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7

IMG_4360

【劇情摘要】

為了維護同居城的秩序,對信玄下了「禁止勾引」的指令...!?
雖然最初相當安分,但唯獨對妳...?

-

**第一話**

自從在同居城開始共同生活,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只差一點就能搆到......)
我在正廳為晚宴做裝飾準備。

我踮起腳尖嘗試在壁龕上掛上掛軸,腳下微微顫抖。
(......不行,我的身高果然不夠。要是有什麼可以墊腳的東西......)
我拿著掛軸,查看四周......

祁兒:誒......

後面伸出一隻手,拿過了我手中的掛軸。

信玄:遇到困難了嗎,我的公主。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一個人很困難吧。我也來幫忙。
祁兒:謝謝。
信玄:不客氣。

露出爽朗笑容的信玄大人將掛軸掛在壁龕的牆上。
(信玄大人真溫柔......)

信玄:除了這個,還有其他需要幫忙的嗎?
祁兒:信玄大人剛剛完成自己的工作,怎麼能讓你再來幫我......
祁兒:還差一點就好,所以不用麻煩你了。
信玄:祁兒......我就那麼不可靠嗎。

信玄大人伸出手,撫摸過我的臉頰。

祁兒:我......不是那個意思......
信玄:我知道。彬彬有禮是妳的優點,不過若是兩個人齊心合力,就能完成得更快吧?
信玄:早點結束,剩下的時間想和妳一起幽會。
祁兒:誒......幽會?
信玄:是啊。之後的時間想與妳單獨度過。

被富有魅力的眼眸所直視,我不禁說不出話來。
(突然......說出這種事情,真狡猾......)

信玄:不肯答應我嗎?

被他溫柔地催促,我忍住羞意開口說道。

祁兒:我知道了。
信玄:就這麼定了。
祁兒:之後請讓我回報你的幫助。
信玄:嗯?不用這樣。
信玄:我想要的,肯定會在幽會時索取回來。

(誒......?)

信玄:首先,我想親吻這可愛的嘴唇......可以嗎?

信玄大人的指尖劃過我的嘴唇。

祁兒:唔......那、那個......

同往常一樣自然的甜言蜜語讓我心臟怦怦直跳。

(雖然覺得已經基本習慣了,但聽到信玄大人的甜言蜜語還是會覺得有些害羞呢。)
(該怎樣回答呢......)
臉頰猶如火燒般發燙,我盯著信玄大人看,

這時從打開的隔門的另一側,傳來一個無奈的聲音。

家康:又開始了......
光秀:信玄閣下的詞彙之豐富令我佩服。

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發現家康正站在正廳入口處,
在他身邊站著露出愉快笑容的光秀。

幸村:真是的......我不是說過要你們考慮一下地點場合嗎。
幸村:請不要隨時隨地對祁兒訴說甜言蜜語了,信玄大人。

出現在二人身後的幸村憤怒得兩眼發直,看到這情景,我的身體一下子升起熱度。
(被、被看見了......)

信玄:抱歉,各位。我的天女太過可愛,回過神來就已經開口說出愛意了。

(......唔。)
信玄大人淡定地說出大膽的話語,我一半欣喜一半害羞。

祁兒:這......太誇張了。
信玄:一點也不誇張。這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掩蓋的事實。
祁兒:誒......

信玄大人輕輕梳理我側邊的頭髮,嘴角浮現出妖豔的笑容......

信玄:一天中無論說多少次都不夠。
祁兒:信玄大人......

(被這樣說我感覺很幸福......但是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無法招架信玄大人流利的甜言蜜語,這時幸村深深地嘆了口氣。

幸村:希望你能控制一點。大家現在都在這狹小的城中一起生活。
信玄:我當然有控制分寸。
家康:正因為你沒控制好分寸我才說的吧。

顯如:是啊,不能任由他這樣繼續下去。
祁兒:誒?

