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7

IMG_4359

【劇情摘要】

在同居城生活後,關係融洽的政宗、幸村、佐助。
看著三人歡快的模樣令妳感到耀眼,於是希望在一側守候著...? 

-

**第一話**

同居城的早上,從燒火開始──

政宗:......這樣就可以了。祁兒,米準備好了嗎?

伴隨著柴火爆裂的聲音,煙的味道充滿了整間廚房。

祁兒:嗯,準備好了。

我將裝有大米的鍋遞給政宗,政宗開始煮飯。
來到同居城之後,我和政宗每天負責早起做飯。
(自從和政宗被賦予了做早餐的任務,我們連續幾天都待在一起,感覺像是賺到了......)

政宗:我這邊已經沒問題了。接下來準備漬物吧。
祁兒:啊,我來做吧。政宗你看鍋吧。
政宗:好的。注意不要被菜刀切到手指哦?
祁兒:每天都有技巧高超的老師教我,所以不會失敗的。
政宗:哦?變得能說會道了嘛。

兩個人的笑聲和煮鍋的聲音迴盪在廚房,日常生活的時間漸漸流逝。

祁兒:一旦習慣製作多人數的飯菜,就會覺得很愉快呢。
政宗:是啊。看到別人滿足地吃著自己做的東西,就會感覺很高興。
祁兒:嗯。看到大家吃光了所有飯菜,感覺自己的努力也有了價值。

(最初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但現在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迎來這個時間了。)
(......因為這是和政宗單獨相處的,珍貴的一刻。)

我切著鹹菜,感受著這安穩的幸福時間......
(嗯?)
政宗饒有興趣地從旁窺視我的臉。

政宗:怎麼了?臉上表現出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祁兒:誒......
政宗:啊......不對呢。是一副開心得不得了的樣子。
祁兒:呵呵,什麼嘛。
政宗:妳總是立刻將心情寫在臉上。啊,然後......

政宗突然伸出手觸碰我的頭髮。

政宗:頭髮睡亂了。
祁兒:誒,真的嗎......?
政宗:昨天晚上在床褥上大鬧了一番呢。

(床褥上......)
腦內突然閃現出昨晚的事情,我的心臟快速地跳動起來。

祁兒:......都怪政宗。
政宗:是呢。所以之後會幫妳梳頭髮的。
祁兒:......既然如此,那我就原諒你吧。

不想輸給從容的政宗,我逞強地說道......

政宗:好。那就快點結束準備吧。

額頭落下輕輕一吻,事出突然讓我臉頰發燙。
(......果然無論說什麼,都贏不了政宗呢......)

看著在一旁攪拌鍋中食物的政宗,內心感到一陣揪緊。
(無論什麼時候都那麼帥氣呢......啊。)
政宗端起勺子,我立刻將碟子遞了過去。

祁兒:請用。
政宗:......嗯?啊。

政宗接過碟子,露出一副吃驚的樣子。

政宗:妳怎麼知道我打算試味道。
祁兒:感覺就是這樣。可能因為最近一直在看著政宗做菜吧。
政宗:誒,居然能注意到呢。被妳看透感覺不壞。

(已經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很高興能夠像這樣更加深入地了解政宗。)

祁兒:呵呵。我最喜歡政宗了,今後也要更加了解政宗,更加看透政宗。
政宗:膽子很大啊。

(啊......)
微笑著的政宗突然將我攔腰抱了過去。

政宗:在那之前,我會先看穿妳的心思。
祁兒:我的心思?
政宗:是啊......比如。

(誒......?)
他端起我的下巴,近在眼前的眼眸令我心煩意亂。

政宗:我來猜猜妳現在想要什麼吧。
政宗:來,閉上眼睛。
祁兒:......唔......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接吻弄得意亂情迷。
傳達出的愛意如此舒適,我閉上眼睛沉溺於此。

政宗:我很清楚妳的心思吧?

嘴唇分離,政宗露出了從容的笑臉。

政宗:這就扯平了。
祁兒:......這是在競爭嗎?
政宗:別生氣,我是說我對妳也觀察得很仔細。

(我很難贏過政宗......但是......)

