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長:以前我從未產生過這種感情。

他環在我後背的手,更加用力卻又不失溫柔地摟緊我。

信長:為了我的野心,我已經剝奪了數以萬計的性命。往後也還會繼續奪取。
信長:這樣的我,本該不被允許貪戀這份溫暖。

(誒......)

信長:然而......
信長:我卻忍不住要觸碰妳。

(他在考慮這種事啊......?)
他的眼底透露出一股毫無掩飾的悲哀......
我感覺自己第一次觸及了信長大人的內心世界。

真希:請不要露出如此痛苦的表情。
信長:......?我並不痛苦。我只是在訴說我的事實。

(......他自己沒有察覺到嗎?)
我終於知道,他的問題出在哪裡了。

信長大人缺少了感受悲傷與痛苦的"感官"。

(信長大人......為了背負起自己奪走的那些性命,便凍結住自己的心靈。)
(他不允許自己感到悲傷與懊惱。)

我的眼淚差點決堤,於是將臉埋到信長大人的脖頸處。

信長:真希?
真希:你想要的東西,我什麼都給你。
真希:這就是我的願望。
信長:............

我抬起頭看著信長大人。
他驚訝的表情令我感到既疼惜又愛戀,我露出一個泫然欲泣的微笑。

真希:即使這不被容許,我也想讓你觸摸我。
真希:我想溫暖你。
信長:真希......

周圍的聲音消失了,我們眼中只剩下彼此。
(不管信長大人是惡鬼還是魔王,都不重要了。)
(現在這樣的他......令我感到無比的憐愛。)

信長大人看著我,嘴角勾起了一個笑容。

信長:我可真是撿到了一個不得了的女人。
信長:我不會再手下留情了。

隨著這聲甜美的話語響起,我們不約而同地吻住了對方的唇。

真希:嗯......!

他的舌頭搔撓並撬開我的雙唇,向內探索著。
緊摟著我的手臂很用力,但舌尖對我的愛撫卻無比的溫柔。
(我高興得要瘋掉了......)

我笨拙地回應著他的吻,他則慢慢地壓倒我。

真希:啊......!

他的手掌從和服衣襬之間鑽進來,摸著我的腿。
我反射性地試圖抽身,他便抬起我的大腿,輕輕咬了一口。

真希:嗯......!
信長:我不會讓妳逃走的。
信長:我要將妳的一切都掠奪得一乾二淨。

(唔......我也不會再逃了。)

真希:好的......請奪走我的一切吧。

我嘶啞著聲音說完後,他的指尖便輕輕摸上了我柔軟的那個地方。

真希:啊......嗯......
信長:妳的嬌喘聲還是這麼動聽。

(不要說這種話啊......)
我湧起一股羞恥感,但他今晚夾雜著調戲的笑意非常溫柔,讓我無法出聲反駁。
他用指尖從我的腰際開始撫摸,令我緩慢沉醉其間,腳尖也因此猛地縮了起來。

真希:不、啊......!
信長:妳不願意,我就住手。

(好、過分......!)
我扭著身體,和服也漸漸地凌亂了。
暴露在光線下的胸口,被他柔軟的舌尖逗弄著輕啄了一下。

真希:嗯嗯......已經、不......!
信長:真的不願意?

(唔......這......)

信長:親口告訴我妳的願望。

信長大人與我雙腿交纏在一起,輕輕含住我的下唇瓣。
(唔......我可能真的瘋了吧。)
(被他命令,我竟會如此狂喜。)

我用手臂環住信長大人的脖子,輕輕將他拉到身邊。接著......
用低啞的嗓音在他的耳邊輕喃,我想要他。

信長:......那麼,這一整晚我都不會放開妳了。

他熱燙的胸口與我貼在一起,一股舒服的感覺貫穿了我的全身。
(請永遠不要放開我......)

這份愛意令我身心都得到了滿足......
這天晚上,我不停地發出不成聲的嬌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