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2018/2/7-2/17收集活動故事)

IMG_4837

*感謝瑕光大大提供故事紀錄(ㅅ˘ㅂ˘)*

在乍暖還寒的某個日子──

信玄:天色暗下來了呢。

越後的街道沐浴在夕陽艷麗的色彩之中。

瑕光:是啊......夕陽真是漂亮。

我和信玄大人並肩走在行人稀少的街道上。
看到信玄大人沐浴在淡橘色光芒中的側臉,我的心跳不能自制為此悸動。
(真帥氣啊......)

瑕光:信玄大人,謝謝您招待我來到越後。

今早,我承蒙來安土拜訪的信玄大人的招待,來到了春日山城外。

信玄:不用道謝。我早早就決定好,要在「情人節」這天帶妳來這裡。

瑕光:誒......?
信玄:我可是不願意看到妳把「巧克力」送給織田軍的傢伙們哦?
瑕光:呵呵,那可以送給幸村他們嗎?
信玄:不行,只能給我。
信玄:其實,連妳的一個眼神落在別人身上,我都覺得浪費。

用低啞的聲音說著甜言蜜語的信玄大人的臉上,浮現出魅惑的笑容。
(雖然我很開心......但是卻不知該作出怎樣的反應。)

我覺得自己臉頰發熱,便不由得低下了頭......

商人:信玄大人,要過來看看嗎?很便宜哦。
町娘:信玄大人,請來這裡一起喝一杯溫酒吧。

市街上的人們紛紛招呼著信玄大人。
每當信玄大人前進幾步,就會有各種各樣的人問候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還是那樣被大家傾慕著啊。)

信玄:抱歉啊,今天要和我的公主一起度過「情人節」呢。
商人:情人......?

信玄大人對一頭霧水的人們露出爽朗的笑容,隨後揮揮手離開了。

瑕光:那個......不過去沒關係嗎?
信玄:嗯,我說過我想獨佔妳的視線吧?
信玄:而且,今天我想把自己的時間用在妳身上。
瑕光: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總是會做出我所希望的事情。)
(我也希望自己能像他這樣給予他回報啊。)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尚未迎來春日的寒風吹了起來。

瑕光:......春天,還有些遠呢。

在我為寒冷瑟縮身體的時候......

信玄:瑕光。

(啊......)
信玄大人輕輕握住我的手,讓我們十指交纏在一起。

瑕光:那個......

臉上發燙的我抬起頭注視著信玄大人......

信玄:這樣更暖和吧?
瑕光:......是啊。

(信玄大人的手......非常溫暖。)
相握的手上所傳來的溫度,讓我彷彿連心底都暖和了起來。
(雖說有手冷的人心暖這種說法,但是信玄大人的心和手都十分暖和。)

和在安土的時候不同,我們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牽著手共同漫步著。
這一點令我感到異常開心。

信玄:對了,瑕光。我有個想要去看看的地方,可以嗎?
瑕光:是,當然可以。但是,要去哪裡?

我為信玄大人的提議疑惑不已。

信玄:這個嘛,到了妳就知道了。

信玄大人輕輕眨了眨一隻眼睛,露出了個頑皮的微笑。
(他要帶我去哪裡呢。)

............

瑕光:哇......

信玄大人帶我來到了一座能放眼越後的山丘。
在景緻美麗的山丘正中間,生長著一棵高大的梅花樹。

瑕光:真美啊。

小小的梅花拼命綻放的樣子,令人心生雀躍。

信玄:是啊。在晴空之下本來就很美麗,在夕陽下又別有一番風味啊。
瑕光:信玄大人就是想讓我看到這個啊。
信玄:當然有這個想法,但也不僅如此。

(誒?)
信玄大人輕輕摘下一朵梅花,插在我的頭髮上。

信玄:嗯,真適合妳。

信玄大人滿懷憐愛的眼睛輕輕地瞇了起來,並拉起我的一束頭髮。

瑕光:信玄大人......?
信玄:我聽佐助說,「情人節」本來是男性向女性傳達感情的日子。

(說起來,我聽說只有日本是女性主動送男性巧克力的。)

信玄:比起獲贈,贈予他人更符合我的性情......
信玄:我把這朵花和這句話贈予妳......我愛妳,瑕光。

信玄大人邊說邊露出溫柔的微笑後......
(啊......)
在我的頭髮上輕輕落下了一個吻。

信玄:妳覺得開心嗎?

淡淡的夕陽下,他的笑容令人感到無比憐愛。

瑕光:是的。我非常......開心。
瑕光:......也請您接受我的心意。

我把帶來的包裹遞到了信玄大人面前。

瑕光:我並不想只是贈予或者接受,而是想和信玄大人變成平等的關係。
信玄:......
信玄:啊啊,當然了。我愛妳所給予我的一切。

信玄大人從接收的包裹中取出一粒巧克力放入了口中。

信玄:......嗯。真美味啊。

(太好了......!)

信玄:似乎有些酸味呢......
瑕光:我在巧克力中混入了果實並凝固了起來。
瑕光:不僅是甜味,我也希望您能品味到時令的味道。
信玄:謝謝妳。我真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個人。

我為信玄大人的話而欣喜不已,並報以靦腆的笑容。
(能讓他這麼開心真是太好了。)

瑕光:信玄大人......我最喜歡您了。

我順應心中溢出的愛意,將自己的心情坦率地說了出來。

信玄大人輕嘆出一口氣,溫柔地瞇起了眼睛。

信玄:我對妳的喜愛之情,也不輸給妳。

信玄大人順勢抱住我的腰......
(啊......)
並用指尖溫柔地撫摸我的臉頰。

瑕光:信玄、大人......?
信玄:現在輪到我把妳贈予我的份還給妳了。
瑕光:誒......

信玄大人的臉緩緩地靠近了我......
(嗯......)
然後將嘴唇輕輕地貼了上來。
(......我喜歡信玄大人到了無可奈何的地步。)

伴隨著心中泛起的熱意,我們交換著蜻蜓點水般的親吻......
分享著對彼此的愛意──

 

-end

 

 

>> 你是我的特別之人 活動介紹

>>> 你是我的特別之人 真田幸村

>>> 你是我的特別之人 上杉謙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集活動 武田信玄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