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9

IMG_8931

【劇情摘要】

與政宗聯手挑戰的是危險的指令,
等待著的陷阱竟是尋寶!?

-

**第一話**

這是一個傾瀉的陽光依舊帶著夏日溫度的、和平的午間時光......
我陪著說『想要籌備食材』的政宗,來到了市集。

祁兒:這個時候人真多啊。今天是要買什麼來著。
政宗:讓我想想......想做一些爽口的菜,所以先從蔬菜開始買起吧!

在人山人海中,政宗牽住我的手引導著我。
因為這自然流露的溫柔而感到高興,我緊緊地回握住他的手。
(最近能兩個人悠閒度過的時間變多了,真好。)
(對了。差不多該考慮一下,該如何為政宗慶祝生日了。這次要做些什麼好呢?)

我一邊興奮不已,一邊走進了有很多蔬菜小販的地方。

小販:這個瓜果很涼喲!請拿在手裡試試看。
政宗:是嗎?看起來很好吃呢!

政宗把手伸入冷水中,試著把那顆瓜果拿起來。
我是這麼想的,可是......

祁兒:嗚哇!

濕掉的指尖,輕輕地觸碰到我的臉上。

政宗:妳啊,真的是能給我有趣的回應吶。
祁兒:真是的......很冷啊!

看起來似乎很開心的政宗,把手輕輕地放在我頭上拍了拍。

政宗:好了,別這麼生氣。

(政宗一直都很從容啊......)
看著這樣的我們,小販大叔輕聲笑了出來。

小販:政宗大人周圍的氛圍,好像也開始變得平和起來了。
政宗:是嗎?
政宗:肯定是因為對象是這傢伙吧......也有可能,是最近沒有什麼戰爭的緣故。
小販:但是,如此和平地度過每一天,對您來說是無法滿足的吧?

政宗微微勾起嘴角,笑了笑。

政宗:差不多吧!雖然國家這麼和平是件好事,但對人生來說,還是需要一點刺激的。

(刺激啊......雖然這樣安穩的日子也很幸福......)
但還是希望政宗能像他自己一點,不會覺得無聊地度過每一天。
(我......作為戀人,能不能為政宗提供一些刺激呢?)
硬要說的話,感覺總是我自己一個人從中得到快樂。
(好。在生日這天,送給政宗一個非常開心的賀禮吧!)

政宗:喂,妳發什麼呆呢?
祁兒:!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政宗湊近了我身旁,疑惑地盯著我的臉看。

祁兒:什麼事都沒有......嗚。

唇上落下一個輕柔的吻,我的心臟撲通地跳了一下。

政宗:好了,蔬菜也買了,去買下一個吧!

政宗一臉若無其事的表情,開始走了起來。
(明明在這種地方被親了,卻錯失了生氣的時機啊......)
顧不得彷彿被火烤過一般炙熱的臉頰,我匆匆地跟上他的身後。

............

第二天,我一邊在走廊上走著,一邊想像著政宗的生日。
(能讓政宗開心的,又刺激的賀禮是什麼呢?)

祁兒:互相丟派,整人遊戲......嗯......

因為想不到好的點子,我抱著腦袋苦思時......

秀吉:妳嘀嘀咕咕地在煩惱什麼呢?
祁兒:秀吉!

完成工作回來的秀吉,正站在我身後,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
(是啊......如果是送給政宗的賀禮,借助大家的力量會更好吧!)

祁兒:那個,實際上......

............

秀吉聽了我的話後,把其他的武將都召集了起來。

秀吉:那麼,現在開始進行「給政宗一個隆重的慶祝會」的會議。
祁兒:奇怪?信長大人呢?
秀吉:信長大人有別的事所以不在。
秀吉:不過得到了「慶祝會當天,允許你們隨意使用安土城」的許可。

(是這樣啊......要是當天他也能參加就好了。)
我向大家解釋了這次的事情。

三成:刺激的慶祝會啊......確實很適合政宗大人呢!
光秀:因為他是個就算碰到了危險狀況,也反而會覺得開心的男人。
祁兒:要是有一個能嚇到政宗,或者能讓他很緊張的賀禮就好了......

家康一臉冷淡地說道。

家康:在政宗行走的路上,挖一個深坑就好吧。
光秀:讓他赤手空拳地走在佈置了很多陷阱和敵人的路上也不錯。
祁兒:這個,大概會讓他很緊張吧......
秀吉:比起慶祝這更像找碴吧。
家康:也可以說是回報平日裡備受他戲弄的憤恨呢!
三成:但是,充滿機關的賀禮聽起來也很有趣呢。

聽到『機關』這個詞,我突然想起來。

(說起來......以前,好像在遊樂園參加過尋寶的冒險活動呢!)
這是一種和同伴一起在場館中完成各種任務,
並尋找隱藏寶藏的活動。
(如果沒在規定時間內從牢裡逃出來的話,會被潑水、或者會出現陷阱,讓人很緊張呢!)
(這個活動的話,政宗好像會很享受......!)

