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82

IMG_9984

【劇情摘要】

三成最近變得越來越受女性歡迎。
儘管很在意,但妳要自己別太過動搖。
只是三成的心情卻不知為何有點複雜......?

-

IMG_0005

**第一話**

在某個寒冷的早上──

祁兒:唔......

我睡在被子裡,被照在臉頰上的陽光弄醒了。
(好耀眼......)

三成:早安。
祁兒:!

當我睜開眼睛,只見三成的臉龐近在咫尺,這讓我一下子就清醒了過來。

祁兒:難道......你一直在看我?
三成:嗯。妳的睡顏很可愛喔。

三成微笑著看向我。
(一大早就讓人這麼害羞......)
和三成剛剛成為戀人的時候,很多事都讓我感到不習慣。

三成:雖然我還想再看妳一會,但是差不多該起床了。

(對了,今天有會議。)

祁兒:好像是秀吉說要討論為三成慶祝的宴會?
三成:嗯。一想到這裡,參加會議還真是讓人有些難為情。

距離我和三成成為戀人後,他的第一個生日,只剩下一個月不到。
(雖然我也想過自己要如何慶祝......但是果然,還是想盡可能實現他本人的願望。)

祁兒:那個......三成,你有什麼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者想去的地方嗎?

三成想了一會,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

三成:只要有妳在就夠了,不需要特別的慶祝。
三成:只是,如果可以的話......當天可以陪我一起去城邑的話我會很開心。
祁兒:如果這是三成的願望的話,當然沒問題。

我笑著答道,被他緊緊地抱住了。

三成:我很期待。

(我也很期待。)
我們在起床前再次交換了一個短暫的吻。

............

跟預定一樣,大家聚集在一起商量慶祝宴會。

信長:那麼宴會的日子就這麼定了。沒異議吧?
秀吉:是!

秀吉面向大家。

秀吉:所有人都好好完成工作後來喔。
秀吉:我擔心三成會太埋頭工作然後遲到......
三成:不會的,我會放在心上。
家康:被慶祝的本人不在的宴會不是很新鮮嗎?

(那就麻煩了,要不到時候我去叫他吧......)
三成突然看向我。

三成:祁兒大人,我聽說妳會做宴會上的佳餚......
三成:不會影響工作嗎?
祁兒:我就做三四道菜所以沒事喔。謝謝。

『想要把慶祝的心情具象化』──我這樣拜託廚師後,對方欣然答應。
(三成能開心就好了。)

政宗:好好努力吧。

政宗拍了拍我的頭。

三成:!
光秀:真沒辦法。我也來幫妳吧。

光秀也趁機胡亂揉了揉我的頭。

祁兒:那、那個,我的頭髮都亂了!
三成:............
秀吉:說起來,三成,最近在城邑你的人氣很高啊。
三成:誒......

三成好像在想什麼,像是才反應過來一樣猛地抬起頭。

政宗:嗯,我也知道。是那個「最近的三成大人很有威勢」的評價吧。
信長:......也有之前立下戰功的原因吧。
光秀:三成的才幹都傳到了安土之外呢。

(三成好厲害......)
雖然他本來就很厲害,但是現在感覺他離我更遠了,遠到我無法觸及。
這樣想著,我覺得有些寂寞。
(但是,三成出人頭地是好事呢。)
我打起精神來,再次傾聽大家的話語。

秀吉:侍女們也在說「感覺比以前看起來更精悍了」。
三成:真不可思議......我自己完全不覺得。
家康:也有可能是大家視力都變差了。
三成:原來如此。聽熟識醫學的家康大人這樣說,我感覺很有說服力!
家康:............

(和往常一樣,兩人的交流完全不在一個頻道呢。)

秀吉:不過,要是人氣太高也很麻煩。
三成:怎麼說?
秀吉:據說城裡的姑娘們團結起來,在計劃如何為你慶祝生日。
秀吉:照那個勁頭的話,最壞的情況說不定會都衝到正廳來......