祁兒:我今後一定要更多地看透政宗的想法。
政宗:嗯,我期待著。

政宗溫柔地牽過我的手,將我抱在懷中......

............

正廳內熱鬧的早餐時間結束──

幸村:政宗,昨天辛苦了。
佐助:辛苦了。
政宗:啊,是你們啊。

幸村和佐助走向政宗。

幸村:今天的早餐也非常好吃。
佐助:有政宗在,就不怕暗訪調查員了。
政宗:暗訪調查員是什麼意思。

(佐助的用詞總是控制得很微妙......)
(嗯......該如何向武將們解釋評定餐廳等級的調查呢......)

佐助:調查廚師水平的忍者的一種。

在我煩惱該如何解釋時,佐助在一旁脫口作答。
(不愧是佐助,連回答都簡單易懂。)

政宗:誒,真想交一次手呢。

看著相談甚歡的三人,我感到很驚訝。

祁兒:你們三個的關係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了......?
政宗:啊......昨天晚上我們比了劍術。通過比試看到了他們的骨氣,所以很欣賞他們。
幸村:這也是我們想說的。對吧,佐助。
佐助:嗯。我個人來說,被頗有盛名的獨眼龍說「欣賞」真是感慨萬千呢。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事呢。)
看著愉快交談的三人,我感到很高興。
(三個人年齡相仿,志趣也相投吧。)

幸村:我說,早餐也結束了,我們去玩蹴鞠吧。

(蹴鞠=踢球)

佐助:我昨天和幸村找到一塊不錯的草坪。
政宗:好啊,去吧。

(蹴鞠啊......不過之後......)

祁兒:等一下。管理員顯如說,今天中午前要大家一起大掃除......
幸村:我知道,之後再做。
政宗:吃飽了不運動,身體會變遲鈍的。
祁兒:可是......
佐助:祁兒,男人們也有非做不可的時候。
政宗:說得好,佐助。那我們走吧!
祁兒:啊、等一下......

三人不顧我的阻止,歡快地奔出走廊。

好失控XDD

(雖然本來是敵人,可一旦興趣相投便快速打成一團......政宗真厲害。)
(幸村和佐助也是喜歡上了這樣的政宗吧。)
看著三人遠去的背影,我嘆出一口氣。
(像這種跨越了出身的友情,也許正是共同生活的精髓......)
平和的景象讓我的內心變得火熱。

(啊,不過!逃避掃除可不行。)
(這是兩碼事,果然還是應該阻止他們......!)
恍然想到最初的問題,我跑出走廊追向那三個人。

 

 

**第二話**

祁兒:大家,等一下!要是惹顯如生氣我可不管哦?

我追上逃避掃除打算去玩蹴鞠的三人,如是說道。

政宗:沒事的,馬上就回來。
幸村:沒錯沒錯,回來就掃除。只是去玩蹴鞠而已,妳就網開一面吧。

三人正準備走過拐角時──
(啊......!)

顯如:喂。

正巧顯如從拐角處出現,擋在了三個人的面前。

顯如:你們打算去哪裡。我今天早上應該發過通知,要求全員掃除吧。
佐助:請放心。我們沒有忘記去掃除的任務。
顯如:那就快點回去。
佐助:可之後有一些不得不做的事情......

(佐助......他們就像是淘氣的學生和莫名與之投緣的年級委員長一樣。)
顯如的表情變得險峻,周圍的氣氛變得凝重。這時顯如開口說道。

顯如:......不遵守紀律的人要趕出去。
幸村&佐助:唔。
政宗:你是說不讓我們過去?有意思。那只有強行突破了。
幸村:啊,這主意不錯。比蹴鞠更有意思呢。
佐助:那我就負責用暗器封住他的退路。
祁兒:之前同居城自治會不是規定禁止使用刀和暗器嗎!
政宗:別生氣,只是開個小玩笑。

(看起來可是有半分真意......)