我的心裡正感到興奮的時候......

家康:祁兒。
家康:能不能不要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獨自傻笑?
祁兒:誒?

因為家康的話,我突然回過神來。
(糟了,一不小心自己一個人興奮起來了。)
隱瞞了遊樂園的部分,我把尋寶活動作為慶祝活動的提案對大家說出來後......

秀吉:完成各種指令來尋找寶物嗎?聽起來就很有趣呢!
三成:當天一定請祁兒大人和政宗大人,兩個人單獨去享受這個活動。
祁兒:!可以嗎?
光秀:當然。要是一邊保護祁兒一邊前進,政宗的士氣也會高漲起來。

大家爽快的贊同,讓我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要是大家一起來幫忙的話,一定能變成一個超級愉快的慶祝會的。)

家康:這樣的話,祁兒不知道陷阱內容會比較好呢!
祁兒:為什麼?
光秀:因為妳有什麼事都會老實地寫在臉上啊!這可是會讓政宗察覺到哪裡佈置了陷阱的。

(......很遺憾,我沒法反駁。)
這時,秀吉帶著溫柔的微笑面向我。

秀吉:那麼陷阱就交給我們,妳能去考慮一下尋寶的「寶」是什麼嗎?
秀吉:這也就是妳送給政宗的禮物吧!
祁兒:嗯,我知道了!
祁兒:各位,那天就拜託了。

向大家鞠了個躬後,他們也鄭重地點頭回應。

秀吉:正巧我們也在考慮怎麼給政宗慶祝,所以,妳幫了大忙呢!
光秀: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那傢伙十分苦惱的表情呢,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三成:幹勁十足地開始準備吧!
家康:你太幹勁十足的話,慶祝會變得一團糟的,還是不要了。

於是,政宗的生日慶祝會,就這樣熱熱鬧鬧地開始了準備工作。

............

然後到了當天......

政宗:沒想到,你們準備了這麼有趣的東西。

聽我做完說明之後,政宗一臉興奮地說道。
(他看起來很享受,真是太好了。)

祁兒:就和我剛剛說的一樣,目標是一邊完成各種各樣的指令......
祁兒:一邊在日落之前,找到藏於某處的信件。
政宗:沒問題,交給我吧!
政宗:不過......尋寶活動最後的獎品竟然是信件,這真是出乎意料。
政宗:裡面到底寫了什麼?
祁兒:這個嘛──還是暫時保密吧!

(因為是一年一次的祝福,所以也煩惱過要寫什麼......)
(要是政宗能喜歡就好了。)

政宗:好吧,那就作為拿到以後的驚喜吧!
祁兒:呵呵,說的也是。不過佈置的陷阱讓人有點緊張呢!

政宗摟住正在笑著的我的肩膀。
然後,溫柔地在額頭上落下一吻。

政宗:不管跑出來什麼東西,我都會保護妳的,不要擔心。
祁兒:唔......謝謝你。

看著那可靠的笑容,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
(感覺和政宗在一起的話,不管什麼都能通過呢。)

政宗:那麼,我們走吧。
祁兒:好!

............

我們剛從正廳來到走廊,就立刻看到牆上貼著什麼紙。

祁兒:這會是第一個指令嗎?
政宗:看起來是呢。

把折了兩道的紙展開後......

政宗:「用接吻來表現兩人間的愛意」......?

 

**第二話**

政宗:「用接吻來表現兩人間的愛意」......?
祁兒:什麼!?

我因為這完全出乎意料的內容而動搖了起來。
(這命令是怎麼回事......!)
(我還以為會出現很有武將風格的『空揮100下』這樣的命令啊!)
政宗沒有任何猶豫,像是要完成命令一樣摟住我的腰。

祁兒:......!稍微等一下。
政宗:?怎麼了。

(絕對有人在某處偷看......!)
我一邊阻止政宗,一邊快速地環視四周。
看起來像是三成的人影,悄悄地躲在角落。
(三成......很遺憾,頭沒有藏好喲!)

祁兒:欸......唔嗯。

下巴被固定住,唇也被緊緊地堵上。
我不由得掙扎著扭動身體......
(啊......)
兩只手腕被抓到了一起,然後被壓在了牆上。
政宗輕輕地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

政宗:不讓他們看個清楚的話,也就不知道指令是不是被完成了吧?
祁兒:可是......唔!