(事情鬧得這麼大嗎?)
政宗看著一臉驚訝的我,壞笑起來。

政宗:三成的人氣太高,妳是不是提心吊膽的?
祁兒:誒......

我忍不住瞟了一眼身旁的三成。
(作為戀人我確實有些擔心,)
(但是三成被眾人仰慕是好事......所以我應該支持吧。)

祁兒:我......並沒有擔心,沒關係的。

我內心很複雜,但是還是對著政宗笑了笑。

秀吉:政宗,別對別人的戀愛指手畫腳。
政宗:知道了知道了。
三成:............

說完這些,關於宴會的商談就解散了。

............

三成離開正廳,因為有想查的東西準備前往書房。
這時他的背後傳來了腳步聲。

秀吉:喂,三成。
三成:秀吉大人?怎麼了?

秀吉有些遲疑地開口。

秀吉:如果是我的錯覺很抱歉,你是不是......
秀吉:因為祁兒的事情有些煩惱?
三成:.......為什麼這樣問?
秀吉:在剛才的會議時,你看祁兒的表情很複雜。

三成猶豫了一下,垂下了目光。

三成:那個......女性和男性比起來,更不容易嫉妒嗎?
秀吉:嫉妒?
三成:我看到祁兒和別的男性關係好的樣子,還是會有些難以忍受。
三成:但是祁兒大人她,就算聽到別的女性想要為我慶祝......
三成:看起來也並不在意。
秀吉:這......
三成:.......對不起,我說了很奇怪的話呢。請不要在意。

三成掩飾般地故作陽光道。
秀吉笑著拍了拍三成。

秀吉:算了,有各種煩惱才是戀愛的樂趣。
秀吉:生日那天你不是要跟她出門嗎?好好玩。
三成:謝謝。

看著離去的三成的背影,秀吉無奈地歎了口氣。

秀吉:看著那兩個人,真讓我著急......但是,說太多也不好。
秀吉:三成,加油。

............

(差不多快來了吧?)
生日約會當天早上......
我等待著因為有事去了信長大人那裡的三成。
(今天首先要一起去吃飯。)

在我翹首以盼的時候,突然被人從背後捂住了眼睛。

??:猜猜我是誰?
祁兒:!這個聲音,是三成?

我轉身,三成就站在那裡。

三成:嚇了一跳嗎?
祁兒:......嗯、嗯。

(完全沒想到......三成的『猜猜我是誰』會讓我這麼心動。)
我抑制著越來越快的心跳,不由得感慨道。

三成:對不起,妳坐立不安的背影太可愛了,忍不住就......
祁兒:誒......我有坐立不安嗎?
三成:嗯。
三成:......祁兒大人?為什麼捂著臉?
祁兒:太丟人了......

(想著『還沒來嗎』的我的心情居然因為背影暴露了......)
三成輕輕地拉開我捂著臉的手。

三成:才沒有那種事。
三成:我也因為太期待和您的外出,一直都心神不寧。
祁兒:!

(三成真的好溫柔......) 
三成坦率的話語,總會讓我的心裡充滿了幸福。
明明剛剛我還很羞恥,現在卻已經笑了起來。

三成:祁兒大人,手給我。

帶著溫度的柔軟,輕輕包裹住我的手。

三成:我們走吧。

 

IMG_0027

**第二話**

三成:我們走吧。
祁兒:嗯!

就這樣,我和三成牽著手去約會了。

............

為了按照約定去吃早飯,我們來到了城邑裡評價很好的餐館。

祁兒:唔,選哪個好呢......三成選好了嗎?
三成:不......我也在猶豫。

我們兩個瞪著掛在牆壁上的菜單。
(和三成來餐館本身就很稀少了,這家店的菜單還這麼多......)
店主大叔看到我們這樣,笑出了聲。

店主:你們啊,這麼猶豫是餓過頭了嗎?
店主:但是我家的早飯只有兩種喔。
祁兒:誒?
三成:!是這樣的嗎?

