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2018/2/7-2/17收集活動故事)

IMG_4838

*感謝瑕光大大提供故事紀錄(ㅅ˘ㅂ˘)*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的夜晚──
我緊緊抓著信,站在安土城下的橋的一端。

數日前,我收到了從越後趕往戰場的幸村的來信。
(他說今天就會回到安土,但是幸村他不要緊吧......)

我一邊環顧四周,一邊暖和著凍僵的手等待著......

幸村:......瑕光?
瑕光:幸村!

我看到從橋的另一側走來的幸村,安心地鬆了口氣。
我慌忙跑向他,並順從湧起的衝動抱緊了他。

幸村:嗚......

(誒......)
我察覺到幸村瞬間皺眉呻吟的樣子,慌忙移開了身體。

瑕光:難道......你受傷了?
幸村:沒有。
瑕光:騙人!你剛剛露出了「好痛」的表情啊?
幸村:妳突然抱住我,我只是感到吃驚而已。

看到幸村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回應我的問題,我莫名焦躁起來。
(......為什麼,你要說這麼顯而易見的謊言呢。)

正在我感到內心一陣揪痛的時候......

幸村:啊......所以我才不願意的啊。

(......誒?)
他寬大的手掌摸了摸我的頭。

瑕光:幸村......?
幸村:因為妳會擔心。所以......我才不想告訴妳的。
瑕光:我肯定會擔心的啊!

在這個亂世中,就算今天能見面也不敢保證明天仍然能在一起。
(我總是害怕幸村前往戰場......)

瑕光:因為我除了等待什麼都做不到,至少......讓我為你擔心吧。
幸村:......
幸村:......抱歉了。但是,並不是多深的傷。

幸村苦笑著讓我看了看他手腕上的傷。

瑕光:......真的不要緊?
幸村:是啊,就像妳看到的。

我看到幸村輕鬆地揮揮手的樣子,我放下了心......

幸村:......比起這個,妳不給我嗎?
瑕光:誒......?
幸村:就是寫在信上的那個。
瑕光:啊......

(幸村,他還記得啊......)
在幸村的信送到我手上之前,我給他寄去的信中,
寫了『等你回來我會讓你品嘗我特製的巧克力』這樣的話。
(因為我希望他能盡快回來,所以不由自主地就這麼寫了,沒想到他注意到了呢。)

瑕光:......我當然拿來了。給你。

我從荷包中將放著巧克力的小箱拿了出來,遞給了他。

幸村:哦,總覺得很重呢。裡面真的只放了「巧克力」嗎?
瑕光:嗯,稍微做得多了點。雖然我控制了甜度,不過你剩下也是可以的。
幸村:我怎麼可能這麼做呢。而且我又不討厭甜的東西。
幸村:而且......我很開心。
瑕光:誒......?
幸村:我是說妳的那封信。我在看的時候真是備受鼓舞......謝謝妳。
瑕光:......嗯。

(他平安回來了。)
看著幸村的微笑,我終於湧上了實感。

瑕光:幸村,歡迎回來。
幸村:......哦,我回來了。

他沉穩的聲線,令我的心口泛起一陣暖意。
他看著我自然而然露出笑容的樣子......

幸村:別露出這樣的表情。

帶著溫柔的眼神看著我的幸村,突然害羞似的移開了視線。

瑕光:什麼樣的表情?
幸村:所以說,就是那種......「高興得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表情。

(原來我露出了那樣的表情啊。)

瑕光: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啊。我一直......都想和幸村見面。
幸村:......笨蛋,別在這裡說這樣的話。我沒法出手啊。
瑕光:誒......?
幸村:沒事。繼續待在這裡會著涼的。
幸村:來,我們走吧。

要去能出手的地方是吧?main@2x.png

幸村若無其事地對我伸出手,他的臉有些泛紅,不知是不是因為天冷的關係。

瑕光:嗯。

從緊緊相握的手上,傳來了幸村的體溫......
讓我的胸口溢滿了喜悅和憐愛感。

............

在到達幸村在安土城外的一處隱居的住所後──

幸村:嗚......

幸村試圖打開裝著巧克力的小包時,他的手停了下來。
看上去因為受傷的關係,他似乎要在打開包裝上費一番功夫。

瑕光:幸村,給我吧。
幸村:? 啊、好。

我從幸村手中接過巧克力的小包並打開,拿起一粒遞到他的嘴邊。

瑕光:請。

瑕光:快吃吧?
幸村:笨蛋,妳在做什麼......
瑕光:只有今天是特別待遇。幸村的手不方便不是嗎?

我擺出一副請用的樣子把巧克力湊近了幸村的嘴邊,這讓他的耳根都紅了起來。

幸村:我不是說了不是那麼深的傷了嗎。
瑕光:那就當作是我想餵幸村吃東西的任性之舉吧。
瑕光:偶爾這樣也不錯不是嗎?
幸村:嗚......妳有時會說出很厲害的話呢。

我把巧克力餵給了一邊注視著我的臉一邊微微張開口的幸村。

瑕光:怎麼樣?
幸村:......嗯,好吃。甜味不重,正好。
瑕光:太好了。

看著幸村吃著巧克力並細細品味的樣子,我倍感欣慰。
(啊......)
我被他伸手拉住並抱入了懷裡。

瑕光:幸、村......?
幸村:別亂動。

他稍微用了些力氣,讓我們的身體貼得更近。
(嗚......)
甜美可可的香氣吸入鼻腔,令我心如擂鼓。

幸村:瑕光,謝謝妳的「巧克力」。

耳邊傳來的溫柔聲音,令我的肩猛然失去了力氣。

瑕光:沒什麼......倒是要謝謝幸村,能平安回到這裡來。
幸村:嗯......

我被幸村強有力的手臂緊緊抱在懷裡。

幸村:好暖和啊。
瑕光:嗯。
幸村:總覺得......和妳在一起的話,連冬天都會覺得很溫暖。
瑕光:呵呵,那是什麼意思嘛。
幸村:雖然我自己也搞不懂。但是妳不在我就覺得冷,所以一直陪在我身邊吧。
瑕光:嗯。

我抬起頭,和幸村那雙溢滿溫柔的眼睛視線相交......
(嗯......)
我們的嘴唇,緩緩貼合在了一起。

瑕光:啊......

在數次輕觸之後,連呼吸都甜蜜地溶化了起來。

幸村:......瑕光。
瑕光:嗯,怎麼了......?
幸村:我想再說一遍,我回來了。
幸村:謝謝妳等我。

離開我的唇的時候幸村所說的話,溫柔得令我震驚。

瑕光:嗯......歡迎回來,幸村。

我像是要確認一般伸出手,觸碰他寬大溫暖的手掌。
隨即幸村便覆在我的身上,讓我的視界翻轉了過來。

幸村:......我想要妳。
幸村:就算妳說不要,我也不會停手的。
瑕光:嗯。

我輕輕點了點頭,手臂環上了他的脖頸,他的吻隨即變得濃厚了起來。

瑕光:嗯......嗚......

從衣服敞開的間隙中直接觸碰到的幸村的體溫,讓我感到無比溫暖。
(我好像明白了幸村所說的話。)
(只要在一起,就覺得冬天也很溫暖......)
他所帶來的熱度,驅散了肌膚上的陣陣寒意。

我一邊品味著幸村陪伴在身邊的喜悅,一邊緩緩閉上了眼睛......

 

-end

 

 

>> 你是我的特別之人 活動介紹

>>> 你是我的特別之人 武田信玄

>>> 你是我的特別之人 上杉謙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集活動 真田幸村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