伴隨著低沉的聲音,一臉嚴峻的顯如從走廊走了過來。

光秀:管理員偷聽,這可不是個好習慣。
顯如:是你們太吵鬧了,想不聽都難......信玄,不要沒完沒了地談情說愛。
信玄:可這並沒有給你們添麻煩吧?
顯如:不......要是繼續放任下去,會擾亂風紀的。

要單身的武將們眼睜睜看你們放閃

這還不殘忍嗎90130362.png

祁兒:擾亂風紀......嗎?
顯如:是啊。要趁早剷除不好的萌芽。看來有必要立刻做出對策呢。

大家都屏息等待顯如的發話,顯如則微微嘆出一口氣,走出了正廳。
(他、他打算做什麼?)

............

過了數小時──

(奇怪?)
與信玄大人幽會歸來走向自己的房間,中途看見走廊裡貼著一張陌生的告示,我不禁停下腳步。

信玄:這是......?
祁兒:出城的時候還沒有呢。

(警告......?嗯......字跡太過飛揚看不懂呢。)

信玄:......啊,來這一手嗎。

身旁讀過告示的信玄大人露出苦笑。

信玄:上面寫著「為了同居城的健全環境,禁止信玄向祁兒說情話」。
祁兒:誒!這就是顯如所說的對策......?
信玄:十有八九就是這個。沒想到動作這麼快。
祁兒:要是違反會怎樣......
信玄:不知道啊。這筆觸重得如同在說......「要是違規,就離開城池」......
祁兒:離開......!?

這個危險的詞語令我不禁睜大眼睛。

祁兒:就是說信玄大人必須離開這裡!?
信玄:不用擔心。這只是假設,並沒有真的寫上去。

(不過也不是沒這個可能......)
信玄大人沒有一絲動搖,輕拍我的頭髮讓我冷靜下來。

信玄:既然是管理員的命令那就沒辦法了。暫時把對妳的愛意留在心裡吧。
祁兒:信玄大人,真的可以這樣嗎?
信玄:嗯,在情況還未平息之前就收斂一點吧。

(確實,若是不違反警告,就不會有懲罰。)
(而且......沒有甜言蜜語,我可能會更放心一點。)
(雖然我非常喜歡信玄大人,但有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焦急的心情趨於穩定,我開始積極面對今後的生活。
(這樣一來面對信玄大人就可以稍微冷靜一點......這也不錯。)

............

太陽落山之際,正廳開始了熱鬧的宴會。

幸村:信玄大人,你看見那個告示了嗎?禁止說情話的那個。
信玄:啊,看見了。
幸村:請不要打破規定哦。說不定會被趕出城。
信玄:不用擔心。我會遵守規定的。

(幸村也是這樣想的呢。我也不希望信玄大人被趕出去,得小心才行。)

謙信:這樣一來,暫時就不用聽信玄的胡話了。

面前的謙信大人斟滿酒後對我舉起酒杯。

謙信:首先要慶祝一下。妳也喝。

(哇。)
還不等我拒絕,謙信大人就已經在我杯中注滿了酒。

祁兒:我、我喝不了這麼多......!
謙信:要是不喝就斬殺妳。

(誒......)

佐助:謙信大人,請不要為難祁兒。
謙信:我沒有為難她。

就在謙信大人的目光轉向佐助的一瞬間......
(......啊。)
旁邊伸出一隻手奪過了我的酒杯。

祁兒:信玄大人......
信玄:......

(啊......)
信玄大人露出惡作劇般的微笑,將食指貼在嘴前......

 

 

**第二話**

信玄大人露出惡作劇般的微笑,將食指貼在嘴前......
然後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信玄大人......看到我為難,就代替我喝酒了呢。)

不露聲色的關心令我心跳不已。

祁兒:信玄大人......

我正打算對他致謝──

政宗:這是今晚的重點!要用心品嘗哦。

隔門打開,政宗高舉著大盤子大步走進正廳。

信玄:那是......

看見盤子裡的甜品,信玄大人的目光閃了閃。

幸村:超豪華甜品組合!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政宗:是啊。買到了不錯的食材,所以今天從早上開始準備的。
家康:看你一直沒出廚房,原來是在做這麼厲害的東西。
信玄:廚藝了得呢。我這就品嘗。

大家一邊高興地說著,一邊圍向盤子。
(......錯過了道謝的時機。)
(我也想吃政宗的甜品,不過現在人太多了,我似乎無法接近......)
我遠遠地看著圍住盤子的武將們......