我們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早飯的菜單不在這裡。
一人點了一種早飯後,我們相視一笑。

祁兒:我們糾結了那麼久吃什麼,真丟人呢。
三成:嗯。但是也讓我學到了關於餐館的知識。

隨後,我們點的菜齊了。
我看著動作優雅地吃著飯的三成。
(好像他之前一直在吃曬乾的米飯......)
(最近我們在一起後,三成也開始變得好好吃飯了。)

我這樣想著,突然發現三成的嘴角有一粒米飯。
(怎麼辦......)

三成:......祁兒大人?

發覺我的視線,三成呆呆問道。

祁兒:那個......抱歉一下。

我從椅子上起身,伸出手去。

祁兒:好了,飯粒已經拿下來了。
三成:............

三成忽然低下頭。

三成:大概是因為我還不適應坐下來慢慢吃飯......好丟人。
祁兒:......

我看著他染上緋色的臉頰,心裡一跳。
然後三成好像重新振作了起來......

三成:作為道謝,送妳我吃的菜。
祁兒:誒?
三成:來,請。

三成把盛了飯的木勺遞到我面前。
(這是要餵我吃飯......吧?)
我心裡怦怦跳著,大大地張開了嘴。
木勺被温柔地送進了我的口中,然後離開。

三成:好吃嗎?
祁兒:嗯......非常好吃。

三成看起來非常開心。

三成:和喜歡的人一起吃飯好開心。
三成:我第一次生日過的這麼溫暖。

我的心裡也充滿了喜悅。
(明明是三成的生日,結果我反而這麼幸福。)
平靜愉快的時光流逝。

............

在我們說著去集市看看,走出店裡後

城裡姑娘1:大家,是三成大人!我找到了!
城裡姑娘2:居然在這裡呢!
三成:!

(這些人,難道是......)
之前在正廳聽到的對話在我腦中回放。

......
秀吉:『據說城裡的姑娘們團結起來,在計劃如何為你慶祝生日。』
秀吉『照那個勁頭的話,最壞的情況說不定會都衝到正廳來......』

......

(原來是真的......)

三成:大家在找我嗎?
城裡姑娘3:嗯!今天請務必讓我們為您慶祝!
城裡姑娘4:生日和很多女性一起過更開心吧?

(我在這裡會不會很礙事呀。)

三成:啊,祁兒大人......
祁兒:我在這裡等你喔。

我退出姑娘們圍起來的圈子,給了三成一個「別介意」的微笑。

三成:............

(雖然在約會途中有點遺憾......)
(但大家想要為三成慶祝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我不能獨佔他。)
我努力說服自己,心裡卻是一陣陣的疼痛。

就在那時,三成突然走向這邊......

祁兒:三、三成?

他這樣說著,拉著我面向女孩子們。

三成:大家,非常感謝你們想要為我慶祝的心情......
三成:但是我今天和她約好了一起度過,妳們的心意我就心領了。

大家一臉呆滯地看過來。

城裡姑娘1:這位難道不是侍女嗎?
三成:不。
三成:她是我畢生所愛的人。
祁兒:!

(這麼堂堂正正的......)
我的心跳加速,什麼都說不出來。
女孩子們相視一眼......

城裡姑娘1:三成大人是這種性格嗎?
城裡姑娘2:感覺比之前更要堂堂正正,很有男子漢味道!

(誒!?)
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誇讚著三成。

............

──有兩個男人在附近默默守護著祁兒和三成。

秀吉:哎呀哎呀,順利克服了嗎。
家康:......真無聊,我為什麼在這裡。
秀吉:三成還對如何戀愛有些困擾。
秀吉:在這種時候被其他女人妨礙了,說不定會破壞兩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家康:秀吉,你真的是保護過頭了。
秀吉:不過這次三成做得不錯。太好了太好了。

秀吉非常滿足地點了點頭。

............

(太好了,可以圓滿結束......)
女孩子們揮著手一個接一個回去了。

城裡姑娘們:我們會支持你們兩個的!
三成:謝謝。

我也慌忙低頭行禮。
(話說回來,剛才三成在這麼多人面前突然宣佈我是他的戀人,真是嚇了我一跳。)
我回想起來紅了臉頰,這時三成突然看了過來。

三成:祁兒大人,沒事吧?
祁兒:誒?