顯如:就算是玩笑,違反規則就是違反規則。身為管理員,我必須懲罰你們。
三人:誒?

............

(政宗他們在認真掃除嗎。)
我一邊清掃庭院,一邊想被顯如帶走的三人。
(三個人都是認真的人,剛才只是一時興奮而已......一定沒事的。)

我一邊說服自己一邊清掃落葉......
(誒......)
有人從身後抓住了我的肩膀。

???:喂。

我驚訝地回過頭,看見顯如站在那裡,手中抱著一個小包裹。

顯如:大樹底下不用清掃。這裡是這些傢伙們的窩。
祁兒:窩......嗎?

在我發問的時候,樹底下出現了可愛的動物。
(......貓?)
樹蔭下聚集了很多野貓,牠們圍住顯如手中的包裹。

祁兒:顯如,你在照顧野貓啊。有需要我幫忙的嗎?
顯如:我不需要別人的幫忙。若是一時大意靠近了我,可能會後悔的。
祁兒:可我們現在在一起生活啊。

我笑著對顯如說道,顯如嘆出一口氣,聳下肩膀。

顯如:也不知道妳是大膽還是天真,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女子呢......隨妳吧。
祁兒:謝謝......!

從包裹中拿出餌食分給我,我一邊給小貓餵食,
一邊想著給日夜仔細管理城中事務的顯如添麻煩的三人。
(不過......那三人太過分了。)
(關係變好自然是好事......但卻給顯如添了麻煩。)

回想起今早的事情,我感到有些抱歉。

祁兒:顯如......關於政宗他們。
祁兒:我很抱歉,沒能及時阻止他們。
顯如:這不是妳的錯。作為懲罰,我讓他們清掃城周圍的森林。
祁兒:誒,森林......!?
顯如:前幾天因為暴風雨,那片有些慌亂,正好讓他們收拾一下。
顯如:......真是的,那些人悠閒也應該有個限度啊。
祁兒:是呢......

聽到他冰冷的聲音,我覺得有些悲傷。
(雖說逃避掃除固然有錯。)
(但我很高興大家能夠和諧相處。)

祁兒:那個......

我慌忙開口想要傳達自己的想法,卻被顯如溫柔地制止了。

顯如:妳不說我也明白。
祁兒:誒?

顯如忽地露出苦笑。

顯如:離開這裡便是敵人......正因為如此,
顯如:才更應該盡情享受作為朋友相處的時光吧。
顯如:與我無緣的寧靜時光。
祁兒:顯如......
顯如:......男人無論多大,身上都會有些孩子氣。
顯如:妳好原諒他們吧,小姑娘。
祁兒:......好。

(顯如也沒有真的生氣呢。)
我回以一個安心的笑容,同時又想起政宗他們。
(雖然有時那種男孩子氣會讓人感到困擾......但看起來又十分有趣,光彩奪目。)
(我所不知道的政宗的一面,還有很多呢。)

不知為何心中變得溫暖,知曉戀人新的一面令我展露出微笑。

-

在祁兒和顯如談笑之時──
政宗、幸村、佐助正認真在森林裡清掃。

幸村:啊──之前的暴風雨讓這裡變得凌亂不堪。讓我們全部清理好,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幸村雖然嘴上這樣說,手上卻在撿拾周圍散落的樹枝。

佐助:如果不整理好道路,路過的人可能會受傷的。
政宗:嗯......這樣就可以了。

政宗將尖銳的石塊和折斷的樹枝移到路旁,最後用掃帚清掃路面。

幸村:......政宗不僅廚藝了得,掃除也是一把好手呢。
佐助:不愧是政宗,可以做到整齊地分類規劃。我很想向你學習呢。

政宗不停地做著清掃,另外兩人感慨萬分地在旁邊觀看。

佐助:......同居城的計劃真是太好了。

政宗、幸村二人對佐助的話表示疑惑。

幸村:明明都被人逼迫掃除了?
政宗:要是喜歡,下次來幫忙清掃青葉城。
佐助:不,我不是說掃除......只是共同生活讓我感觸頗深。
佐助:它讓我了解到政宗不僅是一名一流的武將,也是一個和我同輩的男人。
佐助:而且......也讓我了解到你非常珍視祁兒。
幸村:啊,關於這點。她雖然有些冒失卻是個好女人,我也希望她能幸福。
政宗:明明是敵人卻擔心別人的女人。真是兩個奇怪的人。