這一次的吻,比剛剛更加綿長。
(不行了......明明覺得很害羞,但是力氣都沒有了......)
唇瓣終於被鬆開後,臉頰突然被捏住。

政宗:妳的臉,紅透了喲!
祁兒:因、因為......

(真是的......總是敵不過政宗。)
一方面覺得無可奈何,
另一方面,覺得他也很享受今天的慶祝,這讓我感到高興。

政宗:嗯?這裡寫著接下來要往南邊走呢!
祁兒:啊......真的呢!

(原來如此,就是這樣前進的啊......)
在這之後,我們還遵從了『抱著祁兒跑』這樣的指令,
一邊避開深坑陷阱,一邊繼續尋找寶物。

............

在陰影中,有一群男人正在觀察這兩人的情況。

秀吉:......政宗這傢伙,果然這種程度的試煉,對他來說很容易通過呢!
三成:是啊,最開始的親吻也是毫不猶豫地做了呢!而且還是那麼悠長的吻......
家康:因為知道你在偷看,所以享受其中了吧!
光秀:但是,接下去可能要有點麻煩了喔?政宗。

四個人的眼中,閃過一絲奇異的光芒。

............

從城中小路走出來的我和政宗,正在尋找新的指令條。

政宗:既然按照指示到了這裡,那應該就在某個地方的呀!

兩個人分頭在周圍尋找著。
(啊!)
不經意間看到石縫裡夾著一張紙,我便往那邊靠近。

祁兒:肯定是這個......政宗,我找到了。

就在我轉向政宗的時候......

政宗:!祁兒......

(欸?)
政宗發現了什麼,向這邊疾跑過來。
上面落下一個像是竹籠一樣的東西,把我們兩個人都關在了裡面。

政宗:沒想到,他們連這種東西都準備了。
祁兒:難道說......

猛地回過神來的我,試著把剛剛找到的紙條打開。

祁兒:這裡寫著「從籠子裡逃出來吧」......!
政宗:原來如此,是這樣啊!

(有沒有什麼能逃出去的地方呢。)
雖然仔細觀察了籠子的每一個角落,但還是沒有發現類似的地方。

祁兒: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害得兩個人都被關起來了......

(哪怕只有政宗在外面,說不定也能有什麼辦法呢。)
正感到失落的時候,寬大的手像是在安慰一樣撫摸我的頭。

政宗:不必道歉。
政宗:比起能輕易通過的道路,這樣更有前進的價值。

(政宗的這種地方,果然很帥氣啊......)
看著眼前的戀人入了迷,我的臉頰開始升騰起熱度。

祁兒:謝謝你,政宗。
政宗:明白的話,就這樣一直笑到最後吧?
政宗:能想出這麼有趣活動的本人這麼沮喪,這不是很奇怪嗎?
祁兒:嗯......!

這時,政宗突然歪了歪頭。

政宗:不過,聽說是妳提出今天這個設計的時候,我覺得很出乎意料。
祁兒:出乎意料......?
政宗:是啊!如果是妳的話,應該是更和平,更可愛的祝福才對。

竟然在籠子裡聊起來了e605f1a66ec3425dd409eb5d68b49010_w47_h42.jpeg

(確實作為戀人來說,也很想送上那樣的祝福,可是......)

祁兒:因為這次想送上一份能讓政宗做回自己,而且感到高興的「非常刺激的」賀禮啊。
政宗:做回我自己......?

我微微笑著點頭。

祁兒:是的。因為我很喜歡總是將困難變成享受,活力四射的政宗......
祁兒:希望政宗接下來也能保持這種狀態,我就想,要是能為你準備很多很多歡樂就好了。

(然後,希望政宗能多點笑容。)
政宗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後......
輕輕在我額頭上親了一口,臉上浮起笑容。

政宗:妳能為我想出這樣的慶祝方式我很開心......但是妳對我來說,已經是足夠刺激的存在了。
政宗:和妳在一起的話,這一輩子都不會厭煩。
祁兒:......!

那雙溫暖的手臂,直接而溫柔地包裹住我的身體。

政宗直率的話語,慢慢填滿我的心。
(若是政宗認為和我在一起,這一生都很值得期待的話......)
(就沒有比這更讓人開心的事了。)

祁兒:謝謝你,政宗。
政宗:該說感謝的,好像是我吧?

看著對方的臉,我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政宗:好了......雖然很想繼續這樣下去,但不快點出去可不行啊。
祁兒:可是,要怎麼做呢......?
政宗:倒是有一個方法。

政宗一邊說著,一邊把刀抽了出來,揮舞著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

祁兒:!好厲害......