我回過神來點了點頭。

祁兒:嗯,沒事。那......我們去集市?
三成:嗯。還有很多時間呢。

被牽著的手上傳來的溫度讓我鬆了口氣。
(說得也是。還有很多時間,把今天變成讓三成覺得開心的一天吧!)
在那之後,我們盡情享受了約會──

............

夜晚──
我做好了宴會上的佳餚,在幫助三成換衣服。

三成:今天能和妳一起出門,我非常開心。
三成:雖然早飯後發生了那樣的騷動......有讓妳不開心嗎?

三成調整著穿好的和服外掛,開朗地笑著問我。

祁兒:沒有,我沒有不開心喔。
祁兒:三成能被城邑的人們所仰慕,我也很開心。
三成:............

(......當然看到他被女孩子們包圍,我也不是沒有感覺。)
但是,我覺得如果我說出來會讓三成困擾。

三成:祁兒大人真是心胸寬廣。但是......
三成:現在妳的這份溫柔,讓我有些寂寞。
祁兒:誒......

三成的大手撫上我的臉,定定地看著我。
(三成?)
我的心跳了一下。

 

 

**豪華結局**

三成的大手撫上我的臉,定定地看著我。

三成:妳......能為我吃醋嗎?

(為什麼這樣說......?)
我想不明白,只能望著表情有些悲傷的三成。
撫上我臉頰的手緩緩地放了下來。

三成:我有想過,如果今天被異性包圍的是妳的話......
三成:我肯定會無法忍受,馬上把妳帶離那裡。
祁兒:!

(......自己和三成交換立場什麼的,我完全沒有想過。)

三成:所以看著完全沒有動搖的妳......
三成:我就湧上了想要讓妳和我一樣吃醋的願望。
三成:......對不起。我這麼任性讓妳困擾了。

看著三成笑著道歉的樣子,我的心裡怦怦作響。

祁兒:才不是擅自什麼的呢。我也......
三成:祁兒大人......?

我回想起當時三成被女孩子們包圍,而我只能在圈外眺望的心情。
(其實我覺得很煩躁,但是卻裝作沒事。)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吃醋並不是羞恥的事。)
(因為,我聽到三成直率的心情感到非常開心。)
我鼓起勇氣開口道。

祁兒:其實我......看到三成被女人包圍著,覺得很寂寞。
三成:......真的嗎?

我感受著發熱的臉頓,輕輕點了點頭。

祁兒:但是這樣的心情太不成熟了......所以我好像因為羞恥而無意識地忍耐了下來。

(因為我希望可以支持戀人。)
下一個瞬間,我被三成抱入了懷中。

祁兒:!三成......?
三成:我什麼都沒有注意到,還擅自誤解妳,對不起。
三成:能聽到妳真實的想法,我很開心。

在我耳畔響起的溫柔話語,讓我的心都融化成了一灘水。
(我們兩個都很笨拙呢......)
是不是正是因為互相喜歡,才會有這樣的誤會呢。

三成:但是......聽到妳剛剛才的話語,我想果然還是不能讓摯愛的人擔心呢。
三成:從今以後為了讓妳安心,我會不斷地向妳傳達愛意。

我悄悄地抬起頭,揚起一個微笑。

祁兒:謝謝。我也會好好向你傳達喜歡喔 。

(雖然我們兩個人都會因為害羞而感到不適應。)
三成的手撫上我的臉頰。

三成:約定之吻。
祁兒:......唔。

我閉上眼睛,和三成交換了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

祁兒:生日快樂。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三成:我才是,請多多關照。

我們就這樣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前往了三成的生日慶祝宴會。

............

聚集了很多人的宴會熱熱鬧鬧地開始了。

秀吉:喂,三成。你不要總是吃一樣菜。
信長:那一盤是祁兒做的嗎。你還真是好懂。

(啊,真的......)