佐助:抱歉,祁兒。
祁兒:誒?

佐助不知何時來到了我的身邊,向我遞出了一個小盤子。
盤子裡放著幾個甜點。

祁兒:這是......
佐助:來自那邊那位武將大人的禮物。

(那邊......啊。)
隨著佐助的視線看去,正好與微笑著的信玄大人目光相對。
(信玄大人注意到我想吃了。)
心中感到高興......

謙信:信玄。你這就忘記了嗎。
信玄:啊。

(誒!)
突然一把未脫鞘的刀無情地揮到信玄大人的面前。

謙信:你已經被禁止對祁兒談情說愛了。想被趕出去嗎?
信玄:我沒對她說啊?
謙信:使喚我的部下,還敢說沒有。

看到謙信大人的手伸向刀鞘,信玄大人露出苦笑。

信玄: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總之先收起這可怕的東西。
佐助:再有,謙信大人,公告上完全沒提「趕走」這一條。
謙信:只要有一絲的可能,就應該將它扼殺在萌芽階段。
謙信:信玄,你要是走了,我就失去了一個對戰的樂趣。銘記在心,謹慎行事吧。
信玄:雖然很不喜歡聽你這樣說。但我現在不會做多餘的事情。

(......我現在也最好不要和信玄大人說話吧。)

............

......

熱鬧的宴會告一段落──

(......頭暈暈的。)
在愉快的宴席上,不經意間喝多的我,慢慢覺得有些醉了。

信玄:祁兒。
祁兒:誒......?

信玄大人走到我面前,向我伸出手。

信玄:稍微吹吹風吧。然後我送妳回房間。不要在意之後的事情。

(注意到我喝醉了嗎......?)

祁兒:......好。

我坦率地牽起信玄大人的手。

............

信玄:臉有些紅,沒有被灌酒吧?
祁兒:我沒事。只是沒想到有這麼多美酒,就有些喝多了。

信玄大人陪我走在回房間的路上。

信玄:那就好。我還以為妳醉酒難受,看來是我過於擔心了。

(信玄大人真的很體貼呢......)
注意到他言語中的溫柔,我露出笑容。

祁兒:信玄大人,今天真的很感謝你。
祁兒:替我擋酒、給我點心......現在又帶我出來。
信玄:不用道謝。是我自己想這樣做。......到房間了。

邊走邊說,不知不覺間就來到了房間前面。

信玄:今晚就先休息吧,祁兒。
祁兒:......好的。

(雖然其實還想在一起......但是該怎樣留住他呢。)
(在這種時候,都是信玄大人先提出來......)
像是催促猶豫的我一般,正廳傳來尋找信玄大人的聲音。

信玄:好像有人叫我。
祁兒:啊......去吧。明天見。
信玄:嗯,明天見。

(啊......)
他輕輕抱住我,在唇上落下蜻蜓點水般的一吻......

信玄:晚安,祁兒。
祁兒:......晚安。

目送信玄大人離去的背影,寂寞的感覺在內心擴散開來。
(果然......我應該提出來說還想待在一起。)
(聽他說甜言蜜語的時候,只覺得既高興又困擾......我真是自私。)

............

第二天──

祁兒:信玄大人,對不起。連續兩天讓你幫我掃除......
信玄:沒關係。有我能幫上忙的事情儘管說。
祁兒:好的,謝謝。
信玄:那我們稍後再見。
祁兒:啊......

看著信玄大人抬手告別走出正廳的我,感到有些失落。
(明明是在冷靜地面對信玄大人,卻覺得哪裡不夠。)
(那張告示不能撤回嗎......)

正當我停止手上掃除的動作,陷入思考之時......

光秀:一大早就露出愁眉苦臉呢。
祁兒:誒......

從走廊路過的光秀向我搭話。

祁兒:唔......!為、為什麼......
光秀:現在的妳很容易看懂。

(不愧是光秀......)