很快,籠子的一側就七零八落地碎了一地。

祁兒:對哦,其實也不用想那麼複雜的逃脫方式呢......
政宗:是啊。出不去的話,就按照我的風格,把它斬斷就好了。
政宗:喂!你們就是想讓我這樣做的吧?

政宗向著頭頂上揚聲招呼後,像是回答一般,一張紙輕飄飄地落下。

政宗:「寶物在天守閣」嗎......我們走。這就是最後了。
祁兒:好!

我們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向著尋寶探險的最後一個場所走去。

............

到達天守閣後......

祁兒:政宗,被綁在那個柵欄上的不會就是......!
政宗:是的。是一封信。

(太好了......在太陽落山之前找到了。)
兩個人開心地向著信的方向走去。就在這時......

???:等一下。

(欸......)
看著突然從柱子陰影中出現的人物,政宗勾起了嘴角。

政宗:......這還真是,令人吃驚呢。

 

 

**甜蜜結局**

終於和政宗找到了信,正當我們想要去拿來的時候。

???:等一下。

(欸......)
看著突然從柱子陰影中出現的人物,政宗勾起了嘴角。

政宗:......這還真是,令人吃驚呢。

祁兒:信長大人......!

(為什麼會在這裡......)
之前聽秀吉說,信長大人因為很忙,所以直到宴會時才能到場的啊......

政宗:難道說要想拿到最後的寶物,就要先打倒身為城主的信長大人嗎?
信長:沒錯。這就是我要送給你們的祝福。
信長:可以拔刀了,政宗。

那一瞬間,政宗的眼中燃起了喜悅的火焰。

政宗:這正是我所期望的。把和信長大人的交手作為賀禮,這真是最棒了。

看著拔出刀的兩個人走向對方,我不由得吞了一口唾液。
(真的打算戰鬥嗎......?)
政宗好像在說『沒關係』一樣,向我看了一眼。

信長:──我上了。

刀身相擊的聲音,撕裂空氣。
面對政宗揮出的銳利斬擊,
信長大人揮舞著沉重的太刀應戰。

政宗:信長大人,不需要有任何顧慮喔!
信長:還能這樣鬥嘴,你看起來也很從容嘛!

兩人的對戰漸漸變得激烈起來,我幾乎忘記了眨眼。
(......我好像明白,為什麼信長大人說這是賀禮了。)
雖然見過好幾次政宗戰鬥時的樣子,但是今天看來,他的雙眼格外熠熠生輝。

然後,趁著刀刃被彈開的一瞬間,政宗的視線轉向了我。

政宗:祁兒,妳就在那裡好好看著吧!
政宗:看著這場戰鬥的最後結果。
祁兒:......唔。

(雖然從沒想過會有這樣一天到來......)
(但我清楚地明白他們二人,正在非常認真地對戰。)

信長:差不多該做個了斷了,政宗。
政宗:好啊!

(啊......!)
獲得些許休息間隙的兩個人,再次很有氣勢地相互對峙的時候......

??:等一下信長大人,你在擅自做什麼呀!

(欸?)

家康:這種事情,原計劃裡沒有的吧?
祁兒:家康!
政宗:家康,你為什麼要來搗亂?

家康嘆了一口氣,無可奈何地回答道。

家康:還問為什麼,當然是因為你的慶祝宴會準備好了啊!
信長:......那麼走吧!

信長大人把刀收回鞘中,看向我和政宗。

信長:你們也準備一下。
政宗:............

政宗也終於平靜下來,吐出一口氣,然後將刀收了起來。
我走到家康身邊,偷偷地和他說起話。

祁兒:信長大人來這裡的事情,大家都不知道嗎?
家康:是啊,這是那個人自己的決斷。好像是從秀吉那裡聽說了尋寶的事情。
家康:真是的......信長大人也是政宗也是,都太過自由了。

(那信長大人是為了給政宗慶祝生日才主動做出這些......)
信長大人和大家,都是從心底想為政宗慶祝生日......
再次感受到這份情意,我微笑著轉向政宗。

祁兒:走吧?大家都在等著喲!

政宗也笑著抱住我的肩膀。

政宗:是啊,我知道。

然後,他再次將視線轉向了信長大人。

政宗:要是沒有組成同盟,就能和信長大人做個了斷了,真是遺憾。
信長:我倒是覺得,跟你組成同盟是件好事。

看著心情愉悅的二人相對而笑,我這麼想著。
(就算沒有過多的語言交流,這兩個人之間,也存在著堅實的羈絆。)

就這樣,我們向慶祝宴會走去。

............