三成:祁兒大人的菜餚總覺得有很溫柔的味道,讓我的筷子停不下來。
祁兒:你喜歡就好。

(三成的笑容,真的是無論看幾次都會覺得開心。)
帶著暖意的幸福在我心底蔓延著。

那之後,話題拉到了中午的騷動上......

政宗:──原來如此。然後城裡的姑娘們也沒有生氣就回去了嗎。
三成:嗯。雖然被包圍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光秀:感覺三成會一本正經地說「大家,請不要為了我爭吵」呢。
家康:我只要想像一下就會覺得煩躁......
政宗:然後呢,你怎麼介紹祁兒的?

(誒?這個話題剛才也......)

三成:我告訴她們,祁兒大人是我一生的摯愛。
祁兒:.......

(不管聽幾次都好害羞......)
信長大人微微一笑。

信長:我沒聽清楚啊。再說一遍。
三成:是。那麼這次我說大聲些。
三成:祁兒大人是我一生的摯──
祁兒:夠、夠了吧!?

三成你也太聽話main@2x.png

我慌忙打斷三成。

三成:.......?

(政宗和信長大人肯定是故意再再問一遍的!)
秀吉一手拿著小酒杯,一邊點頭。

秀吉:簡單地說,就是多虧了祁兒,三成的男子漢氣度才能上升。
政宗:是啊。三成,以後要更加愛她才行。

對於兩人的話語,三成有些困擾地歪了歪頭。

三成:但是......這有些難。
三成:因為我現在就愛祁兒大人愛到無法自拔了。
祁兒:.......!

大家目瞪口呆地看向三成。

秀吉:三成果然好厲害啊。
家康:我已經連煩躁的感情都不會有了。
光秀:兩個都是坦率笨蛋,不是很適合嗎。這之後也一邊逗弄他們一邊守護吧。
祁兒:......可不可以只普通地守護?」

三成望著我們,浮現起了和往常一樣溫和的笑容。

............

宴會結束,我和三成一起回房間後......

祁兒:......等、等一下......
三成:不等。

笑容妖艷的三成抱著我的腰,把我推倒在被褥上。

三成:我說過的吧?為了不讓妳擔心,我會不斷地向妳傳達愛意。
祁兒:啊......

耳朵、脖子、胸......一個地方接一個,三成像是雕花一樣吻著我。
每次被他炙熱的唇所碰觸,我的身體就像是連深處都被點燃了一樣。
(......這樣的碰觸,我無法保持冷靜的。)

三成:很害羞嗎?

三成從上面窺視著忍不住別過臉去的我。

祁兒:被三成碰觸後,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祁兒:就好像自己......不再是自己一樣。

(因為我喜歡你到失控。)

三成:我也一樣喔。就算不停地觸碰妳,也無法緩解這份慾望。
三成:這樣的心情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被他炙熱的視線注視著,我的汗毛都豎了起來。

三成:生日也是,遇到妳我才發現。
祁兒:發現?

三成蜻蜓點水般地吻了我。

三成:我肯定是為了遇到妳才出生的。
三成:為了守護帶給我幸福的妳,守護妳的笑容。
祁兒:......!

從心底溢出的欣喜讓我的眼眶也濕潤了起來。
(我也是......從三成那裡學到了如此愛一個人的心情。)
我悄悄地伸出手,抱住了三成的脖子。

祁兒:我肯定也是為了和三成一起幸福、一起微笑而出生的。
祁兒:雖然有很多人為三成慶生......
祁兒:但是「最喜歡」的心情,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三成:......聽妳說這麼讓人開心的話,我可沒辦法停下來了。
祁兒:嗯......哈......

我沉溺在好像連思考都要融化的甜蜜之吻裡。
(可以遇到這世上獨一無二的三成真是太好了。)

從最喜歡的人那裡傳來的溫暖和鼓動 ,讓我的心甜蜜疼痛起來──

 

-end

 

 

**甜蜜結局**

三成的大手撫上我的臉,定定地看著我。

三成:妳......能為我吃醋嗎?
祁兒:什麼......意思?

