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6-10

武將們的抖S會議 前篇

在某個微風輕拂的夜晚......

聚集在安土城正廳的織田軍、上杉武田軍的武將們,以及顯如,
都露出猶如寒冬、沒有感情的目光看向越後的忍者。

佐助:大家都來了呢。
信長:又是你。
顯如:短時期內被多次召集至敵城,你也體諒一下我的感受吧。
秀吉:這是我想說的。我說過不要頻頻佔用安土城吧。
佐助:那下一次換在春日山城嗎?
家康:不是地點的問題。
光秀:別這樣說,家康。我對春日山城內部也有興趣。
幸村:打算做什麼,偵查嗎?別開玩笑了,怎麼能讓這群傢伙來春日山城。
三成:禮物買什麼好呢?安土的特產嗎?
信玄:為什麼定下來了?
謙信:禮物就帶梅乾吧。來了之後就拜託你和我切磋一番,以血洗血。
政宗:好啊,我已經躍躍欲試了。兵器當然得用真刀實槍了。
幸村:那就不叫切磋了。叫戰爭吧。

佐助:說起春日山城......祁兒說過很讓人感興趣的話。
光秀:祁兒嗎?
佐助:是的。迎來結束的季節,讓人感傷......
秀吉:我沒聽過這話呢。
佐助:這是我和祁兒的共同認知。
信長:為什麼你和祁兒會認知相同啊。
佐助:這是秘密。
幸村:好氣人啊,喂。
佐助:好了,話說回來,祁兒是這樣說的。
佐助:「在本月中結束各項事宜,轉換心情,從下個月開始繼續努力」。
三成:結束是什麼意思,結束什麼?
信玄:比如結束在安土的生活,轉換心情來到越後?
秀吉&家康:......
信長:祁兒她......
政宗:去越後?這笑話一點也不好笑。
謙信:我會準備專門的牢房。讓她再也出不去。
幸村:不要講那麼可怕的話。請準備一個普通的房間。
信玄:誒,幸也希望公主來啊。
幸村:什......
幸村:這麼嘛,其實......
秀吉:別自說自話。開什麼玩笑,才不會把祁兒交給你們。
信玄:做選擇的是祁兒吧?
信長:祁兒沒理由選擇你們。我也無意放她走出這座城。
顯如:你們一點都不成熟呢。祁兒又沒說想要出城。
佐助:是呢。只是──
家康:只是?
佐助:無法保證祁兒會一直留在安土城。
家康:......你可真會說笑。
三成:怎樣才能讓祁兒留在城內呢。
三成:一想到看不見她的笑臉......就莫名感到心痛。

光秀:選擇更有魅力的人,是人之本性吧。
謙信:魅力......等她來到越後,我會餐餐都提供梅乾。
信長:要是留在安土,我會將珍藏的金平糖分給他。
幸村:爭執的點在這裡嗎?
政宗:說到廚藝我可不會輸給任何人。
信玄:你們真笨。祁兒是那種僅憑飲食定居所的人嗎?
信玄:魅力......是指男性魅力吧。
幸村:男性......
三成:魅力、嗎?
信玄:是啊。她應該會選擇更有魅力的武將的所在之處。
光秀:原來如此,好像有道理呢。
家康:魅力是用什麼來判斷的?
佐助:我好像聽她說過,她更喜歡強勢的男人。
三成:強勢、嗎?
秀吉:對待女性應該切忌採取野蠻的行為吧。
佐助:讓她受傷、讓她悲傷都是NG的,不過......
謙信:NG是什麼?
佐助:是「絕對不行」的意思。
佐助:據說很多女性都喜歡被男性強勢逼近。
信長:具體是怎樣的行動呢?

信長大人這不是你最拿手的嗎944482001492951203.gif

佐助:是......
武將們:是?
佐助:......
武將們:......

佐助:對不起,話說得太多口渴了。能給我杯水嗎?
三成:這可不妙。我去給你沏茶吧。
秀吉:你坐著吧,三成。我去端茶。真是一個胡鬧的忍者呢!
謙信:我就勉為其難地喝喝梅子茶吧。
光秀:那我要綠茶。
秀吉:為什麼態度都這麼蠻橫。光秀也別趁勢而為。要喝自己去拿。
信長:準備熱茶。
秀吉:是!馬上去拿。
幸村:這個差別對待,有點過分吧。
信玄:幸,我想要甜的......
幸村:NG。
佐助:你記得用法啊,不愧是幸村。

學以致用XDD

政宗:暫時休戰呢。秀吉,我也來幫忙。早點結束休息,然後繼續討論。
政宗:我想快點知道「強勢的舉動」是什麼意思呢。
 

 

IMG_0097-110

武將們的抖S會議 後篇

休息過後,武將們再次圍坐在一起......
開始討論什麼是「強勢的舉動」。

佐助:經典的行為是「壁咚」吧!
信長:壁咚......是什麼?
三成:是指「咚」的一聲,鑿破牆壁嗎?
家康:你的想法還是那麼奇特。我還真想見識一下到底誰會喜歡這個。
三成:感謝你的讚賞。家康大人!
家康:......算了,你自己隨便鑿牆吧。
佐助:不是這樣的,三成。「壁咚」不是指鑿牆這一行為......
佐助:是將祁兒逼迫到牆邊,然後單手叩在牆壁上......
秀吉:喂,我說過切忌野蠻的行為吧!
佐助:這並不野蠻。不如說這樣的行動更能取悅女性。
顯如:難以想像......