宴會也到了快結束的時候......
我和政宗背對著熱鬧的正廳,在走廊上坐了下來。

政宗:真是過了跌宕起伏的一天啊。
祁兒:呵呵,因為在尋寶途中發生了很多事情呀。

(不過,政宗看起來很享受其中,我也很開心。)

政宗:對了。不看一看好不容易找到的寶物可不行呢!

政宗打開了在尋寶過程中順利找到的信件。

政宗:這是......

這個是織田軍的所有人給政宗寫的生日祝福。

政宗:每一個人都寫了一句......這個,是妳收集的嗎?
祁兒:嗯。我不是經常能收到政宗的信嗎?這件事一直讓我很開心,所以......
祁兒:作為回報,我就想把我和大家的祝福之情,寫成信送給你。

(因為我覺得,比起貴重的東西,心意更能讓政宗高興。)

政宗:......是嗎?

政宗用平穩的聲線低聲呢喃著,並慈愛地撫摸我的臉龐。

政宗:真是謝謝妳了。我會視它為珍寶的。
祁兒:嗯......!

我的心中,也充斥著溫暖的感情。
(太好了,他能覺得開心。)
我們立刻一同逐條讀起大家的祝福。

政宗:光秀寫的是「作為祝福,下回送你一些美酒吧」......這只是在找碴吧?
政宗:秀吉寫的是「每天都辛苦了,但請克制一下會議遲到的事」,這真的不是在抱怨嗎?
祁兒:家康寫的是「我只認可政宗做料理的才能」。

看著很有織田軍風格的言語,我忍不住笑出了聲。

政宗:信長大人寫的是......「期待你今後的戰功」嗎?
政宗:很有那個人的風格。

這麼說著的政宗臉上,看起來很是神清氣爽。

祁兒:政宗......你是怎麼想信長大人的?
政宗:嗯?說得也是啊......

政宗仰頭看向天空,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

政宗:我呢,只認為自己是主君。從來沒有向誰獻媚的打算。
政宗:但是,信長大人是一個總能帶給我刺激的存在。組成同盟的話,完全不會覺得無聊。
政宗:所以,我才會像現在這樣,和他走上同一條道路。

(這就是說,並沒有把他當作主君來崇拜,而是『認同』啊!)
這確實是比起基於利益關係結成的牽絆,更確定、更強大的羈絆啊。

祁兒:我也想......變成能夠讓政宗這樣認為的人。

不知不覺這樣呢喃出聲後,政宗摟著我的腰靠近了一點。

政宗:難道說,妳在吃信長大人的醋嗎?
祁兒:才,才沒有這種事啊......

(但說實話......可能真的是這樣呢!)
我低下因為害羞而變熱的臉。

政宗:難道妳不記得我曾經說過的嗎?妳已經帶給我足夠的刺激了。

(啊......)

......
政宗:『妳能為我想出這樣的慶祝方式我很開心......但是妳對我來說,已經是足夠刺激的存在了。』
政宗:『和妳在一起的話,這一輩子都不會厭煩。』

......

政宗抬手托住我的臉,與我視線相交。
看著那雙滿是溫柔的眼瞳,心臟噗通噗通亂跳起來。

政宗:我從妳那裡收穫了很多,原來從不知道的歡愉和幸福。
政宗:和最重要的女人一起共度餘生的幸福也是,能完全面對過去的幸福也是......
政宗:全部,都是妳教會給我的。
祁兒:......唔。

喜悅和驚訝慢慢填滿了內心。
眼睛深處漸漸湧出了熱熱的東西。
(......現在,我再次明白了。)
(對我來說,政宗能過得幸福,我這一生就是幸福的。)

我一邊笑著,一邊把現在心裡的想法化作言語表達出來。

祁兒:我也是,從政宗那裡了解了很多的幸福之事。但是......今天,我更加明白了這一點。
祁兒:能看到最喜歡的人,在生日這天笑出來,是這麼開心的事情。
政宗:讓我展現出笑容的人是妳。

笑容滿面的政宗,慢慢貼上了我的唇。

祁兒:嗯......
政宗:我也會讓妳的生日,變成像今天一樣的,最棒的一天。
政宗:所以,期待著吧。
祁兒:......嗯。

(那個時候......政宗的笑容,一定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禮物。)

一邊想像著終會來到的幸福之日......
一邊和政宗交換了約定的吻......

 

-end

 

 

**豪華結局**

終於和政宗找到了信,正當我們想要去拿來的時候。

???:等一下。

(欸......)
看著突然從柱子陰影中出現的人物,政宗勾起了嘴角。

政宗:......這還真是,令人吃驚呢。
政宗:難道說,最後的命令,是「打倒你」嗎?
秀吉:那怎麼可能。
祁兒:秀吉!而且大家也......