三成猶豫了一下說道。

三成:我有想過。
三成:就算我和其他女性關係很好,祁兒大人也不會在意吧......什麼的。
三成:中午騷亂時,妳也為我著想什麼抱怨都沒說......

我看著垂下眼臉的三成,突然反應過來。
(難道......他是因為我的不介意覺得寂寞嗎?)
與此同時,我也發現了自己心裡的芥蒂。
(我真的不介意嗎?)

......
政宗:『三成的人氣太高,妳是不是提心吊膽的?』
祁兒:『我......並沒有擔心,沒關係的。』

......
城裡姑娘4:『生日和很多女性一起過更開心吧?』
三成:『啊,祁兒大人......』
祁兒:『我在這裡等你喔。』

......

不管哪一刻我都是笑著的,可是心裡卻並非如此。
(我......無意識地擅自覺得這樣會給三成添麻煩,所以假裝沒有吃醋。)
(三成肯定想知道我真正的心情吧。)

三成好像重整心情般地笑了笑。

三成:對不起,請忘記剛才我說的話。雖然有點早我們去宴會──
祁兒:.......等、等等。
三成:祁兒大人?

(我也直率地傳達自己的心情吧。)
(如果這樣能讓三成安心的話。)
我向前一步,看著三成的眼睛。

祁兒:雖然三成有人氣我很開心......但是其實,我也有些擔心。
三成:誒......
祁兒:雖然你本來就很受女孩子歡迎,但是最近開始被更多人所關注,
祁兒:我就想會不會有一天你會去到我無法觸及的地方......

但是一旦傳達出口,我還是害羞得聲音越來越小。

三成:妳一直......在顧慮我的感受,所以自己忍耐著嗎?
祁兒:不。我只是擅自覺得吃醋會給你添麻煩。

三成輕輕地握住用笑遮羞的我的手。

三成:才不是麻煩。這是妳有多想我的證明吧?
三成:可以從喜歡的人那裡聽到這樣的心意,我很開心。
祁兒:!

(真的是我擅自亂想......)
(三成他用這麼溫暖的心接受了我。)
還告訴我吃醋是愛情的證明。

祁兒:我也是,可以傳達自己的心意很開心。謝謝。
三成:不。
三成:因為我也想不到,自己會說出希望你吃醋這樣的話......
三成:現在有些害羞。

三成的手指溫柔地拂過我的頭髮。

三成:但是,只有這點請不要忘記。

(啊......)
被他充滿愛意的眼神注視著,我的心怦怦作響。

三成:我所愛的只有妳一個人。
三成:所以我不會看別人,也不會去到妳觸及不到的地方。

三成直率的言語讓我感到心裡被填滿,我點了點頭。

祁兒:我也是,永遠和三成在一起喔。

(想要傳達這份心意。)
這樣的心情湧上來,驅使著我踮起腳尖......

祁兒:生日快樂。

我送給他一個祝福的吻。

IMG_0105

當我離開三成時,他微紅著臉笑了起來。

三成:謝謝,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禮物。

他的這句話,對我來說也是比什麼都要好的餽贈。

............

生日慶祝宴會的第二天──

我和三成帶著「貓咪小姐」在離城邑有些遠的地方散步。

貓咪小姐:喵。
三成:貓咪小姐看起來也很喜歡這裡呢。
祁兒:哈哈,偶爾也要讓牠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呢。

(雖然昨天的宴會也很開心,但是在這種地方和三成一起度過的時間果然也很棒。)
我們坐下閒聊了一會後......

貓咪小姐:喵,喵。

在我懷中的貓咪小姐,好像想告訴我什麼一樣掙扎起來。

三成:?是肚子餓了嗎?
祁兒:說起來,距離午飯已經過了很久了呢。

三成站了起來。

三成:在來的路上有小販,我去問問有沒有吃的。
祁兒:謝謝。

(三成雖然給寵物起名字很隨便,但是真的很寵愛貓咪小姐呢。)
我一邊這樣想著一邊等著三成,過了一會......