政宗嘴角浮現出微笑,眼睛溫柔地瞇起。

政宗:不過......感謝你們關心祁兒。
政宗:通過「同居城」的共同生活,我也新發現了許多事情。
幸村:是什麼。
政宗:知道了祁兒是一位多麼有魅力的女性。
幸村:什......不要輕而易舉地說出這樣的話。
佐助:不要害羞不要害羞。
幸村:才沒有害羞!

在這之後,三人一邊致力於清掃,一邊進行著充滿歡聲笑語的對話。

............

(政宗回來了嗎......?)

大致清掃一遍之後,我走向政宗的房間。
(努力掃除之後累了吧,我去為他做就寢準備吧。)

祁兒:政宗,我進來了。

在隔門前說一聲後,準備進去......

政宗:是祁兒啊。怎麼了?

政宗從房間裡出來迎接我。

祁兒:我想幫你做就寢準備。
政宗:原來是幫我鋪被的嗎?
祁兒:嗯,你正準備做吧?我也來幫忙。
祁兒:政宗,掃除過後累了吧?

聽到我的話,政宗露出一個明豔的微笑,
他一邊用指尖玩弄我的頭髮,一邊向我投來愉悅的視線。

政宗:我知道了。那麼首先......我來負責鋪被褥,妳來負責睡覺。

(誒?)
政宗理所當然地說道,然後在房間角落鋪起被褥。

祁兒:......可這就變成讓政宗一個人舖了。

我站在一邊覺得無所適從......

政宗:不,妳還有重要的任務呢。
祁兒:重要的任務?

(唔......)
甜蜜的語言令我的心臟劇烈地跳動,身體深處漸漸發熱。
(和白天吵鬧的男孩形象區別太大了吧......!)

.........

......

政宗:好了。
祁兒:......啊,對不起!結果還是沒有幫上忙。

(不該害羞的......明明是來幫忙的。)

政宗:不要道歉。我說過沒關係的吧。
祁兒:......謝謝。

一如往日的從容笑臉,令我的內心莫名地悸動。
(這笑容已經見過很多次,為什麼我還會為此心跳不已呢。)

政宗:不要站在那裡,過來啊。
祁兒:我會過去,不過......

(我現在似乎無法直視政宗的臉......)
(政宗不知道我這麼在意吧。)

我躺進被窩,將臉埋在枕頭裡,久久不肯抬頭。

政宗:怎麼了?

旁邊拄著手臂的政宗一臉詫異地看著我。

祁兒:和幸村佐助在一起的時候表現得像個男孩子,
祁兒:......現在卻突然表現出戀人的樣子,真是太狡猾了。

我誠實地表達出了自己的感想,政宗一下子笑了出來,然後坐起身。
(啊......)
他覆上我的身體,與我近距離對視。
他用指尖撫摸我的嘴唇,我嚇了一跳,身體一顫。

政宗:和他們在一起時的我......以及此刻在妳面前的我。
政宗:妳更喜歡哪一個?祁兒。

嘴唇輕笑描繪出姣好的弧度,臉龐近得叫人心跳不已。
(這......)

 

 

**豪華結局**

政宗:和他們在一起時的我......以及此刻在妳面前的我。
政宗:妳更喜歡哪一個?祁兒。

嘴唇輕笑描繪出姣好的弧度,臉龐近得叫人心跳不已。
(這......無論是戀人的一面,還是其他的一面,這些加起來才是政宗......)