祁兒:很不好意思,正如你所說。我真是任性呢。

我放棄隱瞞,坦率說出自己的心意。

光秀:注意到了就說明妳還有幾分聰明。

(唔......被他明確地說出來了。他說得沒錯所以無法反駁。)
看著垂頭喪氣的我,光秀愉快地揚起嘴角。

光秀:妳也感受到了吧?將自己的愛意說出口是需要勇氣的。

(誒......?)

光秀:單方向的接受是注意不到的吧。

(......確實是這樣。我想向信玄大人傳達心意,卻總是說不出口。)
(因為一直全都交給信玄大人......)

祁兒:......感受到了。就算我想要說出來,也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最後什麼都沒有說。
光秀:被對方拒絕,任誰都會覺得受傷。

(......光秀說的沒錯。無論是誰,傳遞心意都需要勇氣。)
(但是信玄大人卻不怕受到傷害。他總是盡情地傾注愛意。)
再次了解到信玄大人的愛意之深,我的心糾結起來。

光秀:若是覺得寂寞,有一個簡單的解決辦法。

看著苦惱的我,光秀露出愉快的笑容。

祁兒:誒......是真的嗎!?
光秀:嗯。再閱讀一次顯如的告示吧。

(閱讀那張告示......?還有什麼內容呢。)

光秀太貼心了吧98012304.jpg 還特地告訴女主怎麼做 (重點誤

............

(這告示上有什麼......)
聽到光秀的話,我再次來看告示。

祁兒:......啊!

在無數次的閱讀中,我突然注意到一件事。
(我好像明白了。光秀想說的,一定是......)

............

此時,夜漸深──

祁兒:信玄大人,打擾了。

我緊張地來到信玄大人的房間。

信玄:怎麼了?妳居然主動過來。

信玄大人一臉不可思議地將我迎進房間。

祁兒:......我有話要對信玄大人說。
信玄:有話要說?
祁兒:是的。

我站在信玄大人面前,緊緊握住拳頭。
(公告上寫著禁止信玄大人向我說情話。)
(也就是說,顯如沒有禁止我向信玄大人訴說愛意。所以......)

我下定決心,抬起頭直視信玄大人。

祁兒:今天我來對信玄大人訴說愛意......!
信玄:什麼?

 

 

**豪華結局**

(公告上寫著禁止信玄大人向我說情話。)
(也就是說,顯如沒有禁止我向信玄大人訴說愛意。所以......)

我下定決心,抬起頭直視信玄大人。

祁兒:今天我來對信玄大人訴說愛意......!
信玄:什麼?

聽到我的宣言,信玄大人瞪圓了眼睛。

信玄:妳,對我?
祁兒:嗯......是的。

(突然聽到這樣的話,當然會驚訝了......)
雖然感到很害羞,但這都是事實,至此也不可能再反悔了。

祁兒:就是說......

(平時總是信玄大人對我訴說愛意,我注意到這行為的珍貴,所以才想回報給他。)
(可應該從何說起呢......)
當我反覆思考時......

信玄:祁兒,不用著急。

信玄大人的手掌包住我緊握的拳頭。

信玄:妳有話想對我說吧?一件一件說。
信玄:慢慢來。
祁兒:......好。

在信玄大人的催促下,我坐在地板上。
(他真是一個溫暖的人呢......總是立刻理解我的心情。)
心情平穩下來,我的想法接連脫口而出。

祁兒:很抱歉突然來找你。我......
祁兒:在信玄大人不能示愛之後,我才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信玄:重要的事情?
祁兒:是的。

腦海中浮現出信玄大人往日的甜言蜜語。
我仔細回想著每一句話的意義,將感受化為語言傳遞出去。

祁兒:剛才和光秀說話的時候,我注意到一件事。
祁兒:我發現將想法變成語言傳達出去是需要勇氣的。
信玄:勇氣嗎......
祁兒:是的。信玄大人總是對我表述很多話語。然而......這些都需要莫大的勇氣。
祁兒:所以我想同信玄大人一樣,將自己的所想都傳達給你。
祁兒:而且,不能和信玄大人好好說話果然會很寂寞。
信玄:祁兒......
祁兒:所以......今天由我來向信玄大人訴說愛意。

(無論我說什麼,都不會打破顯如的規定。)

信玄:原來如此。

信玄大人露出溫柔的笑容,撫摸我的頭髮。

信玄:謝謝。我清楚地了解了祁兒的心意。
信玄:不過妳有一件事搞錯了。

(誒......?)