織田軍所有人一個接一個地出現了。
(啊,信長大人也在。)
我也不知道大家會到這裡來。

家康:真是的,都快要等不及了。
秀吉:那麼就開始吧。一,二......

隨著這個信號,大家一起吸了一口氣......

武將們:「政宗,生日快樂!」

(哇......)
聽到迴響在耳邊的祝福話語,政宗一副驚訝的表情。

政宗:難道說,你們就是為了說這個,才聚集到這裡的嗎?
光秀:對啊!就是這樣。你也可以淚流滿面地表示感謝喲!
三成:因為你們兩人的步速很快,為了繞到你們前面,可辛苦了。

這時,信長大人悠閒地走了出來。

信長:這次的活動,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真是頗為有趣呢!
信長:政宗,祁兒,你們做得很好。
祁兒:信長大人......

再次巡視了一遍大家的臉,我這麼想著。
(大家......都是真心為政宗送上祝福的。)
政宗一邊笑著,一邊面向所有人高聲說道。

政宗:謝謝你們送給我如此愉快的祝福。

然後,揉亂了我的頭髮。

政宗:也很謝謝妳。
祁兒:...唔,嗯。

因為太高興了,胸口漸漸變得暖洋洋的。
(託大家的福,送給政宗的賀禮才能成功,真是太好了。)

信長:接下來是宴會的時間了。各位,我們去正廳吧。

............

尋寶活動要找的信件也順利收回了......
送給政宗的盛大的慶祝宴會開始了。

政宗:所以說,想出那個籠子陷阱的是光秀嗎?
光秀:是啊!其實還有考慮降下酒之雨讓你醉倒的陷阱,但是被秀吉制止了。
家康:秀吉總是考慮「扔下蒟蒻」這種溫柔的陷阱呢!
秀吉:那是當然。萬一,讓祁兒受傷了怎麼辦。

(大家都認真地考慮了各種事情,來做準備的呢。)
突然,三成看向我。

三成:說起來,只有最開始的指令是所有人一起想出來的喔!
政宗:說到最開始的那個......
祁兒:!

......
政宗:『不讓他們看個清楚的話,也就不知道指令是不是被完成了吧?』
祁兒:『可是......唔!』

......

我想起了那時被捉住兩隻手腕親吻的事情。

祁兒:那個,讓我超級害羞的......

我臉頰發熱,身邊的政宗輕輕地揚起十分從容的微笑。

政宗:還能有更刺激的內容哦?
光秀:是嗎?
祁兒:政宗......!
家康:好了好了,多謝款待。

嘈雜之中,在別處的信長大人向這邊走來。

信長:你們這些傢伙,差不多該把祁兒還給政宗了。
三成:確實是這樣呢!也說了足夠多的話了。
秀吉:那麼,這之後二位就去加深感情吧!
政宗:知道。我就不客氣了。

目送著大家回到原來的座位,只剩下我們獨處後......

祁兒:!

政宗伸手摟住我的腰,將我身體抱了過去。

政宗:今天靠得更近一些吧!

我被橫抱在他的膝上,心臟噗通噗通地快速跳動起來。
(大家明明都在對面呢,這樣好嗎......)
政宗一點都沒有在意的樣子,輕輕撫摸我的頭髮。

政宗:話說回來,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在安土城尋寶。
政宗:妳的想法總是很有趣。

(很有趣,啊......但是,一開始也沒有想到呢。)
為了不讓周圍的人聽到,我悄悄地湊到政宗耳邊說道。

祁兒:那其實是在模仿,我五百年後體驗過的事情。
政宗:五百年後......?
祁兒:嗯。
祁兒:雖然是在一個叫做遊樂場的地方尋寶,但是那很讓人興奮,也很有趣......
祁兒:所以我想,身處於這個時代的政宗,也一定可以享受其中的。
政宗:......是這樣啊。

政宗呢喃出聲後......

祁兒:......嗯。

嘴唇和我的貼合在了一起,發出啾的一聲。

祁兒:政宗......?

政宗看著我,眼睛裡透出了幸福的神色。
然後,溫柔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政宗:能和妳一起體驗妳在原來那個時代玩的東西......
政宗:這麼一想,今天的生日就更加幸福了。
政宗:妳擁有能跨越五百年鴻溝的力量呢。
祁兒:......唔。

看到政宗一臉高興的表情,我的心跳變得激烈起來。
(我從沒想過,他會因為這種事情高興......)
但是,一想到我在政宗的生日這天又給他帶來一份幸福,
就覺得非常開心。

祁兒:我也是......政宗能覺得開心,我今天就非常幸福了。
祁兒:祝你生日快樂。
政宗:......啊啊。

就這樣,度過了祝宴的時間。

............