祁兒:哪一種都喜歡,都令我心跳不已。

我直率地將心意表達出來,政宗小聲笑了出來。

政宗:貪心的傢伙。

我被他抱過去,他惡作劇般地親吻我的嘴唇。
(......因為從政宗身上找不到討厭的地方。全部都讓人愛戀。)
我醉心於這舒適的感覺之中,政宗用手捧住我的臉頰。

政宗:妳說,在妳眼中,我和他們在一起時是什麼樣子?
祁兒:誒......?
政宗:我想聽妳說出來。

他像是在催促我一般撫摸我的臉頰,癢得我渾身顫抖。

祁兒:變化不是很大......但是和幸村他們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是個與年齡相符的男生。
祁兒:在我面前,政宗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所以那個樣子有點新奇。
政宗:哦?
祁兒:我以為我已經很了解政宗了,但看來並不是這樣。
祁兒:政宗還有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一面。
政宗:無論是怎樣的我,妳全部都會愛上的吧?

政宗臉上浮現出明豔的笑容,溫柔地吻上我的眼角。

我的胸口緊緊地揪住......
(為什麼政宗......這麼有魅力。)

祁兒:......嗯。看到政宗不一樣的表情,我覺得我更喜歡你了。這要感謝幸村和佐助呢。

(多虧了他們,才引出了政宗的另一種表情,這是我所做不到的......)
我對政宗露出微笑,他溫柔地瞇起眼睛,用手梳理我的頭髮。

政宗:我也很感謝他們。
祁兒:政宗也是?
政宗:是啊。經過這次共同生活我才知道。妳也被那些傢伙們喜歡著。
政宗:原來自己喜歡的女人被重視,會令人如此高興。

(在想這些事情啊......)
知道了政宗的想法,我的心變得溫暖起來。

祁兒:看到政宗和幸村、佐助和諧相處的樣子,我也很高興。
祁兒:那兩個人認同政宗,讓我感到很幸福。

(正因為覺得政宗比誰都重要,所以才會這樣想吧。)
一臉幸福的政宗悄悄湊過臉龐......

政宗:祁兒......
祁兒:啊......

他珍重地落下親吻。
(嗚......)
我呆呆地仰視政宗緩緩拉開距離......

政宗:這個表情,不要讓其他任何人看見哦。
政宗:這表情只有我知道就好。
祁兒:嗯......

(政宗難得說出這種話呢......)
一邊感受著劇烈的心跳,一邊正面接受政宗的視線。

祁兒:只會讓政宗知道。
政宗:這是當然的。

我被緊緊抱住,兩人滾倒在被褥上。

祁兒:......已經到了睡覺的時間?

(還想和政宗再說一會話......)
內心暗自懷抱著期望,盯著政宗的臉看──
像是感受到了我的心意,政宗輕輕地笑了笑,然後撫摸我的腦袋。

政宗:......臨睡之際,我有個地方想帶妳去。
祁兒:誒?

(想帶我去的地方......?)
我感到疑惑,政宗卻愉快地微笑著。

............

(這裡是......)

祁兒:......溫泉?

跟著他離開房間,我被帶到了山間深處,那裡有冒著熱氣的溫泉。

政宗:對。今天掃除的時候發現的。
祁兒:哇,好棒!是天然的溫泉。

(戰國時代也有這樣的溫泉啊......)

祁兒:在城附近居然有溫泉,真是個大發現。快點去告訴大家......
政宗:明天再告訴吧。今天就妳我包場。
祁兒:誒......還沒有告訴過其他人嗎?
政宗:是啊。連幸村和佐助都沒告訴。
政宗:因為我想最先看到妳的笑臉。

(......因為這個原因才帶我來的啊。沒有告訴其他人。)
(重視同性夥伴的政宗很棒。)
(而同樣重視我的這點,最讓我喜歡了......)

政宗不露聲色的關心,真的讓我很高興。

政宗:再靠近一些看看吧。
祁兒:哇......

政宗當場將我橫抱起來,我不禁直視政宗。

祁兒:怎麼這麼突然。
政宗:地面濕了,有可能弄髒妳的和服吧?
政宗:抓住我。
祁兒:嗯......謝謝。

(明明政宗的衣服也可能會被弄濕,他真的很溫柔。)

............