信玄:妳說我是帶著勇氣向妳訴說愛意......
信玄:其實並非源於勇氣這麼高等的東西。只是因為我怎麼愛妳都不夠。

突然被他用性感的聲音告白,我的臉頰變得發燙。

祁兒:唔、不可以對我示愛。今天由我來向信玄大人傾訴愛意。
信玄:是嗎。那,我先來給妳做個示範。
信玄:來這邊。

(啊......)
信玄大人伸手觸碰我的臉頰,然後一下子拉近距離,他的眼眸近在咫尺。

祁兒:那、那個......
信玄:妳說妳要來對我訴說愛意時,我真的......非常高興。
信玄:覺得妳可愛得不得了。
祁兒:這、這......
信玄:妳說是為了我,我不禁高興得忘乎所以。
信玄:我的天女,很擅長使我動搖呢?

信玄大人一邊用指尖玩弄我的髮絲,一邊用妖嬈的目光看著我低聲說道。
我的體溫一下子上升,久違的甜言蜜語令我眩暈。
(這、這不就和平時一樣了嗎。)
我努力擺正好動搖的心思。

祁兒:信玄大人禁止示愛......若是有個萬一就不好了。
信玄:哦?今天很難攻陷妳呢。
信玄:可是......我想對妳示愛。
信玄:就算被趕出去,也想疼愛鼓起勇氣向我傳達愛意的妳。

(......信玄大人。)
他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說出的話語填滿了我的心。

祁兒:......我知道了。不過,如果信玄大人因為示愛而被趕出城,
祁兒:我也會陪你一起出去。請讓我一直陪在信玄大人的身邊......
信玄:......

短暫的沉默之後,信玄大人露出無力的微笑。

信玄:不,妳也被趕出去並非我所願。我還是不對妳訴說甜言蜜語了。

(誒......?)

信玄:作為代替,我要告訴妳我真正的想法。
祁兒:真正的想法?
信玄:是啊。與甜言蜜語有一點不同,這樣也可以嗎?
祁兒:......好。
信玄:就這麼決定了呢。這樣一來,妳我的心意都可互相傳達。

(很高興信玄大人......能夠對我講真心話。)
信玄大人很擅長掩飾自己真心,
一想到可以聽見不加修飾的心意,我的心就怦怦直跳。

祁兒:誒!?
信玄:讓我說的話,會被當成是對妳談情說愛吧?
祁兒:......我、我知道了。

(呃,對信玄大人說的甜言蜜語......)
信玄大人微笑看著絞盡腦汁的我。
(......越是想要說些什麼,就越是想不到該說些什麼呢。)

祁兒:對不起......很無聊吧?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有時間一點點流逝。我耐不住,便開口問道......

信玄:不,完全不會。既然妳要對我訴說愛意,那我等多長時間都行。
祁兒:......被信玄大人示愛算怎麼回事。
信玄:這不是示愛,是我的真心話。

(......信玄大人的真心話,太過有魅力,令人感到為難。)
(要怎樣做,才能像信玄大人一樣說出讓對方高興的話呢。)
就算仔細思考,也只有愛意從心間溢出......
想不出慣用的詞語來表達。

祁兒:我......不適合對別人訴說甜言蜜語呢。
信玄:沒那回事。
信玄:我已經被妳的甜言蜜語奪走了心。

(誒......?)
他的手臂攬住我的後背,將我抱在懷裡。

信玄:沒有比說不願從我身邊離開更加觸動人心的話語。
信玄:我第一次聽到這樣可愛的甜言蜜語。

甜蜜溫柔的呢喃震動著我的耳膜。

信玄:比起我說過的任何話語......
信玄:還是妳的那一句話更有魅力。
信玄:......這是我從心底迷上妳的證據。
祁兒:信玄大人......

