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秋月皎潔的夜晚。

(對了,說起來......今晚是萬聖節啊。)
想到這件事,我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想起萬聖節,我就想吃一點甜的東西。)
(要是有點心吃的話......)

政宗:祁兒,打擾了。
祁兒:啊,是政宗。

在我發呆的時候,隔門被拉開,政宗探頭進來。

祁兒:歡迎......咦,你手上拿的是什麼?
政宗:我聽說今天是萬聖節。所以做了點點心。

(哇,好厲害......!)
政宗手上拿著許多顏色鮮豔的點心。

祁兒:每個都看上去好好吃......!這些全部是政宗親手做的?
政宗:對。今晚破例讓妳吃個痛快吧。
祁兒:謝謝!

(無論是政宗的到來,還是他帶來了這麼多特別的點心,都讓我十分高興。)
(要從哪個開始吃呢?)

我高興地挑選著,這時坐在我身旁的政宗半開玩笑地說道。

政宗:說起來今晚會有妖怪出沒嗎?
政宗:雖然準備好了點心,在萬聖節會出現怎樣的妖怪呢?
祁兒:最有名的應該是殭屍和吸血鬼吧。
政宗:殭屍?吸血鬼?我從沒聽說過。

(唔,有沒有對這個時代的人來說也通俗易懂的變裝妖怪呢?)
我試著回想在現代舉辦的萬聖節活動。

祁兒:狼人、魔女......對了,還有海賊。
政宗:海賊,是指水軍嗎?
祁兒:哎,真的有海賊存在嗎?
政宗:不知道是不是妳說的海賊。不過那可不是妖怪呢。
祁兒:雖然不是妖怪,但那是在萬聖節人氣很高的角色之一。
政宗:這樣啊,不過海賊也不錯啊。

(如果政宗變裝成海賊的話,一定非常合適......)
我設想了一下那英姿勃發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政宗:妳在笑什麼?
祁兒:我在想即使政宗變成了海賊,也一定非常厲害。
政宗:那是自然。我會稱霸大海,把妳搶到我這裡。
祁兒:搶?哇......

話還沒說完,我就被政宗抱住肩膀,拉進懷裡。
(政、政宗......?)
我的臉頰靠在他堅實的胸前,他色氣的眼睛看向我。

政宗:美麗的公主,如果不願被我戲弄的話,就賜予我親吻吧。

(欸......)
被他用手指勾住我的下巴,我的呼吸彷彿都要停止了。

祁兒:公、公主?
政宗:因為現在的我,是為了掠奪安土城的公主而來的海賊。
祁兒:原來是這個設定啊......

雖然理解了狀況,但這麼近的距離讓我的心怦怦直跳。

政宗:那麼,妳的願望是?被我戲弄還是被我親吻呢?
祁兒:......「不給點心就惡作劇」才是正確的話。
政宗:不要在意這種細節。這是符合我風格的萬聖節。
政宗:無論是妳還是點心,我會一個不漏地都收下的。

(呼呼,他還真是樂在其中呢......)
他那和往常一樣自信的笑容,讓我也不知不覺地微笑起來。
(如果是政宗的話,被他搶走也很幸福。)

我意識到這一點後,只見政宗一臉不悅。

政宗:妳啊......一點都不害怕。我可是海賊。
祁兒:因為比起害怕,我更高興啊。
政宗:高興?

(因為和政宗一起的日子,對我來說都是寶物......)
回想起至今為止一起度過的日子,我靜靜地對政宗微笑著。

祁兒:如果是政宗的話,被搶走也沒關係。
政宗:......是嗎,那正好。

(啊......)
我頓時天旋地轉,一下子被他壓倒在柔軟的墊子上。

政宗: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毫不留情地來搶走妳吧。
祁兒:唔......

他說完便親上我的嘴唇,柔軟的感觸和微熱在我身體內擴散開來。
(政宗......)
我睜開眼睛,他眼裡的愛意幾乎要把我融化。

政宗:我完全不懂討要點心的妖怪是怎麼想的。
政宗:對我來說,比起點心,我一定會先搶走妳......一輩子不分開。

政宗的手貼上我的臉頰,用甜蜜的聲線呢喃道。
(他都這樣說了,我怎麼可能不被他搶走......)
從臉頰上傳來的熱度,將我的心也一併奪走了。

政宗:點心暫時放一放吧。現在開始......我要給妳更棒的東西。
祁兒:......嗯。

沒有任何抗拒,我不加思索地點了點頭。
(除了政宗,我再也無法思考別的......)

回應著他甜蜜的親吻,我心頭愛意湧動。

 

-end

 

 

>> 請別惡作劇 活動介紹

>>> 請別惡作劇 共同篇-變裝大會

>>> 請別惡作劇 豐臣秀吉

>>> 請別惡作劇 武田信玄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