......

藉著月光前行,很快就到達溫泉池邊。

政宗:到了。

政宗輕輕放下我,朦朧的月光照在他的臉上。

祁兒:謝謝。只是靠近溫泉就能感受到溫暖呢。
政宗:試著泡泡腳吧。
祁兒:嗯!
政宗:過來,我來溫暖妳。

在池邊坐下的政宗拍了拍自己的膝蓋。

祁兒:......可以嗎?
政宗:嗯。

我聽從政宗的話語,坐在了他的腿上。

政宗:這樣就不冷了吧。

他從後面抱住我,保護我不受夜風的吹拂......

祁兒:嗯......很溫暖。

(政宗真溫柔啊......)
我背靠在政宗身上,與他一同把腳浸入溫泉。

祁兒:哇......感覺好奢侈。
政宗:現在這裡只有我們。相當於包場。
祁兒:呵呵,確實如此呢。

(又多了一個特別的回憶。)
(與做早餐時不同,現在是身心皆變得溫暖的珍貴時刻......)

我一邊模糊地思考著,一邊遠遠望向同居城。
在這脫離日常生活的時間中,我盡情地感受著政宗的溫暖。

祁兒:......政宗,可以再這樣待一會嗎?

(雖然也很喜歡在城裡與政宗共同度過的時間,)
(但現在,我想兩個人單獨相處......)

政宗:當然可以。

指尖從我的臉頰滑下,然後抬起了我的下巴。

政宗:我也想寵愛妳。
祁兒:......嗯。

落在唇上的溫暖逐漸加深......
溫暖的接吻令人忘記寒冷,我將身體交給即將開始的熾熱一夜......

 

-end

 

每次來溫泉都只是泡腳!? (回想起上次的秘湯...

男主們爭氣點啊87889989.jpg

 

 

**甜蜜結局**

政宗:和他們在一起時的我......以及此刻在妳面前的我。
政宗:妳更喜歡哪一個?祁兒。

嘴唇輕笑描繪出姣好的弧度,臉龐近得叫人心跳不已。
(這......)

祁兒:我不知道啊。因為無論是哪一種,我都最喜歡了。
祁兒:我只能說,無論什麼樣子的政宗都很帥氣,讓人難以離開視線。

聽到我的話語,政宗笑了出來......

政宗:說什麼呢。

(啊......)
他覆上嘴唇細細品嘗。

祁兒:唔......

甜蜜的接吻結束,徒留下一絲餘韻。
眼前的政宗溫柔地瞇起眼睛。

政宗:這樣想的不只是妳。

(誒......?)
政宗挑起我的髮梢,放在指尖玩弄。
被他殷切的目光所凝視,我的胸口一緊。

政宗:我也重新了解到,妳是一個多麼好的女人。
祁兒:我......?
政宗:是啊。今天掃除的時候,我與幸村、佐助聊過,
政宗:二人都誇讚祁兒妳很好。

(幸村和佐助......?)

祁兒:真的嗎......?
政宗:是啊。他們說希望妳幸福。那兩個傢伙明明是敵軍呢。

(......怎麼辦,好高興。)
我忍住笑意,被政宗看在眼裡。

政宗:我所認同的人也認可了妳的優秀,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呢。
政宗:正說明妳多麼有魅力。

(政宗......)

祁兒:謝謝。被政宗認同的幸村和佐助這樣說,
祁兒:我......非常幸福。自從遇到政宗,我總是在收穫幸福。
政宗:祁兒......
祁兒:因為政宗為我帶來幸福,所以......
祁兒:請轉告他們。我已經很幸福了。