(沒想到那一句話對他觸動那麼深......)
心頭湧上熱意,我懷著對信玄大人的愛意向他靠去。

祁兒:突然說這些,好狡猾。我還沒真正開始說甜言蜜語呢。
信玄:對不起。真心話脫口而出了。
祁兒:呵呵。沒關係......聽到信玄大人的心意,我也很高興。

(就算只有一天聽不到信玄大人的話,我也會覺得寂寞。)
(但是現在這個瞬間,可以彌補一天的寂寞......我就是如此地深愛信玄大人。)
無論是什麼話語,只要是信玄大人說的,都會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
(我也想傳達同等的愛意。)

心中被愛意圍繞,我向上看去。

祁兒:今後......我也會繼續向信玄大人傳達心意。
祁兒:我想回報與信玄大人給予的同等的愛......
信玄:嗯。只要是妳的心意,我會全部收下。
信玄:從今往後,無論發生什麼。都不可能比妳的語言更讓我魂牽夢繞。
祁兒:......唔......

視線交纏在一起,我們都主動向對方吻去。

在最愛之人的懷中,感受著無限的幸福,
內心為即將開始的甜蜜夜晚而顫抖......

 

-end

 

 

 

**甜蜜結局**

(公告上寫著禁止信玄大人向我說情話。)
(也就是說,顯如沒有禁止我向信玄大人訴說愛意。所以......)

我下定決心,抬起頭直視信玄大人。

祁兒:今天我來對信玄大人訴說愛意......!
信玄:什麼?

信玄大人眨了眨眼,然後小聲笑了出來。

信玄:這可真是極具魅力的請求......發生了什麼事嗎?
祁兒:是的......

(可能太過突然了吧......沒給他帶來困擾就好。)

祁兒:其實與信玄大人在正廳分別之後,我見到了光秀,被問了一個問題。
信玄:......光秀?
祁兒:是的。他問我是不是懷念起信玄大人的甜言蜜語了。
信玄:誒?那傢伙竟然說了這樣的話......
祁兒:是的。那時聽到光秀的話,我再一次確認到了自己的感情......
祁兒:我注意到聽不到信玄大人的話,我很寂寞。
信玄:祁兒......
祁兒:我......太任性了。
信玄:沒那回事。我很高興聽到妳說這些,不過我有一件事想要問妳。
祁兒:什麼事......?
信玄:妳突然跑來對我訴說愛意......是受了那傢伙的影響嗎?

(誒......?)

信玄:聽了光秀的話,才跑來對我訴說愛意?
祁兒:不是的!
祁兒:光秀只是看到我在煩惱,所以才給我建議......
信玄:建議?
祁兒:是的。他說讓我再去看看公告,這樣就可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信玄:那張紙上確實沒有寫不能讓妳對我訴說愛意。
祁兒:是的。和光秀說話讓我意識到表達心意是需要勇氣的......
祁兒:我也想向信玄大人傳達自己的心意。
信玄:所以就來向我訴說愛意了嗎。
祁兒:嗯......是的。
信玄:妳總是帶給我驚喜呢。真是的......我敵不過妳呢。

(誒......?)
我沒理解話中的含義,回看向信玄大人。

祁兒:信玄大人,敵不過我......?
信玄:是啊。我隱約察覺到妳希望我對妳訴說愛意。
祁兒:誒......
信玄:我比任何人都更加關注妳。所以也知道妳心中所想。

(唔......)
被他溫柔的目光凝視,我的心臟發出劇烈的跳動。

信玄:其實,我打算明天重新開始對妳訴說愛意。
祁兒:是這樣嗎!?

意外的話語讓我微微睜大眼睛。

信玄:是啊。因為不能讓妳露出寂寞的表情。
祁兒:可是,如果被顯如發現......你可能會被趕出城啊。
信玄:如果真被趕出城......我也有其他打算。
祁兒:打算?
信玄:我會把妳帶走,帶到可以單獨生活的地方。

(唔、帶走......)
我驚訝地屏住呼吸,信玄大人用指尖碰觸我的臉頰。
然後一直撫摸......