貓咪小姐:喵!
祁兒:啊。

貓咪小姐突然從我懷中跳起,跑了出去。

祁兒:等一下!

我慌忙追了上去。

............

祁兒:貓咪小姐──

(確實是往這邊......)
當我穿過森林後,在河邊看到了一個人的背影。

祁兒:!你是......
顯如:.......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妳。這隻貓是妳的?

顯如的懷裡抱著濕漉漉的貓咪小姐。

祁兒:難道是你救了牠嗎?

顯如把貓咪小姐交給慢慢走近的我。

顯如:貓很敏捷的,妳要多注意。
貓咪小姐:喵。

(貓咪小姐看起來很有精神,我不禁鬆了一口氣......但是給顯如添麻煩了呢。)

祁兒:對不起。你的和服有弄濕嗎?
顯如:沒事,別介意。
貓咪小姐:喵!

貓咪小姐突然朝著顯如探出了身子。

祁兒:呵呵看來貓咪小姐也想道謝呢。
顯如:居然接近像我這樣的人,真是一隻心寬的貓。看來是有一個非常沒戒心的飼主主。

(確實,遊手好閒的地方還蠻像的。)

"遊手好閒"不是這樣用的吧1394277523-2927712006.jpg

顯如:這附近還有野獸......早點回去吧,小姑娘。
祁兒:謝......謝謝。

我對著離去的顯如的背影行禮感謝道。
(顯如他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但其實是很溫柔的人呢......)

............

當我回到原來的地方,三成正在慌慌張張地尋找著我。

祁兒:三成。
三成:......!

三成把跑過來的我和貓咪小姐一起緊緊抱住。
(哇......)

三成:太好了。我還以為妳去了哪裡。
祁兒:抱歉。我不小心讓貓咪小姐跑掉了......

我紅著臉答道。

那之後,貓咪小姐開心地吃著三成籌集來的小魚......

三成:貓咪小姐那麼敏捷,真虧妳能抓到牠。
祁兒:那個......是偶然在森林裡碰到的熟人幫我抓到的。

我沒有說顯如的名字。

三成:這樣啊。他真是個好人呢。
祁兒:嗯。我之前還覺得他很嚇人,但他其實很溫柔......

我回想起抱著貓咪小姐的顯如的樣子,笑了起來......

三成:......冒昧問一下,那人是男性嗎?
祁兒:是啊......怎麼了?
三成:不,只是......
三成:因為妳在說他的時候笑得很可愛,所以我有些在意。

我看著有些不好意思地移開視線的三成,突然靈光一閃。
(難道他吃醋了?)
我的心裡一陣悸動。

三成:對不起。
三成:因為妳之前說我吃醋妳很開心,我就沒忍住。
祁兒:沒、沒事。抱歉讓你擔心了。
祁兒:但是......我喜歡的異性、想要一直在一起的人都只有三成喔。

三成的臉上揚起笑容。

三成:謝謝。妳的心意我不管聽多少次都很開心。

(總覺得要比之前更接近三成了。)
伴著喜悅,我們不約而同地牽起了彼此的手。
貓咪小姐也漸漸進入了夢鄉......

祁兒:因為昨天的生日宴會太熱鬧了,現在反而更覺得安靜了呢。
三成:確實是,在街上還被一大群人包圍了呢。

我想起一直沒找到機會說的話。

祁兒:話說起來,那時三成在大家面前叫我「摯愛的人」......我很開心。
祁兒:謝謝。

聽到我的話語,三成探出身來......

三成:不需要感謝,因為這是事實。

他深深地吻了我。

三成:也讓祁兒大人的生日變成美好的一天吧。
祁兒:......!嗯。

(只要三成在我的身邊,肯定就是十分幸福的生日了吧。)
好像在祝福我們一樣,被太陽照耀的花朵們微微搖動起來──

 

-end

 

 

>> 三成誕生祭 活動介紹

>>> 三成誕生祭 佐和山城下的千鈞一髮篇/全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三成 誕生祭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