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9

祁兒:光秀......!

某個寂靜的夜晚,我來到光秀的宅邸。
帶著急切的心情,我臉色蒼白地猛地拉開房間隔門。

光秀:──祁兒?
祁兒:你沒事吧!?我聽說光秀你受傷了......!
光秀:受傷?妳在說什麼。
祁兒:誒......?
祁兒:你沒受傷嗎?

光秀一臉淡然地看著書,毫無疼痛的樣子。
(不過,我確實聽安土城的家臣說他受傷了......)

祁兒:你真的沒受傷嗎...?
光秀:我說過了吧,是妳聽錯了。

(可是,這個味道......)

祁兒:唔......失禮了!
光秀:......!

我跑過去捲起他的袖子,看見他的手臂上綁著厚厚的白色繃帶。

祁兒:果然受傷了......!
光秀:只是綁了繃帶而已,算不上受傷。
祁兒:那你解開讓我看看。
光秀:有必要讓妳看嗎?這樣做對誰都沒有好處。
祁兒:不是這樣的......

(我明明不可能聞不到藥膏的味道,為什麼要隱瞞我呢?)
(因為不想讓我擔心嗎......?)
我咬住嘴唇緊緊握拳,這時他輕輕地嘆了口氣。

光秀:真是的......已經分辨不出有沒有受傷了。
祁兒:誒?

我愣住了,光秀輕輕撫上我的臉頰,微微一笑。

光秀:為什麼看起來痛的是妳呢?
祁兒:都是......因為光秀隱瞞自己的傷勢。
光秀:是我的錯嗎?
祁兒:是啊。都是光秀的錯。

(聽到光秀受傷,我的心都快撕裂了。)
(然而卻看到他故意擺出若無其事的樣子......這讓我感覺更加難受了。)
我緊緊攥拳,視線開始模糊,光秀撫摸了我的腦袋。

光秀:我不想看到妳的這副表情。

光秀困擾地微笑著,眼裡透著溫柔。

祁兒:......這種時候,笑不出來!
光秀:哦?那麼,我來讓妳笑出來吧!

(誒?)
光秀拉住就此愣住的我的手,讓我坐到鋪在屋內的被褥上面。

祁兒:請問......
光秀:不需要忍耐喔?祁兒。
光秀:盡情地叫出聲就好。
祁兒:啊......

光秀扶住我的肩,溫柔地將我放倒在被褥上。
眼前光秀利箭般的視線,使我心顫。
(這是要做什麼啊......)

我剛吸了一口氣,側腹便被光秀的手指輕輕地撫過。

祁兒:啊......別、別摸......!

(好癢......!)
我扭動著身子試圖逃走......

光秀:乖,待著別動哦!
祁兒:啊......

光秀一把抓住我的雙手,按在頭的上方,然後搔癢著我。
(不、不行了......!)

祁兒:嗚......呵呵......住手......
光秀:聲音很好聽呢,祁兒。

就這樣,欺負人的搔癢舉動一直持續著......
我眼角泛淚,變得上氣不接下氣時,光秀才終於放開了我。

光秀:如何?笑得很痛快吧?
祁兒:什麼痛快不痛快啊!
祁兒:光秀!請你戲弄人也有個限度啊!
光秀:都是因為妳不笑的關係吧!
光秀:再說了,我其實是打算很溫柔地教導妳來著。
祁兒:教我...?教我什麼?
光秀:嗯?妳還不明白嗎?

光秀的氣場忽然一變,他把身子壓在我的上方。

光秀:不明白的話,我就教妳一遍吧!
光秀:在這種時間來男人的房間,究竟意味著什麼。

(誒......)
修長的手指擺弄著我的髮絲。
時不時又隨心所欲地逗弄著我的脖頸,那甜美的酥麻感令我呼吸不暢。

祁兒:啊......住手。
光秀:在一個正想吃掉妳的男人面前,妳覺得住手這種話......他會聽嗎?
祁兒:可是,我並沒有這個意思......
光秀:有時,沒有自知之明的行動會給自身帶來危險,這點還請妳好好記清楚了。
光秀:放心吧!我不會害妳的。
光秀:我會盡情讓妳發出好聽的聲音。

耳邊輕柔低沉的嗓音,讓我不禁身軀發顫。
那修長的手指並未束縛住我的手,如果我想逃,隨時可以逃掉。
(但是,我......)
澎湃的感情壓住了胸口,使我動彈不得。

光秀:好一副誘人的表情。莫非,妳有所期待嗎?
光秀:如果是這樣,妳散發出這樣好聞的香氣也能夠理解了。

光秀的指尖,慢慢地在我的脖頸上移動著。

祁兒:唔......

那如同在觸碰著上等絲綢的動作,幾乎要奪走我的理智,我緊緊閉上了眼睛。
忽然,我聽到了一聲輕笑,好像有什麼柔軟的東西碰到了額頭。
(誒......)

光秀:好像欺負過頭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我睜開眼,看到光秀在愉快地笑著。
(剛剛,是什麼碰到了額頭......?)

光秀:妳在發什麼呆。還沒有笑夠嗎?
祁兒:不是的......!

(又被捉弄了......)
我慌忙起身後,光秀輕輕對我伸出手。

光秀:好啦,我們走吧!
祁兒:誒?
光秀:我送妳回房間。
光秀:還是說,想繼續被我惡作劇呢?祁兒。
祁兒:不、不是的......!

我握住光秀的手,一邊努力平息自己飛快的心跳。
光秀拉著我的手,幫我從被褥上站起來。

光秀:妳什麼都不用擔心。

忽然,站在身旁的光秀看著我,如此說道。

祁兒:誒...?

(他說的不用擔心,是指受傷的事嗎?)

光秀:不管大事小事,如果老放在心裡惦記著,會有害身體的。
光秀:妳腦子裡的那點空白的地方,這種時候就讓它空著吧!
祁兒:請問......這話是在損我嗎?
光秀:嗯,妳說呢?

光秀瞇起了眼,揚起嘴角,愉快地笑了。
(不過......光秀他這是在關心我呢。)
他是為了讓我不要想太多,而特意做了這些轉移我的注意力。
或許,他就連我現在會這樣想,都已經設想到了。

(真夠狡猾的......敵不過他呢。)
雖然我這次又被他狠狠戲耍了一通,不過,真希望有朝一日,
我能和這個人對等地說話、並站到他的身旁呢......

宛如在幫助我的願望傳達到上天一般,夜風在天穹下吹拂而過......

 

-end

 

這主從二人怎麼都這麼S啊1404285067-3427617013.jpg (我喜歡

 

 

>> 被抖S的他突然逼近 活動介紹

>>> 被抖S的他突然逼近 共同篇-武將們的抖S會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光秀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