還能製作出這種酒......)

淡淡的水果香氣瀰漫了整個房間。
我和信長大人碰了碰杯,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酒宴開始了。

祁兒:唔......好喝...!

水果的甘甜和紅酒的酒香在口中擴散開來,我不由得笑容滿面。

信長:......

信長大人靜靜地舉杯喝酒,從他柔和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似乎對酒的味道很滿意。

祁兒:怎麼樣?桑格利亞好喝嗎?
信長:嗯,還不錯。

說著,信長大人把空酒杯遞了過來。
他喝了那麼多酒依然面不改色。
(不過......他今天喝酒的速度似乎有些快......)
一杯酒剛喝完,他就又滿上一杯,接著一飲而盡。

雖然信長大人一杯接一杯地喝個不停,卻依然沒有醉酒的跡象。
我帶著有些遺憾的心情,慢慢地喝著酒。

不知不覺間,一瓶桑格利亞已經被我們喝完了......
(信長大人果然是千杯不醉啊。)
在我醉得心曠神怡的時候,信長大人還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

信長:祁兒。
祁兒:在。

我剛把空酒杯擺在托盤上,就聽到信長大人用低沉的聲音呼喚我。

祁兒:怎麼了?

(奇怪......?)

有點可愛 *ˊ艸ˋ*

信長:大腿借我躺一躺。

(誒?)

信長:快點。
祁兒:啊......好的。

我慌忙跪坐在信長大人身旁,他隨即枕著我的大腿躺下了。
信長大人全身無力、昏昏欲睡的模樣令我吃驚。

祁兒:......覺得睏嗎?
信長:有一點。
祁兒:要不要躺在被褥上?
信長:這樣就好。

閉起眼睛小聲嘟囔的信長大人看起來似乎有些倦怠,這讓我察覺了一種可能性。
(莫非......他喝醉了?)

我激動不已,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伸手去摸信長大人的頭髮。
不管我是輕撫信長大人的瀏海還是用手指戳他的額頭,他都沒有抗拒。
(毫、毫無防備......!)

第一次看到信長大人這副模樣,我禁不住伸手去摸他的臉頰。
(比我想的還要柔軟......)

我捏起他臉頰上的肉向外拉扯。
(啊,沒想到彈性還不錯......)
正在我享受這種手感的時候......

(哇!?)
他一下子抓住我的手腕。

信長:妳是不是覺得做什麼都行啊。

信長大人睜開了眼睛,用深色的眼瞳凝視著我。
信長大人坐起身來,把臉靠近了我......

信長:看來我得懲罰妳了,祁兒。

 

 

**豪華結局**

信長大人睜開了眼睛,用深色的眼瞳凝視著我。
信長大人坐起身來,把臉靠近了我......

信長:看來我得懲罰妳了,祁兒。
祁兒:誒......嗯...

我還沒來得及辯解,嘴就被他堵上了。

祁兒:唔......啊......

緩緩加深的吻,讓我的心跳得厲害。
(信長大人的手好熱......)

從他抓住我手腕的手上傳來的溫度,比平時更炙熱。
信長大人慢慢移開臉,然後突然笑了起來。

信長:妳好乖啊,祁兒。
祁兒:唔......嚇了我一大跳。我以為信長大人還在睡呢......
信長:我剛才的確沒醒,是妳把我弄醒的吧。
信長:我還以為妳要做什麼呢,沒想到淨是些無聊的事。

看到信長大人露出戲謔的表情,我冷不防地打了個冷顫。

祁兒:......對不起,我不該捏你的臉。

(我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多麼的膽大妄為......)

信長:無法原諒。

信長大人握住我的手,與我十指交纏。
(誒......)
他把臉向我湊來,讓我的手背緊緊地貼在他的臉上。

信長:就這樣保持一會,這是對妳的懲罰。

信長大人的體溫從我們互相碰觸的地方傳了過來。

信長:......妳的手真舒服啊。

看著信長大人撒嬌般地把臉靠近我,我覺得身體一下子熱了起來。
(唔......不行,我又要醉了。)
我拼命地讓自己清醒過來,面對面地看著喝醉的信長大人。

祁兒:......信長大人喝醉酒之後變可愛了呢。

信長大人不愉快地皺起眉頭,放開了我的手。

信長:給我收回那句話。「可愛」的人是妳才對吧,祁兒。
信長:而且,我其實並不想喝醉啊。
祁兒:誒......?
信長:不是妳說想看我喝醉的樣子嗎?

(......?這......)

秀吉:『妳怎麼會問這個?』
祁兒:『......因為我想看信長大人喝醉的樣子。』
秀吉:『......?』
祁兒:『如果嚴於律己的信長大人願意讓我看到他喝醉的模樣......』
祁兒:『那就說明他很信任我,對吧?』

......

祁兒:莫非......你聽到我和秀吉說的話了?
信長:......

看到信長大人無聲地表示肯定,我有些吃驚。
(那麼,信長大人比平時多喝那麼多酒,而且還喝醉了......)
(這都是為了我嗎?)