幸村:還有其他的嗎?
佐助:其他的......「勾下巴」怎麼樣。
謙信:勾下巴......?
佐助:用指尖勾起祁兒的下巴,窺視她的臉龐。
信玄:原來如此?是這樣吧!
幸村:唔、為什麼拿我做實驗,住手!
佐助:不愧是信玄大人,動作完美。幸村別介意。
政宗:重點在於,採取某種行動來縮短距離吧。這是我的強項。
光秀:真是奇怪的強項呢。走錯一步反而會拉開距離哦。
政宗:才不會犯那種失誤呢。

光秀:話說,我記得祁兒初次來到這個正廳的時候,
光秀:主公曾經對她做過「勾下巴」這個動作。
秀吉:這樣一說確實如此......不愧是信長大人,早已學會「勾下巴」了。
信玄:你這男人初次見面就那麼野蠻呢,信長。
信長:哦?你有資格說我嗎,信玄。
顯如:我不覺得這話應該出自一個四處搭訕的男人之口。
信玄:顯如,我們可是老相識了。這種時候更應該幫我說話啊。
顯如:我拒絕。

就在劍拔弩張之時,正廳的隔門被輕輕拉開......

祁兒:大家都在這裡啊。
信長:......是祁兒啊。
祁兒:大家都在一起說話,關係真好呢。
顯如:怎麼可能關係好。我恨不得伺機放火燒城。
秀吉:才不會讓你得逞。
祁兒:請、請不要吵架。
謙信:祁兒。
祁兒:什麼事?

謙信站起身來,拉起祁兒的手,
將她逼至牆邊,然後單手拍在她臉側的牆壁上。

祁兒:呀......

祁兒:誒?
家康:等等。你在做什麼啊。
三成:你嚇到祁兒大人了,還是先放開她吧!
謙信:......佐助,好像和你說的不一樣。
佐助:謙信大人,毫無徵兆地突然進攻只是單純的威脅。
佐助:必須先煽動感情。
謙信:不早說。

謙信大人你快把我笑死wwww

謙信離開祁兒,坐回了原位。

祁兒:大家在討論什麼?

祁兒也加入大家坐下,然後露出納悶的表情問道。

佐助:在說女性喜歡「強勢的舉動」。
祁兒:強勢的舉動?
信長:那個忍者說「壁咚」是王道。
祁兒:啊......所以謙信大人剛才......
祁兒:那種事情,最好不要對誰都做。
謙信:怎麼可能對誰都做。只會對妳做。

好一個超級直球啊!!!1417425125-3599213116.gif

祁兒:誒......
佐助:前所未有地積極呢,謙信大人。
信玄:不正說明他有多想招待祁兒去越後嗎?
祁兒:到越後?這是怎麼回事?
幸村:妳不是說要「轉換心情,下個月繼續加油」嗎。
幸村:為了轉換心情,來越後不是挺好。
祁兒:誒......!我說那話不是這個意思。
祁兒:我想在結束本月作為繡娘的委託之後。
祁兒:從下一個月開始,轉換心情繼續加油......
家康:......我猜就是這樣。
三成:那麼,祁兒大人還會繼續留在安土城吧。......太好了。
信玄:祁兒,我們是不會放棄的。我們會變成更有魅力的男人──

信玄一邊說著,一邊勾起祁兒的下巴。

信玄:然後去迎接妳。
祁兒:啊......
信長:膽子不小啊,信玄。小心我在這裡斬殺你。
秀吉:祁兒,躲在我們的身後。
祁兒:誒?
謙信:開戰嗎......好吧,正好感到無聊呢。
幸村:喂,住手吧,不會真打算在這裡開戰吧。
光秀:從沒見你這樣膽小呢?真田幸村。
幸村:啊?想戰鬥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啊?

幸村激不得XDDD

佐助:......看來無法和平收場呢。
祁兒:等、等等,大家都冷靜!
政宗:看來這會是一場久違的愉快戰鬥啊。
謙信:拔刀吧,獨眼龍。接下來是一場以血洗血的戰鬥。
政宗:正如我所願。

武將們拔出刀,
賭上祁兒,開始了激烈的戰鬥──

 

-end

 

 

>> 被抖S的他突然逼近 活動介紹

>>> 被抖S的他突然逼近 明智光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