宴會之後,我們來到政宗的房間。

政宗:接下來,看看尋寶找到的寶物到底是什麼吧。

政宗從懷裡取出今天拿到的信。
(啊......)
我不由得緊張起來,移開了視線。

政宗:怎麼了?
祁兒:沒什麼......請讀吧。

信中,寫了我想對政宗說的,對於平日裡的感謝和情感。
這些,都被政宗一字一句地讀了出來。

政宗:讓我看看......「祝你生日快樂。」
政宗:「政宗溫柔的地方,還有一直引導著我的地方......我全部都喜歡。」

(雖說是真心話,但還是超級害羞......)

政宗:「祝政宗以後也能多多地笑一笑......最喜歡你了。祁兒上。」

政宗從信裡抬起頭,看著我輕輕地笑了起來。

政宗:我說妳啊,寫了不少讓人害羞的話呢。
祁兒:!因為......

感覺到臉一下子燒了起來,我努力擠出聲音。

祁兒:不管怎麼害羞......
祁兒:在一年一次的生日這天,我想把我全部的想法,都好好地傳達給政宗。

(就像政宗一直用信,向我傳達情感一樣......我也想把最坦承的言語送給他。)

祁兒:不過......喜歡政宗的情感,是不是流露太多了呢。

政宗小小地吸了一口氣,輕輕拽過我的手臂。

祁兒:政宗......?

視線剛剛交纏在一起,就被摟入了一個結實的懷抱中。

政宗:謝謝妳啊。這是最棒的禮物。
政宗:原來妳這麼努力,那我也應該回報妳一些東西呢。

溫柔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真是不可思議,明明是在為政宗慶祝......)
(我自己卻獲得了這麼幸福的感覺呢。)
我與政宗對視後,搖了搖頭輕輕微笑。

祁兒:不用。我什麼都不需要。
祁兒:對我來說,政宗在生日這天開心快樂的樣子......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政宗:祁兒......

就這樣被拉到身邊,臉在向對方靠近......

祁兒:......嗯。

我們交換著溫暖的親吻。

祁兒:呼......啊......

唇瓣離開後,耳垂被政宗如同嬉戲一般輕蹭。

政宗:在生日這天結束之前,我還有一個想要的東西。
祁兒:什麼......?
政宗:讓我現在就將妳的身心一同抱在懷裡吧!
祁兒:......唔。

看到那蘊含著熱意的雙瞳的一瞬間,我的胸口因為喜悅而震動。
(我的身心......今天全部都想獻給政宗。)

兩個人交纏在一起,慢慢倒在被褥上。
就這樣,將全部都獻給愛人的漫長夜晚開始了......

 

-end

 

 

**秘密結局**

政宗:在生日這天結束之前,我還有一個想要的東西。
祁兒:什麼......?
政宗:讓我現在就將妳的身心一同抱在懷裡吧!
祁兒:......唔。

看到那蘊含著熱意的雙瞳的一瞬間,我的胸口因為喜悅而震動。
(我的身心......今天全部都想獻給政宗。)

兩個人交纏在一起,慢慢倒在被褥上。

政宗:雖然熱鬧的慶祝也不錯,但從現在開始,是慢慢品嚐妳的時間了。

衣物比以往更快地被弄散亂,我因為害羞不由得移開了視線。
政宗的舌尖描摹著裸露的肌膚,我微微一顫,扭動著身體開始掙扎。

祁兒:嗯,唔......
政宗:什麼都不要忍耐。讓我看看最真實的妳。

(被政宗撫摸著還要保持清醒,那是不可能的啊......)
已經無法去抵抗,理性像沙丘一樣崩塌的感覺。

祁兒:啊...我......總覺得好像一直被政宗玩弄一樣。

說了這句話後,我的下巴被輕輕抬了起來。

政宗:討厭被我戲弄嗎?

(明明知道答案是什麼......真狡猾。)
另一方面,因為能被政宗看透內心所想,我感到非常愉悅。

祁兒:沒有。這樣的地方我也......最喜歡了。

政宗的臉上,浮現出很滿足的微笑。

政宗:我知道。

我就這樣被捏著下巴,被深深地堵住了雙唇。

祁兒:呼...啊......

連呼吸都被奪走的親吻,讓思想被漸漸麻痺。

政宗:能讓妳這樣意亂情迷的,只有我。

(不行......已經,完全無法思考了。)
不知如何應對這份熱度,我抬手緊緊抱住了眼前的政宗的頸脖。

祁兒:怎麼辦......
祁兒:被政宗觸碰的話,我......想要「更多」的心情,無法停止。
祁兒:明明已經很清楚,自己是被政宗愛著的呢......