政宗:......妳親口告訴他們吧。

他將我抱在懷中,溫柔地抱緊。

政宗:我會告訴他們其他的事情。
祁兒:其他的事情?
政宗:我會告訴他們,有像祁兒這麼好的女人陪在身邊,
政宗:我比世上的任何人都幸福。

(唔......為什麼明明如此幸福......卻想哭呢。)
看著溫柔微笑著的政宗,我的心中發熱,眼眶變得濕潤。

政宗露出為難的笑容,他歪過頭窺探我的臉。

政宗:別哭啊?我現在想看妳幸福的笑臉。
祁兒:......我知道了。

我忍住眼中快要溢出的淚水,向他露出微笑。
政宗滿足地瞇起眼睛,在我的眼角落下一吻。

(正因為在這同居城中與很多人一起生活......我才會更加珍視政宗。)
(本以為對於政宗的感情不會再有變化......但我好像比以前更加喜歡他了。)

我接受著政宗無數次溫柔的吻,心中愈發地湧現出對於政宗的愛意......
二人度過了幸福的一夜......

-

第二天早上──

今天也在廚房,開啟了安穩的時間。

祁兒:政宗,今天由我來準備吧。你昨天掃除累了吧?
政宗:不用擔心,那點工作很輕鬆。
政宗:累的是妳吧?今天早上也很晚才勉強起床。
祁兒:唔......對不起。

(政宗的懷抱太過舒適,不由得睡過了頭......)
一邊反思今早的事情,一邊一起準備早餐。

祁兒:謝謝你叫我起來。
政宗:沒關係。是我勉強妳了。
祁兒:......真是的。

政宗用昨晚的事情逗弄我,我的身體越來越熱。
我感到很難為情,這時從廚房門口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幸村:早安,政宗和祁兒。飯還沒做好嗎?
佐助:對不起打擾你們做飯了。幸村等不及了。
幸村:佐助,你也一樣吧。昨天掃除累了,晚上就睡得很香,結果早上很早就醒了。

幸村你怎麼知道得這麼清楚1396107234-4080752582.jpg

政宗:快好了,你們再等一下。
佐助:我知道了。
幸村:快點啊。

(三個人聚到一起,馬上就變得熱鬧了呢。)
和昨天一樣,關係很好的三人的互動令人感到高興。

祁兒:如果可以的話,能幫我嘗嘗味道嗎?

我剛準備用勺子盛到碟子裡,卻被政宗制止住了。

政宗:這可不行。

(誒......?)

幸村:為什麼不可以?
政宗:現在吃了,肚子反而會更餓。

(確實有這種可能......)

政宗:我們會做出最美味的早餐,你們在正廳等著吧。
幸村:哦,拜託了。
佐助:那麼吃飯時再見。
祁兒:再見。

幸村和佐助離開廚房之後,我抬起頭看政宗。

祁兒:關係那麼好,為什麼還說「不行」呢?
祁兒:稍微嘗嘗,也不會導致肚子餓啊?
政宗:那只是藉口。
政宗:我會拒絕當然是因為妳啊。

(我?)
看著一頭霧水的我,政宗微微一笑。

政宗:必須珍惜二人獨處的時間。妳很喜歡這段時間吧?

說著,政宗伸手碰我的頭髮──
他撩起我的頭髮,在髮梢輕輕落下一吻。
(政宗注意到......我很珍惜早上的這段時間了。)
一邊感受著滿溢的幸福感,一邊回想昨天的想法。

(最初不習慣的地方太多,所以會感到困惑,現在就只盼望這段時間快點到來。)
(......因為這是和政宗單獨在一起的重要時刻。)

(明明沒有直接告訴過他,他全都看穿了呢。)
面對注意到這些瑣事的政宗,我湧現出更多的愛意。

祁兒:......謝謝你這麼重視我。
祁兒:雖然重視大家的政宗也很棒,但你對我的關注,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政宗:這不是什麼值得道謝的地方吧。
政宗:重視這段時間的,不只是妳。

(啊......)
他溫柔地牽過我的手,將我抱入懷中。

政宗:我也覺得和妳單獨度過的時間,要比任何時刻都更美好。
祁兒:嗯......

在柴火的爆裂聲中,在早上的廚房裡,
我和政宗相互對視,在柔和的晨光中,嘴唇相疊──

 

-end

 

 

>> 愛的同居城(二) 活動介紹

>>> 愛的同居城(二) 武田信玄/全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劇情活動 政宗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