信玄:不可以嗎?
祁兒:......不是不可以。

(也許我應該說不可以......但我說不出來。)
(因為和信玄大人在一起,聽他的話語,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信玄:不過,我的作戰計劃最終是杞人憂天了。因為有妳來對我訴說愛意......
信玄: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想到。
祁兒:不、不......我只是......有些不安。
祁兒:信玄大人就算有告示也游刃有餘......我以為就算你不能說也不在乎。
信玄:完全沒有游刃有餘。
祁兒:是這樣嗎?
信玄:是啊。就算只有一天,不能對妳訴說愛意我也覺得很痛苦。
信玄:不能用語言傳達心意是很痛苦的。我才注意到這點。

(信玄大人......)
莫名有些悲哀的聲音令我感到既甜蜜又痛苦。

祁兒:......我也是,在告示發出之後注意到了很多事情。
祁兒:我了解到傳遞心意需要很大的勇氣,而信玄大人總是對我訴說很多。
祁兒:我意識到,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自己是有多麼奢侈。
信玄:妳是這樣想的嗎。謝謝。
祁兒:不客氣。......所以,信玄大人。為了回報你以往的話語,
祁兒:我可以向你訴說愛意嗎。

(哇......)
我忍住羞意說出這番話的同時,
信玄大人抱過我的肩膀,在我的額頭上落下溫柔的一吻。

信玄:那我就心懷感激地收下吧。
信玄:來試試看吧?

(......雖然沒有能夠讓信玄大人心動的自信......但我要做出嘗試。)
他從容的眼神令我感到有些無所適從,我正襟端坐。

祁兒:......信玄大人真的非常優秀,擁有數不清的魅力。
信玄:是嗎?謝謝。

(唔......果然完全不會害羞呢。)
看著露出爽朗笑容的信玄大人,我重振起受挫的心。

祁兒:還有......信玄大人不僅強大,還很聰明成熟......我完全配不上。
信玄:沒那回事。為了能陪在妳這樣的女性身邊,我必須變得富有魅力才行。
祁兒:哪、哪有......

(啊,不對不對。必須由我來傾訴愛意呢......)

祁兒:然後,自從來到這座城裡,一天聽不到信玄大人的話語就會感到寂寞......
信玄:這可不行。在規定解除之前,妳能忍耐嗎?
祁兒:唔......誒,好。
信玄:太好了。再忍耐一段時間,我的公主。
祁兒:我知道了......

(已經不知道是哪一方在訴說愛意了......)
(信玄大人只是在隨聲附和而已。)
我感到有些不甘,便移開了視線。

祁兒:對於信玄大人來說,我的話語還遠遠不夠......吧。
信玄:為什麼這樣想?
祁兒:因為你不會對我的話一一做出反應......

(明明我總會被信玄大人的一詞一句擾亂心神。)

信玄:......如果看起來是這樣,那我道歉。

(誒?)
信玄大人的目光中透出認真的神色,令我移不開視線。
信玄大人縮短了我們之間的距離,近到輕而易舉可以碰觸嘴唇。他溫柔地瞇起眼睛。

信玄:妳的話語讓我很開心......令我無法做出反應。
祁兒:......是真的嗎?
信玄:是的。最愛的女人對自己傾訴愛意時,沒有哪個男人會無動於衷。

(最愛的女人......)
甜蜜的語言焦灼著我的心。

祁兒:若是稍有牽住信玄大人的心......我就很高興了。
祁兒:或許這些遠遠不及信玄大人對我說過的話語......
信玄:沒那回事。妳對我傳達自己的心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信玄大人......)
在我的額頭落下輕輕一吻後,信玄大人臉上浮現出微笑。

信玄:妳那愛的呢喃,比任何美酒都要美味。
信玄:我被禁止用語言回應愛意,所以今晚就用嘴唇回應妳。
祁兒:唔......好。

相互對視之間,我們自然而然地縮短距離......柔軟的吻含住我的嘴唇。
接吻漸漸加深,愛意愈發膨脹。
(今後要不再困惑,從正面感受他的愛。)
(接受信玄大人給予的所有愛意......)

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將手臂圈住信玄大人的脖子......
全盤接住他用吻贈予的愛意......

 

-end

 

 

>> 愛的同居城(二) 活動介紹

>>> 愛的同居城(二) 伊達政宗/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