信長:我從來沒有讓別人看過我喝醉的樣子。
祁兒:我聽秀吉說了。他說信長大人從未在別人面前喝醉過。

(我當時只是覺得他是個酒量很大的人......看來我錯了。)

祁兒:為什麼......你一直避免讓自己喝醉呢?
信長:......暴露自己的弱點,就等於給敵人趁虛而入的機會。

(誒......)
我看到信長大人的眼睛變得有些黯淡,頓時覺得心中不是滋味。

信長:我絕不暴露自己的弱點,也絕不醉酒。我隨時注意不露出破綻。
信長:漸漸地習慣成自然,在家臣面前我也不會喝得酩酊大醉。
祁兒:......

(信長大人連喝酒的時候也不能徹底放鬆啊。)
我深切體會到了信長大人所處的立場,並為他感到心痛。
(但是現在......他願意為了我把自己灌醉。)
(就因為我說想看......)

信長大人的溫柔讓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愛意,甚至有些令人心酸。

信長:我總是不自覺地避免讓自己喝醉,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但在妳面前,醉了似乎也無妨。

信長大人把頭放在我的肩膀上,然後閉上了眼睛。

信長:因妳產生的這些變化,我覺得很愜意。

信長大人平穩的聲音,還有他託付在我肩上的重量,都讓我對他的愛有增無減。

祁兒:我也是......能看到信長大人嶄新的一面,我很開心。

信長大人聽了我的話,笑了出來。

信長:嶄新的一面嗎。
信長:我一直在不斷地追求新的事物。未開拓的土地、來自南蠻的物品、驚心動魄的戰鬥......
信長:可是,是妳教會了我,在我的身體中還存在著另一個我。
祁兒:誒......?
信長:那是一個完全陌生的我啊,祁兒。
信長:未知的「新事物」就在自己身邊,真讓人意外。

信長大人的表情很平靜,他溫柔地親吻了我的臉頰。
不同於出征時還有家臣們說話時的笑容,此時他的溫柔笑容令我心動不已。

(雖然我們相識的時間並不長......)
(但只要和信長大人在一起,我就會有許多新的發現,完全不會覺得厭煩。)

祁兒:......你只能在我面前喝醉喔。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但是,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信長大人還有這樣的一面。)

信長:當然。我可不會讓別人看到這樣的我。
祁兒:嗯......

信長大人的話語直達我的心底。
(他這模樣不曾在家臣與其他人面前展示過......)
(他願意讓我看到他這沒有載入史冊的一面。)

祁兒:今後我想一直待在離信長大人最近的地方,看你各式各樣的表情。
信長:當然。我今後還會展露許多只為妳一人展露的表情。

信長大人的手溫柔地包裹著我的臉。

信長:我想和妳永遠在一起。

(唔......)
我激動不已,因為在信長大人的未來藍圖中有我的存在。

祁兒: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我壓制住內心的羞澀,目不轉睛地看著信長大人,信長大人的眼神頓時變得柔和起來。

信長:好啊。......我的新面孔妳看夠了嗎?
祁兒:嗯。

信長大人看到我笑容滿面地給出答案後,翹起嘴角笑了起來。
接著,信長大人用手指夾出沉在玻璃瓶底的水果。

信長:張開嘴。
祁兒:唔......

他把吸飽了紅酒的水果塞進我的口中。
信長大人把臉靠近了我,柔和的笑容從他的臉上褪去,他的眼中閃爍著銳利的光芒。

信長:這次該妳因我而醉了,祁兒。

(誒......)
信長大人單手托住我的下巴並把臉靠近了我。

信長:讓我欣賞妳那只展現給我看的樣子吧。

信長大人不等我回答便掠奪了我的唇。
(唔......)
水果的甘甜在我的口中擴散開來,讓我覺得頭昏昏沉沉的。
他的舌尖伸入我的口中,並纏住了我的舌頭。

祁兒:信長大人......

我的眼中因窒息的痛苦而充滿了淚水。
信長大人用他的舌尖幫我舔去淚珠。

信長:妳還記得自己曾對喝醉的我做過什麼事情嗎?
祁兒:可是......
信長:懲罰還沒有結束呢。

(他沒有忘記啊......)
信長大人得意地笑著,把我推倒在被褥上。

祁兒:信長大人,等一下......

信長大人用手指抵住我的嘴,阻止我繼續說下去,他愉快地瞇起眼睛。

信長:抗議無效。
信長:妳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信長大人壓在我身上,再次掠奪了我的唇,我根本無處可逃。

祁兒:嗯......啊......

軟綿綿的身體不聽我的使喚,只能任信長大人的手指橫行霸道。
(他真是個不講道理的人啊......)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

我一邊感受著身體的熾熱,一邊用手臂環住信長大人的脖子。

信長:......祁兒。

信長大人微微地笑著,親吻了我的眼瞼。
(信長大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笑得這麼溫柔呢......)
就像是吸飽紅酒之後變得鮮紅的水果那樣,
信長大人也一點一點地改變了他的色彩。

祁兒:信長大人今後也要一直保持笑容喔。
信長:嗯?
祁兒:我想看信長大人只給我一個人的笑顏......
信長:......
信長:可以。

看著信長大人燦爛的笑容,我幸福得欲淚。
(以後我還想看他各式各樣的表情......)
(無論是什麼樣的信長大人我都喜歡。)

我悄悄地下定決心,在這即將開始的漫漫長夜中,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了他。

 

-end

 

 

>> 因你而灼熱 豐臣秀吉/豪華結局

>> 因你而灼熱 武田信玄/豪華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