(這很奢侈嗎。)

政宗:............

政宗一瞬間有些驚訝地看著我,然後突然笑了出來。

政宗:這種事,我也是一樣的。
祁兒:欸......

(政宗也是......?)

政宗:不管抱妳幾次都不夠。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更想要妳。
祁兒:......!

心臟像是被猛地抓住一樣,心跳劇烈起來。
政宗也懷有相同的心情......因為這件事,胸口變得火熱。

祁兒:能被政宗如此渴求......真開心。

政宗的眼瞳中,浮現出艷色。

政宗:我會把「想要」的心情,全部傾注到妳的體內。
祁兒:唔......嗯。

(我也想接受政宗所有的情感。)
手臂和雙腿,都漸漸更緊密地交纏在一起。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相互索求到像要壞掉一樣的夜晚......

............

第二天,我結束工作後漫步在走廊上......
(啊,是政宗。)

政宗:............

在前方的政宗注意到我,走了過來。

祁兒:工作結束了?
政宗:是呀。

本以為站定了的政宗會這樣回答時......

祁兒:嗯......唔。

腦袋被攬過去,像是嬉鬧般被他親吻了。

祁兒:突,突然這是怎麼了......

心臟撲通撲通地快速跳動。
政宗看起來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

政宗:就因為是突然才好吧。
政宗:因為是妳說的,喜歡被我戲弄的吧。
祁兒:......啊。

(對哦,昨天......)

......
政宗:『討厭被我戲弄嗎?』
祁兒:『沒有。這樣的地方我也......最喜歡了。』
......

祁兒:我確實......是說過。

(但是,突然在這種地方被親什麼的......嚇了我一跳。)
一邊感到無奈,一邊感覺到連耳朵都熱了起來。
看著這樣的我,政宗臉上浮現很滿足的表情。

政宗:妳接下來,有時間嗎?
祁兒:?嗯,我有啊。
政宗:那麼出個遠門吧。

(欸?)
政宗將手放到我膝蓋彎處......

祁兒:哇......

直接輕鬆地抱起了我的身體。

祁兒:政宗......!

政宗臉上帶著莫名興奮的笑容,看向我。

政宗:作為替我慶祝生日的回禮,今天,我來讓妳開心。

(讓我開心......?)
連詢問的時間都沒有,就這樣被他用公主抱抱著,不斷穿過走廊前進。

............

政宗:看,我們到了。
祁兒:哇,好漂亮......

被政宗騎著馬帶到的地方,是一個離安土城有些距離的湖。
我被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水面奪去了視線。
(說『要讓妳開心』,就是指這件事呀。)

從馬上下來後,兩人開始悠閒地在湖邊散起步來。

政宗:來得很值吧?
祁兒:嗯。雖然一開始嚇了一跳......
祁兒:能和政宗一起到這麼漂亮的地方來,我很開心。謝謝你。

露出笑容的下一個瞬間,政宗的臉向這邊靠近──

祁兒:......!嗯。

雙唇重合在一起。
(又是突然襲擊......!)
政宗不以為意地說道。

政宗:都是因為你擺出那麼可愛的表情。
祁兒:唔,真是的......

(和政宗在一起的話,一直都這樣心跳不已,心臟承受不住啊。)

祁兒:不快點習慣政宗這種地方可不行呢。

然後,頭上被一隻溫柔的手輕輕拍了拍。

政宗:不用習慣也可以。因為我很喜歡看被我戲弄而臉紅的妳。
祁兒:............

(這是為什麼呢。)
(明明覺得很害羞......但被政宗這麼一說,一下就覺得『那算了吧』。)
再次發覺自己到底有多喜歡政宗,我突然變得害羞起來。

政宗:......而且,要說被戲弄,我也是一樣的。
祁兒:......?你說什麼了嗎?

我因為沒聽清而看向政宗,卻被輕輕握住了手。

政宗:什麼都沒有。
政宗:難得來一趟。今天要做很多妳想做的事情哦。
祁兒:好。

我笑著點點頭,回握住那溫暖的手。
(肯定這之後,會經常因他而心跳不已吧。)
(但是......包括這些,都是和政宗在一起的幸福。)
從政宗那裡得到的無論是什麼心情什麼瞬間,我都想好好珍惜。

我一邊仰望著澄澈的碧藍天空,一邊這麼想著......

 

-end

 

 

>>政宗誕生祭 活動介紹

>>> [復刻] 政宗誕生祭 蒼月下的祝福篇/全結局 (ps: 連結至2017年文章)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